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 滑動切換影片,更方便的查看上下一部影片
YouTube 滑動切換影片,更方便的查看上下一部影片

YouTube推出手機版更新,此次更新目的是提升手機端看影片的體驗,未來將可以透過滑動手勢,直接切換上一部、下一部影片,這樣一來,未來觀看YouTube影片時,...

安卓全面屏手機操作手勢大對比

小圓點的操作集合有點過多,利用觸摸重力不同的特性區別不同操作,使用成本比滑動手勢...簡單,將底部區域劃分三個部分,左、中、右三個區域,上滑操作三個功能,且左右可以切換,方便...

** 本站引用參考文章部分資訊,基於少量部分引用原則,為了避免造成過多外部連結,保留參考來源資訊而不直接連結,也請見諒 **

YouTube 滑動切換影片手勢正式推出,全螢幕也能用!

2 天前 - 去年8 月時,他們在部分使用者的手機上試驗了一個新的YouTube 滑動切換影片手勢功能,據稱現在也已經開始向行動平台開始正式推送。

[Cydia for iOS8、iOS9必裝] 手勢也能控制音樂切換、暫停與播放「Acapella II」

喜愛聽音樂朋友照過來照過來,iOS8.4針對音樂大改造,但音樂控制永遠就只能透過按鍵來切換上下首歌曲,如果可使用手勢來控制是否會更佳方便?今天要來介紹這款插件可能音樂透過左右滑動,就能選擇上下首音樂,想暫停音樂時點一下畫面即可,這樣 ...

必學!11 個你可能不知道的iOS 11 隱藏更新與新功能

因此,這次iOS 11 加入了新的單手操作鍵盤功能,有兩種設定方式:. 進到設定 ... iOS 10 以前全螢幕影片調整音量時,中間都會跳出圖示,這非常的擾人,因為會暫時遮住中間畫面。 ... 用兩跟手指點選螢幕與超連結,這個超連結就會在新標籤頁打開,非常方便: .... YouTube 滑動切換影片手勢正式推出,全螢幕也能用!

如何實現YouTube背景播放(YouTube Background Playing)

为什么都说苹果比安卓流畅?手机操作系统哪家强? - Duration: 12:38. bonjourhuhu 216,005 views ...

iPhone X手勢操作

iPhone X操作說明: 首先是側邊按鈕的問題,由於Home 鍵的淘汰,側邊按鈕將成為iPhone X 當中最常使用的實體按鍵,它將包含以下操作方式: ...

「全能手勢」快速啟動全螢幕,惱人的海苔條 bye~(Android)

「全能手勢」可在不需 Root 的情況下,就能隨意的切換 全螢幕模式,任何時候都能輕鬆劃一下將海苔條給隱藏起來或喚回!當然它不只是能用來隱藏虛擬按鍵,程式將螢幕切分為上下左右四個邊緣以及四個角落,分別可設定不同的指定動作,例如 ...

用我們的 YouTube 下載器 轉換工具將連結的影片轉為 MP4, MP3, AVI 檔案

利用我們的 YouTube 影片下載和轉換工具,輕鬆將 YouTube 影片轉為高音質的 MP3 或高畫質的 MP4 檔案。無需安裝任何軟體、轉檔迅速且完全免費!

YouTube 滑動切換影片手勢正式推出,全螢幕也能用!

2 天前 - 去年8 月時,他們在部分使用者的手機上試驗了一個新的YouTube 滑動切換影片手勢功能,據稱現在也已經開始向行動平台開始正式推送。

左右滑看新片! YouTube 測試全新滑動換片功能

為了讓自己的服務常保新鮮,像是社群網站、串流影音服務等針對自己的服務與應用,都無不費盡心思希望能提供持續具備新鮮感的功能。而最近就有使用者發現了 YouTube 測試全新滑動換片功能 ,將可透過簡單的左右滑動即可在不同影片之間切換,不再 ...

Habit Browser 支援滑鼠手勢的Android 瀏覽器!操作由你決定

Habit Browser 」還是「操作自訂性」非常全面的瀏覽器,不僅上述滑鼠手勢可以 ... 的則是他的手勢功能,預設情況下,「 Habit Browser 」可以用左右滑動的手勢來切換已經打開的分頁。 ... 下面我直接拍一段有旁白解說的影片,提供大家參考,看看其手勢功能的效果。 ... More videos on YouTube .... 功能確實很全,尤其是手勢操作超讚。


YouTube 滑動切換影片,更方便的查看上下一部影片

YouTube 滑動切換影片,更方便的查看上下一部影片

YouTube 推出手機版更新,此次更新目的是提升手機端看影片的體驗,未來將可以透過滑動手勢,直接切換上一部、下一部影片,這樣一來,未來觀看 YouTube 影片時,可以更快速、更容易的切換影片,例如:向左滑可以切換至下一部推薦影片,反之向右滑可以看上一部看過的影片,另外影片也會記錄上一次看到的時間點,當跳開畫面時會接續播放。這些改變通通是為了用「手機」觀看 YouTube 的觀眾,比例已經高達 70% 的觀眾,都是用手機觀看影片,因此 YouTube 特別針對手機版的用戶做了更新!

YouTube切換影片格式

△ 對於提升行動瀏覽體驗,YouTube 並不是最近才開始做,早在去年就已經,對於行動版用戶做了不少功能上的調整,例如:致敬 Instagram 的限時動態短影片、觀看時間限制、深色模式、在行動版首頁自動播放影片等功能,甚至在 2017 年的時候,新增了 App 內的影片分享及聊天,甚至支援更多不同的影片格式。

此外 YouTube 也一直在思考如何提升行動瀏覽的體驗,包含在 2017 年首次加入雙擊影片,達到前進、後退 10 秒的功能。

YouTube滑動切換影片更新

△ 在垂直瀏覽時,可以向左右滑動,來切換前後影片,在 YouTube App 裡面變得容易操作,可以增加使用者對於影片的互動及參與度,甚至可以讓使用者花更長的時間在 YouTube App 中,也就是說,可以遞送更多的廣告給使用者,並且達到更多的曝光。目前更新的 YouTube App 已在 iOS 版推出,但 Google 官方並未公布何時在 Android 推出,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資訊來源:https://techcrunch.com/2019/01/14/youtube-just-changed-how-you-navigate-videos-in-its-mobile-app/

YouTube 切換影片手勢如何操作?滑動手勢超方便!
9M87
9M87

YouTube 切換影片手勢如何操作?滑動手勢超方便!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