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Album 臉書照片一鍵打包下載,不用手動一張一張按到心很累啦!
DownAlbum 臉書照片一鍵打包下載,不用手動一張一張按到心很累啦!

要如何將臉書相簿裡面的照片,通通打包下載下來呢?現在許多人會把照片傳上臉書相簿中,當作免費的備份空間。或是在臉書社團中,與好友、同事等建立共同的相...

iTunes - 立即升級以取得 iTunes

iTunes不相容。請聯繫開發者,取得與iTunes12.1...AppleMusic也適用於Android。你可以串流及下載所有相同的音樂和影片。AppleFooter*僅適用於新訂戶。訂閱方案將在試用結束後自動續訂...

** 本站引用參考文章部分資訊,基於少量部分引用原則,為了避免造成過多外部連結,保留參考來源資訊而不直接連結,也請見諒 **

一鍵下載Facebook 相簿照片(Facebook Album Downloader)

值得一提的是這個下載臉書照片的外掛是由國人開發的擴充元件,蠻特別的是在 ... 這擴充元件應該是將照片全部透過網頁讀取,然後下載整個FB相簿照片。 ... 中會顯示相簿內所有相片,您可以點﹝批次下載﹞或是﹝打包下載(ZIP)﹞。

這不存檔怎麼行!5 招密技一鍵私藏Facebook 照片、影片!

存一張照片或許簡單,但要儲存一整本,或好幾本相簿、影片就比較困難了。以下就介紹幾款實用的工具,讓你可以輕鬆跨平台存取Facebook 上的檔案。 ... Facebook 近來推出了一個好用的功能,讓你可以直接下載整本相簿,如此一來 ...

網站最新文章

批次下載 Facebook 全部照片、相簿(Album Downloader for Facebook) (共5篇) 批次下載 Facebook 全部照片、相簿(Album Downloader for Facebook) (共5 篇 ...

2019最新Facebook影片下載教學!線上高畫質FB視頻下載網站,私人影片也能保存~MyDownDown免安裝軟體

... ,即可自動抓取視頻高畫質保存,就算是僅分享給好友或特定對象的不公開私人影片,也能輕鬆下載 ... FB照片下載工具:DownAlbum一鍵快速下載所有相簿照片 找出某用戶曾經按過的讚、留言、貼文:AFS強大的Facebook搜尋神器 Facebook延伸閱讀 ...

【FB神器】一鍵下載臉書相簿的所有照片!Google Chrome程式打包社團、朋友的相片!

跟家人朋友出遊一定會拍很多照片,不過若不是用自己的相機拍照,就只能等親友上傳到 FB 相簿,自己再一張一張地下載.....嫌 ... 請點選打包下載。(批次下載的部分,小編測試時無法正常使用。) 然後選取產生壓縮檔。 大功告成!

各類所得憑單(含信託)資料電子申報

注意(公告)事項. 各類所得憑單(含信託)資料電子申報建檔、審核暨申報軟體(申報期間:108年1月1日~1月31日). 電子憑單開啟密碼為「所得人統一編號,第1位英文字 ...

DownAlbum

○○Please press Ctrl+S & save with "Web Page, Complete" type○○ Support: Facebook(Video, Album, Photos of, Tagged photos, Search, ...

營業稅

營業稅電子申報系統─網路申報服務日期為每月1日至17日止。 營業稅法定申報日期為 ... 第一次安裝申報軟體者,須下載並安裝資料庫引擎。已安裝過資料庫引擎者, ...

DownAlbum 教學| 痞凱踏踏

之前有介紹過如何下載IG照片的教學,但如果每張圖片都要一個一個儲存的話,難免會花費不少時間,有時候還會存到亂掉了(囧),推薦大家不妨可使用DownAlbum這 ...

下載免費Java 軟體

本頁面是您下載或更新現有Java Runtime Environment (JRE、Java Runtime,亦稱作Java plug-in (plugin))、Java 虛擬機器(JVM、VM 與Java VM) 的來源。


DownAlbum 臉書照片一鍵打包下載,不用手動一張一張按到心很累啦!

DownAlbum 臉書照片一鍵打包下載,不用手動一張一張按到心很累啦!

要如何將臉書相簿裡面的照片,通通打包下載下來呢?現在許多人會把照片傳上臉書相簿中,當作免費的備份空間。或是在臉書社團中,與好友、同事等建立共同的相簿,出去玩、專案的照片就可以放在上面瀏覽。今天要跟大家分享這款 Chrome 擴充工具 DownAlbum,可以打包下載臉書相簿照片,不管是自己的、別人的:社團、粉專、個人相簿,通通可以打包下載,照片打包下載,不用一張一張點到手軟啦~IG 照片打包下載可以參考:Saveig 在線批次下載 Instagram 的圖片與影片,打包備份都很方便!

fb相簿下載2019

△ 首先先把 Chrome 擴充程式 DownAlbum 下載到你的 Chrome 瀏覽器中,文末有連結,直接點擊就可以安裝啦。擴充程式新增完畢之後,進入臉書,打開你要下載的相簿,不管是社團、粉絲專頁或是自己的相簿,通通都可以下載。

fb相簿下載APP

△ 開啟相簿之後,點擊右上方的 DownAlbum 圖示,然後選擇「Normal」。

DownAlbum

△ 按下 Normal 之後,要等待一段讀取時間,等待時間依照你的相簿照片多寡有所不同。等待完畢之後,會「另開新頁面」如上圖,在新的頁面按下「Ctrl+S」,Mac 就按「command + S」。

facebook相簿下載器

△ 看到儲存路徑的畫面,選擇要儲存的位置,然後點擊儲存就可以啦!

FB相片下載原始檔

△ 下載完畢之後,會看到兩個檔案,一個資料夾、一個 .html 的檔案,照片就在「資料夾」裡面啦,至於那個 .html 的檔案可以直接刪除,因為用不到。

DownAlbum

△ 打開資料夾確認一下,剛剛臉書的相簿裡的照片,全部都已經下載完畢啦!如果有下載 Facebook 相簿照片需求的話,DownAlbum 真的是一款滿方便的工具,不用一張一張下載,打包下載超快速!

下載: DownAlbum(GOOGLE下載)

如何下載 Facebook 相簿?DownAlbum 打包下載照片超輕鬆
9M87
9M87

如何下載 Facebook 相簿?DownAlbum 打包下載照片超輕鬆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