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單字酷考古題練習 App,學測 指考 統測 全民英檢 托福 多益 雅思 (iOS / Android )

英文單字酷考古題練習 App,學測 指考 統測 全民英檢 托福 多益 雅思 (iOS / Android )

你學英文都用哪款 App 呢?若利用滑手機的時間,來學習英文,長期下來就能夠比別人強一點!今天來跟大家分享這款學英文 App「英文單字酷」,不管是 7000 單、全民英檢初級中級高級、多益、IELTS 雅思、TOEFL 托福、GMAT 單字通通都有!甚至還有考古題可以複習,讓你不知不覺英文就比別人強!有要考英文檢定考的同學們,這款 App 存下來啦!背單字你可以參考:懶人背單字 Vocabulazy 多益 / 托福 / 7000 單 ( iOS、Android )

英文單字酷

△ 在 iOS 及 Android 系統中都可以下載得到,而且是免費下載喔!說到這款「英文單字酷」還有個很浪漫又感動的故事,開發者當初在開發這個APP 的時候,是為了當時喜歡的一個女生做的,只是開發的過程中,漸漸的兩人沒有下文,也就暫停製作了。某天開發者又重新製作起了這個 APP 提供給大家使用啦!

指考英文APP

△ 開啟 APP 後就可以看到常用的詞彙依照等級分類,不管你是要準備學測、指考、統測、全民英檢 (GEPT)、托福 (TOEFL)、多 益(TOEIC)、雅思(IELTS) 都可以透過這個 APP 學習必備的單字。

英文單字酷

△ 點開分類好的單字後,點擊上方的「中英互換」就可以看到大家比較習慣的中英對照,直接點擊英文單字,還可以跳轉到 Cambridge Dictionary 具有公信力的字典。若你覺得背單字從 A 開始排序背到 B 會睡著,也可以選擇隨機範圍。

全民英檢題庫APP

△ 考古題的部分,分為學測、指考、統測、二技、國中會考等,每種考試依照題型、年份,全部清清楚楚的整理在一塊,真的是非常方便的一款工具!

多益練習APP

△ 答題的最後,App 會幫我們把做錯的題目全部抓出來,按下「錯誤複習」就可以再複習一遍啦!

英文單字酷

△ 單字背熟了、考古題也練完了,想增強寫作能力怎麼辦?這款 App 裡面還統整了名言佳句,在作文裡面多使用名言佳句,就可以獲得高分,要怎麼不自主地用出來呢?秘訣就是多看、多筆記,就能自然而然內化到自己腦子裡面啦!廢話不多說,想讓自己英文變強的,下面的下載按下去吧!

下載:
英文單字酷(App Store 下載)
英文單字酷(Google Play 下載)

全民英檢題庫 APP 嗎?英文單字酷免費下載

全民英檢題庫 APP 嗎?英文單字酷免費下載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單字酷: 英文必備單字行動版 (附MP3) - 英文

單字酷: 英文必備單字行動版 (附MP3),英文,陳明華,台灣培生教育出版股份有限公司,沒有難度等級標示者不在大考中心的單字範圍內,但依作者教學經驗,仍是常考常用的單字。 單字後加註,誠品網路書店,9789861544120 ...

英語線上學習平台

Stay Hungry Stay Cool English 同學都在補習只有我沒有? 英文不好想要自行進修? Cool English提供你所有學習英語的資源最重要的是完全免費!! 現在就加入Cool English!

[心得] 背單字的經驗分享 - 看板 SENIORHIGH

補充2:相信同學也一定聽過有人提倡不要讀單字書,認為單字書過於死板,沒有真實 呈現一個單字的面貌,而改成要多閱讀文章、雜誌等。這有一部分是因為透過 閱讀較長、較複雜的句子,我們才好注意到一個單字最常使用的句型為何。

2015年字典新增的15個很酷的英文單字,你有看過嗎? | 學英文

新的英文單字與詞彙往往是很流行的用語,能夠多學一些才能更理解網路上經常使用到的現代流行語,也會帶來人與溝通的好處,2015年英文字典到底新增了哪些最新的單字或詞彙呢?以下就來介紹15個很酷的英文單字,現在不仿花點時間來學習,並試看看 ... ...

哪個英文字母最酷ㄋ - 小蕃薯

哪個英文 字母最酷ㄋ 小提示 英文字 我覺得這個猜謎: 超級欠揍 你很欠揍喔 有點點欠揍 我要出謎題 新鮮猜謎 超欠揍排行榜 主題猜謎 ...

全民英檢精選詞彙(中級)

學習英文單字的利器、精選全民英檢(中級)測驗必背英文單字2642個! 應用本身操作簡單,使用方便,能極大地提高學習效率。 —— 每個單詞和例句都有真人發音, ...

簡單英文單字包括 A-Z

A - apple 蘋果 B - bird 鳥 C - cat 貓 D - dog 狗 E - egg 蛋 F - fish 魚 G - girl 女孩 H - hat 帽子 I - ink 墨水 J - jacket 夾克 K - kite 風箏 L - lion 獅子

‎在 App Store 上的「英文單字酷」

閱讀評論、比較客戶評分、查看螢幕快照,並進一步瞭解「英文單字酷」。下載「英文單字酷」並在 iPhone、iPad 和 iPod touch 上盡享豐富功能。

英文單字酷 by MENG CHIA TSAI

不知不覺中,你的英文就比其他人強了。無論您是要準備學測、指考、統測、全民英檢(GEPT)、托福(TOEFL)、多益(TOEIC)、雅思(IELTS)都可以透過這個程式學習必備的單字。其實當初在開發這個APP的時候 我是為了當時喜歡的一個女生做的

遊戲英文+中文 ID

想ID想很久了 有些意思不錯 可是看起來卻怪怪的 好看的ID 意思卻很奇怪 有什麼單字 看起來比較好看的嗎 某些英文單字 就覺得不好看 不隻怎樣的英文單字比較適合用在遊戲ID上 幫想英文單字 前面文 後面加兩個中文的遊戲ID 幫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