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限時免費】 iMyFone Umate 清除垃圾就靠它!iPhone 空間不足該怎麼辦?(Windows、Mac)
【聖誕節限時免費】 iMyFone Umate 清除垃圾就靠它!iPhone 空間不足該怎麼辦?(Windows、Mac)

聖誕節期間活動很多,要好軟體的話一定要趁此季節好好把握!這次與大家分享iPhone用戶的福利軟體,也就是iMyFoneUmate這款清理工具!相信很多人手機資料都滿...

MacX Video Converter Pro

免費下載iMyFoneUmate清除iOS垃圾檔案釋放iPhone空間MovaviVideoConverter:速度無人匹敵的Mac影片轉檔軟體【開箱】MONITORMATEProBASEHD超強擴充性,讓螢幕架不只是螢幕架...

** 本站引用參考文章部分資訊,基於少量部分引用原則,為了避免造成過多外部連結,保留參考來源資訊而不直接連結,也請見諒 **

如何清空iPhone裏的垃圾?(包括運行iOS12的手機)

該指南講述了如何徹底清空iPhone里的垃圾檔案的方法,包括清理 ... 軟件裏的“Junk Files”清理功能是完全免費的,並且也與最新的iOS 12兼容。

蘋果迷 on Yahoo — 【App 推薦】Vidyo~緬懷已被下架的iPhone螢幕錄製 App

免費下載 iMyFone Umate 清除 iOS 垃圾檔案 釋放 iPhone 空間 明明是新的 iPhone,但常常覺得運行速度很慢嗎?有可能是 iPhone 的空間不足了哦 ...

iMyFone Umate Pro 哪裡下載 資訊整理

下载imyfone umate pro, imyfone umate pro, imyfone umate pro下载免费. ... iMyFone Umate Pro 將為您提供釋放空間的功能,只需點擊一下,即可清除iPhone,iPad ...

[送正版序號] iMyFone Umate 清理 iPhone、iPad 就靠它!(免費送到 411)

... 了 iMyFone Umate 清除 iPhone速度果然快了起來,而且手機發燙的頻率也降低,連接電腦後可清除 iPhone 垃圾檔案、釋放 iPhone 空間,iMyFone Umate 原價美金 19.95元,最近推出三週年活動送免費正版 ...

號稱老公剋星的iMyFone推出限時免費!將你的WhatsApp的對話記錄全數回覆!

您可以免費獲得iMyFone iPhone WhatsApp Recovery, 一鍵恢復您不小心刪除的WhatsApp會話記錄; 另外還可以免費獲得iMyFone Umate iOS Space Saver, 清理手機垃圾, 快取檔案等, ...

免費下載 iMyFone Umate 清除 iOS 垃圾檔案 釋放 iPhone 空間

但該刪的照片都刪了、該砍的 App 都砍了,iPhone 的空間還是很滿,該怎麼辦? iOS 11.3 正式版就快推出了,趁著還沒升級前先把 iPhone 好好的整理一下,快來試試 iMyFone Umate iPhone Cleaner! 免費獲得 iMyFone Umate 正版序號

賀年2018 大掃除9 步立即清理出iPhone 海量儲存空間

最新文章 · 限時免費情報 ... 近年iPhone 檔案容量使用情況變化十分大,串流音樂興起、遊戲App 在iOS ... 在眾多App 之中,佔用iPhone 最多容量的App 是遊戲App。iOS 遊戲 ... 按下去,就會在每個藝人欄目左方加上紅色減號,按下去就可以刪除該 ... 照片固然是佔用iPhone 大量空間的元凶,假如大家在聖誕和新年去 ...

[官方] iMyFone Umate 免費版

iMyFone Umate 免費版是一款非常有效的免費iPhone清理工具,他可以清除各種類型的垃圾檔案或臨時檔案,從而為你的iPhone/iPad/iPod釋放大量空間。

[限時免費] 原價 US$50:WhatsApp 對話刪除恢復、iPhone 空間清理

而「iMyFone Umate」的原價為 US$19.95,這是一款可以幫你清理 iPhone、iPad、iPod 等內儲使用空間的程式。透過程式的智能計算,可以刪除一些無用的 App 緩存檔、瀏覽記錄等。同時,也可以進行備份以及壓縮圖片,以讓你輕鬆獲得更多的可用空間,對於 ...

[蘋果急診室] iPhone 空間用完了!?別緊張,先搞清楚「是哪部分用完了 ...

iPhone,iCloud,陳寗,陳寗說科技,容量,容量不足,iPhone 16G(103168) ... 所以今天這篇就講很簡單一件事:到底iPhone 容量不足時該怎麼辦? -- ... 一次),就好像電腦的資源回收桶或垃圾桶一樣,不清空是不會釋放空間還你的! ... 其實對於一般人來說,蘋果提供的免費5GB iCloud 雲端空間其實是很不容易用完的!


【聖誕節限時免費】 iMyFone Umate 清除垃圾就靠它!iPhone 空間不足該怎麼辦?(Windows、Mac)

【聖誕節限時免費】 iMyFone Umate 清除垃圾就靠它!iPhone 空間不足該怎麼辦?(Windows、Mac)

聖誕節期間活動很多,要好軟體的話一定要趁此季節好好把握!這次與大家分享 iPhone 用戶的福利軟體,也就是 iMyFone Umate 這款清理工具!相信很多人手機資料都滿滿的,若還習慣錄製片的話 iPhone 很快就沒有空間了,這時候該如何清理呢?可以試試看 iMyFone Umate 來協助你清理 iPhone 上的垃圾檔案,垃圾減少了,當然也能優化你的 iPhone 順暢度;若你是喜愛隨時翻閱所有照片的人,也可以將原始照片備份,然後透過 iMyFone Umate 來壓縮所有照片,這個可以節省的空間相當可觀,總之這款聖誕節限時免費別錯過就對了!

限時免費:https://www.imyfone.com/deals/christmas-deals-2018/

iMyFone Christmas 聖誕節限時免費活動

△ 這次限時免費的工具一共有兩款,分別是 iMyFone Umate 與 iMyFone iTransor Lite 兩款工具,iMyFone Umate 著重在 iPhone 的空間清理,詳細的軟體使用介紹可以參考先前寫的文章 iMyFone Umate 逆天清除頑強垃圾檔案、照片無損壓縮,iPhone 空間不足就這麼辦!,而 iMyFone iTransor Lite 主要是用於 iPhone 電腦內的備份瀏覽工具,兩款工具都有支援 Windows 與 Mac 兩個系統平台,建議大家別錯過!

iMyFone Christmas 聖誕節限時免費活動

△ 取得方式非常的簡單,軟體下方有 iMyFone Christmas 聖誕節限時免費活動 幾個分享按鈕,請你隨意點選一個將活動分享出去,就可以取得這次限時免費的活動序號!我就以 Facebook 分享來做測試,馬上把好康分享給朋友們吧!

iMyFone Christmas 聖誕節限時免費活動 iMyFone Christmas 聖誕節限時免費活動

△ 分享過後就會顯示輸入的視窗,請輸入自己的名稱、信箱,以及填入驗證碼與選取自己的系統平台,之後點選 Get License 就可以取得序號囉!

iMyFone Christmas 聖誕節限時免費活動

△ 開啟軟體後從右上角點選帳號的人頭,之後輸入剛剛取得序號的 E-Mail 與序號,填寫完成之後再點選 Register 註冊。

iMyFone Christmas 聖誕節限時免費活動

△ 之後就可以開啟軟體開始使用囉!軟體完整介紹請參考:iMyFone Umate 逆天清除頑強垃圾檔案、照片無損壓縮,iPhone 空間不足就這麼辦!

iMyFone Christmas 聖誕節限時免費活動

遲了兩款工具的限時免費之外,還有其他軟體的折扣,若有需求的朋友也能趁此購買唷!


限時免費:https://www.imyfone.com/deals/christmas-deals-2018/

iMyFone Umate 檔案下載(Windows):
iMyFone Umate 5.6.0.3.7z(MediaFire下載)
iMyFone Umate 5.6.0.3.7z(ZippyShare下載)
iMyFone Umate 5.6.0.3.7z(YunFile下載)
iMyFone Umate 5.6.0.3.7z(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25.16 MB

iMyFone Umate 檔案下載(Mac):
iMyfone iphone space saver.dmg(官方下載)
iMyfone iphone space saver.dmg(MediaFire下載)
iMyfone iphone space saver.dmg(ZippyShare下載)
iMyfone iphone space saver.dmg(YunFile下載)
iMyfone iphone space saver.dmg(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24.76 MB

iMyFone iTransor Lite 檔案下載(Windows):
iMyFone iTransor Lite 4.1.0.6.7z(MediaFire下載)
iMyFone iTransor Lite 4.1.0.6.7z(ZippyShare下載)
iMyFone iTransor Lite 4.1.0.6.7z(YunFile下載)
iMyFone iTransor Lite 4.1.0.6.7z(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28.01 MB

iMyFone iTransor Lite 檔案下載(Mac):
imyfone itransor-lite.dmg(官方下載)
imyfone itransor-lite.dmg(MediaFire下載)
imyfone itransor-lite.dmg(ZippyShare下載)
imyfone itransor-lite.dmg(YunFile下載)
imyfone itransor-lite.dmg(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20.40 MB

iMyFone Umate 如何清理 iPhone 的垃圾檔案?限時免費
哇哇
哇哇

iMyFone Umate 如何清理 iPhone 的垃圾檔案?限時免費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