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發表會懶人包 Macbook Air / Mac mini / iPad Pro,即日起預購 11/7 正式開賣!
蘋果發表會懶人包 Macbook Air / Mac mini / iPad Pro,即日起預購 11/7 正式開賣!

蘋果今日(10/30)晚間10點發表三款新產品,分別為全新設計MacbookAir、iPadPro及Macmini,MacbookAir搭載13.3吋Reitina螢幕、8GB記憶體、128GBSSD、全機身...

2018 蘋果產品發表會看什麼? 蘋果迷一次整理給你聽!

再過三天就是今年度的蘋果秋季產品發表會了,相信各位蘋果迷們也在網路上看到了各式各樣流言傳說,讓大家不知道該信哪個才對?

** 本站引用參考文章部分資訊,基於少量部分引用原則,為了避免造成過多外部連結,保留參考來源資訊而不直接連結,也請見諒 **

【蘋果發表會倒數】 3 款新 iPhone 各新品預測盤點 硬塞將於現場直擊!

在發表會來臨前,INSIDE 幫各位讀者複習一下本次發表會的重點整理,關於新品的資訊 iPhone、Apple Watch、Macbook Air、iPad Pro、呼之欲出的 AirPower,以及如何收看蘋果官方直播。 ...

整理/除了新款iPhone 蘋果秋季發表會還有哪些新品?

而在兩款全新 iPad Pro 推出後,蘋果將可能在 iPad 產品線維持銷售小尺寸的 iPad mini 系列產品,但最終將傾向僅保留 9.7 吋 ... 先前有看法認為蘋果此次秋季新品發表會僅以新款 iPhone 等產品為重,但仍有消息指出新款 MacBook Air,以及針對專業用戶 ...

2018 蘋果 iPhone 發表會:可能有這些新品(含直播、轉播、中文翻譯連結) - 蘋果仁

... ,因為如果所有的新品謠傳都屬實,今年恐怕會一口氣推出三款 iPhone、全新 Apple Watch、iPad Pro、MacBook(或 Air)已及 Mac mini,真的是 Gather Around 無誤。 如何觀看蘋果 iPhone 發表會?直播資訊整理 發表會時間:台灣時間 9/13 ...

蘋果發表會1030登場盤點7款預測新品| ETtoday3C家電

2 天前 - 蘋果今年第二場新品發表會,預計在台灣時間10/30晚間10點登場,地點就 ... 蘋果這次將會推出新款iPad和Mac產品,外媒《Mac Rumors》更是整理 ... 這次的蘋果發表會中,市場預期將推出第二代Apple Pencil,不過相關的詳細資訊較 ...

蘋果發表會~更輕薄的 iPad Air、Retina 螢幕 iPad mini來了!|數位時代

本次發表會上,更輕薄的新一代「iPad Air」和採Retina螢幕的iPad mini現身世人眼前。同時,蘋果也宣布了關於MacBook Pro、Mac Pro、OS X Mavericks作業系統和iLife、iWork ...

2016 春季蘋果發表會重點總整理:iPhone SE、iPad Pro 9.7 吋登場!

2016 春季蘋果發表會重點總整理:iPhone SE、iPad Pro 9.7 吋登場! Andy Yang 2016 年 3 月 22 日, 凌晨 04:10 0 分享次數 分享 ... -iPad Pro 也多了 256GB 版本,iPad Air 2 將繼續販售,降價至 US$399 。.這大概是最後一次在舊 Apple Campus 發表 ...

整理/除了新款iPhone,蘋果秋季發表會還應該期待哪些新品 ...

蘋果預計在美國時間9月12日上午10點於賈伯斯劇院(Steve Jobs Theater)舉辦秋季新品發表會,在這個以「團圓(gather round)」為主題的活動中, ...

整理/今晚蘋果發表會 除了新iPhone 還有哪些新品值得期待? | 蘋果新機發表會 | 數位

而在兩款全新iPad Pro推出後,蘋果將可能在iPad 產品線維持銷售小尺寸的iPad mini系列產品,但最終將傾向僅保留9.7吋以上螢幕尺寸規格,最主要考量iPad mini產品使用需求逐漸由大尺寸iPhone取代 ...

蘋果發表會將一併發表三款iPhone、兩款iPad Pro 還有新款MacBook與新款Mac mini (137684)

蘋果發表會將一併發表三款iPhone、兩款iPad Pro 還有新款MacBook與新款Mac mini: 彭博新聞認為,蘋果將一併發表新款MacBook Air,且鎖定入門款MacBook系列筆電需求,即教育市場與一般消費市場,而新款Mac mini則將針對... #iPhone,macbook,蘋果 (137684)

蘋果預計在 10 月底發表新品,改版 MacBook Pro 等三款 Mac

儘管邀請函目前(10/19)仍未出現,不過多數媒體都預測蘋果將會在 10/27 舉行發表會,改版 Mac 產品線。自從 2014 年的 5K iMac 與 2015 年的 12 吋 MacBook 後,Mac 系列就沒有什麼改動,尤其是 MacBook Air / Pro 兩項主力產品。


蘋果發表會懶人包 Macbook Air / Mac mini / iPad Pro,即日起預購 11/7 正式開賣!

蘋果發表會懶人包 Macbook Air / Mac mini / iPad Pro,即日起預購 11/7 正式開賣!

蘋果今日(10/30)晚間 10 點發表三款新產品,分別為全新設計 Macbook Air、iPad Pro 及 Mac mini,Macbook Air 搭載 13.3 吋 Reitina 螢幕、8GB 記憶體、128GB SSD、全機身只有 2 組 USB-C 連接埠、Touch ID、全新設計的鍵盤等,體積相較前代減少 17%、厚度減少 10% 更輕薄,售價新台幣 39,900 元起 ; 第二款新產品 Mac mini 搭載第 8 代六核心處理器、最高 64GB 記憶體、2TB SSD、乙太網路孔、4組 USB Type-C、 HDMI、2 組 USB-A 孔,售價新台幣 26,900 元起 ; 最後一個新產品 iPad Pro 搭載 11 吋及 12.9 吋 Liquid Retina LCD 螢幕、Face ID、 A12X Bionic 處理器,強大效能比市面上 92% 電腦都還快,售價新台幣 26,900 元起。

Macbook Air 2018 

Retina 螢幕
蘋果發表會新品

△ 終於支援 Retina 螢幕的 13.3 吋 Macbook Air,擁有 400 萬像素,邊框比以往縮小 50%,比上一代多 48% 的色彩表現。

Touch ID

2018 Macbookc Air價格

△ Touch ID 正式降臨 Macbook Air,位置在鍵盤右上方。

全新設計鍵盤

2018 Macbookc Air價格

△ 採用蝶式結構設計,提供較傳統剪刀式結構高出四倍的按鍵穩定性,獨立 LED 背光按鍵配備環境光度感測器,在低光源環境下打字也沒問題,下方的觸控板也較以往擴大了 20% 的面積。

音效

2018 Mac mini 新功能

△ 立體聲喇叭,音量較以往提升 20%

全機身只有 2 組 USB-C 插槽

2018 Macbookc Air有什麼不同

更輕薄
2018 Macbookc Air新功能

△ 相較以往體積小了 17%、厚度小了 10%、機身只重 1.25 公斤。

Macbook Air 售價與上市資訊

2018 Mac mini 價格

△ 即日起開放預購,11/7 正式開賣,128GB 售價新台幣 39,900 元,256GB 售價新台幣 45,900 元。

Mac mini

規格全面提升

2018 Mac mini 新功能

△ 2018 Mac mini 搭載第 8 代六核心處理器、最高 64GB 記憶體、2TB SSD、

2018 iPad Pro 價格

△ 乙太網路孔、4組 USB Type-C、 HDMI、2 組 USB-A 孔

蘋果發表會新品

Mac mini 售價與上市資訊

蘋果發表會新品

△ 同樣即日起開放預購,11/7 正式開賣,128GB 售價新台幣 26,900 元,256GB 售價新台幣 36,900 元。

2018 新款 iPad Pro

兩種尺寸

蘋果發表會新品

△ 搭載 Liquid Retina LCD 螢幕,共有兩種尺寸大小,分別為 11 吋及 12.9 吋

形狀更方、更輕薄

2018 iPad Pro特色

△ 相較以往厚度薄了 15%,體積小了 25%

Face ID

2018 iPad Pro特色

△ Face ID 進駐 iPad Pro

A12 Bionic 晶片超強大效能

2018 Macbookc Air新功能

△ Apple 在發表會上,直接將 iPad Pro 與筆電比較,表示比起市面上的 92% 電腦還要快!

新版 Apple Pencil

2018 iPad Pro 開賣日期

△ 磁吸式充電,吸在 iPad Pro 上方,除了暫時的收納,也可同時為 Apple Pencil 充電。

快速切換操作

2018 iPad Pro特色

△ 輕輕的用手指在筆身輕敲兩下,就可以快速切換畫筆。

新版 Smart Keyboard

蘋果發表會懶人包

△ 兩種傾斜角度可調整

iPad Pro 售價與上市資訊

蘋果發表會懶人包

△ 同樣即日起開放預購,11/7 正式開賣

11 吋 iPad Pro

64GB - 26,900 元 (Wi-Fi)、31,900 元 (Wi-Fi+行動網路)
256GB - 31,900 元 (Wi-Fi)、36,900 元 (Wi-Fi+行動網路)
512GB - 38,900 元 (Wi-Fi)、43,900 元 (Wi-Fi+行動網路)
1TB - 52,900 元 (Wi-Fi)、57,900 元 (Wi-Fi+行動網路)

12.9 吋 iPad Pro(只有 Wi-Fi 版)

64GB - 33,900 元
256GB - 38,900 元
512GB - 45,900 元
1TB - 59,900 元

蘋果官網:https://www.apple.com/tw/

蘋果發表會 Macbook Air Mini iPad Pro 資訊整理
9M87
9M87

蘋果發表會 Macbook Air Mini iPad Pro 資訊整理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