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 Google 地圖導航七個必學密技,開車族必學
盤點 Google 地圖導航七個必學密技,開車族必學

Google地圖除了導航,還有哪些鮮為人知,卻又非常實用的功能呢?今天9m87來盤點7個Google地圖隱藏版功能分享給大家,在導航的路上,如果知道這些小密技,絕...

Google IO 2019懶人包:Pixel 3a XL、Android Q、數位助理、Google Lens #手機 (143449)

Chevelle.fu/討喜小姐/Tandee發佈GoogleIO2019懶人包:Pixel3aXL、AndroidQ、數位助理、GoogleLens,留言0篇於2019-05-0804:12,0位看過(很熱門):家族的中階手機,剛剛發表的GooglePixel3a與Pixel3...#Google,Android,手機,Pixel(143449)

** 本站引用參考文章部分資訊,基於少量部分引用原則,為了避免造成過多外部連結,保留參考來源資訊而不直接連結,也請見諒 **

【旅行秘笈】超神旅遊app,Google trips 教學全攻略!

Google 在近期推出了功能強大的旅遊app,如果你是自助旅行的愛好者,那就絕對不能不知道 Google Trips,現在就讓KKday教你如何上手這個超方便的旅行app,自動規劃行程、匯入機票、交通、票卡詳細資訊,Google Trips 通通幫你搞定! 一、登入email後 ...

8個內行人才知的Google Maps密技大公開!沒網路也可導航、還能防旅伴走散,出國必備啊!

8個內行人才知的Google Maps密技 大公開!沒網路也可導航、還能防旅伴走散,出國必備啊! 詹益昀 + 追蹤 ... 對於開車族而言,這個功能 實在太實用了!可以在停車時順便儲存停車位置,還有紀錄停車時間的功能,再也不怕停車超時或忘記停在 ...

最潮紅人都在用這個!輕鬆偷學「IG TV簡易懶人包」好用又簡單女孩快手刀下載搶先玩!

【APP密技簿】iPhone果然強大!超隱藏「iOS11鍵盤7大神招」好用度暴升,長按這一鍵竟有這功能!? 【APP密技簿】超狂解密必學!「iPhone內建、iOS11隱藏4神技」實用大推爆,果迷也驚呼竟有這撇步! 蘋果用戶必學!

Google 地圖完全攻略目錄:一次學會21 個旅遊導航常用密技

這個內建在Google 地圖的「分享行程進度」功能,在進行路線導航時,打開下方 ... 另外如果要查詢停車場,也可以用Google 地圖查,但是如果想要知道價格、空位等 ... 6. 搭配Android Auto ,讓Google 地圖導航搭配語音助理. 而如果真的像我 ... 在行程結束時刪除,或是不顯示,讓地圖不雜亂,也更容易找到需要的地點。

必看!你不知道的Google地圖「達人級」實用功能|蘋果新聞網|蘋果日報

「Google地圖」App今年3月全球下載次數突破50億次,對許多人而言,是生活中不可 ... 除了這些大家非常熟悉的功能之外,還有許多你從未發現的Google地圖「 ... 針對開車族的煩惱,辦公室若位在停車位一級戰區,好不容易找到停車位但一整 ... 推出的AR導航之外,一起來看看Google地圖有哪些「達人級」隱藏功能吧。

教你如何在新版 Google 地圖使用離線地圖(AndroidiOS適用)

電腦版 Google地圖已經幾乎全面更新維新的地圖樣式,手機則與電腦版同步更新,算是小小滿足大家 ... 唯一比較可惜的是 Android 上新版本的 Google地圖取消了Google定位的功能,但如果仍想使用這項功能的話,只要透過 Google+ 仍然可以從 Google+ 的 ...

「Google 行程」中文網站推出,一次搞懂Google 自助旅行規劃工具懶人包

如果你的旅行都是自己訂機票、訂旅館,那麼「 Google 行程」從Gmail 郵件中發現我們的 ... 下載離線地圖:台灣版Google 地圖開放「離線地圖」功能!

卡提諾論壇

【爆米花TIME】誰說演超級英雄片就沒演技!盤點漫威裡隱藏的影帝影后... 下雨開車上班驚見趕時間妹...往上一看「白T濕黏緊貼」茶壺蓋3D 現形!網暴動:求路段巧遇 大樓裡隱藏版陷阱?明明一出去就死「蓋在2F↑的神祕門」到處都是...功能解析:被整了 ...

像個專家活用 Google 地圖 App :13 個你可能還不知道的技巧

所以今天這篇文章,就讓我來整理 Google 地圖一般搜尋導航功能之外,值得你更加活用的 13 ... 教學:隱藏版 Google 地圖夢幻新功能 :隨意修改地點名稱! Google 地圖上可以找到許多地點,但一定還有一些私人地點是找不到的,或是找到後不是你要的名稱 ...

懶人包》搭乘桃園機場捷運 不能不知道的事 | 未分類

懶人包》搭乘桃園機場捷運 不能不知道 的事 記者呂炯昌/台北報導 2017/03/02 17:26 台北市長柯文哲(左起)、交通部長賀陳旦、副總統陳建仁、桃園市長鄭文燦、桃捷董事長劉坤億、新北副市長李四川參與機捷啟動儀式。(圖/記者陳明安攝,2017 ...


盤點 Google 地圖導航七個必學密技,開車族必學

盤點 Google 地圖導航七個必學密技,開車族必學

Google 地圖除了導航,還有哪些鮮為人知,卻又非常實用的功能呢?今天 9m87 來盤點 7 個 Google 地圖隱藏版功能分享給大家,在導航的路上,如果知道這些小密技,絕對可以讓你如虎添翼,在每個重要時刻派上用場,包含:記住停車位置、邊聽歌邊導航、分享行程、設定出發時間、分享最愛地點、測速照相提醒與離線地圖等七個隱藏版功能,希望對於大家在使用 Google 導航時,能有所幫助,話不多說趕快來看看吧!

1. 記住停車位置

Google 地圖記住停車位置

△ 首先是大家開車出門一定會遇到的「停車問題」,年紀一大常常停好車回程之後,就忘記車停哪了,這時我們可以用 Google 地圖中的小功能,來幫我們記住停車位置,忘記車停哪裡的話,一樣只要打開 Google 地圖,就可以導航到停車位啦!詳細教學請看:Google 地圖停車功能,忘記車停哪有救啦!

2. 邊導航邊聽歌

Google地圖 Spotify

△ 開車很討厭聽廣播,重點是還有一堆賣藥的嗎?想要只聽音樂,卻要跳離導航介面覺得麻煩?別擔心,Google 地圖將 Spotify、Google Play 音樂整合進來了,完全不需要跳離導航介面,就可以操作播放、暫停、上一首、下一首沒有問題,設定好之後從此開車就不會一直聽到廣播賣藥、選舉廣告啦!如何設定請看:Google 地圖可以邊導航邊聽 Spotify 啦!

3. 分享行程進度給朋友,不用一直被問:到哪裡了?

Google 地圖分享行程進度

△ 開車去找朋友,或是跟朋友約聚餐,先到的一定會問候到的一個問題:「你到哪裡了?」,其實一個人開車的話回覆這種訊息既危險又麻煩,只要在開車之前,將彼此的行程分享給對方,不管誰先到,就可以在 Google 地圖中查看目前位置,可以設定分享時間,過了分享時間後,自己的位置對方也就看不到,所以基本上不用擔心隱私問題!如何分享行程給朋友:Google 地圖分享行程進度功能,我帶路請你跟著走

4. 設定出發時間

Google地圖設定出發時間

△ 再來是出發時間設定,點擊右上方的三個點點,進入功能選單,找到設定「出發和抵達時間」。

Google 地圖隱藏版功能

△ 接著就可以在這裡設定出發時間,如果你在查詢、規劃行程,可以利用這個功能來模擬出發及到達時間,雖然整點往後推算起來很快但如果是有個位數的話,還是直接輸入,讓 Google 地圖幫我們算好比較快!

5. 分享最愛地點

Google地圖分享地點

△ 分享地點的功能,我個人覺得非常適合用來當作口袋美食清單使用,常常在臉書上滑到美食,就可以用這個功能儲存下來,分享給朋友,不然老實說一滑過去過一小時就忘記啦,點擊左上角的「你的地點」,再點擊右下方的+號就可以新增地點啦!

Google 地圖隱藏版功能

△ 新增好地點之後,按下分享,就能與好友分享這些私藏的口袋名單囉!

6. 測速照相提醒

Google導航測速照相提醒

△ 雖然 Google 地圖目前測速功能還沒有釋出(Google 地圖超速提醒、測速照相提醒在 9 國家推出,避免超速罰單!),但我們可以利用一款免費的第三方 APP 來做到測速照相提醒的功能,自從用了這個方法之後到現在都還沒有被開過超速罰單,尤其是那種移動式雷達準確度真的相當高啊!不管是 iOS 還是 Android 通通都可以用!詳細教學可以參考:神盾測速照相搭配 Google 導航簡直神器,自從用它沒被開過罰單(iOS、Android)

7. 離線地圖預先下載

Google Map 台灣區離線地圖下載

開車導航使用 Google 地圖需要行動網路,若是不是網路吃到飽的用戶,可以預先將離線地圖下載好,這樣就不擔心網路流量。二來並不是所有的路線行動網路都是有訊號的,所以若已經預訂好路線之後,頗建議先把離線地圖下載好,不擔心流量之外,更不擔心中途網路斷線問題,開車上路更安心喔!參考:台灣離線地圖下載,單車、登山、戶外旅遊免網路輕鬆使用地圖

Google 地圖實用功能懶人包,7 個你不能不知道的功能
9M87
9M87

Google 地圖實用功能懶人包,7 個你不能不知道的功能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