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Album 臉書照片一鍵打包下載,不用手動一張一張按到心很累啦!
DownAlbum 臉書照片一鍵打包下載,不用手動一張一張按到心很累啦!

要如何將臉書相簿裡面的照片,通通打包下載下來呢?現在許多人會把照片傳上臉書相簿中,當作免費的備份空間。或是在臉書社團中,與好友、同事等建立共同的相...

超強神器!輕鬆打包FB相簿全部照片~不必載相片載到手軟了~

跟家人朋友出遊一定會拍很多照片,不過若不是用自己的相機拍照,就只能等親友上傳到FB相簿,自己再一張一張地下載……嫌太慢嗎?那你就要把這招學起來~用GoogleChrome擴充程式,輕鬆打包Facebook社團、朋友的所有相片!再也不會載相片...

** 本站引用參考文章部分資訊,基於少量部分引用原則,為了避免造成過多外部連結,保留參考來源資訊而不直接連結,也請見諒 **

下載免費Java 軟體

本頁面是您下載或更新現有Java Runtime Environment (JRE、Java Runtime,亦稱作Java plug-in (plugin))、Java 虛擬機器(JVM、VM 與Java VM) 的來源。

Google Chrome擴充套件Download FB Album mod 將FB相片一次打包 ...

游程皓. 但下載下來後照片的順序全亂了有辦法解決這個問題嗎? 讚 · 回覆 · 4年 · Facebook 留言外掛程式 · elma / Xuite日誌 / 回應(0) / 引用(0). 個人的自我介紹|日誌 ...

下載免費試用版,試用Microsoft Office 365 產品

免費試用Office 365 家用版1 個月。包括最新版Word、Excel、PowerPoint、OneNote、Outlook、Publisher 與Access。

Chrome 套件《DownAlbum》0.18.4.3 英文版 ~ 快速下載 Facebook、Instagram 相簿

Chrome 套件《DownAlbum》是一個相當棒的外掛程式,只要一鍵就可以將臉書的相簿存到電腦上,除了臉書外,還支援 Instagram、微博、Twitter、Pinterest 等平台,如果你這方面的需求,強烈建議你一定要使用這個外掛。

社群網站照片相簿影片打包下載工具 - DownAlbum (Facebook, Instagram, Pinterest ...)

網路社群發展少不了視覺化的分享資訊,雖然都可以透過另存新檔的方式留下備份,多少還是有點效率不彰,支援 Chrome 瀏覽器的擴充套件 DownAlbum,正好可...

DownAlbum - 批次下載臉書、IG 相片及影片,速度快、個人或粉專相簿皆適用

但無法批次下載相簿,於是阿湯找到了「DownAlbum」這款好用的 Chrome 就是教不落 – 給你最豐富的 3C 資訊、教學網站 網站首頁 關於我們 全站導覽 聯絡本站 電腦軟體 DownAlbum – 批次下載臉書、IG ...

超快速!用 Picasa 打包 Google+ 的朋友相簿

我們曾介紹過如何利用瀏覽器擴充功能套件,下載朋友在 Facebook 的相簿。當然 Google+ 也不落人後,不但也能直接把朋友的相簿打包帶走,而且還可以用 Picasa 下載原始圖檔,而不是壓縮過的小圖,非常方便好用哦!

DownAlbum 教學| 痞凱踏踏

之前有介紹過如何下載IG照片的教學,但如果每張圖片都要一個一個儲存的話,難免會花費不少時間,有時候還會存到亂掉了(囧),推薦大家不妨可使用DownAlbum這 ...

用Facebook內建工具下載你的個人資料、照片相簿、訊息留言

之前我也曾經寫過「Pick&Zip 單鍵打包下載你與朋友的整本Facebook公開相簿」,這個外部工具可以幫你下載facebook上你與朋友的照片相簿 。 而Facebook這邊內建的「下載你的資料」功能更全面,下面我們就來看看它的操作流程 ...

DownAlbum 一鍵下載 Facebook,Instagram,Pinterest,Twitter,微博所有相簿中的照片 (Chrome擴充功能)

Facebook、Instagram 是我們最常分享照片的網路社群平台,使用的時間一久已經分享了上百、上千張的照片,如何將這些照片都下載回來呢?艾倫推廌使用 Chrome擴充功能 - DownAlbum,很方便的一鍵下載,艾倫覺得 Facebook,Instagram,Pinterest,Twitter,微博 ...


DownAlbum 臉書照片一鍵打包下載,不用手動一張一張按到心很累啦!

DownAlbum 臉書照片一鍵打包下載,不用手動一張一張按到心很累啦!

要如何將臉書相簿裡面的照片,通通打包下載下來呢?現在許多人會把照片傳上臉書相簿中,當作免費的備份空間。或是在臉書社團中,與好友、同事等建立共同的相簿,出去玩、專案的照片就可以放在上面瀏覽。今天要跟大家分享這款 Chrome 擴充工具 DownAlbum,可以打包下載臉書相簿照片,不管是自己的、別人的:社團、粉專、個人相簿,通通可以打包下載,照片打包下載,不用一張一張點到手軟啦~IG 照片打包下載可以參考:Saveig 在線批次下載 Instagram 的圖片與影片,打包備份都很方便!

fb相簿下載2019

△ 首先先把 Chrome 擴充程式 DownAlbum 下載到你的 Chrome 瀏覽器中,文末有連結,直接點擊就可以安裝啦。擴充程式新增完畢之後,進入臉書,打開你要下載的相簿,不管是社團、粉絲專頁或是自己的相簿,通通都可以下載。

fb相簿下載APP

△ 開啟相簿之後,點擊右上方的 DownAlbum 圖示,然後選擇「Normal」。

DownAlbum

△ 按下 Normal 之後,要等待一段讀取時間,等待時間依照你的相簿照片多寡有所不同。等待完畢之後,會「另開新頁面」如上圖,在新的頁面按下「Ctrl+S」,Mac 就按「command + S」。

facebook相簿下載器

△ 看到儲存路徑的畫面,選擇要儲存的位置,然後點擊儲存就可以啦!

FB相片下載原始檔

△ 下載完畢之後,會看到兩個檔案,一個資料夾、一個 .html 的檔案,照片就在「資料夾」裡面啦,至於那個 .html 的檔案可以直接刪除,因為用不到。

DownAlbum

△ 打開資料夾確認一下,剛剛臉書的相簿裡的照片,全部都已經下載完畢啦!如果有下載 Facebook 相簿照片需求的話,DownAlbum 真的是一款滿方便的工具,不用一張一張下載,打包下載超快速!

下載: DownAlbum(GOOGLE下載)

如何下載 Facebook 相簿?DownAlbum 打包下載照片超輕鬆
9M87
9M87

如何下載 Facebook 相簿?DownAlbum 打包下載照片超輕鬆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