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型號身世之謎,你買到真的是血統純正的原廠手機嗎?
iPhone 型號身世之謎,你買到真的是血統純正的原廠手機嗎?

全新iPhone要價不斐,因此許多人會選擇購買狀況良好的二手iPhone,不過在交機時,要如何辨識這支手機是全新購買、整新機、展示機呢?今天小編要來跟大家分享...

志成的部落格...... :: 痞客邦 PIXNET :

網路價:1,280元TRAVELFOX(男)歐洲進口戶外登山鞋TRAVELFOX(男)歐洲進口戶外登山鞋,TravelFox旅狐,鞋款採用義大利原廠自行研發並擁有專利GRITEX,此材料結構可以提高防水與抗寒的效果,即使在最冷、最潮濕的天氣都能溫暖雙腳。

** 本站引用參考文章部分資訊,基於少量部分引用原則,為了避免造成過多外部連結,保留參考來源資訊而不直接連結,也請見諒 **

辨識iPhone 機型- Apple 支援

本文說明如何藉由型號和其他詳細資料來辨識iPhone 機型。

Yahoo奇摩

2014/3/21 · 復合8年舊愛CEO 手上這咖洩情 女星郭昱晴以戲劇《麻辣鮮師》中「萬老師」一角走紅,明年將迎來4年一次總統大選,政治議題火熱,郭昱晴時常在臉書上與網友分享時事,也不怕表明立場,日前邱毅與王炳忠的發言,惹怒郭

iPhone 8 上市消息事件懶人包

iPhone X對決iPhone 8..果粉苦惱選誰 達人推9點:入手i8就好 蘋果今年一口氣推出iPhone 8、iPhone 8 Plus以及10周年紀念機iPhone X,讓果粉對於該選擇哪款手機感到相當困擾,不過《Business Insider》列出9大理由,應該買iPhone 8系列,而非入手iPhone X。 ...

東北網2012年09月27日新聞匯總

[336][東北網手機] 純正Google血統 三星i9250報價僅售2099 元 2012-09-27 16:00 [337][東北網手機] 10寸平板跌百元 三星P5100行貨僅3080元 ...

ZDT SVN [r395] trunknet.sourceforge.zdt.coreetcinput-pinyin.utf

ZDT Zhongwen Development Tool - helping to study Mandarin Chinese Brought to you by: bogleg20, kaya001, mvdberg112

熱門資訊網 - 痞客邦 PIXNET :

Android軟體分享- Google Now航班資訊卡片- 設定問題- 手機討論區 ... www.mobile01.com ? 智慧型與傳統手機 ? Android軟體分享 2014年8月17日 - 3 篇文章 - ?2 位作者 現在許多旅行社訂票如果留Gmail帳號,就會自動收到Google Now推送的航班資訊卡片。(如 ...

中古車二手車 :: 痞客邦 :

中古車二手車 跳到主文 中古車-2手車-二手汽車 部落格全站分類:美食情報

一招鑑別iPhone!行貨?水貨?翻新機?妖機?

你的iPhone是正品嗎? 行貨?水貨?翻新機?妖機?傻傻分不清楚? ... 最開頭的字母,如果是M開頭,則是原裝新機,如果是N開頭則是官換機或者官翻機。 ... 以現在的市價,遇到100次這樣的保證100次全是騙子,不會有一次僥倖。

iPhone XR - 技術規格

iPhone X R 具備防潑抗水與防塵功能,並且已在受控管的實驗室環境條件下測試,達到 IEC 60529 標準的 IP67 等級 (在最深達 1 公尺水中最長可達 30 分鐘)。防潑抗水與防塵功能非永久狀態,並可能隨日常使用造成的耗損而下降。

iPhone6&iPhone6 Plus 雙開箱+簡易比較評測文

9/10的Apple發佈會我全程熬夜觀看。確定Apple將推出4.7吋的iPhone6和5.5吋的iPhone6 Plus,一整個超雀躍的。隨後又聽到Apple行銷高級副總裁Philip Schiller 宣布9/19開賣(台灣依舊沒排上第一波銷售國家),但台灣Apple官網在...(iPhone 第1頁)


iPhone 型號身世之謎,你買到真的是血統純正的原廠手機嗎?

iPhone 型號身世之謎,你買到真的是血統純正的原廠手機嗎?

全新 iPhone 要價不斐,因此許多人會選擇購買狀況良好的二手 iPhone,不過在交機時,要如何辨識這支手機是全新購買、整新機、展示機呢?今天小編要來跟大家分享天大的祕密,也就是 iPhone 機型型號查看方式,俗話說內行看門道,外行看熱鬧,若你能學會 iPhone 型號所代表的意義,或許能幫助自己或身旁的朋友,在買賣 iPhone 時免於受騙!

iPhone 序號意義

如何查看 iPhone 型號?

iPhone 序號整新機

首先打開你的 iPhone 的設定,找到「一般」>「關於本機」>「機型型號」,到這一步你就可以找到 iPhone 的型號囉。如上圖 iPhone 型號可以看出三個東西,分別是:類別、產品別及國別。

類別 (新機、整新機、展示機...)

類別可以看出 iPhone 是否為賣家所說的,原廠手機、整新機或者是展示機,以下為詳細類別:
M:新機
F:認證整新機
N:有維修過
P:有個人雕刻
3:展示機

產品別(什麼產品)

產品別就不太重要,因為外觀很明顯就可以看出是 iPhone、iPad 或是 Apple Watch...等產品,且在關於本機中的機型名稱中就會清楚標示產品名稱是什麼。

國別

國別是發售的國家,是不是水貨就可以在這邊查到,以下為幾個常見的國別補充:
TA:台灣
LL:美國
CH:大陸
ZP:香港
KH:韓國
C/CL:加拿大
J:日本

以上就是 iPhone 型號的代表意義,要出售手機的可以秀出你的關於本機截圖,並附上本篇文章連結 ; 要買手機的把本篇文章收藏好,面交的時候拿出來核對一下。不管你是買家還是賣家,趕快把這篇文章分享給你的朋友,還有所有手拿 iPhone 的朋友,快拿起手機查查看,自己的手機身世為何?

iPhone 水貨如何分辨?整新機 新機 展示機帶你一次看
9M87
9M87

iPhone 水貨如何分辨?整新機 新機 展示機帶你一次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