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y Hand 川普字體下載,有股強烈的迪士尼風格
Tiny Hand 川普字體下載,有股強烈的迪士尼風格

美國總統川普常常在推特上發表瘋狂的言論,最近國外網路媒體BuzzFeed,將川普的手寫筆記上的字體,重建名為TinyHand的字體,實際上川普的手寫筆記相對歪斜、...

xq.efunfun.com

由於此網站的設置,我們無法提供該頁面的具體描述。

** 本站引用參考文章部分資訊,基於少量部分引用原則,為了避免造成過多外部連結,保留參考來源資訊而不直接連結,也請見諒 **

Houth

美國總統兩位候選人如火如荼廝殺之際,讓我們來聊聊川普的手寫字與評論媒體個人報導的習慣。 ... 《癡情馬殺雞》是一部探討同志平凡小人物的故事。 ... 創造出一款名為”The Tiny Hand“的川普手寫字型(附圖),更可以免費下載(只可惜沒有他經典的簽名與那個B)! ... The Tiny Hand字體下載:https://www.dropbox.com/s/irvgp4813…

安七炫、申彗星、允浩寫字激醜 當選南韓三大鬼畫符男 | ETtoday星光雲

同時也有些韓流明星的字跡,漂亮到竟成為電腦的標準字型之一,演員南相美、文瑾瑩兩人都擁有專屬於的「南相美體」、「文瑾瑩體」,這些字型的下載量還進入年榜前三名。而玄彬在《秘密花園》中曾演出寫信場面,讓觀眾大讚他:「連寫字也超完美!

魔獸爭霸 哈啦板

| 憑正版序號可以至官網下載 主程式 | 【心得】不用按ALT,就可以看到血條的方法 | 在遊戲中擷取畫面方法,拍照檔案開啟方法 | 正規種族討論精華區 | 正規戰基本教 ...

揭開美國狂人總統的崛起!History歷史頻道《川普王朝》(The ...

https://www.porticomedia.com/channelC/program/1684006 #川普總統#美國總統川普#紀實節目《川普王朝》的節目內容,取自第一手的報導和從未 ...

Set of 5 Finger Hands: Toys & Games

Tiny hands for your fingers! Finger Hands make your fingers into tiny arms. You can always use a hand and you're always being asked to lend a hand, so it's ...

特朗普「登上」粵劇舞台:弟弟流落中國,曾隨尼克松訪華

劇作家兼風水師李居明說,特朗普能力很強,但做事激進火爆,擺平不少問題,卻又製造很多麻煩,是惹來爭議的領導者。

Houth - |NEWS|什麼?川普(Trump)出手寫字型 ...

美國總統兩位候選人如火如荼廝殺之際,讓我們來聊聊川普的手寫字與評論媒體個人報導的習慣。 ... 不同於一般人45度角的握筆習慣,川普是以接近90度角書寫文字,他寫出的英 ... 出一款名為”The Tiny Hand“的川普手寫字型(附圖),更可以免費下載(只可惜沒有他 ... The Tiny Hand字體下載:https://www.dropbox.com/s/irvgp4813…

唐納·川普

唐納德·約翰·特朗普(英語:Donald John Trump,1946年6月14日-)是美国政治人物及企業家,為 .... 父親弗雷德·特朗普在美國紐約市出生,是一個美国房地产开发者,而母親瑪麗·安妮·麥當勞·川普是来自蘇格蘭的移民,她在路易斯島出生,是一名家庭主婦。 ...... Trump hands over business empire to sons. ...... 下载为PDF · 打印页面 ...

「川普總統到底當得好不好,讓小孩說給你聽!」

川普執政一年多,美國人到底覺得他當得好不好呢?大人的意見很重要,小孩的意見也不可忽視。Jimmy Kimmel 節目組在路上隨機攔下小孩,並問問 ...

one tiny hand

one tiny step for hands, one giant leap for mankind.


Tiny Hand 川普字體下載,有股強烈的迪士尼風格

Tiny Hand 川普字體下載,有股強烈的迪士尼風格

美國總統川普常常在推特上發表瘋狂的言論,最近國外網路媒體 BuzzFeed,將川普的手寫筆記上的字體,重建名為 Tiny Hand 的字體,實際上川普的手寫筆記相對歪斜、潦草,重建數位版本的較為工整,但看起來還是有一股獨特的感覺,當然這款 Tiny Hand 字體是英文字體,有興趣的人趕快收藏下來吧 XD 如果你在尋找中文手寫字體,可以參考:清松手寫體可商用免費下載,台灣人自己開發的字體支持起來!

英文手寫字體

△ 文章最後方幫大家準備好載點啦,Tiny Hand 安裝的預覽字體,只看英文的部分就好啦,畢竟這是款英文字體,重建 Tiny Hand 字體的人為 BuzzFeed 圖像設計師 Mark Davis。

Tiny Hand 字體下載

△ 安裝完畢之後,就可以直接開用啦,目前這款字體的版權在截稿前,尚未宣告,因此大家在使用時,請注意使用用途。風格特殊的 Tiny Hand 字體,很適合用來製作梗圖、迷因圖,或是風格較特殊的海報等 ~ 不管目前會不會用到,下面的載點點下去,先收藏起來吧!

下載:
川普手寫體 BFTinyHand-Regular.zip(DROPBOX下載)
川普手寫體 BFTinyHand-Regular.zip(GOOGLE下載)
川普手寫體 BFTinyHand-Regular.zip(1DRV下載)
川普手寫體 BFTinyHand-Regular.zip(MEDIAFIRE下載)
川普手寫體 BFTinyHand-Regular.zip(RAPIDGATOR下載)
川普手寫體 BFTinyHand-Regular.zip(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22 KB

川普手寫的字體是哪一款?Tiny Hand 川普字型下載
9M87
9M87

川普手寫的字體是哪一款?Tiny Hand 川普字型下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