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u 比 Gramblr 還要更方便,在 Mac 上完美使用 Instagram
vu 比 Gramblr 還要更方便,在 Mac 上完美使用 Instagram

在Mac上雖然直接開啟瀏覽器就可以直接瀏覽Instagram內容,但上傳照片的部分還是只限制在手機端,那在Mac上要如何上傳IG照片呢?之前分享過的Gramblr可以就可...

Vilniaus universitetas

Vilniausuniversitetas–prestižinėLietuvosmoksloirstudijųinstitucija,kuriojevystomaspasauliniolygiomokslasirplėtojamosmokslugrindžiamostarptautiniolygiostudijos.

** 本站引用參考文章部分資訊,基於少量部分引用原則,為了避免造成過多外部連結,保留參考來源資訊而不直接連結,也請見諒 **

免費軟體 - 免費資源網路社群

vu for Mac 輕量化免費 Instagram 電腦版下載,可上傳相片支援多帳戶 如果你習慣在手機上使用 Instagram ... 版本的 macOS 安裝程式,這是因為我選擇將 Mac 回復到更早的版本;除此之外,也重新介紹 Mac 上我認為最值得使用的 Yahoo ...

Instagram 終於有電腦版!符合一個條件便可在電腦上傳照片!

Instagram 一直以來就只能在手機上完整使用,即使很久以前已經推出了網頁版,但就只能用作瀏覽之用,大部分功能中包括了最重要的上載照片功能也失去了。以往要在電腦版可以做到照片上傳的話,就需要使用 Android 模擬器,但是卻相當麻煩。

超簡單!用Instagram電腦PC版也能上傳照片和發文(教學)Windows、Mac | 痞凱踏踏

用電腦也能上傳照片到Instagram跟朋友分享貼文!!只要下載gramblr這套軟體,三步驟就能使用電腦PC版直接PO相片到你的IG裡,讓你免去用相機照相還要先傳到手機才能PO文的困擾!※Instagram網頁版並無提供上傳貼文的功能,所以只能靠這款外部小工具 ...

Instagram 17招修圖技巧教學,你都知道怎麼活用嗎?

如果你想要讓照片中的主角線條分明,或是想要讓人看清楚所有照片內景物,那麼就要使用「 Instagram ... 其實 Windows 與 Mac 都有內建不錯的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上是「 Movie Maker 」, Mac 上是「 iMove ...

VU (@VuFrance2)

The latest Tweets from VU (@VuFrance2). VU : les dernières 24H de la télé en 6 minutes, du lundi au samedi sur @France2tv. Paris, France.

Instagram(ig)怎麼用電腦上傳照片啊?

Instagram(ig)官方是無法從電腦上傳照片或是影片的,都需要透過Instagram(ig)手機才可以上傳,Instagram電腦版本只可用來瀏覽與追蹤等等。 當然還是有地方三的軟體,可以讓你從電腦上傳照片到Instagram中,免付費軟體可以參考 Gramblr,Windows跟Mac ...

Instagram 電腦上傳方法 IG PC版|Gramblr

想必你也一定在找 Instagtam 的電腦版吧![ IG PC版 ],我幫你找到囉~其實之前也有找到過,但實在太~~爛了 ... 接下來就是我的 MAC 版 親自操作過程: 下載安裝過後會出現下面的窗 檢視相片 Instagram 電腦上傳方法 IG PC版|Gramblr ...

終於可以直接從 Mac 電腦上傳照片到 Instagram 了!

市面上很多電腦可以瀏覽 Instagram 照片的應用軟體,但這些軟體都無法直接從電腦上傳照片至 Instagram,根據 TNW 的報導,Instagram 的自有應用軟體 Grides for Mac 介面讓你可以在桌機上整理照片、按照片讚、同步照片、甚至下載照片,然而上傳照片卻遲遲未 ...

【Instagram 小技巧】如何不讓其他人知道你的《Instagram》最後上線時間?

Instagram 最近更新了兩個在私隱上具爭議的功能,其中一個是可以顯示你的最近一次使用 Instagram 應用程式的時間的「顯示活動狀態」,其實這個功能可以關閉。


vu 比 Gramblr 還要更方便,在 Mac 上完美使用 Instagram

vu 比 Gramblr 還要更方便,在 Mac 上完美使用 Instagram

在 Mac 上雖然直接開啟瀏覽器就可以直接瀏覽 Instagram 內容,但上傳照片的部分還是只限制在手機端,那在 Mac 上要如何上傳 IG 照片呢?之前分享過的 Gramblr 可以就可以做到,今天分享另外一款名為 vu 的軟體,在界面上根本可以說是手機直接移植過來的,相似度我覺得有 99 %,所以在操作上適應度上來說一定沒問題,上傳照片、影片當然也全都是沒問題!

VU Instagram Mac上傳照片

△ 安裝後登入頁面,如果有開啟雙重驗證的話可以先把雙重驗證關閉,不然登入時會無法登入。

Mac上船IG影片

△ 這畫面根本就是手機的 Instagram 無誤啊!登入後如要上傳照片也跟手機 APP 一樣,點擊下方中間的+號。

VU 介面

△ 會看到相機圖示及資料夾圖示,這邊要注意,請點擊相機圖示,因為點資料夾圖示可能會發生上傳失敗的情形!

Mac 看IG

△ 接著會跳出電腦鏡頭的拍照畫面,再點選 Other 瀏覽檔案,找到要上傳的照片,這樣上傳才不會失敗唷!

Mac 傳照片 IG

△ 找到照片後首先先調整大小

VU Instagram Mac上傳照片

△ 接著是濾鏡的部分大家應該很熟悉了,因為也跟手機發照片一模一樣啊!

VU Instagram Mac上傳照片

△ 輸入文字後沒問題就可以成功 PO 文啦!

VU Instagram Mac上傳照片

△ 最後是最上方的 VU 圖示,如果你是 IG 重度使用者,可以把第一個選項勾起來 IG 視窗就會一直保持在最上層囉!

https://datastills.com/vu/

檔案下載:
vu for Mac.dmg(官方下載)
vu for Mac.dmg(Rapidgator下載)
vu for Mac.dmg(ZippyShare下載)
vu for Mac.dmg(YunFile下載)
vu for Mac.dmg(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8.20 MB

vu Mac上完美使用Instagram
9M87
9M87

vu Mac上完美使用Instagram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