よく飛ばない鳥可商用免費字體下載,讓你遠離字體侵權之亂!

よく飛ばない鳥可商用免費字體下載,讓你遠離字體侵權之亂!

最近發生的字體之亂你知道嗎?網路紅人 Joman 日前在他的 Youtube 頻道發佈了一支關於「創者者使用字體」的影片,大意就是要提醒大家注意「字體」使用的權限問題。 9m87 在這裡跟大家簡單說明一下大家最常在網路上搜尋的「免費字體」,其實還有分「可以商用 」與「不能商用」兩種。光是免費字體其實我們綠色工廠就介紹過很多來源,但是其中有哪些是可以運用在商業用途中的呢?商業用途指的就是「盈利」,若你只是單純的將免費可商用字體使用在學校報告、個人影像編輯,那沒有關係。若你是營利性質的,例如有廣告分潤營收的網站、Youtuber 等,那你就得「付費」才能合法享有「商用字體」的使用權呦!別擔心,我今天要分享給大家幾套「免費可商用字體」,重點是超級無敵好看!!

免費中文可商用字型

△ 來到這個日本的網站,看不懂日文沒關係,我們看到最上方「黃」、「綠」兩色的按鈕,就是自行檔案的所在位置,兩個網頁的內容個有數個字體可以下載。

免費中文可商用字型

△ 這個網站內的字體都是可以免費商用的,不需取得作者的授權,可以自由運用。這段說明可以在上方紅色按鈕的「說明」中看到。

免費中文可商用字型


△ 我們先點擊「黃色」的按鈕,來到「 Quiz 」這個主題的字型,其實 Quiz 指的是日本的「猜謎節目」畫面中,做效果的字體。猜謎節目是什麼呢?在櫻桃小丸子動畫卡通中有出現過喔:爺爺參加猜謎節目 上集。總之我們可以看到「 Quiz 」這個字型又有戲分很多種,如下方藍色字的部分。

免費中文可商用字型

△ 接下來往下滑的畫面都是一堆日文字,這邊我簡單說一下這個網頁的介面。在各個字型的「收錄文字」中,我們要注意的是「漢字」,由於是日文字體,因此漢字可能沒有那麼多,若很少的話建議不用下載了,因為我們實際使用下來應該會缺字缺得很痛苦。畫面中我們還可以看到彩色的字型預覽圖,再下來就是底線藍字的檔案下載,點擊後即可下載壓縮檔。

免費中文可商用字型

△ 下載字體前請先注意一下「收錄文字-漢字」的說明,像上面這張圖中的字體只支援三個漢字,我們就甭下載啦~

接下來讓  9m87 我替大家試用幾個字體,都是滿好看的,推薦給大家:

チェックポイントフォント下載

△ チェックポイントフォント,約 6,900 個漢字:
cpfont_tte.zip(官網下載)
cpfont_tte.zip(MediaFire下載)
cpfont_tte.zip(Rapidgator下載)
cpfont_tte.zip(ZippyShare下載)
cpfont_tte.zip(YunFile下載)
cpfont_tte.zip(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1.70 MB

チェックアンド横断フォント下載

△ チェックアンド横断フォント,約 6,900 個漢字:
cpandtrans_tte.zip(官網下載)
cpandtrans_tte.zip(MediaFire下載)
cpandtrans_tte.zip(Rapidgator下載)
cpandtrans_tte.zip(ZippyShare下載)
cpandtrans_tte.zip(YunFile下載)
cpandtrans_tte.zip(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1.70 MB

チェックポイント★リベンジ下載

△ チェックポイント★リベンジ,約 1,026 個漢字:
cprevenge_tte.zip(官網下載)
cprevenge_tte.zip(MediaFire下載)
cprevenge_tte.zip(Rapidgator下載)
cprevenge_tte.zip(ZippyShare下載)
cprevenge_tte.zip(YunFile下載)
cprevenge_tte.zip(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210 KB

ぎゃーてーるみねっせんす下載

△ ぎゃーてーるみねっせんす,約 6,900 個漢字:
gyate_luminescence_tte.zip(官網下載)
gyate_luminescence_tte.zip(MediaFire下載)
gyate_luminescence_tte.zip(Rapidgator下載)
gyate_luminescence_tte.zip(ZippyShare下載)
gyate_luminescence_tte.zip(YunFile下載)
gyate_luminescence_tte.zip(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3.03 MB

きずだらけのぎゃーてー下載

△ きずだらけのぎゃーてー,約 6,900 個漢字:
ghatee_tte.zip(官網下載)
ghatee_tte.zip(MediaFire下載)
ghatee_tte.zip(Rapidgator下載)
ghatee_tte.zip(ZippyShare下載)
ghatee_tte.zip(YunFile下載)
ghatee_tte.zip(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3.16 MB

以上就是我替大家整理的五個免費可商用日系字體,是不是非常有特色呢?我最喜歡的就是手寫字體,也就是上面我用魏瓔珞以及富察傅恆做範例的那兩個,風格樸實又可愛~由於這個網站很明確的說明可以自由運用這些字體在網頁、印刷品或是影片中,因此大家可以放心地使用,在創作時省去煩惱字體侵權的疑慮,好好的去創作吧!

「よく飛ばない鳥」免授權、免收費、可商用字體網
https://marusexijaxs.web.fc2.com/

可商用字體哪裡下載高質感日文字體 よく飛ばない鳥

可商用字體哪裡下載高質感日文字體 よく飛ばない鳥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Cafe Philo留言本 - 我在Cafe Philo

這是Cafe Philo的留言本,歡迎咖啡館的顧客除了回應館長的文章以外,也可以在這裡留下任何有趣的想法,或開啟一個新的討論。

【輕描。淡寫】

但GX-200機身冷冽的金屬質感 線條, 還是比復古的GRD3多了點現代造型上的況味。 在設定上,廣角24mm獨有的變形修正 ... 人はあてにならないという発見は, 青年の大人に移行する第一課である. 大人とは, 裏切られた青年の姿である." chejan發表於 樂多 08:13 ...

砂之椅子 :: 痞客邦 :

好死不死 菜單都要故意學人家要加上日文 好像店已經紅到外國去了 骨子裡 賣的東西 比路邊攤的東西還難吃 老實說 ... WAVE 了)。一個架子放了全套的 tzadik 及 avant 公司系列,整一架子的黑底白字的大號 Bodoni 字體背脊標題露出,還挺唬人的。Noise 也 ...

VR 實景旅遊網

http://www.vrwalker.net 旅遊景點, 旅遊資訊, VR實境逛街, 實景導覽, 實景逛街, 動態旅遊路線, 美食餐飲, 特色商點, 景點分享, 美食餐飲分享, 旅遊足跡, 旅程分享, 足跡分享, 實景商店 zh-tw Thu, 01 Jan 1970 08:00:00 +0800 40 在地的好滋味 臺灣鮮魚湯位於海安路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