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Music 網頁版,非官方開發免安裝 iTunes 也能無負擔聽音樂!
Apple Music 網頁版,非官方開發免安裝 iTunes 也能無負擔聽音樂!

蘋果官方有規畫推出AppleMusic網頁版本,但是遲遲看不到成果,國外一名工程師NaveedGolafshani搶先蘋果好幾步,自主開發出AppleMusic網頁版,在電腦沒有安裝...

在Android 上加入Apple Music

在Android裝置上訂閱AppleMusic、選擇喜歡的藝人,然後開始享受世界上...如果所在的國家或地區沒有GooglePlay,您可以從Apple下載AppleMusicapp。...準備好您的AppleID,這是您用於所有Apple服務(例如iTunesStore ...

** 本站引用參考文章部分資訊,基於少量部分引用原則,為了避免造成過多外部連結,保留參考來源資訊而不直接連結,也請見諒 **

Apple Music 日本版開通及試用心得 | I

本來對 Apple Music 有興趣主要是對日本音樂這一塊,因為在 Spotify 上基本上是沒有日本音樂的。最理想的狀況當然是可以用台灣當初傳出來的低價 (150 NTD/月) 來聽到全世界的音樂,就算不行,也可以用日本的 iTunes 帳號來補足 Spotify 上的不足,沒想到上面的 ...

iTunes - 官方的 Apple 支援

瞭解如何設定付款方式、管理 Apple Music,以及存取您在 iTunes Store 購買的音樂。 深入瞭解訂閱和購買項目 管理 Apple Music 訂閱 取得最新版 iTunes ...

Apple Music

愛樂知音, 正中你心。 串流播放5,000 萬首歌,完全不受廣告干擾。 你喜歡的歌曲,隨你下載。離線也能播放。 你的iTunes 資料庫,完全任你存取。 獲享獨家及原創 ...

Video Cyborg 一鍵下載網頁內所有影片,儲存或影音或 MP3 格式

Video Cyborg 能下載頁面裡的影片內容,不限於 YouTube ,還支援 Vimeo、DailyMotion 等影片空間,連最多人使用的社群網站 Facebook 影片也能下載,擷取出網站內的影片或轉為 Mp3,且一次可下載多個影片檔案,速度快,沒有任何限制,匿名不會留下任何 ...

不帶 iPhone 跑步聽歌:要怎麼在 Apple Watch 上聽音樂?

Apple Watch 在接近 iPhone 時,可直接讀取手機上的資訊、照片,也包括音樂。例如我的 iPhone 內有周杰倫的所有專輯,Apple Watch 上也可以播放,如果 iPhone 有用「iTunes Match」串連 Mac 中的 iTunes 音樂庫,Apple Watch 理所當然也可以全部收聽!

線上聽歌不用花錢,6個免費網路音樂網站聽到飽

誰說聽音樂一定要花錢買?如果只是單純想聽歌,沒有下載需求,在網站就能讓你免費聽到爽! ... 古典音樂也找得到,本篇介紹蝦米、亦歌、酷狗、Grooveshark、街聲、TubeRadio等6個免費的線上音樂網站,讓你聽歌輕鬆無負擔 ...

雅虎科技新聞: 蘋科技:免費訂閱Apple Music 一個月兌換碼教學

沒使用過Apple Music 的用戶或是原本就是Apple Music 的付費用戶,都可以免費使用Apple Music 一個月,若有想要更換聽音樂App的用戶, ... 輸入網頁中的代碼後點右上角的「兌換」,即可取得Apple Music 免費使用 ... 或可直接至「設定」>「Apple ID」>「iTunes 與App Store」>「Apple ID」>「 ..... 太陽眼鏡也能聽歌!

不敵Spotify?蘋果傳出明年終止iTune Store 音樂付費下載服務,專心 ...

【我們為什麼挑選這篇文章】有在用iTunes store 購買音樂的朋友們注意囉,蘋果傳出將於明年終止購買服務,屆時就只能聽已經買好的歌曲,但無法買新的音樂啦! ... 全新的Apple Music 賬戶中,因此並不影響用戶使用Apple 產品聽歌的權益。 ... 多於Spotify 的60 個,並且其中有59 個國家和地區還沒有Spotify 進駐。

蘋果發表會亮相3款新機型!無邊框螢幕iPhone X成亮點,但開價999美元

支援數據連線後,不用iPhone,Apple Watch也能直接打電話、收發訊息。 ... 再搭配藍芽耳機,就能邊運動邊透過Spotify、Apple Music等串流服務聽音樂。 支援數據連線的Apple Watch得與電信商配合,安裝電子SIM卡,台灣 ... 而支援這種畫質的內容,也會上架iTunes。 ..... 台灣金融機構應直接應用科技,而非開發科技.

【教學】無須上網!下載 Apple Music 離線收聽大法!

Apple Music 作為串流音樂服務,所有歌曲預設都是要連上互聯網才能才聽,但是用 LTE 聽,數據有限,也不是每一個地方都有 WiFi ,如何可以無須上網就可以離線收聽 Apple Music 的音樂?小編趁發佈會之前作一個簡單的教學。


Apple Music 網頁版,非官方開發免安裝 iTunes 也能無負擔聽音樂!

Apple Music 網頁版,非官方開發免安裝 iTunes 也能無負擔聽音樂!

蘋果官方有規畫推出 Apple Music 網頁版本,但是遲遲看不到成果,國外一名工程師 Naveed Golafshani 搶先蘋果好幾步,自主開發出 Apple Music 網頁版,在電腦沒有安裝 iTunes 的情況下,開啟網頁登入 Apple ID 就可以暢聽 Apple Music!此外開發者也提供了開放原始碼供大家檢視,如果你的電腦跑 iTunes 實在是卡卡的,可以試試網頁版的 Apple Music 真的是輕盈許多啊!

Apple Music 網頁版:https://playapplemusic.com/
Apple Music 網頁版:開放原始碼

Apple Music 網頁版能免費聽嗎

△ 進入 Apple Music 網頁版後,基本上就可以看到 Spotify 風格的音樂清單,在音樂熱門排序上有熱門專輯、熱門播放清單等資訊,操作上更是直覺,找到喜歡的播放清單點擊進去,就可以看到許多歌曲~我想大家都可以很容易就上手!

Apple Music線上聽

△ 進入播放清單之後,就可以看多許多曲目,但是在要聽音樂之前,必須要在 Apple ID 是登入的前題下才可以聽,登入 Apple ID 有兩種方式,第一是點擊左下角的 Login,第二是隨機點擊曲目就會自動跳轉到登入頁面。

Apple Music 網頁版

△ 雖然是非官方的 Apple Music 網頁版,但是同樣要登入 Apple ID 才能聽,這邊有個小小需要注意的地方,因為這個服務並不是蘋果官方的,因此如果你擔心登入 Apple ID 不安全的話,就別拿自己的主要帳號來登入啦,目前網頁版的 Apple Music 同樣要是付費會員才可以聽的,主要差別是在於沒有安裝 iTunes 情況下,也能輕鬆聽 Apple Music!

Apple Music 網頁版:https://playapplemusic.com/
Apple Music 網頁版:開放原始碼

沒安裝 iTunes 能聽 Apple Music 嗎?
9M87
9M87

沒安裝 iTunes 能聽 Apple Music 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