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Note 10 系列動手玩,S Pen 及影片體驗升級
Samsung Galaxy Note 10 系列動手玩,S Pen 及影片體驗升級

三星推出SamsungGalaxyNote10系列,到底手感如何?升級有沒有感呢?小編帶著大家去體驗,這次Note最大的改變,是首次推出兩款尺寸的螢幕、SPen再升級、影片...

Note 10前置鏡頭為何改中央?三星給你兩個解釋- 科技

7小時前-三星GalaxyNote10系列的螢幕開孔在頂端中央,與GalaxyS10系列(下圖為S10+)...三星GalaxyNote10搶先動手玩SPen遠端遙控升級彷彿魔杖.

** 本站引用參考文章部分資訊,基於少量部分引用原則,為了避免造成過多外部連結,保留參考來源資訊而不直接連結,也請見諒 **

Samsung - 全部平板 - Galaxy Note 10.1 (Wi-Fi,2014) 價格、評價、規格

除此之外,Samsung Galaxy Note 10.1(2014 版) 將搭載 Android 4.3 系統,螢幕解析度也大舉提升到了 2560 x 1600,同時包含處理器、相機、內建軟體應用都有升級。 ...

台灣版 Galaxy Note 5 將獲最新 S Pen 功能升級,S7 系列 Android 7.0 升級時程確定

台灣版 Galaxy Note 5 將獲最新 S Pen 功能升級,S7 系列 Android 7.0 升級時程確定 Note 5 功能升級 12 月中下旬推送;S7 與 A 系列 Android 版本升級即將推出。

Samsung Galaxy Note 10 Note 10+ 動手玩,超越自我無可「筆」擬 ...

7 小時前 - 接下來就來看看滾燙燙的動手玩啦! ... 在Galaxy Note 10 / Note 10+ 中內建影片編輯功能,不只是陽春的剪長短,你可以將多段短片串連起來,加入轉場效果,或是增加各種特效與貼圖,還能 ... Samsung Galaxy Note 10 / Note 10+ 正式發表,S Pen 魔杖神力升級 ... 《 暗黑破壞神》移植網頁體驗版,用瀏覽器就能殺幾刀.

Galaxy Note 10 動手玩:錄影升級!S Pen 遙控拍攝切換、影片編輯更強大

S Pen 的更新不只在上一篇提到的 Samsung Notes 裡,在影片編輯的應用上也有大幅更新,此外,為了因應日益增多的錄影需求,Note 10 也多了不少新的錄影功能,這篇我們將主要分享 Galaxy Note 10 在錄影以及影片編輯上的應用。 現在有不少人喜歡在 IG ...

Galaxy Note 10 動手玩:錄影升級!S Pen 遙控拍攝切換、影片編輯更強大

6 小時前 · S Pen 的更新不只在上一篇提到的 Samsung Notes 裡,在影片編輯的應用上也有大幅更新,此外,為了因應日益增多的錄影需求,Note 10 也多了不少新的錄影功能,這篇我們將主要分享 Galaxy Note 10 在錄影以及影片編輯上的應用。

三星Note 10系列手機搶先動手玩 大小版本規格差異比較

三星Note 10系列手機搶先動手玩 大小版本規格差異比較 評測文章 作者:張里歐 Leo 總編輯 日期:2019/08/08 ... SAMSUNG Galaxy Note 10 系列的 S Pen 內置 0.35mAh 鈦酸鋰電池,可提供長達 10 小時的續航力,比 Galaxy Note 9 多了 20 倍的使用時間 ...

S Pen升級魔法筆Galaxy Note10搶先玩

6 小時前 - 中國時報【報導石欣蒨】三星昨(美國時間7日)在紐約Galaxy UNPACKED ... S Pen升級魔法筆Galaxy Note10搶先玩 ... 在Galaxy Note10系列錄影功能上,做了大幅度的專業級攝影提升,如現在連影片 ... 年度自拍神器vivo S1 動手玩最強. .... 今(8日)凌晨四點於美國紐約發表,三立新聞網也搶先體驗Note 10 跟Note 10.

三星Galaxy Note 10動手玩S Pen魔法在哪也揭曉

6 小時前 - 看完你會知道: ◼Galaxy Note 10第一波強調的新功能、S Pen用在哪些地方。 ◼正式規格提點。 ◼強調的錄影功能三星Galaxy Note系列一直以來有 ...

Galaxy Note 10 動手玩:Samsung Note 升級、筆跡自動轉文字、換色 ...

7 小時前 - 為提供良好的使用體驗,本站使用Cookies技術。 ... Galaxy Note 10 動手玩:Samsung Note 升級、筆跡自動轉文字、換色功能 ... Samsung Galaxy Note 10 的S Pen 較前一代升級不少,除了同樣保有隨手筆記、懸浮操作等功能之外,在Samsung Notes app 中有更多不同 ... Samsung Notes 搭配S Pen 使用影片示範: ...

三星發表Galaxy Note 10雙機S Pen彷彿魔杖遙控拍攝更智慧- 科技

7 小時前 - 三星Galaxy Note 10搶先動手玩S Pen遠端遙控升級彷彿魔杖 .... 拍攝影片時,在Galaxy Note 10 系列也可使用S Pen進行AR Doodle 手繪動態 ...


Samsung Galaxy Note 10 系列動手玩,S Pen 及影片體驗升級

Samsung Galaxy Note 10 系列動手玩,S Pen 及影片體驗升級

三星推出 Samsung Galaxy Note 10 系列,到底手感如何?升級有沒有感呢?小編帶著大家去體驗,這次 Note 最大的改變,是首次推出兩款尺寸的螢幕、S Pen 再升級、影片體驗的進化、DeX 筆電也可以用,除了上面這些主要功能,Galaxy Note 10 系列還有哪些小細節、功能上的變化?跟著小編來看看啦~Note 10 系列重點規格、功能走這裡:Galaxy Note 10 系列發表會懶人包,一口氣看完 10 個重點

Galaxy Note 10 系列

△ 這次三星 Note 10 系列,共推出四種顏色,由左至右分別為星環白、星環藍、星環黑、星環銀,機背會隨不同的角度,呈現出不同的光影。

Galaxy Note 10 系列

△ Galaxy Note 10 與 Note 10+ 外觀上最明顯的就是尺寸大小的差異,Galaxy Note 10 為 6.3 吋螢幕、Galaxy Note 10+則為 6.8 吋。

Galaxy Note 10 系列

△ 如果沒有螢幕大小對比,只有一支手機的情況下,有沒有辦法可以辨別到底是 Note 10 還是 Note 10+ 呢?有的!在機背的地方,看到三鏡頭旁邊,Galaxy Note 10+ 多了 ToF 景深相機,基本上外觀除了尺寸大小、背面的景深鏡頭之外,兩部手機是一模一樣的。

Galaxy Note 10 系列

△ 看完外觀的差異之後,來看看細節,Galaxy Note 10 系列分別搭載 6.3 及 6.8 吋「O 極限全螢幕」,採無邊框設計,不管是玩遊戲、看電影都能有相當不錯的沈浸式體驗。在螢幕畫質上,採用 Dynamic AMOLED 螢幕,具有 HDR 10+ 認證、動態色調映射技術、色彩與亮度均勻度達 98%,現場觀看畫質相當細膩!

Galaxy Note 10 系列

△ 前置鏡頭螢幕開孔再縮小,相機孔通透度高達 92%,位於螢幕正中央對稱位置,不管是 Note 10 / Note 10+ 前置相機均為 10MP 2PD AF F2.2 ( 80 度 )。

Galaxy Note 10 系列

△ 雖然為曲面螢幕,但是握持手機時,不會有誤觸感應到螢幕的情形,歸功於螢幕厚度恰到好處的設計,解決了曲面螢幕令人詬病的問題,實際上握感+操作有很大的提升。

Galaxy Note 10 系列

△ 這次機背外觀的調整,是較大的改變,以往相機採橫置排列,在此次 Note 10 系列,通通更改為直式排列,並且位移到機身邊緣處。

Galaxy Note 10 系列

△ 相機的部分 Note 10 採三鏡頭配置、Note 10+ 採四鏡頭配置。

Galaxy Note 10 三鏡頭:
- 超廣角:16MP F2.2 (123°)
- 廣角:12MP 2PD AF F1.5/F2.4 OIS (77°)
- 遠距:12MP F2.1 OIS (45°)

Galaxy Note 10+四鏡頭:
- 超廣角: 16MP F2.2 (123°)
- 廣角: 12MP 2PD AF F1.5/F2.4 OIS (77°)
- 遠距: 12MP F2.1 OIS (45°)
- 景深相機: VGA

Galaxy Note 10 系列

△ 機身底部為麥克風、USB Type-C、揚聲器、S Pen 孔槽,與前一代 Note 9 相較,取消了 3.5mm 耳機孔設計。

Galaxy Note 10 系列

△ 機身頂端為麥克風、SIM 卡槽。在 SIM 卡的部分,Galaxy Note 10 與、Note 10+ 有不同的設計。

  Galaxy Note10 Galaxy Note10+
SIM 卡 LTE: 雙卡版 - Nano SIM+Nano SIM LTE:雙卡版 (混合式) - Nano SIM+Nano SIM 或 MicroSD 插槽
(最高可擴充至 1TB)
5G:單卡版 - Nano SIM 單卡版:Nano SIM+MicroSD 插槽 (最高可擴充至 1TB)

Galaxy Note 10 系列

△ 機身左側為電源鍵、音量鍵。

Galaxy Note 10 系列

△ 接下來是 Note 粉都關心的 S Pen 功能,在外表上並無太大的差異,主要是加入許多新功能、更廣的應用。

Galaxy Note 10 系列

△ 首先在手寫筆記部分,S Pen 支援手寫辨識,可以直接將手寫的內容,轉為 Word、TXT、PDF 等文字電子檔,並以不同的格式匯出,小編字寫的醜,如果要分享筆記給別人看,這個功能簡直是太實用啦。以往手寫的顏色無法更換、粗細無法調整,Galaxy Note 10 系列通通可以一筆一畫快速更改!

Galaxy Note 10 S Pen空中手勢操作

△ S Pen 加入 Air actions「空中手勢操作」功能,相較前一代只能遠端拍照,這次 Note 10 系列的 S Pen 遠端遙控功能又更進化了,可以遠端 Zoom in / Zoom out。按住 S Pen 上面的按鈕之後,順時針/逆時針旋轉就能放大與縮小畫面。

Galaxy Note 10 S Pen空中手勢操作

△ 按住 S Pen 上的按鈕後,向上、向下甩動,可以切換前鏡頭、後鏡頭。

Galaxy Note 10 S Pen空中手勢操作

△ 按住 S Pen 向左、向右甩動,可以切換拍照模式:影片、相機、全景、專業模式等。

Galaxy Note 10 影片景深預覽

△ 這次 Galaxy Note 10 系列更是專注在影片上的提升,將以往即時景深、相片塗鴉等功能,全面提升級到「影片」中,Live Focus Video 景深特效攝影功能,可以即時預覽影片景深,並有數種景深特效能夠選擇。

Galaxy Note 10 影片景深預覽

△ 「遠距焦點收音」功能,進入錄影畫面後,點擊左上角的設定鈕,找到「進階錄製選項」開啟「加強麥克風收音」功能,能隨著影片的 Zoom in 來強化聲音的部分,並且去除背景噪音,讓聲音更清晰。

實際收音效果可以參考:


Galaxy Note 10 ARDoodle

△ 另外新增了 AR Doodle 手繪動態攝影、3D 快速測量功能,透過 S Pen 即可輕鬆在螢幕上任意塗鴉,Instagram 有許多臉部特效,而 AR Doodle 這個功能的好處,就是可以製作出獨一無二的臉部特效!

Galaxy Note 10 影片景深預覽

△ 以往要透過第三方 App 才能螢幕錄影的 Note,這次新增「螢幕錄影」功能,下拉選單中就可以直接取用。

Galaxy Note 10 系列

△ Windows 電腦與 Galaxy Note 10 同時開啟 WiFi,就可以直接在電腦上存取手機的照片、收發簡訊、查看通知,要使用這個功能,必須先在 Windows 電腦中安裝「我的手機」應用程式就可以使用,有了這個功能,手機拍的照片,就能迅速傳輸到電腦!而 Dex 則是透過一條 Type-C 與筆電連接,就可以輕鬆使用。

此次動手玩告一個段落啦,實際上體驗起來,在質感上無話可說,而且一次還有 4 種顏色可以挑選  ; 在功能上對於 S Pen 的升級、影片的提升方面,我個人最喜歡 AR Doodle 及 3D 測量功能,因為可以製作獨一無二的臉部效果、生活上隨時可以測量都相當實用。目前官方價格有待官方公告,小編將持續為大家追蹤,大家就持續關注我們啦~

https://www.samsung.com/tw/smartphones/galaxy-note10/

Samsung Galaxy Note 10 10 動手玩,S Pen 升級、影片體驗升級
9M87
9M87

Samsung Galaxy Note 10 10 動手玩,S Pen 升級、影片體驗升級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