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 下載加速,花 30 秒快速設定讓下載速度起飛
Chrome 下載加速,花 30 秒快速設定讓下載速度起飛

用Chrome瀏覽器下載檔案很慢嗎?今天小編要跟大家分享一個可以加速Chrome瀏覽器下載速度的技巧,完全不需要額外下載APP,只需要透過簡易的小設定就可以完成...

Chrome下載速度很慢?

6天前-每次透過GoogleChrome瀏覽器下載時,都會發現下載速度極慢,甚至有人還另外找些Chrome高速下載器,像是IDM、FreeDownloadMager等 ...

** 本站引用參考文章部分資訊,基於少量部分引用原則,為了避免造成過多外部連結,保留參考來源資訊而不直接連結,也請見諒 **

偷開被隱藏的Chrome瀏覽器GPU硬體加速! | T客邦

儘管從Google Chrome 7就已內建了GPU的硬體加速功能,不過預設值卻是關閉的,更妙的是還找不到地方可以開啟。 難道Google開我們玩笑嗎?其實新版Google瀏覽器確實有硬體加速瀏覽的功能,不過要用特殊的方法才能開啟喔!

Chrome 變得越來越慢?5 個簡單方法讓你找回速度與暢順 ...

說到網絡瀏覽器,相信不少人都會想到Chrome,Chrome 的速度快、功能強大, ... 自由使用「擴充功能」(extensions),讓普通的一個瀏覽器變得多用途,雖然一個半個 ... 設定→更多工具→擴充功能,把沒有用的插件關掉甚至直接移除

升級 Windows 10 上網慢了? 原來 Win 10 預設怪功能, 偷用你的速度來為別人加速

Windows 10 另一個預設功能叫 “Windows Update Delivery Optimization” Windows 更新提供的優化。簡單來說就是利用大家的上網頻寬,透過 P2P 網絡來幫助其他一些上網速度較慢的用戶,能夠快一點下載到 Windows 更新檔。換句話說,就是像利用你的電腦來

Chrome 瀏覽器用久了好卡頓?簡單 3 招找回順暢手感!

2018/6/9 · (圖片來源/Chrome) 啟用硬體加速 如果本身電腦效能不錯,可以考慮開啟 Chrome 的「硬體加速」功能,這樣做可以讓 Chrome 直接把一些畫面運算交給顯示卡進行,而不是只靠處理器來運算,可以舒緩處理器壓力,讓畫面變得更順。

[教學] Chrome開太多分頁速度變慢怎麼辦?這招可讓資源保留給主分頁!

Chrome瀏覽器也變成大家最愛和最恨的瀏覽器,愛他的方便,恨他也變得很吃電腦資源,可同時開始很多分頁是艾倫從 IE 跳巢到 Chrome最初的原因,分頁在找資料時非常好用,但現在卻常讓電腦變得很慢,甚至還會 Lag,這篇艾倫就是要來分享如何將 Chrome ... ...

增強IE瀏覽器核心:Google Chrome Frame

Google Chrome Frame是Google推出的一項計畫,最大的作用就在於,讓您的IE更快更完美。IE6、IE7、IE8的使用者皆可安裝ChromeFrame,然後你的IE就可以.. 使用Chrome的JavaScript引擎 支援HTML5 嫌自己的電腦太慢,或是上網速度太慢的使用者,可以考慮 ... ...

瀏覽器越用越慢?複習5招讓瀏覽器回復速度的小密技

相信你我都有使用瀏覽器越用越慢的經驗,但每次換了一個新的瀏覽器又會 ... 曾經大多數人最愛的瀏覽器是Chrome,但後來可能改用Firefox,再 ... 截圖的、記事的、改變瀏覽器主題的、下載影片的等等,都是使用瀏覽器 ... 所以要養成固定清理瀏覽紀錄的習慣,包含快取、書籤等等,或直接設定瀏覽紀錄的存取時限。

如何提升Google Chrome 瀏覽器的下載速度?

答案就是開啟Parallel downloading 的實驗功能,讓檔案下載的速度可以有數倍的成長,當然,成長的幅度還是受限於傳送端、下載端與整體的網路 ...

Chrome 瀏覽器又慢又頓? 花5 秒鐘快速修復!

Google 所開發的Chrome 瀏覽器,是目前主流的瀏覽器產品之一, ... 透過關閉Chrome 的特定功能,就可以迅速讓Chrome 瀏覽器恢復流暢體驗 ... 找到「平滑捲動」的項目,點選「停用」; 然後重新啟動瀏覽器已完成設定 ... 一個小工具能幫你! 不用抽不用搶現在用APP看新聞保證天天中獎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oogle Chrome 網路瀏覽器

20.2 Google Chrome 會不定期連線至 (由 Google 或第三方代管的) 遠端伺服器,檢查是否有可用的擴充功能更新,包括但不限於錯誤修正程式或強化功能。您同意,Google Chrome 可自動要求、下載與安裝這類更新,而不需另行通知您。


Chrome 下載加速,花 30 秒快速設定讓下載速度起飛

Chrome 下載加速,花 30 秒快速設定讓下載速度起飛

用 Chrome 瀏覽器下載檔案很慢嗎?今天小編要跟大家分享一個可以加速 Chrome 瀏覽器下載速度的技巧,完全不需要額外下載 APP,只需要透過簡易的小設定就可以完成,常常下載影片、音樂的朋友,趕快把這個小技巧學習起來,設定一次就可以一勞永逸囉!你也可以參考:FasterChrome 加速 Chrome 瀏覽器,這是什麼黑科技?

Chrome Parallel downloading

為了確定這個設定是否有效,小編把設定前的下載速度紀錄起來,下載速度為 3.5MB/秒,下載來源是 Google 雲端硬碟。記錄好初始速度後,讓我們來進行調整吧 ~ GO。

Chrome 提升下載加速

接著開啟 Chrome 瀏覽器,在網址列的地方輸入 chrome://flags,並按下 Enter 前往,然後在下方的搜尋欄位輸入 Parallel downloading。這是 Chrome 的實驗性功能,尚未正式上線,我們可以透過這樣的方式來啟動下載加速。

最右方預設是 Default,將下拉選單展開,選擇 Enabled 啟用,最後按下 Relunch 來重新啟動 Chrome 瀏覽器就完成設定套用。

Chrome下載速度優化

啟動後同樣的下載來源、同樣的 Wi-Fi、同樣的電腦,下載速度微微提升至 5.0MB/秒,如果你覺得下載速度很慢,可以試試這樣的設定方式,來優化下載速度。不過不一定每個來源都有顯著的下載速度提升,若你覺得速度沒有提升,可以用同樣的方法,將下拉選單從 Enabled 改為 Disable 就能夠關閉囉!

Chrome 下載太慢怎麼辦?一個設定讓你下載加速
9M87
9M87

Chrome 下載太慢怎麼辦?一個設定讓你下載加速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