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限時免費】 iMyFone Umate 清除垃圾就靠它!iPhone 空間不足該怎麼辦?(Windows、Mac)
【聖誕節限時免費】 iMyFone Umate 清除垃圾就靠它!iPhone 空間不足該怎麼辦?(Windows、Mac)

聖誕節期間活動很多,要好軟體的話一定要趁此季節好好把握!這次與大家分享iPhone用戶的福利軟體,也就是iMyFoneUmate這款清理工具!相信很多人手機資料都滿...

解決iPhone提示“儲存空間不足”的六個技巧

您是否經常遇到儲存空間不足,但又不知道如何解決的問題?...iPhone空間清理工具,該軟體免費為您提供“清除垃圾檔”的功能,您只需點擊一下滑 ...

** 本站引用參考文章部分資訊,基於少量部分引用原則,為了避免造成過多外部連結,保留參考來源資訊而不直接連結,也請見諒 **

MacX Video Converter Pro

免費下載 iMyFone Umate 清除 iOS 垃圾檔案 釋放 iPhone 空間 Movavi Video Converter:速度無人匹敵的 Mac 影片轉檔軟體 【開箱】MONITORMATE ProBASE HD 超強擴充性,讓螢幕架不只是螢幕架 ...

號稱老公剋星的iMyFone推出限時免費!將你的WhatsApp的對話記錄全數回覆!

您可以免費獲得iMyFone iPhone WhatsApp Recovery, 一鍵恢復您不小心刪除的WhatsApp會話記錄; 另外還可以免費獲得iMyFone Umate iOS Space Saver, 清理手機垃圾, 快取檔案等, ...

[官方] iMyFone Umate 免費版

iMyFone Umate 免費版是一款非常有效的免費iPhone清理工具,他可以清除各種類型的垃圾檔案或臨時檔案,從而為你的iPhone/iPad/iPod釋放大量空間。

【限時免費】 iMyFone Umate 逆天清除頑強垃圾檔案、照片無損壓縮,iPhone 空間不足就這麼辦!|Zi 字媒體

手機照片一直是佔據容量最大兇手,有沒有一種「照片」與「儲存空間」都可以兩全齊全的方法呢?答案是絕對是肯定的,今天要分享的 iMyFone Umate 限時免費軟體就是解答,如果你的 iPhone 已經速速更新到 iOS 11.3...

[限時免費] 原價 US$50:WhatsApp 對話刪除恢復、iPhone 空間清理

而「iMyFone Umate」的原價為 US$19.95,這是一款可以幫你清理 iPhone、iPad、iPod 等內儲使用空間的程式。透過程式的智能計算,可以刪除一些無用的 App 緩存檔、瀏覽記錄等。同時,也可以進行備份以及壓縮圖片,以讓你輕鬆獲得更多的可用空間,對於 ...

[蘋果急診室] iPhone 空間用完了!?別緊張,先搞清楚「是哪部分用完了 ...

iPhone,iCloud,陳寗,陳寗說科技,容量,容量不足,iPhone 16G(103168) ... 所以今天這篇就講很簡單一件事:到底iPhone 容量不足時該怎麼辦? -- ... 一次),就好像電腦的資源回收桶或垃圾桶一樣,不清空是不會釋放空間還你的! ... 其實對於一般人來說,蘋果提供的免費5GB iCloud 雲端空間其實是很不容易用完的!

iMyFone Umate Pro 哪裡下載 資訊整理

下载imyfone umate pro, imyfone umate pro, imyfone umate pro下载免费. ... iMyFone Umate Pro 將為您提供釋放空間的功能,只需點擊一下,即可清除iPhone,iPad ...

如何使用iMyFone Umate 免費版清理垃圾檔案

iMyFone Umate 免費版iPhone空間清理工具非常易於用戶操作使用,它可以免費幫助用戶高效地從iOS裝置上刪除各種類型的垃圾檔案。

萬聖節軟體限免:徹底清理iPhone垃圾&iPhone資料備份必備軟體

萬聖節軟體限免:徹底清理iPhone垃圾&iPhone資料備份必備軟體 ... 款軟體免費贈送, iMyFone Umate (徹底清理iPhone垃圾、緩存) & iMyFone D-Port(iPhone資料備份必備軟體)。 ... 清除手機垃圾、緩存、暫存檔案,一鍵幫您釋放更多手機空間,順利幫手機加速。 ... 白爛貓迷看過來│新戶限時享2%新台幣高利活儲.

如何清空iPhone裏的垃圾?(包括運行iOS12的手機)

該指南講述了如何徹底清空iPhone里的垃圾檔案的方法,包括清理 ... 軟件裏的“Junk Files”清理功能是完全免費的,並且也與最新的iOS 12兼容。


【聖誕節限時免費】 iMyFone Umate 清除垃圾就靠它!iPhone 空間不足該怎麼辦?(Windows、Mac)

【聖誕節限時免費】 iMyFone Umate 清除垃圾就靠它!iPhone 空間不足該怎麼辦?(Windows、Mac)

聖誕節期間活動很多,要好軟體的話一定要趁此季節好好把握!這次與大家分享 iPhone 用戶的福利軟體,也就是 iMyFone Umate 這款清理工具!相信很多人手機資料都滿滿的,若還習慣錄製片的話 iPhone 很快就沒有空間了,這時候該如何清理呢?可以試試看 iMyFone Umate 來協助你清理 iPhone 上的垃圾檔案,垃圾減少了,當然也能優化你的 iPhone 順暢度;若你是喜愛隨時翻閱所有照片的人,也可以將原始照片備份,然後透過 iMyFone Umate 來壓縮所有照片,這個可以節省的空間相當可觀,總之這款聖誕節限時免費別錯過就對了!

限時免費:https://www.imyfone.com/deals/christmas-deals-2018/

iMyFone Christmas 聖誕節限時免費活動

△ 這次限時免費的工具一共有兩款,分別是 iMyFone Umate 與 iMyFone iTransor Lite 兩款工具,iMyFone Umate 著重在 iPhone 的空間清理,詳細的軟體使用介紹可以參考先前寫的文章 iMyFone Umate 逆天清除頑強垃圾檔案、照片無損壓縮,iPhone 空間不足就這麼辦!,而 iMyFone iTransor Lite 主要是用於 iPhone 電腦內的備份瀏覽工具,兩款工具都有支援 Windows 與 Mac 兩個系統平台,建議大家別錯過!

iMyFone Christmas 聖誕節限時免費活動

△ 取得方式非常的簡單,軟體下方有 iMyFone Christmas 聖誕節限時免費活動 幾個分享按鈕,請你隨意點選一個將活動分享出去,就可以取得這次限時免費的活動序號!我就以 Facebook 分享來做測試,馬上把好康分享給朋友們吧!

iMyFone Christmas 聖誕節限時免費活動 iMyFone Christmas 聖誕節限時免費活動

△ 分享過後就會顯示輸入的視窗,請輸入自己的名稱、信箱,以及填入驗證碼與選取自己的系統平台,之後點選 Get License 就可以取得序號囉!

iMyFone Christmas 聖誕節限時免費活動

△ 開啟軟體後從右上角點選帳號的人頭,之後輸入剛剛取得序號的 E-Mail 與序號,填寫完成之後再點選 Register 註冊。

iMyFone Christmas 聖誕節限時免費活動

△ 之後就可以開啟軟體開始使用囉!軟體完整介紹請參考:iMyFone Umate 逆天清除頑強垃圾檔案、照片無損壓縮,iPhone 空間不足就這麼辦!

iMyFone Christmas 聖誕節限時免費活動

遲了兩款工具的限時免費之外,還有其他軟體的折扣,若有需求的朋友也能趁此購買唷!


限時免費:https://www.imyfone.com/deals/christmas-deals-2018/

iMyFone Umate 檔案下載(Windows):
iMyFone Umate 5.6.0.3.7z(MediaFire下載)
iMyFone Umate 5.6.0.3.7z(ZippyShare下載)
iMyFone Umate 5.6.0.3.7z(YunFile下載)
iMyFone Umate 5.6.0.3.7z(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25.16 MB

iMyFone Umate 檔案下載(Mac):
iMyfone iphone space saver.dmg(官方下載)
iMyfone iphone space saver.dmg(MediaFire下載)
iMyfone iphone space saver.dmg(ZippyShare下載)
iMyfone iphone space saver.dmg(YunFile下載)
iMyfone iphone space saver.dmg(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24.76 MB

iMyFone iTransor Lite 檔案下載(Windows):
iMyFone iTransor Lite 4.1.0.6.7z(MediaFire下載)
iMyFone iTransor Lite 4.1.0.6.7z(ZippyShare下載)
iMyFone iTransor Lite 4.1.0.6.7z(YunFile下載)
iMyFone iTransor Lite 4.1.0.6.7z(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28.01 MB

iMyFone iTransor Lite 檔案下載(Mac):
imyfone itransor-lite.dmg(官方下載)
imyfone itransor-lite.dmg(MediaFire下載)
imyfone itransor-lite.dmg(ZippyShare下載)
imyfone itransor-lite.dmg(YunFile下載)
imyfone itransor-lite.dmg(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20.40 MB

iMyFone Umate 如何清理 iPhone 的垃圾檔案?限時免費
哇哇
哇哇

iMyFone Umate 如何清理 iPhone 的垃圾檔案?限時免費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