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torial 01 - Scaricare Video Youtube ClipGrab

YouTube下載影音你用的都是什麼方法呢?雖然有許多線上工具,不過如果使用頻率高的話,還是要有一款軟體會比較好用,沒錯,今天跟大家分享這款ClipGrab影音下載工具,支援YouTube影片、音樂下載,格式包含:MPEG...。參考影片的文章的如下:
ClipGrab 3.8.3 下載 YouTube 音樂影片全靠它,支援常見多種影音格式(Windows、Mac)

參考內容推薦

Download ClipGrab - free

Download ClipGrab for Windows now from Softonic: 100% safe and virus free. More than 5013 downloads this month. Download ClipGrab latest version 2019.

ClipGrab

ClipGrab is a multi-platform software package for downloading videos from popular websites such as YouTube, Vimeo, Dailymotion or Metacafe. It also provides the possibility to convert the downloaded files to other file formats such as MP3, MPEG4, OGG Theo

【教學】快速下載YouTube影片教學(免外掛,免安裝, 又快又方便)

【教學】快速下載YouTube影片教學(免外掛,免安裝, 又快又方便)- 第3招. Peter World. Loading... Unsubscribe from Peter World? Cancel

DIY 教學(如何下載youtube影片)

今天要教大家如何下載youtube影片clipgrab:http://clipgrab.org/ *注意:這些下載的影片都有可能有版權,請勿任意轉載!*

MP4 下載: 在哪裡和如何下載?

雖然有大量的資源從那裡你可以下載免費的MP4,但如果你正在尋找一些好的網站,然後在 ... 視頻獲取下載MP4 格式,你不必為它使用任何其他轉換器。 ... 愛旁遮普音樂嗎? ... 但是如果你只尋找MP4 視頻,然後,MP4 在YouTube 就是你的完美網站。 ..... 下載網址: HTTP://download.cnet.com/ClipGrab/3000-2071_4-75210884.html.

ClipGrab 從YouTube、Vimeo、Dailymotion 等多個影音網站進行搜尋 ...

ClipGrab 是一套可以輸入關鍵字後便從YouTube、Vimeo、Dailymotion 等多個影音網進行搜尋、下載及轉檔的免費又實用的 ... 相關影音下載及轉檔的工具,還可以參閱@ @ chtouch. ... 專門介紹免費軟體的使用教學網站主站:http://key.chtouch.com.

Freemake Video Downloader 3.8.2.29 中文版 ~ 超強線上影片下載工具

提供軟體教學 與下載、介紹有趣網站、探索蔬食資訊、記錄程式開發、寫下旅行日記 ... 想將 Vimeo 、YouTube、Facebook等影音網站下載回來看,要用什麼軟體呢?Freemake Video Downloader 是一個非常棒的選擇!

ClipGrab review and where to download review

An extremely well-designed tool for downloading videos from YouTube and other video sites. ClipGrab's built-in search sets it apart from the competition. How many times have you watched a video on YouTube – or another video site – and wished you could

download clipgrab free

download clipgrab, clipgrab, clipgrab download free ... Community Follow the official Uptodown communities to keep up with all the new Android apps and games

Direct YouTube Downloader:免費 YouTube 影片下載軟體,包含直接下載 MP3 及轉檔功能

軟體首頁有簡易的操作方式說明,如果要下載單獨的影片,只要使用 YouTube 的影片鏈結;從播放清單下載所有影片的話是使用播放清單的鏈結;或是輸入一個 YouTube 用戶的 ...

ClipGrab 3.8.3 下載 YouTube 音樂影片全靠它,支援常見多種影音格式(Windows、Mac)

ClipGrab 3.8.3 下載 YouTube 音樂影片全靠它,支援常見多種影音格式(Windows、Mac)

YouTube 下載影音你用的都是什麼方法呢?雖然有許多線上工具,不過如果使用頻率高的話,還是要有一款軟體會比較好用,沒錯,今天跟大家分享這款 ClipGrab 影音下載工具,支援 YouTube 影片、音樂下載,格式包含:MPEG4、MP3、WMV、OGG Vorbis & OGG Theora,支援 Windows、Mac、Linux 多系統,最重要的使免費使用、支援中文,還不趕快收下!如果是軟體工具我也喜歡用 4K Video Downloader,線上工具目前使用 9iTube 居多唷!

YouTube 音樂下載工具

△ 開啟 ClipGrab 後,在搜尋欄位中輸入關鍵字,或是直接貼上你要下載的影片網址,按下 Enter 就可以下載啦!如果你是搜尋關鍵字的話,下面會出現幾部影片,但數量有點少,所以還是直接到 YouTube 找到之後複製網址會比較方便!

ClipGrab

△ 貼上網址後就會還到這個下載頁面,下載之前,這個頁面可以選擇下載的「格式」、「畫質」。

YouTube 音樂下載軟體

△ 格式的部分,目前 ClipGrab 支援 MPEG4、MP3、WMV、Original、OGG Vorbis & OGG Theora,不管你是要純音樂或影片通通都沒問題的啦!

YouTube影片下載軟體

△ 畫質根據來源會有所不同,以我實測的這個來說,從 1080p 到 360p 都有。

ClipGrab

△ 格式與畫質都選擇完畢之後,就可以點擊「獲取這個視頻」開始下載影片啦!在下載之前可以選擇要儲存的位置,等待下載完畢之後,可以直接點擊下面的「打開視頻被存放的文件夾」開啟檔案位置。

ClipGrab

△ 在設置頁面,可以設定預設的儲存位置、語言等細節上的調整,完全免費的影音下載工具,真的相當方便~而且不管你的電腦是什麼系統都可以用!趕快下載起來,在 YouTube 如此盛行的年代,有朝一日一定會用到它的!

https://www.clipgrab.org/

Windows 免安裝版:
ClipGrab 3.8.3.7z(GOOGLE下載)
ClipGrab 3.8.3.7z(1DRV下載)
ClipGrab 3.8.3.7z(HAMICLOUD下載)
檔案大小:46.37 MB

Mac 版本:
ClipGrab 3.8.3.dmg(GOOGLE下載)
ClipGrab 3.8.3.dmg(1DRV下載)
ClipGrab 3.8.3.dmg(HAMICLOUD下載)
檔案大小:73.1 MB

Linux 版本:
ClipGrab 3.8.2 x86_64.AppImage(GOOGLE下載)
ClipGrab 3.8.2 x86_64.AppImage(1DRV下載)
ClipGrab 3.8.2 x86_64.AppImage(HAMICLOUD下載)
檔案大小:93.22 MB

教學 ClipGrab 軟體如何下載 YouTube 影音?
9M87
9M87

教學 ClipGrab 軟體如何下載 YouTube 影音?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