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時免費】 iMyFone Umate 逆天清除頑強垃圾檔案、照片無損壓縮,iPhone 空間不足就這麼辦!
【限時免費】 iMyFone Umate 逆天清除頑強垃圾檔案、照片無損壓縮,iPhone 空間不足就這麼辦!

手機照片一直是佔據容量最大兇手,有沒有一種「照片」與「儲存空間」都可以兩全齊全的方法呢?答案是絕對是肯定的,今天要分享的iMyFoneUmate限時免費軟體就...

Line 暫存檔吃光儲存空間?用這招一鍵清出大容量!

通常都是照片資料會占用最多空間,可以利用這個功能將之一鍵刪除,讓Line輕鬆瘦身...先前,LINE有針對iOS系統,推出一鍵清除快取資料的功.....快升級!LINE聊天室全新功能上線,在群組直播聊天超有Fu!

** 本站引用參考文章部分資訊,基於少量部分引用原則,為了避免造成過多外部連結,保留參考來源資訊而不直接連結,也請見諒 **

硬碟大掃除:教你移除無用的windows檔案 | T客邦

如何顯示隱藏檔案 顯示隱藏檔案,才便於執行掃除工作。 要找出無用的windows檔案,首先必須讓他們現出原形,也就是顯示隱藏檔案。windows會隱藏所有系統相關的檔案,避免使用者誤刪導致系統損毀。

幫你的 iPhone iPad 容量輕鬆瘦身,我用 PhoneClean 清理 APP 垃圾內容

明明安裝的東西不多,但老是覺得 iPhone / iPad 容量永遠不夠用呢?APP 使用一陣子後慢慢肥大,偶而也要幫它們做瘦身操唷。「 PhoneClean 」就是 iPhone / iPad 最好的垃圾資料清除軟體,幾個步驟幫你的裝置減重。 (iPad, iPhone, MAC, PhoneClean 5603)

如何找回遺失或被偷的 iPhone、iPad? 遠端清除資料、密碼鎖定!(抓姦支援 ^^)

SharePod v3.9.8 把音樂從 iPhone, iPod, iPad 裡出來抓出來、備份到電腦中 如何找回遺失或被偷的 iPhone、iPad? 遠端清除資料 、密碼鎖定! iPhone、iPad 忘記密碼怎麼辦? 如何移除登入密碼? Posted in 其他工具、未分類 Tagged iPad, iPhone, 回傳, 定位, ...

[iPhoneiPad教學]LINE空間佔用太多?教你替LINE瘦身減肥來釋放空間

空間不夠用?永遠會是被照片或者是被LINE給塞爆空間,通常LINE聊天記錄、照片與影片就算你沒有點選儲存,這些檔案依舊是會存在LINE暫存檔中,才會造成LINE的佔用動不動就好幾G起跳,不過我們要怎麼替這超肥大的LINE瘦身釋放空間呢?這就有幾個實用的 ...

手機空間不足正確清理法! iPhone Android 免App教學

手機忽然出現「空間不足」的警訊嗎?這篇文章教你用 Android iPhone 內建清理功能,免用清理 App ... 清單中,直接點進某項 App 的專屬頁面,就可以看到一個[ 刪除 App ]的按鈕,從這裡統一找出佔用空間 App ...

iPhone - 年終掃除 教你有效清出iPhone空間~ - 蘋果討論區

一是把iPhone接上電腦,在檔案總管理一個個找出來 殺。不過這裡要介紹的,是安裝App,直接在手機上完成的方法。去App Store上搜尋,的確有一些專門清理Live Photos的程式,比較一下之後,我比較推薦安裝 ...

硬碟莫名其妙滿了? 清理 Windows 更新釋放大空間

用內建功能就可以清除「 之前備份的系統更新檔案 」,而且你會發現,這些更新備份檔案「佔用了非常大的空間 ... 在之前寫完「善用 Google 航班搜尋找出理想便宜機票的 10 個技巧」一文後,我想繼續挖掘 Google 幫我們規劃自助旅行的潛力。 ...

空間 + 速度 UP ! 簡單清除大量電腦 手機 平板電子垃圾

... 修圖),會 copy 多個檔案備份,但事後又忘記了將它們刪除,長此下去又是會佔據不少磁碟空間,不過要找出它們再 ... ,筆者單是相片已經佔了 50.2GB,如果選擇了這個選項,就可以將原始檔留在 iCloud,只是將壓縮了的圖片留在 iPhone 方便 ...

WinDirStat 硬碟空間分析工具,快速找出、刪除超大檔案!

最方便的是,我們還可以用檔案大小或檔案大小所佔比率來篩選出哪些檔案用掉了硬碟最多空間,方便我們分析、整理出磁碟空間的使用狀態,並輕鬆刪除最佔空間的、用不到的檔案。 軟體小檔案 (錯誤、版本更新回報)


【限時免費】 iMyFone Umate 逆天清除頑強垃圾檔案、照片無損壓縮,iPhone 空間不足就這麼辦!

【限時免費】 iMyFone Umate 逆天清除頑強垃圾檔案、照片無損壓縮,iPhone 空間不足就這麼辦!

手機照片一直是佔據容量最大兇手,有沒有一種「照片」與「儲存空間」都可以兩全齊全的方法呢?答案是絕對是肯定的,今天要分享的 iMyFone Umate 限時免費軟體就是解答,如果你的 iPhone 已經速速更新到 iOS 11.3,可以順便領取 iMyFone Umate 軟體活動序號,當然沒有更新也是可以領取啦,只要大家分享活動頁面,並輸入 Email,序號就會發送到你的 Email 中,它是一款可以讓 iPhone 起死回生的軟體,專門處理棘手的「儲存空間不足」及「運行速度」兩種問題,這兩種問題的追根究底原因就是手機垃圾、照片太多,因此 iMyFone Umate 最主要的功能就是讓你「放心」的一鍵清理系統隱藏版垃圾、照片備份,這個軟體非常適合平時有備份照片習慣,但是又想要快速翻閱歷史照片,卻不希望這些照片佔用手機太多空間的使用者。

限時免費活動網址:https://www.imyfone.com/deals/3rd-anniversary-and-apple-spring-event/

iMyFone Umate 限時免費領取方法
iMyFone 手機備份 照片無損壓縮

△ 這次活動是 iMyFone 滿三週年及蘋果春季發表會 iOS 11.3 同時慶祝~ 如果你的 iPhone 已經更新到 iOS 11.3 ,恭喜就可以免費領取 iMyFone Umate 軟體活動序號!但需要注意的是,一定要點擊右側的分享按鍵才可以獲得註冊序號喔!

iMyFone Umate 限時免費

△ 先點擊 Download 下載好 iMyFone Umate,接著再領取註冊碼,把註冊碼輸入到安裝好的軟體內即可。

iMyFone Umate 手機備份 照片無損壓縮

△ 同場加映,轉動大輪盤,有兩次轉動輪盤抽獎機會,如果幸運抽到折扣碼的話,可以在 iMyFone 官網上購買任何產品!!!真是摸蛤兼洗褲太划算啦~

iMyFone Umate iOS11.3 限時免費

△ 這裡則是 iMyFone 的新產品預購活動「iMyFone TunesUp」若是 iTunes 有問題或不能偵測最新的 iOS 11.3,甚至是不能備份和恢復手機,iMyFone TunesUp 則可以修復這些問題,預購價 5 折,輸入一 Email 即可獲得折價券!

iMyFone Umate iPhone Cleaner 使用教學

iMyFone Umate 手機備份 照片無損壓縮

△ 安裝流程大家應該都很熟悉,Next 下一步不斷點下去就對啦!最後一步看到 Install 就確定安裝完啦,安裝過程速度很快!安裝後打開看到的畫面如上圖,我們這次的活動是 Registered,大部分的功能都有啦,點擊左下方小小的 You've got registration code,then register now>>。

iPhone 照片無損壓縮

△ 接著就可以看到輸入欄位囉!輸入領取活動註冊碼時填的 Email,並輸入領取到的活動註冊碼,按下 Register 就完成註冊啦!

iPhone 照片備份

△ 看到這個畫面表示激活成功!

iMyFone Umate 操作與功能介紹
iMyFone Umate 手機備份 照片無損壓縮

△ 進入 App 後第一件事情就是把 iPhone 連接電腦,這邊可能會遇到已經插上 USB,iMyFone Umate 卻沒有反應,有幾個疑難排解的方法:

1. 確定你的手機與 iTunes 是最新版本、請勿同時打開 iTunes 與 iMyFone Umate、或試著解除安裝 iTunes 在重新安裝一遍
2. 重新拔下 USB 再插上
3. 如果你是使用桌機,把 USB 插在主機背後的插槽試試

iMyFone 手機備份 照片無損壓縮

△ 第一個是快速掃瞄功能,可以幫你掃出 iPhone 裡的垃圾檔案,包含:暫存檔、照片、肥大檔案、App 等,按下 Quick Scan 快速掃瞄。

iPhone 變慢怎麼辦

△ 快速掃瞄真的還蠻快的,大約不到 3 分鐘就完成,卻掃出了 23.45 GB 的空間可以被釋出,下面包含所有可被清理的詳細資料,總共有 5 個項目,可以一個一個慢慢檢視並清理,我這邊第一個清理的是 Temporary Files 暫存檔,因為影響比較小,而且不用擔心誤刪,真正達到一鍵清理!

iMyFone 手機備份 照片無損壓縮

△ 我第二個清理的檔案類型是 Junk Files 垃圾檔案,包含:系統產生的登錄檔、照片快取、下載暫存檔等。

iMyFone 手機備份 照片無損壓縮

△ 接下來就是佔用儲存空間比例最大的照片啦,點擊 Clean 進來之後,有兩種減少佔用空間的方式,我個人非常喜歡左邊的方式,它會幫你把照片備份並壓縮,也就是輸出一份壓縮過的照片,而且是無損壓縮,雖然說是無損壓縮,但對於喜愛原始照片的人來說,最好平時有備份原始照片的習慣,而這份壓縮過的就用來當作快速瀏覽使用!檔案小照片回顧起來也比較順暢。右邊則是刪除手機的照片並輸出,這對於要清空手機的人來說非常方便,用其他工具的話需要兩個步驟,第一是先用電腦儲存照片,第二步是打開手機把照片刪掉,而 iMyFone Umate 一鍵就幫我們完成!壓縮可能需要一點時間,這部分就得等等囉!壓縮後點擊中間小小的 Open Backup Folder,就可以看到儲存的照片囉!照片被存在 iMyFone 資料夾裡的 Backup 子資料夾中。

iMyFone 手機備份 照片無損壓縮

△ 第二種方式點下去不用擔心照片會不見,進去後可以手動挑選不想刪的照片。直接選擇要刪除、備份的照片或點選上方的 Select All 就可以快速全選所有照片,並按下下方的 Backup & Delete 開始執行。完成之後,點擊中間的 Open Export Folder 一樣就能直達備份的照片儲存位置

iMyFone 手機備份 照片無損壓縮

△ 接著是 Large Files 大型檔案,點擊 Clean 進去選擇自己想刪除的肥大檔案。

iMyFone 手機備份 照片無損壓縮

△ 大型檔案裡面通常是影片檔,一樣可以一鍵備份病刪除手機內的檔案,上方有設定檔案大小的功能。

iMyFone 手機備份 照片無損壓縮

△ 最後是 App 清理,App 在手機上就可以刪除沒錯,只是這邊可以更清楚看到每個 App 所佔用的空間,不意外的都是通訊軟體最肥大,因為裡面有大量的照片啊~

iMyFone 手機備份 照片無損壓縮

△ 終於看完第一個快速清理的功能了,讓我們來看看 Erase All Data,這個功能可以永久清除並讓你的隱私資料徹底消失,有很多明星或藝人的照片以為刪除就沒事了,但可能還有被恢復的機會,我們都有機會把舊手機給親朋好友使用的時候,在送出之前用 iMyFone Umate 清理一下就可以放 100 個心啦!

iMyFone 手機備份 照片無損壓縮

△ 接著是 Erase Deleted Files,按下 Scan 開始掃描,通常這邊掃描出來的都是已刪除的照片、通話紀錄~掃描可能需要給它一點時間,大約十分鐘左右。

iMyFone 手機備份 照片無損壓縮

△ 掃描出來之後點擊 Erase Now 就 OK 啦!

iMyFone 手機備份 照片無損壓縮
iMyFone 手機備份 照片無損壓縮

△ Erase Private Data 這個功能是 Pro 版本的功能,可以掃瞄出你的隱私訊息記錄並清空,目前只能掃描,如果你使用下來也覺得 iMyFone Umate 不錯,而且也蠻重視隱的話選購 Pro 版本就可以使用啦!

iMyFone 手機備份 照片無損壓縮

△ 最後的 Erase Private Fragments 清除不完整的隱私碎片檔案,是目前最完整、徹底清除的第三方 App,目前也是 Pro 專業版適用。

iMyFone 手機備份 照片無損壓縮

△ 掃瞄完畢後可以看到幾個肥大的 App,都被一眼識破,好想給他按下右下角的 Erase Now,可惜是 Pro 版限定啊!

https://www.imyfone.com/iphone-space-saver/

免安裝版:
iMyFone Umate 5.1.0.3.7z(MediaFire下載)
iMyFone Umate 5.1.0.3.7z(Rapidgator下載)
iMyFone Umate 5.1.0.3.7z(ZippyShare下載)
iMyFone Umate 5.1.0.3.7z(YunFile下載)
iMyFone Umate 5.1.0.3.7z(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23.36 MB

iPhone 空間該如何清理?找出肥大的檔案、圖片壓縮
9M87
9M87

iPhone 空間該如何清理?找出肥大的檔案、圖片壓縮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