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CUS/川普圓「閱兵夢」 國慶出動坦克、戰機展軍容

美國總統川普常常在推特上發表瘋狂的言論,最近國外網路媒體BuzzFeed,將川普的手寫筆記上的字體,重建名為TinyHand的字體,實際上川普的手寫筆記相對歪斜、潦草,重建數位版本的較為工整,但看起來還是有一股獨...。參考影片的文章的如下:
Tiny Hand 川普字體下載,有股強烈的迪士尼風格

參考內容推薦

大纪元新闻网

包括美国中文媒体在内的海外中文媒体中,大纪元从美国中文报纸开始,现在不仅变成了海外最大中文媒体,美国最有影响力中文媒体,同时也是全球最大中文媒体,新闻即时权威多语种,报纸发行美国、加拿大、欧洲、澳洲、中国、台湾、香港,分布在 ...

one tiny hand

one tiny step for hands, one giant leap for mankind.

唐纳德特朗普疯狂的笔迹现在是一种叫做小手的免费字体

Tiny Hand可能是小贩的Helvetica。 ... 唐纳德特朗普疯狂的笔迹现在是一种叫做小手的免费字体- Co.Design - ... 它现在可以在这里免费下载。 ... 古怪的手写风格。

【攻略】電腦基礎入門-網路考古資料集 - 2019.39 @電腦應用綜合討論 哈啦板

警告:千萬別點"開啟圖片",裡面有超過20部影片 瀏覽器可能會卡住幾秒且顯示畫面會慢半拍... 記憶體不夠大的電腦千萬別點開啟圖片... 太無聊的請開管理員測這篇點 開啟圖片 會多吃記憶體跟CPU 善用 CTRL + F,用關鍵字找對標的... 此文根據 [ 電腦教學 ...

唐納·川普

唐納德·約翰·特朗普(英語:Donald John Trump,1946年6月14日-)是美国政治人物及企業家,為 .... 父親弗雷德·特朗普在美國紐約市出生,是一個美国房地产开发者,而母親瑪麗·安妮·麥當勞·川普是来自蘇格蘭的移民,她在路易斯島出生,是一名家庭主婦。 ...... Trump hands over business empire to sons. ...... 下载为PDF · 打印页面 ...

揭開美國狂人總統的崛起!History歷史頻道《川普王朝》(The ...

https://www.porticomedia.com/channelC/program/1684006 #川普總統#美國總統川普#紀實節目《川普王朝》的節目內容,取自第一手的報導和從未 ...

Houth

美國總統兩位候選人如火如荼廝殺之際,讓我們來聊聊川普的手寫字與評論媒體個人報導的習慣。 ... 《癡情馬殺雞》是一部探討同志平凡小人物的故事。 ... 創造出一款名為”The Tiny Hand“的川普手寫字型(附圖),更可以免費下載(只可惜沒有他經典的簽名與那個B)! ... The Tiny Hand字體下載:https://www.dropbox.com/s/irvgp4813…

Accoutrements Set of Ten Finger Hands Finger ...

BigMouth Inc. Tiny Hands Toy – Hilarious Realistic Looking 3” Plastic Hands for ... LLC Tiny Hands (Middle Finger Sign) - 5 Pack - MFU Style Mini Hand Puppet.

座位數如何拉到最高、筆跡如何辨識 同獲旺宏金獎|蘋果新聞網|蘋果日報

台北市建國中學蘇柏穎自行編寫一套「筆跡晃動變形修正系統」改進手寫問題、矯正字型,提升筆跡辨識成功率,也獲金牌。 ... 上周美中雙方結束最新1輪談判,會後川普表示已達成第1階段協議,然而《彭博》引述消息人士指出,中方希望最快在10月前 ... ...

安七炫、申彗星、允浩寫字激醜 當選南韓三大鬼畫符男 | ETtoday星光雲

同時也有些韓流明星的字跡,漂亮到竟成為電腦的標準字型之一,演員南相美、文瑾瑩兩人都擁有專屬於的「南相美體」、「文瑾瑩體」,這些字型的下載量還進入年榜前三名。而玄彬在《秘密花園》中曾演出寫信場面,讓觀眾大讚他:「連寫字也超完美!

Tiny Hand 川普字體下載,有股強烈的迪士尼風格

Tiny Hand 川普字體下載,有股強烈的迪士尼風格

美國總統川普常常在推特上發表瘋狂的言論,最近國外網路媒體 BuzzFeed,將川普的手寫筆記上的字體,重建名為 Tiny Hand 的字體,實際上川普的手寫筆記相對歪斜、潦草,重建數位版本的較為工整,但看起來還是有一股獨特的感覺,當然這款 Tiny Hand 字體是英文字體,有興趣的人趕快收藏下來吧 XD 如果你在尋找中文手寫字體,可以參考:清松手寫體可商用免費下載,台灣人自己開發的字體支持起來!

英文手寫字體

△ 文章最後方幫大家準備好載點啦,Tiny Hand 安裝的預覽字體,只看英文的部分就好啦,畢竟這是款英文字體,重建 Tiny Hand 字體的人為 BuzzFeed 圖像設計師 Mark Davis。

Tiny Hand 字體下載

△ 安裝完畢之後,就可以直接開用啦,目前這款字體的版權在截稿前,尚未宣告,因此大家在使用時,請注意使用用途。風格特殊的 Tiny Hand 字體,很適合用來製作梗圖、迷因圖,或是風格較特殊的海報等 ~ 不管目前會不會用到,下面的載點點下去,先收藏起來吧!

下載:
川普手寫體 BFTinyHand-Regular.zip(DROPBOX下載)
川普手寫體 BFTinyHand-Regular.zip(GOOGLE下載)
川普手寫體 BFTinyHand-Regular.zip(1DRV下載)
川普手寫體 BFTinyHand-Regular.zip(MEDIAFIRE下載)
川普手寫體 BFTinyHand-Regular.zip(RAPIDGATOR下載)
川普手寫體 BFTinyHand-Regular.zip(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22 KB

川普手寫的字體是哪一款?Tiny Hand 川普字型下載
9M87
9M87

川普手寫的字體是哪一款?Tiny Hand 川普字型下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