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Album 臉書照片一鍵打包下載,不用手動一張一張按到心很累啦!
DownAlbum 臉書照片一鍵打包下載,不用手動一張一張按到心很累啦!

要如何將臉書相簿裡面的照片,通通打包下載下來呢?現在許多人會把照片傳上臉書相簿中,當作免費的備份空間。或是在臉書社團中,與好友、同事等建立共同的相...

歡迎光臨財政部電子申報繳稅服務

使用須知·軟體下載·憑證申請·密碼申請·線上繳稅·法規查詢·網站連結·歡迎光臨財政部電子申報繳稅服務形象圖.快速連結.:::電子申報;使用說明;申報查詢 ...

** 本站引用參考文章部分資訊,基於少量部分引用原則,為了避免造成過多外部連結,保留參考來源資訊而不直接連結,也請見諒 **

2019最新Facebook影片下載教學!線上高畫質FB視頻下載網站,私人影片也能保存~MyDownDown免安裝軟體

... ,即可自動抓取視頻高畫質保存,就算是僅分享給好友或特定對象的不公開私人影片,也能輕鬆下載 ... FB照片下載工具:DownAlbum一鍵快速下載所有相簿照片 找出某用戶曾經按過的讚、留言、貼文:AFS強大的Facebook搜尋神器 Facebook延伸閱讀 ...

[facebook]相簿整本下載@ ㄚ危恩:: 痞客邦:

1)下載自己FB相簿基本上我的手機照片都是直接自動備份到google相 ... 功能安裝DownAlbum(FB,IG,Pinterest,Twitter,微博相簿相片都可以一鍵全部下載下來) ... 選擇Normal→ChangeName→Auto Zip all即可打包下載整本相簿囉!

軟體下載與報稅

個人綜合所得稅電子結算申報繳稅系統申報日期為108年5月1日起至5月31日止。 個人綜合所得稅當年度所得、扣除額、稅籍資料下載期間為108年4月26日08:00:00 ...

安裝Windows 7 Service Pack 1 (SP1)

了解如何安裝Windows 7 Service Pack 1 (SP1)。包含有關取得下載方式、需求等內容的資訊。

【Facebook密技】2招快速下載Facebook照片!FB照片、FB相簿、下載教學。

點我加入擴充工具:一鍵下載FB照片 點 「+ Add to Chrome」 新增擴充功能 → 安裝成功網址列右方會有這個符號。 打開自己的FB相片頁面後→ 點網址列右方的符號 → 相片 → 相簿。 會開始掃描每張照片,掃完後出現這個畫面,點「打包 ...

DownAlbum - Version 0.18.10.2 (Fix) FB user album auto...

在 Facebook 查看更多有關 DownAlbum 的資訊 登入 或 建立新帳號 在 Facebook 查看更多有關 DownAlbum 的資訊 登入 忘記帳號?或 建立新帳號 稍後再說 相關的粉絲專頁 ANTEK PTPI 藝術 ・Dasha なつみ・Art ...

超強神器!輕鬆打包FB相簿全部照片~不必載相片載到手軟了~

跟家人朋友出遊一定會拍很多照片,不過若不是用自己的相機拍照,就只能等親友上傳到 FB 相簿,自己再一張一張地下載……嫌太慢嗎?那你就要把這招學起來~用 Google Chrome 擴充程式,輕鬆打包 Facebook 社團、朋友的所有相片!再也不會載相片 ...

各類所得憑單(含信託)資料電子申報

注意(公告)事項. 各類所得憑單(含信託)資料電子申報建檔、審核暨申報軟體(申報期間:108年1月1日~1月31日). 電子憑單開啟密碼為「所得人統一編號,第1位英文字 ...

這不存檔怎麼行!5 招密技一鍵私藏Facebook 照片、影片!

存一張照片或許簡單,但要儲存一整本,或好幾本相簿、影片就比較困難了。以下就介紹幾款實用的工具,讓你可以輕鬆跨平台存取Facebook 上的檔案。 ... Facebook 近來推出了一個好用的功能,讓你可以直接下載整本相簿,如此一來 ...

DownAlbum - Chrome 网上应用店

Download Facebook (Album & Video), Instagram, Pinterest, Twitter, Ask.fm, Weibo Album.


DownAlbum 臉書照片一鍵打包下載,不用手動一張一張按到心很累啦!

DownAlbum 臉書照片一鍵打包下載,不用手動一張一張按到心很累啦!

要如何將臉書相簿裡面的照片,通通打包下載下來呢?現在許多人會把照片傳上臉書相簿中,當作免費的備份空間。或是在臉書社團中,與好友、同事等建立共同的相簿,出去玩、專案的照片就可以放在上面瀏覽。今天要跟大家分享這款 Chrome 擴充工具 DownAlbum,可以打包下載臉書相簿照片,不管是自己的、別人的:社團、粉專、個人相簿,通通可以打包下載,照片打包下載,不用一張一張點到手軟啦~IG 照片打包下載可以參考:Saveig 在線批次下載 Instagram 的圖片與影片,打包備份都很方便!

fb相簿下載2019

△ 首先先把 Chrome 擴充程式 DownAlbum 下載到你的 Chrome 瀏覽器中,文末有連結,直接點擊就可以安裝啦。擴充程式新增完畢之後,進入臉書,打開你要下載的相簿,不管是社團、粉絲專頁或是自己的相簿,通通都可以下載。

fb相簿下載APP

△ 開啟相簿之後,點擊右上方的 DownAlbum 圖示,然後選擇「Normal」。

DownAlbum

△ 按下 Normal 之後,要等待一段讀取時間,等待時間依照你的相簿照片多寡有所不同。等待完畢之後,會「另開新頁面」如上圖,在新的頁面按下「Ctrl+S」,Mac 就按「command + S」。

facebook相簿下載器

△ 看到儲存路徑的畫面,選擇要儲存的位置,然後點擊儲存就可以啦!

FB相片下載原始檔

△ 下載完畢之後,會看到兩個檔案,一個資料夾、一個 .html 的檔案,照片就在「資料夾」裡面啦,至於那個 .html 的檔案可以直接刪除,因為用不到。

DownAlbum

△ 打開資料夾確認一下,剛剛臉書的相簿裡的照片,全部都已經下載完畢啦!如果有下載 Facebook 相簿照片需求的話,DownAlbum 真的是一款滿方便的工具,不用一張一張下載,打包下載超快速!

下載: DownAlbum(GOOGLE下載)

如何下載 Facebook 相簿?DownAlbum 打包下載照片超輕鬆
9M87
9M87

如何下載 Facebook 相簿?DownAlbum 打包下載照片超輕鬆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