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pGrab 3.8.3 下載 YouTube 音樂影片全靠它,支援常見多種影音格式(Windows、Mac)
ClipGrab 3.8.3 下載 YouTube 音樂影片全靠它,支援常見多種影音格式(Windows、Mac)

YouTube下載影音你用的都是什麼方法呢?雖然有許多線上工具,不過如果使用頻率高的話,還是要有一款軟體會比較好用,沒錯,今天跟大家分享這款ClipGrab影音...

YouTube 轉 MP3 工具

用我們的YouTube轉MP3工具下載高音質的MP3音樂檔。轉換任何YouTube影片只需要幾秒鐘。操作簡單、轉檔快速且絕對免費!

** 本站引用參考文章部分資訊,基於少量部分引用原則,為了避免造成過多外部連結,保留參考來源資訊而不直接連結,也請見諒 **

ClipGrab

ClipGrab, free and safe download. ClipGrab latest version: Fast open source video downloader and converter.

什么是最佳YouTube 下载器- 12 条选择意见

如果您有一台Mac 电脑,正在寻找最佳Youtube 下载器,这里正好有您需要的。 ... 器Mac 程序; Wondershare 免费Mac 版Youtube下载器; Mac 版YTD 视频下载器; Clipgrab youtube 下载器 ... 使用该软件,您可以下载并储存所有您喜爱的YouTube 视频。 ... Aimersoft 免费YouTube 下载器拥有一个简单的用户界面。

ClipGrab

ClipGrab is a free software for downloading and converting online videos from many sites like YouTube or Vimeo.

最快速下載Youtube影片、音樂的方法

最快速、最簡單下載YouTube影片的方法,就是直接在Yout網站下載。四分鐘,保證你看一遍就會的電腦技能。

ClipGrab

ClipGrab is a multi-platform software package for downloading videos from popular websites such as YouTube, Vimeo, Dailymotion or Metacafe. It also provides the possibility to convert the downloaded files to other file formats such as MP3, MPEG4, OGG Theo

[教學] 如何下載網路影片而無須安裝任何軟體?

其實可以不用安裝任何軟體 就能夠下載網路影片囉!試試看今天的教學吧!根據統計,網友使用線上影音的時間越來越長,平均每天都會花 2 小時以上的時間在線上影片網站,我們常常從影音網站看到許多有趣、實用、新鮮或是感人的影片 ...

免電腦!如何從 YouTube 下載音樂到手機裡?30秒快速完成 (Android)

手機如何免費下載 YouTube音樂?網路上有很多教學都是教大家如何用電腦下載 YouTube 上的音樂,但現在幾乎都是使用手機在聽音樂,透過 YouTube 聽音樂還需要有網路,你也和艾倫一樣網路 ...

NoVirusThanks YouTube Video Downloader - YouTube 下載、影音轉檔軟體 免安裝中文版

軟體名稱:NoVirusThanks YouTube Video Downloader – YouTube 、Vimeo 影音網站下載軟體 ... 它除了可以下載 YouTube 影音網站外,還可以下載 Metacafe、Vimeo、DailyMotion 與 Blip 等網站影片,特別的是還可以將下載下的影片直接轉成 AVI、WAV …等 ...

ClipGrab

ClipGrab is a free downloader and converter for YouTube, Vimeo, Metacafe and many other online video sites Clip Grab Download ClipGrab FAQs & Support Donate A friendly downloader for YouTube and other sites Free Download! ClipGrab 3.8.3 for Windows ..

Download ClipGrab for Windows 10,7,8.18 (6432 bits). Latest Version

ClipGrab Review ClipGrab is one of the lot of applications whose goal is to download videos from Youtube. This time it also offers the possibility to convert the videos you download. ClipGrap download videos from many video host websites: YouTube, Clipfis


ClipGrab 3.8.3 下載 YouTube 音樂影片全靠它,支援常見多種影音格式(Windows、Mac)

ClipGrab 3.8.3 下載 YouTube 音樂影片全靠它,支援常見多種影音格式(Windows、Mac)

YouTube 下載影音你用的都是什麼方法呢?雖然有許多線上工具,不過如果使用頻率高的話,還是要有一款軟體會比較好用,沒錯,今天跟大家分享這款 ClipGrab 影音下載工具,支援 YouTube 影片、音樂下載,格式包含:MPEG4、MP3、WMV、OGG Vorbis & OGG Theora,支援 Windows、Mac、Linux 多系統,最重要的使免費使用、支援中文,還不趕快收下!如果是軟體工具我也喜歡用 4K Video Downloader,線上工具目前使用 9iTube 居多唷!

YouTube 音樂下載工具

△ 開啟 ClipGrab 後,在搜尋欄位中輸入關鍵字,或是直接貼上你要下載的影片網址,按下 Enter 就可以下載啦!如果你是搜尋關鍵字的話,下面會出現幾部影片,但數量有點少,所以還是直接到 YouTube 找到之後複製網址會比較方便!

ClipGrab

△ 貼上網址後就會還到這個下載頁面,下載之前,這個頁面可以選擇下載的「格式」、「畫質」。

YouTube 音樂下載軟體

△ 格式的部分,目前 ClipGrab 支援 MPEG4、MP3、WMV、Original、OGG Vorbis & OGG Theora,不管你是要純音樂或影片通通都沒問題的啦!

YouTube影片下載軟體

△ 畫質根據來源會有所不同,以我實測的這個來說,從 1080p 到 360p 都有。

ClipGrab

△ 格式與畫質都選擇完畢之後,就可以點擊「獲取這個視頻」開始下載影片啦!在下載之前可以選擇要儲存的位置,等待下載完畢之後,可以直接點擊下面的「打開視頻被存放的文件夾」開啟檔案位置。

ClipGrab

△ 在設置頁面,可以設定預設的儲存位置、語言等細節上的調整,完全免費的影音下載工具,真的相當方便~而且不管你的電腦是什麼系統都可以用!趕快下載起來,在 YouTube 如此盛行的年代,有朝一日一定會用到它的!

https://www.clipgrab.org/

Windows 免安裝版:
ClipGrab 3.8.3.7z(GOOGLE下載)
ClipGrab 3.8.3.7z(1DRV下載)
ClipGrab 3.8.3.7z(HAMICLOUD下載)
檔案大小:46.37 MB

Mac 版本:
ClipGrab 3.8.3.dmg(GOOGLE下載)
ClipGrab 3.8.3.dmg(1DRV下載)
ClipGrab 3.8.3.dmg(HAMICLOUD下載)
檔案大小:73.1 MB

Linux 版本:
ClipGrab 3.8.2 x86_64.AppImage(GOOGLE下載)
ClipGrab 3.8.2 x86_64.AppImage(1DRV下載)
ClipGrab 3.8.2 x86_64.AppImage(HAMICLOUD下載)
檔案大小:93.22 MB

教學 ClipGrab 軟體如何下載 YouTube 影音?
9M87
9M87

教學 ClipGrab 軟體如何下載 YouTube 影音?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