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 圖片去背教學,移除背景功能超級方便
Word 圖片去背教學,移除背景功能超級方便

有時候我們會需要將圖片或照片去背,但又不是人人會用Photoshop等專業繪圖軟體,更多時候其實也不需要做到超級專業的去背,簡易的去背其實透過Word就做的到...

自動化圖片去背教學!只需 Word 或 PowerPoint 搞定

只要Word2010或PowerPoint2010以上版本,就內建了自動圖片去背的功能。我這邊用Word來示範,首先把照片插入Word...自動化去背進入移除背景模式後,我可以調整照片上的框框大小,微軟Office會自動偵測框框內的主物體範圍...

** 本站引用參考文章部分資訊,基於少量部分引用原則,為了避免造成過多外部連結,保留參考來源資訊而不直接連結,也請見諒 **

Word 圖片編修技巧:用內建美工圖案做出個性化效果

如果想更進一步製作個人化的圖片,還可以點選「移除背景」,把自動圖片去背 ... 應急用的去背功能:Word 的去背功能很方便,但不太智慧化,如果可以還是用專業修圖軟體更方便 ...

自動化圖片去背教學!只需 Word 或 PowerPoint 搞定

還不錯用呢!-如果偶爾工作遇到要幫照片去背,自己又不太熟悉 Photoshop 等專業修圖軟體操作,這時候可以使用一些「自動圖片去背」工具,例如我之前介紹過的:「照片線上 ...

Word 2007圖片背景問題

以前在使用舊版的Word時可以直接將圖片背景設定成透明的,但新版的不知道如何設定。想請問在Word 2007該如何設定,假設圖片背景是白色,Word中背景是咖啡色,如何消除圖片的白色背景讓他直接顯示中間的圖片在Word的咖啡色背景上?

Word 2010-去背處理 @ 學不完.教不停.用不盡 :: 痞客邦 :

在 Word 2010 中的圖片處理提供了簡單的去背處理工具,現在來試試效果如何? 1. 先插入一張圖片,並選取這張圖片。 2. 按一下[格式/移除背景]按鈕。 3. Word會顯示[背景移

Office-去除圖片背景色彩@ 學不完.教不停.用不盡:: 痞客邦:

如果在Office 2010 軟體中(例如:Word、PowerPoint等),想要將以下的圖片中紅色的部分去除, ... 你是否會採用Office 提供的「格式/移除背景」功能?

替圖片隨意去背(適用PowerPoint 2007, 2010)

使用PowerPoint 2007的朋友們,看過之前董哥的文章"圖片總是看起來很 ... 想法是這樣的:既然我們只有替單色背景去背的功能,那就先把背景變成 ...

急~~ 如何將圖片背景空白去除

部分功能可能暫時無法使用。 電腦與網際網路 其他:電腦 看另一則問題 急~~ 如何將圖片背景空白去除 怎用 PhotoImpact 把圖片 背景白的地方去除 我只需要 物品的圖片 不要背景 可是每次弄 都有 白白的背景 可以只留下 圖片 ...

PowerPoint 移除圖片背景(去背)功能教學

介紹如何使用 PowerPoint 內建的「移除背景」功能,將圖片的背景去除。 問題 在 PowerPoint 中製作簡報時,如果想要將圖片中的背景去除,只保留圖片中的主體,該怎麼做呢? 解法 PowerPoint 本身就有內建簡單好用的圖片去背功能,只要將圖片插入簡報中,即 ...

移除圖片的背景

使用 Word、PowerPoint 與 Excel 中的 [圖片] 工具列,從您的圖片中裁除及移除背景。 試用 Microsoft Edge 專為 Windows 10 設計、快速且安全的瀏覽器 不,謝謝 開始使用 Microsoft Office Office Office ...

快速在PowerPoint裡為圖片去背

如果需要被去背的地方沒有被自動框出,就按下「標示要移除的區域」,就可以用紅線圈選 ... 日後想要使用這張圖片時,少了背景應用也更加方便。


Word 圖片去背教學,移除背景功能超級方便

Word 圖片去背教學,移除背景功能超級方便

有時候我們會需要將圖片或照片去背,但又不是人人會用 Photoshop 等專業繪圖軟體,更多時候其實也不需要做到超級專業的去背,簡易的去背其實透過 Word 就做的到!本篇將教你如何使用 Word 將圖片簡易去背,常常用 Word 人應該都要學起來,不管是寫報告或是寫作業,簡單圖片去背功能都很實用,就趕快來看看教學吧!

Word 如何將圖片去背

【工具列】中插入【圖片】

Word 如何將圖片去背

▽ 可以先在【工具列】格式中右側調整到合適的尺寸

Word 如何將圖片去背

▽【工具列】中【格式】最左側【移除背景】

Word 如何將圖片去背

小提醒:有時候【移除背景】不會出現,可能是因為照片插入方式有誤,建議使用【工具列】插入的方式,而非直接拖曳照片至 Word 中的方式。

▽ Word 會先自動處理,紫色的部份為去除的部份,照片的色彩差異大,準確度就會很高。

Word 如何將圖片去背

▽ 再來做一些細部的調整,首先可以先調整外框,滑鼠移到外框角落即可簡易調整,跟上圖比較,就會明顯發現原本阿伯腳後方的背景消除了。

Word 如何將圖片去背

▽ 接著使用【標示區域以保留】功能,在要保留的區域拖曳滑鼠,當色彩恢復到原色表示保留成功,要移除的話,使用旁邊【標示區域以移除】即可。

Word 如何將圖片去背

▽ 最後按下【保留變更】,一個去背的火影阿伯就大功告成了!

Word 如何將圖片去背

▽ 建議大家另開新檔來去背,完成以按右鍵【另存成圖片】來處理,圖片的格式建議使用「可攜式網路圖形」,也就是 PNG 檔,這樣背景就會是透明的,使用上會更方便,若存成 JPG檔,去背的底色就會是白色。

Word 如何將圖片去背

這個就沒有準備範例檔案了,大家隨便找張圖片開起來練習即可!

Word 如何將圖片去背?移除背景功能如何使用?
麵爸
麵爸

Word 如何將圖片去背?移除背景功能如何使用?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