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Pro AR 擴增實境,把近 20 萬的 Mac Pro 搬進你的相機,買不起也要裝逼!
Mac Pro AR 擴增實境,把近 20 萬的 Mac Pro 搬進你的相機,買不起也要裝逼!

WWDC發布天價一台近20萬台幣的MacPro,頂天的規格和價格,讓平民百姓只能遠觀嗎?雖然平常人不會沒事買一台擺在家裡,但是現在可以透過AR功能,讓你跟這台貴...

iPhone 也有複製貼上功能?假的真不了(嗎?)版

新款MacBookPro就在不遠處?2008年2月3日View蘋果將推出以Silverthorne為核心的行動裝置?2008年2月1日View水果專利之閃亮亮按鍵轉盤...

** 本站引用參考文章部分資訊,基於少量部分引用原則,為了避免造成過多外部連結,保留參考來源資訊而不直接連結,也請見諒 **

Our first look at the new Mac Pro and Pro XDR 6K display

Interestingly, though, Apple also had iPads set up wherein you could explore the Mac Pro in AR. One of the machine's biggest selling points -- aside from its sheer graphical and compute performance, of course -- is how relatively accessible the intern

iOS 12 專注於效能的新系統、多項功能增進:Memoji、多種勿擾模式、AR ...

AR 可以把螢幕畫面與真實世界整合, iOS 12 透過最簡單的方式整合,透過 ... 甚至電商網站的商品圖,如果支援USDZ,在網頁上就可以直接看3D物體了。 ... 假設早上我要工作,拿起手機Siri 會建議我買咖啡,因為他已經學習到我 ... 語音備忘錄也進行了優化,在iPad 上也可以使用。 ... 新款Mac Pro 擺在家裡合適嗎?

完全免費!蘋果官網用 AR 讓你搶先「入手」新 Mac Pro!

Mac Pro 作為旗艦級 Mac,最高 28 核處理器、MPX 模組設計顯示卡帶來超強大效能,唯一分錢一分貨,基本配置價格 US$5999 起。也許,Mac Pro 的規格、定位和價格不是你杯茶,但是你可以用「免費」途徑搶先「入手」,感受 Mac Pro 的氣勢。

入手2018高配版MacBook Pro,谈谈使用体验 - 原创

这种小细节可能是方便工程师维修Mac时不开机一眼判断出机型……但其实敲击一下键盘,就能立马感受出来2018款的不同。 ... 接下来我还要再写两贴,一篇是对比测评小米笔记本Pro和MBP,另一篇是介绍iPhone、iPad、Mac、Watch一起的使用体验。

Apple Watch 還可以怎麼用?這幾招學起來千萬別浪費! - 蘋果仁

這時候有了Apple Watch 我們就可以輕鬆的找到iPhone,只需要 ... Apple Watch 還有一個特別的使用方式,就是拿來當作Mac 的解鎖鑰匙,我們只 ... Apple Watch 全新春季錶帶登場,還有與Nike 合作的新款運動型錶環 ... 六月4, 2019; 2019 WWDC 蘋果發表會全記錄:iOS 13、可接滑鼠的iPadOS、超強大Mac Pro…

骨灰罈掰!六年終推全新 Mac Pro 怪獸,蘋果在賣什麼藥?

1 天前 · 不負眾望的全新設計的 Mac Pro 登場了,六年的演進歷程在規格和售價帶來哪些躍進,對蘋果的開發工具上有什麼新的認知? 標籤: Apple, 蘋果, Mac Pro, WWDC

初次使用Mac - 官方的Apple 支援

瞭解如何將Mac 開機、使用設定輔助程式,以及檢查軟體更新。 ... Mac 向來以簡單好用聞名,如果您原本是使用Windows,馬上就能學會點按、拷貝、關閉等操作。 ... 善用Mac 內建的強大app,以有趣、簡單且能與他人合作的方式發揮生產力。 ... 文字,然後貼到iPad 上;將iPhone 當作「即時熱點」,甚至可以使用Apple Watch 解鎖Mac。

“iPad Pro 能代替 MacBook 吗?”,我们的实测答案是…

当我撰写这句话时,上一句话已经被同步到了我的 iPad Pro 和 MacBook Pro 上了,当我到了公司就能 直接打开电脑继续码字 ... 从苹果目前的发展看,iPad Pro 将会被赋予更多使用价值,比方说在 AR(增强现实)领域方面、在设计领域方面的长足发展等。

2018 MacBook Pro 開箱評測,這麼高貴的蘋果值得買嗎? - 蘋果仁

雖然蘋果這次對2018 款MacBook Pro 進行了大幅度的升級,但這些升級並不包括電腦外觀。 ... 現在新MacBook Pro 多了兩個全速的Thunderbolt 3 ,我不但可以用任意 ... 對它並不陌生,早在之前的iPad Pro 和iPhone 上我們就已經接觸過這個功能。 相比與同為螢幕調節用的Night Shift,原彩顯示在日常使用時能自動 ...

Mac Pro

See Mac Pro in AR All-New Design Function defines form. Every aspect of Mac Pro is designed in pursuit of performance. Built around a stainless steel space frame, an aluminum housing lifts off, allowing 360-degree access to every component and vast ...


Mac Pro AR 擴增實境,把近 20 萬的 Mac Pro 搬進你的相機,買不起也要裝逼!

Mac Pro AR 擴增實境,把近 20 萬的 Mac Pro 搬進你的相機,買不起也要裝逼!

WWDC 發布天價一台近 20 萬台幣的 Mac Pro,頂天的規格和價格,讓平民百姓只能遠觀嗎?雖然平常人不會沒事買一台擺在家裡,但是現在可以透過 AR 功能,讓你跟這台貴鬆鬆的 Mac Pro 有最近距離的接觸,就算買不起,也必須傳到臉書上裝逼一番 XD 趕快來看看如何裝逼騙騙朋友吧!沒有看 WWDC 的可以複習一下:Mac Pro 2019 售價約 20 萬,搭配要價約 15 萬的 Pro Display XDR 世界最頂級螢幕,誰用得起這台電腦

MacPro AR

△ 首先你要到 Apple 美國官網,AR 擴增實境的的連結藏身在 Mac Pro 的一段介紹裡面,點擊「View in AR」就可以進入啦,文末當然有幫大家把連結挖出來,先看完步驟在點過去吧!

Mac Pro 出現在相機裡

△ 先說這個功能是 iOS 12 以上的 Safari 內建功能,可以瀏覽副檔名為 .USDZ 的 AR 擴增實境 3D 模型, 透過 iOS ARKit 模擬、定位出 Mac Pro。

目前只支援 iPhone、iPad 使用,小編實測手邊的 iPhone 6 不能使用,有人說要雙鏡頭,但是我用手邊的單鏡頭 iPad 卻能使用,因此推測可能與處理器有關,過舊的處理器可能沒辦法使用 AR 功能,總之用 iPhone 或 iPad 點擊文末的連結,就可以看到上圖的畫面,接著點擊上方的「AR」。

MacPro AR

△ 接著打開相機之後,移動一下 iPhone、iPad 進行定位,定位完畢之後就可以把這台貴重的 Mac Pro 請出來啦!

Mac Pro 擴增實境

△ 請出來之後可以左右走動,仔細的看看 Mac Pro 的細節,走近可以看的更清楚,不過它的外型坦白說,真的有點前衛,不過每次蘋果推出新品時,通常被罵醜的,都越賣越好,像是 AirPods、iPhone X 等,話說好像不只蘋果,Gogoro 3 被說醜,還不是賣到翻掉!好像發現了些什麼~

Mac Pro AR 怎麼用的

△ 可以用 AR 欣賞這台要價近 20 萬的 Mac Pro,好像覺得這樣看就值了,趕快用你的 iPhone 點開連結,跟近期最夯的電腦合照,傳到臉書炫耀一波啦 XD

傳送門:Mac Pro 擴增實境 AR(請用 Safari 瀏覽器開啟)

新款 Mac Pro AR 如何使用?拿起 iPhone 就能用
9M87
9M87

新款 Mac Pro AR 如何使用?拿起 iPhone 就能用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