Walkie-talkie 對講機 APP,免加好友調對頻道即可通話(iOS/Android)
Walkie-talkie 對講機 APP,免加好友調對頻道即可通話(iOS/Android)

你有用對講機的需求嗎?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款Walkie-talkie對講機APP,破除傳統對講機限制,無距離上限,只要調到相同頻道,不需要互相加好友就能夠開始無線...

軟體下載 | 免費軟體下載

現在有一款很棒的手機直接替你轉換成對講機功能的好用Zello手機對講機APP軟體要來推薦給大家,這款手機APP程式可以讓你的手機具備傳統對講機功能,可以自己建立好友之間專用通訊頻道,也可以建立群呼群聊的公共開放頻道,意思就是你一個人可以對線上...

** 本站引用參考文章部分資訊,基於少量部分引用原則,為了避免造成過多外部連結,保留參考來源資訊而不直接連結,也請見諒 **

‎在App Store 上的「Zello Walkie Talkie」

3 天前 - 下載「Zello Walkie Talkie」並在iPhone、iPad 和iPod touch 上盡享豐富功能。 ... Zello令您的手機搖身一變成為即時對講機, 連接網絡後在世界任何角落溝通無間! ... 在Zello , 您可以與友人單對單通話, 亦能夠與更多朋友,家人,運動隊伍 ... 為您的公開討論或客戶創建一個Zello實況頻道,亦可享受參與來自世界各地 ...

「Zello Walkie Talkie」手機變身對講機,即按即說、可自創群組 ...

「Zello Walkie Talkie」是一款對講機程式支援iPhone、Android、黑莓機以及PC 的跨 ... 後就能立即與朋友線上通話使用方式如同傳統對講機按著通話鍵才可說話對方會 ... 中開啟App Store 並搜尋「Zello」即可下載安裝或「按這裡」透過iTunes 安裝。 ... 有三種方式可以新增若想自創一個的話就按最下面的「創建新頻道」。

Apple Watch Series 5

須訂閱 Apple Music。 Apple Watch Series 5 和 Apple Watch Series 3 應搭配搭載 iOS 13 或後續版本的 iPhone 6s 或後續機型使用。 行動網路服務應搭配無線網路服務方案使用。Apple Watch 和 iPhone 的服務供應商必須相同。

將您的手機變成[導覽機對講機]

沒網際網路,手機仍可WiFi通話 「導覽通」體積小,可隨身攜帶,它能讓手機無需增加任何硬體設備、無需安裝任何APP軟體,也無需經由網際網路連線,即可直接以手機瀏覽器進行收聽導覽員的解說或群組通話。體積短小,可隨身方便攜帶。

6月5日凌晨蘋果在美國聖何塞舉行了WWDC 2018年度開發者大會27個重點

原標題:6月5日凌晨蘋果在美國聖何塞舉行了wwdc 2018年度開發者大會27個重點 2018年6月5日凌晨1點美國加州時間6月4日上午10點,蘋果在美國聖何塞舉行了wwdc 2018年度開發者大會,按慣例一口氣更新了手機手錶電視電腦四大os作業系統,並且推出了三款 ...

國立政治大學資訊科學系

而實際可行性、負載能力、持續性、可調性和維運性則是用來滿足網路管. 理者的 ... 目前常見的應急通訊系統有無線對講機(Walkie-Talkie)、業餘無線電. (Amateur ... Node B:即是基地台(Base station),配備收發天線及無線電頻道,提供無 ... 無線對講機不需佈建通訊網路,只要雙方擁有無線對講機即可進行通話。

金石堂網路書店-我是康樂股長

金石堂網路書店-我是康樂股長 - 王偉忠週記 … 亂講有理、娛樂無罪! ... 熱門關鍵字:

edimax無線網路設定,edimax驅動程式,edimax ip分享器設定 :: 痞客邦

Personal Alarm高分貝警報器比較評比,熱銷商品Personal Alarm高分貝警報器限量下殺,最新 Personal Alarm高分貝警報器 真的超好用的是許多達人推C

文元新創科技

文元新創科技成立於2015年,主要宗旨為成立一工作團隊,透過網路平台,將一個好點子,從需求到構想,從構想到設計,並取得專利,再透過集資平台募得資金,委託工廠製造,最後也透過網路進行精準行銷,期望透過此模式運作,充分利用網路資源,使文元新創科技之構想 ...

使用Apple Watch 上的「對講機」 - Apple 支援

或是在iPhone 上開啟Apple Watch app,點一下「對講機」>「編輯」,點一下減號按鈕 ,然後點一下「移除」。 取得無法將 ... 對講機」連線後,您的朋友即可聽到您的聲音,並立即與您交談。 ... 確定FaceTime 設定正確,並嘗試撥打通話。


Walkie-talkie 對講機 APP,免加好友調對頻道即可通話(iOS/Android)

Walkie-talkie 對講機 APP,免加好友調對頻道即可通話(iOS/Android)

你有用對講機的需求嗎?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款 Walkie-talkie 對講機 APP,破除傳統對講機限制,無距離上限,只要調到相同頻道,不需要互相加好友就能夠開始無線通話,支援 Android 及 iOS 雙系統,跟朋友聯繫除了打 LINE 以外,還可以試試這個酷炫的通話方式,重點是 LINE 只能一對一,這款 Walkie-talkie 對講機 APP 只要所有朋友都在同一個頻道上,就能全部朋友一起聊天!

Walkie-talkie 對講機 APP

這邊小編用 Android 系統作示範,兩個系統介面幾乎一樣,進入 Google Play 即可免費下載,安裝後開啟畫面如右上圖。

對講機app不用網路

使用方法很簡單,概念與傳統對講機一樣,跟朋友約好一個頻道,將頻道調整到一樣,按下旁邊的啟用鍵,就可以開始通話囉,記得講話前按住下方話筒位置,對方才聽得道你的聲音,反之不講話時就放開。點擊右上方可以更換對講機背景顏色。

手機對講機

你可以透過上方的模擬螢幕,看到目前在同一個頻道上面的人數,按下話筒開始講話前,還會發出經典的對講機雜訊聲。不過這邊要提醒大家,雖然這個對講機沒有距離上的限制,不過是透過網路傳遞的,若你所在地區在高山上,沒有訊號的話是沒有辦法用此對講機聯繫,還是需依靠傳統對講機。所以請不要把這個對講機拿到山上使用~以免有危險時無法聯繫。

下載:
Walkie-talkie 對講機 ( Google Play 下載 )
Walkie-talkie 對講機 ( App Store 下載 )

Walkie talkie 對講機 APP,免加好友調對頻道即可通話 iOSAndroid
9M87
9M87

Walkie talkie 對講機 APP,免加好友調對頻道即可通話 iOSAndroid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