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lain Everything 線上電子白板,瀏覽器、App 就可共同協作!
Explain Everything 線上電子白板,瀏覽器、App 就可共同協作!

不論是什麼事情,都需要大家同心合作才能完成,大到公司,小到團隊,但有時候大家四散各地,開會有時候得在線上完成,今天要分享的是線上多人電子白板「Expa...

Whiteboard Fox:免費的線上白板,即時同步分享手繪圖表

WhiteboardFox就是一個很好用的線上白板工具,不需要註冊,只要連上他的網頁就可以直接使用。在進入WhiteboardFox的線上白板之後,會建立一個獨立的網址,您可以在上面自由繪圖,若要跟別人分享自己所畫的圖,就直接將網址複製起來,透過LINE或...

** 本站引用參考文章部分資訊,基於少量部分引用原則,為了避免造成過多外部連結,保留參考來源資訊而不直接連結,也請見諒 **

Awwapp 觸控靈敏線上共用白板,免註冊電腦平板手機立即可用

「 Awwapp 」就是一個簡單易用的線上 板書工具,他不需註冊登入可以應付很多臨時的白板合作需求,功能單純但是夠用,要書寫、繪圖、在圖片上做文章都可以,甚至還能即時多人協同合作,更棒的是他在電腦、手機與平板上的觸控反應都很靈敏 ...

關於國中課程,有沒有免費好用的線上教學或APP可以分享?

關於國中課程,有沒有免費好用的線上教學或APP可以分享?希望小孩放學後有空時可以用... ... 線上可以看均一 或者 youtube上也有老師的教學 pagamo有各科題庫 可以上去練習 達 ...

Fw: [問題] 無毒白板筆與墨水推薦 - 看板 CS_TEACHER

各位版友好, 在下最近因為教室搬遷之故,變成白板的使用者。 但是白板筆的墨水味,聞久了都覺得快被毒死了>< 想請教有沒有版友,有用過品質比較好的白板筆,所以品質好指的 ...

畫出你的想法-好玩又好用的線上協作白板

畫出你的想法-好玩又好用的線上協作白板 – Dabbleboard ! 討論問題的時候,一張簡單的圖片往往可以省去大量的文字說明,而紙上的胡亂塗鴉常常能迸發出靈感。但是,當參與討論的每個人處於網路上不同電腦的時候,該怎麼畫圖交流呢?試試 ...

請問有可水洗的白板筆嗎?

一直好想買白板,可是覺得白板筆又臭、又怕孩子沾到不好洗,有沒有好的白板筆,就算沾到衣服也可水洗的那種?...

Twiddla:無痛好用的線上會議白板

對習慣使用會議白板的人而言,現階段的線上協同作業工具,儘管挾其數位優勢而大有成為趨勢主流的可能,然而,在創意發想、企劃流程上,其實都不是能夠與思路無縫接繫的好用工具。絕大多數習慣使用會議白板的人,或許還是得事先在筆記本或白板 ...

免費軟體 - 免費資源網路社群

網路有許多免費好用的軟體,包括免費防毒軟體、圖片工具、影音處理、文書編輯、系統軟體、檔案管理、網路工具,快進來看我們的介紹與說明。

有沒有安全又好用的線上博弈網站?

有沒有安全又好用的線上博弈網站? 新增您的解答 參考資料 送出 取消 檢舉不當使用 我認為此問題違反社群指南 聊天或爭嚷、成人內容、垃圾信、侮辱其他成員、顯示更多 ...


Explain Everything 線上電子白板,瀏覽器、App 就可共同協作!

Explain Everything 線上電子白板,瀏覽器、App 就可共同協作!

不論是什麼事情,都需要大家同心合作才能完成,大到公司,小到團隊,但有時候大家四散各地,開會有時候得在線上完成,今天要分享的是線上多人電子白板「Expain Evertything」,不管你是 App 還是電腦網頁,只需要一個邀請連結就能加入,參與這者不需要註冊、加入會員,點開連結立馬開會,支援語音談話、圖片、文件等檔案,根本就是一款強大到粗暴的線上電子白板,可惜我在完稿的時候,發現這是一款付費 App,初期可免費試用 30 天,但也相當划算因為只要一個人付費,整個團隊都可以用啊!

Explain Everything

△ 先來看看手機端好了,管你是 iOS 還是 Android 通通可以用啦(文末有載點),下載安裝完成後,點擊「全新專案」來建立一個電子白板,接著就可以看到左邊有個簡易的功能區塊,鉛筆色筆等功能大家就自己一一嘗試啦!

Explain Everything 功具列一覽表:

  • 鉛筆樣式 - 鉛筆具有逼真的石墨外觀,共有 4 個等級,當使用 Apple Pen 進行著色和自然的感覺時,它可以利用壓力感應和傾斜傳感器。點擊「繪圖工具」菜單中筆圖標下的「樣式和選項」以更改繪圖樣式。
  • 尺標 - 切換屏幕上的可移動尺標,幫助您繪製完美的直線。點擊繪圖工具,點擊樣式和選項(鋼筆圖標),然後點擊其圖標啟用標尺。
  • 填充 - 用彩色填充工具幫封閉區域上色Paint Bucket Fill 可讓您使用滴管工具中選擇的顏色快速輕鬆地填充輪廓區域。填充將作為新稱圖層,並自動與輪廓分組。
  • 剪切工具 - 選擇畫布的一部分,並將其創建為一個新的,單獨的展平對象。提供3種選擇模式:矩形,套索和精確,以滿足您的需求。選擇時點擊剪切工具可更改選擇模式。
  • 剪貼圖庫 - 背景、建築、食物、人和動物的高品質圖庫。使用 Inspector 的「另存為剪貼」建立自己的剪貼畫,並隨時重複使用它們。
  • 將時間軸的一部分導出為 GIF 或影片 - 選擇時間軸的一部分並快速轉為 GIF 或影片共享。打開時間軸,點擊並按住以開始選擇,然後選擇導出為 GIF 或導出為影片以立即共享所選部分。

Explain Everything多人線上電子白板

△ 接著要就是最重要的部分了,要怎麼邀請別人一起加入這塊白版呢?最上面大大的分享點下去就對啦,接著點「協作:分期」(這中文怎麼翻的就不要在意了 XD),接著點擊「開始」。

線上會議工具

△ 然後會看到這個畫面,上面有個大大的英文大寫代碼,大家有看到嗎,其實只要到這步驟就差不多完成了,點擊邀請其它人加入,接著用 Email 的方式邀請就可以啦!

Explain Everything Collaborate

△ 收到 Email 邀請的夥伴,信內會有一串連結,點進去就可以啦,如果你懶得寄 Email,在你的英文寫代碼前面,「https://expl.ai/j/輸入體的英文大寫代碼」加上這串網址,直接分享給朋友,就是最快又方便的方式啦!

Explain Everything Collaborate

△ 從電腦電點進邀請連結,就可以看到上圖的畫面,順利進入線上白版的畫面啦!真的無須註冊任何會員帳號就可以囉~

Explain Everything Collaborate

△ 右上角預設的麥克風是開啟的,若背景環境太吵,可以在右上角關閉,而發起人也可以修改參與者的權限,可以修改成只能觀看,不能編輯等。如果你覺得這太複雜,之前本站介紹過一款更簡單的 witeboard 多人線上白板,網址隨丟即用電腦、手機無延遲!但各有各的好處,大家一定可以找到適合自己團隊的線上開會工具啦!

檔案下載:
Explain Everything Collaborate(App Store下載)
Explain Everything Collaborate(Google Play下載)

有沒有好用的線上白板?
9M87
9M87

有沒有好用的線上白板?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