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Trans HEIC for Windows 微軟圖片瀏覽器外掛,讓 PC 能正常瀏覽 HEIC 照片!
CopyTrans HEIC for Windows 微軟圖片瀏覽器外掛,讓 PC 能正常瀏覽 HEIC 照片!

iPhone拍出來的照片,並非傳統的JPG、PNG圖片格式,而是一種圖像效率更棒的HEIC格式,同樣的畫質,只需要JPG一半的大小就能呈現,但是Windows本身無法直接瀏...

Windows 10 如何瀏覽iOS 11 的HEIC 照片格式、透過HEIF

更新iOS11之後,蘋果使用了新的預設照片格式HEIC,使用HEIC的好處是...卻有使用者在Windows10作業系統中無法開啟瀏覽HEIC格式照片, ...

** 本站引用參考文章部分資訊,基於少量部分引用原則,為了避免造成過多外部連結,保留參考來源資訊而不直接連結,也請見諒 **

如何在Windows 10上直接用原生介面開啟以及瀏覽iOS 11的 HEIC 格式照片?

其實Windows 10不能看HEIC的格式,就是因為系統原生並不支援HEIC的檔案格式,沒有對應的圖片解碼格式,所以無法預覽這種格式的圖檔。那麼,你只要安裝一個對應的HEIC解碼格式,就可以讓你的系統支援HEIC 格式,直接預覽了 ...

升級 iOS 11 先等等,Windows 系統還沒支援新的照片格式

iOS 11 更新裡,相機功能是一大重點,蘋果在這次更新將原本的照片格式改變,首度採用 HEIC 格式,可有效減少檔案大小。但現在問題來了,Windows 電腦在這方面還沒完全 ...

HEIC格式無法打開 電腦打開iPhone HEIC 照片解決方法

圖1 HEIC在Windows中顯示的無法識別文件 HEIC格式是什麼?HEIC無法打開 通常,我們使用手機拍照,一般會默認存儲為.JPG格式,這也是一種最常見的壓縮後圖片格式,屬於有損壓縮照片格式,壓縮率越大,圖片質量越差。

電腦不能安裝東西...

我家電腦要安裝遊戲時,就出現無法存取Windows Installer服務..... 請問為什麼會這樣阿? 那要該怎麼解決呢? 拜託幫我解決吧 ... 最佳解答: 打開控制台中的"系統管理工具"中的"服務", 查看"Windows Installer"是否停止服務,若是將其啟動!! 參考資料: 0 真讚 0 ...

安裝軟體失敗!! 請問到底 merge module_X86.msi 是指什麼?

軟體 Windows 應用程式 OneDrive Outlook Skype OneNote 個人電腦和設備 PCs & tablets 電腦配件 娛樂 ... 舊 的 Play memories Home 卻 在 安 裝 時 出 現 "機 碼 用 在 特 定 狀 態 時 無 效 "就 卡 住 不 能 安 裝 !這 又 是 什 麼 問 題 ?

修正無法運作的已安裝Android 應用程式- Android說明

如果您Android 裝置上安裝的應用程式當機、無法開啟、沒有回應或運作異常,請嘗試下列疑難排解步驟,並在每試過一個步驟後,看看問題是否已解決.

iPhone 用戶必看!iOS11 全新拍照錄影格式可能沒想像中的美好 (開箱、評價、規格) - 手機新聞

在 macOS Sierra 的作業系統下,無法正常開啟 .HEIC 檔案,照片中的 EXIF ... 能夠瀏覽到 .HEIC 最高解析度照片的方法。但是下載到電腦後獲得的還是 .HEIC 的檔案格式,Windows 在預設的情況下依舊不能 開啟 ...

Windows Media Player 10 不能看影片?

我原本使用Windows Media Player11 ... 不過還是不能看 我從相機傳上來的影片 所以我換10... 結果 還是一樣 不能看影片.... 好奇怪 我使用Windows Media Player / RealPlayer SP / GOM 都不能看影片.....原本RealPlayer SP 可以看...但是我女友按 升級.. 結果升級 ...

CopyTrans HEIC 讓 Windows 電腦能開啟、預覽、列印 .HEIC 格式的圖檔

第1步 將 CopyTrans HEIC for Windows 軟體下載回來,直接點兩下滑鼠左鍵將軟體安裝到系統中,安裝完成後讓電腦重開機。 第2步 安裝前,我們無法在資料夾中預覽或開啟 .HEIC 格式的圖檔。 第3步 安裝完並重開機之後,已能顯示 .HEIC 格式的圖檔縮圖 ...

如何查看 HEIC 照片?(HEIC 轉 JPG 教學、Windows 也能用) - 蘋果仁

如果想讓 iPhone 拍照時存成 HEIC 的格式來節省空間,又想讓 Windows 可以查看 HEIC 的照片怎麼辦? ... 解碼工具,就可以在 Windows 上直接查看 HEIC 的照片了。在安裝「CopyTrans HEIC for Windows」前,Windows 無法直接查看 HEIC ...


CopyTrans HEIC for Windows 微軟圖片瀏覽器外掛,讓 PC 能正常瀏覽 HEIC 照片!

CopyTrans HEIC for Windows 微軟圖片瀏覽器外掛,讓 PC 能正常瀏覽 HEIC 照片!

iPhone 拍出來的照片,並非傳統的 JPG、PNG 圖片格式,而是一種圖像效率更棒的 HEIC 格式,同樣的畫質,只需要 JPG 一半的大小就能呈現,但是 Windows 本身無法直接瀏覽 HEIC 格式的圖片,Apowersoft 可以將 HEIC 轉換為 JPG,今天分享的「CopyTrans HEIC for Windows」可以直接讓 Windows 瀏覽 HEIC 格式的圖片,如果有大量的圖片,就能省下轉檔的時間,直接瀏覽圖片啦!

CopyTrans HEIC for Windows 功能快速看:

  • 免費軟體無版權爭議
  • 搭配 Windows 原生瀏覽器使用
  • 支援 HEIC 縮圖
  • 讓 Office 支援 HEIC 圖片
  • 保留 EXIF 資訊
  • 一鍵轉檔 JPEG

HEIC 轉 JPG

△ 首先當然要先安裝 CopyTrans HEIC for Windows 啦!與一般的安裝程序差不多,這邊就不多贅述啦,下一步到底就對啦!

HEIC Windows 不能看

CopyTrans HEIC for Windows

△ 安裝完之後並不用開啟任何程式,但我們要來做一下小小的設定,找到 HEIC 照片,並對著它們點右鍵,找到「內容」>「變更」>「更多應用程式」>「 Windows 相片檢視器」,這個步驟是將開啟照片的預設程式改為「 Windows 相片檢視器」,改完後就 OK 啦!

HEIC 轉 JPG

△ 設定完之後馬上來牛刀小試一下,隨機點擊一張 HEIC 照片,實測確定能順利瀏覽!

HEIC 轉 JPG

△ 朝著 HEIC 圖片點擊右鍵,還可以將圖片轉為 JPEG 格式,所以 CopyTrans HEIC for Windows 除了瀏覽 HEIC 圖片以外,還內建了轉檔功能,這樣比起線上轉檔還省去了「上傳」及「下載」這幾個步驟!

https://www.copytrans.net/copytransheic/

安裝檔:
CopyTrans HEIC for Windows 1.004.exe(官方下載)
CopyTrans HEIC for Windows 1.004.exe(MediaFire下載)
CopyTrans HEIC for Windows 1.004.exe(Rapidgator下載)
CopyTrans HEIC for Windows 1.004.exe(ZippyShare下載)
CopyTrans HEIC for Windows 1.004.exe(YunFile下載)
檔案大小:8.63 MB

HEIC Windows 不能看怎麼辦?要安裝什麼軟體ˋ
9M87
9M87

HEIC Windows 不能看怎麼辦?要安裝什麼軟體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