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 Image Modifier 批量圖片上邊框 / 壓縮 / 轉檔 / 上浮水印神器!
Easy Image Modifier 批量圖片上邊框 / 壓縮 / 轉檔 / 上浮水印神器!

有大量圖片需要處理的時候,真的是一個很耗時又耗力的事情,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一款簡單又實用的批量圖片處理工具「EasyImageModifier」,支援批量圖片旋轉...

Caesium 免費 Windows 圖片壓縮器,最多可減少 JPG、PNG 相片大小 90%!

推薦過非常多圖片壓縮工具,我個人最常使用的是TinyPNG線上圖片壓縮服務,後來它也提供WordPress外掛,可直接在上傳圖片時自動最佳化減少容量,非常好用!另外還有一些額外選擇,例如:最近新推出的Imagify、Compressor.io

** 本站引用參考文章部分資訊,基於少量部分引用原則,為了避免造成過多外部連結,保留參考來源資訊而不直接連結,也請見諒 **

如何使用度彩文件批量處理工廠批量裁剪圖片

本文就給大家推薦和學習一款針對圖片批量處理 的專業大殺器——《度彩文件批量處理工廠》之《度彩圖片批量水印裁剪器精華版 ... 使用這款圖片批量處理大殺器來幫您高效批量處理大量圖片! 第1步:獲取、下載、安裝工具 從非凡軟體站下載安裝包 ...

淘寶開店用到的圖片處理軟件都有什麼?

淘寶開店用到的圖片處理軟件都有什麼? 軟件,圖片處理,淘寶開店 一般來說,我們所需要的圖片處理也就是這幾方面:剪切、修改尺寸、調節亮度對比度、加色塊、加文字、加水印、做動態效果等。這些要求在PS(phot

大量自動縮小圖片XnView @ 電腦分析室請上2F :: 痞客邦:

XnView其中之一功能:批次轉換篇這套軟體適合有在經營拍賣的賣家使用,可大量批次轉換圖片,就不用一張一張圖打開修改,省去很多時間也適合 ...

到底有沒有發燒?不同測量工具有不同的標準!

這麼多種的工具在選擇及使用上,有沒有需要留意的地方,而量測的結果,到底幾度才算是正常呢? 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 ...

RIOT 圖片批次壓縮瘦身,支援PNG、JPG、GIF

所以找一套有效的圖片壓縮、最佳化的軟體是很重要的,透過壓縮軟體的處理,可以幫圖片壓縮、瘦身,能不太破壞圖片品質當然是更棒的。最近找到了一款圖片壓縮軟體RIOT,這款軟體可以針對PNG、JPEG、GIF做批量的圖片壓縮處理 。放在網頁上的圖片檔案 ...

8 款免费的图片压缩服务& 工具推荐- 知乎

关键是,以在线工具而已,它的速度非常快,上传后旋即完成,不用苦苦等待。 ... 购买后一次能批量压缩更多图片,也没有单张5MB 的限制了。 ... 偶尔在全程离线的旅途中处理图片,到了宾馆后直接发布文章,免遭和同伴抢网络之苦。

有無軟體可批量修改文件內的字段?

有沒有 軟體 可以幫助我 修改文件內的某個字段 不然要一個一個開啟來 修改字段很麻煩 我知道可以用全部取代的方法 但是還是要把檔案開啟來 很麻煩! 我目前有433個檔案 我只檢查到174個= = 眼睛好痛 又好乾... 希望有便捷軟體 幫助我...

XnConvert 1.76 XnView獨立的圖片批次處理工具|Zi 字媒體

圖片批次轉檔的工具相當多款,當然功能上也會有些許的差異,常常有人會問說哪一套比較好用?我是覺得只要用的習慣、用的上手就是好軟體, ...

PhotoScape 功能強大的免費相片處理軟體(中文版)

PhotoScape 提供包括檢視器、編輯器、批次處理、頁面設計、相片合併、GIF 動畫製作、 ... 朋友以前曾推薦這套軟體給我,但我一直對於相片編輯沒有太大的需求,因為我本身鮮少帶 ... iLoveIMG 免費圖片處理工具,線上壓縮圖片、調整尺寸及轉檔功能.

Fotosizer 一鍵批次修改圖片大小、壓縮圖片品質

Fotosizer 是一套免費的圖片壓縮軟體,他本身有免費版和付費版本,免費版少了浮水印功能,不過對於單純需要縮圖片的我們來說,是足夠使用的。部落格或是網站上的圖片,不是傳大張就代表品質好。


Easy Image Modifier 批量圖片上邊框 / 壓縮 / 轉檔 / 上浮水印神器!

Easy Image Modifier 批量圖片上邊框 / 壓縮 / 轉檔 / 上浮水印神器!

有大量圖片需要處理的時候,真的是一個很耗時又耗力的事情,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一款簡單又實用的批量圖片處理工具「Easy Image Modifier」,支援批量圖片旋轉、大小重設、加入浮水印、加入邊框、PNG 無損縮圖、重新排序等,除了操作非常簡易之外,竟然也支援了繁體中文!這麼神的批量圖片工具,真的幫我省下很多處理圖片的時間啊!

加入圖片

EasyImageModifier

△ 打開 Easy Image Modifier 後,第一件事情當然就是加入我們要處理的圖片啦,點擊中間左方的「仔入圖片」來新增代處理圖片。

重設尺寸大小

圖片批量轉檔

△ 接著就可以開始進行自己要編輯的動作啦,點擊左列的「重設大小」後,將啟動重新設定打勾,就可以自行輸入尺寸,不用一張一張調整啦,真的省下不少時間喔~

圖片旋轉

圖片批量加邊框

△ 向右旋轉 90 度、向左旋轉 90 度、旋轉 180 度通通支援,甚至是水平翻轉、垂直翻轉也通通都沒問題啦!

加入浮水印

EasyImageModifier

△ 我想加入浮水應也是大家非常需要的功能吧,尤其是批量加入,這邊比較可惜的是只能增加文字浮水印,如果可以加入圖片檔的浮水印的話就更好了!

圖片壓縮及格式變更

EasyImageModifier

△ 我覺得 Easy Image Modifier 最方便的就是這個功能啦,支援圖片格式轉檔的前提下,還順便壓縮了圖片,這根本是一石二鳥阿,應試幫我把兩個步驟,濃縮成一個!

加入邊框

圖片批量加浮水印

△ 加入邊框也是另一個耗時的工作,如果一張圖片一張圖片慢慢拉邊框,是一個相當浪費時間的工作,批量加入邊框也是一個我非常喜愛的功能阿~

輸出

圖片批量處理工具

△ 最後在輸出前,可以設定一下儲存位置,可以直接覆蓋儲存,也可以用新的存檔位置,選擇完畢後點擊右上方的「處理」就可以順利輸出啦!小結一下,我覺得 Easy Image Modifier 真的是一款結合各種圖片處理功能的神器,介面簡單、繁體中文、不佔系統效能,不分享給大家對不起自己啊!

https://www.inspire-soft.net/software/easy-image-modifier

免安裝版:
Easy Image Modifier 4.8.rar(MediaFire下載)
Easy Image Modifier 4.8.rar(Rapidgator下載)
Easy Image Modifier 4.8.rar(ZippyShare下載)
Easy Image Modifier 4.8.rar(YunFile下載)
Easy Image Modifier 4.8.rar(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563 KB

有沒有推薦的圖片批量處理工具
9M87
9M87

有沒有推薦的圖片批量處理工具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