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MO好玩伴、初吃羊肉、模仿大人穿尿布刷牙、自導自演、吃火龍果大歐賽、欺負辰辰、五分鐘、拉肚子、咪咪喜歡阿奏、這個新光三越、電梯媽咪抱 1Y8M22D-1Y8M28D
ELMO好玩伴、初吃羊肉、模仿大人穿尿布刷牙、自導自演、吃火龍果大歐賽、欺負辰辰、五分鐘、拉肚子、咪咪喜歡阿奏、這個新光三越、電梯媽咪抱 1Y8M22D-1Y8M28D

1Y8M22D,昨晚喝奶時肚子超鼓,把鼻塗了脹氣膏,結果一早起床時,咪喬的便便炸開了!都是紅通通的火龍果,連尿尿都是粉紅色的如此夢幻。最近咪喬蠻喜歡elmo...

大衛說...

2015年8月18日-ELMO好玩伴、初吃羊肉、模仿大人穿尿布刷牙、自導自演、吃火龍果大歐賽、欺負辰辰、五分鐘、拉肚子、咪咪喜歡阿奏、這個新光三越、電梯媽咪 ...

** 本站引用參考文章部分資訊,基於少量部分引用原則,為了避免造成過多外部連結,保留參考來源資訊而不直接連結,也請見諒 **

話題: 育兒日記

ELMO好玩伴、初吃羊肉、模仿大人穿尿布刷牙、自導自演、吃火龍果大歐賽、欺負辰辰、五分鐘、拉肚子、咪咪喜歡阿奏、這個新光三越、電梯媽咪抱1Y8M22D- ...

用吸塵器、美味小茴香、盪鞦韆破紀錄、刷牙又開始失控、咪咪喜歡大象唷

2015年7月29日 - ELMO好玩伴、初吃羊肉、模仿大人穿尿布刷牙、自導自演、吃火龍果大歐賽、欺負辰辰、五分鐘、拉肚子、咪咪喜歡阿奏、這個新光三越、電梯 ... 鞦韆破紀錄、刷牙又開始失控、咪咪喜歡大象唷、巴豆夭夭、心肝寶貝、這個這個這個、手摺 ...

ELMO好玩伴、初吃羊肉、模仿大人穿尿布刷牙、自導自演、吃火龍果大歐賽

2015年8月19日 - ELMO好玩伴、初吃羊肉、模仿大人穿尿布刷牙、自導自演、吃火龍果大歐賽、欺負辰辰、五分鐘、拉肚子、咪咪喜歡阿奏、這個新光三越、電梯媽咪 ...

模仿大人穿尿布刷牙、自導自演、吃火龍果大歐賽、欺負辰辰、五分鐘

2015年8月19日 - 最近咪喬蠻喜歡elmo的,常常抱著elmo在玩,會叫它&... ... 首頁 · 喬喬咩咩很嗨喲; ELMO好玩伴、初吃羊肉、模仿大人穿尿布刷牙、自導自演、吃火龍果大歐賽、欺負辰辰、五分鐘、拉肚子、咪咪喜歡阿奏、這個新光三越、電梯媽咪 ...

話題: 喬喬咩咩很嗨喲

中午把鼻媽咪在討論要派出幾個人去載阿祖的事情,最後決定媽咪和咪喬去,把 .... ELMO好玩伴、初吃羊肉、模仿大人穿尿布刷牙、自導自演、吃火龍果大歐賽、欺負辰辰、五分鐘、拉肚子、咪咪喜歡阿奏、這個新光三越、電梯媽咪抱1Y8M22D-1Y8M28D.


ELMO好玩伴、初吃羊肉、模仿大人穿尿布刷牙、自導自演、吃火龍果大歐賽、欺負辰辰、五分鐘、拉肚子、咪咪喜歡阿奏、這個新光三越、電梯媽咪抱 1Y8M22D-1Y8M28D

ELMO好玩伴、初吃羊肉、模仿大人穿尿布刷牙、自導自演、吃火龍果大歐賽、欺負辰辰、五分鐘、拉肚子、咪咪喜歡阿奏、這個新光三越、電梯媽咪抱 1Y8M22D-1Y8M28D

1Y8M22D,昨晚喝奶時肚子超鼓,把鼻塗了脹氣膏,結果一早起床時,咪喬的便便炸開了!都是紅通通的火龍果,連尿尿都是粉紅色的如此夢幻。

最 近咪喬蠻喜歡elmo的,常常抱著elmo在玩,會叫它&幫它坐好,而且呼叫elmo時都特別熱情,但是以前明明elmo-ㄟ喔ㄇㄡˇ都叫得很 好,最近整個歪掉,用一個很黏的腔調在叫『阿馬阿~~~~~(尾音拖超長的)』,然後就『阿馬阿~~~~~,阿馬坐著,阿馬一個豆豆』,分豆豆給elmo 之外,還拿蘇菲長頸鹿給elmo吃,而且會幫它把嘴巴闔上,但有的時候又會突然變成『阿mo』,『阿mo穿叩叩(褲子)』,自己在那邊幫elmo穿褲子, 但穿不好就變成自己在穿褲子…。

今天的晚餐是從來沒吃過的羊肉,先讓咪喬試了一口,沒想到蠻喜歡的,就自己吃了一碗羊肉飯,以後把鼻媽咪的肉單又多了新的選擇。
飯後吃麵包時,媽咪分小乳酪給咪喬,媽咪說給妳吃(麵包)上面這個,吃完一口咪喬又來討『咪咪要吃上面』,媽咪說這是乳酪,咪喬就跟著說『乳漏乳漏,要乳漏,乳漏好吃!』,整個也太會說話了吧!會不會突然有天就跟媽咪說『我喜歡乳漏』…。

回 家時經過地下道,終於遇到有火車經過了!每次過地下道媽咪都會說『過山洞囉!今天會看到火車嗎?』,但從來都沒看到!今天終於看到了,還一次兩台交錯,媽 咪超級激動的跟咪喬說有火車耶!耶!終於看到火車了!…之類的,還差點落淚!把鼻覺得媽咪未免太誇張,有這麼感動嗎?但咪喬也很開心,火車開走還一直揮手 掰掰。
但比較可愛的是她有時候在路上看到後面有大車子,她會一直跟人招手說『大車車來來來』,完全是複製媽咪在呼喚ㄅ子來來來的模樣。
話超多的咪喬講的話我們多少聽得懂,但有時候真的臭奶呆的很嚴重,晚上說了一句『這個鳩七喔』重複了超多次媽咪真的聽不懂,還好把鼻厲害,最後聽出來她是在說『這個救護車咿喔』,只是剛剛明明沒有救護車經過啊!難道是認得這條路之前經過的時候有看到救護車嗎?
洗澡前和阿嬤視訊,不知道在三八什麼的,一直倒來倒去,有叫出阿嬤的全名很厲害,後來阿公也打來視訊,但咪喬已經在洗澡了,一心只想玩水完全冷落阿公,真的是壞透了!

喬喬咩咩很嗨喲
(爸爸媽媽談事情,給她一張板凳在旁邊坐好,真的坐了好一陣子ㄟ!乖啊!)

喬喬咩咩很嗨喲
(第一次吃羊肉,感覺有喜歡唷!)

喬喬咩咩很嗨喲
(維他命今天給整罐,因為最後一顆啦!!吃完就沒有了!)

1Y8M23D,今天新認識的動物是蒼蠅,剛好看到一隻蒼蠅停在玻璃上,媽咪說『這是ㄏㄡ行』,咪喬就說『猴~形』,媽咪糾正了好幾次是ㄏㄡ形,但咪喬超級堅持就是猴~形,還會說『猴~形走走』。

最近的寵妃是elmo,已經完全沉浸在控制elmo的樂趣中,整個晚上都在『阿mo走』、『阿mo看書』、『阿mo坐下』、『阿mo站著』、『阿mo玩鋼琴』、『阿mo一起玩』,一起玩咧!最好知道什麼是一起玩。

一起玩鋼琴時,還會『阿mo跳舞』,就抓著elmo讓它在床上跳跳跳;拿到風車玩具時,會拉著elmo的手轉動然後說『阿mo轉轉轉』;突然想到要幫elmo換尿布,就跑去拿了一整包全新的尿布來說『阿mo躺躺換尿布』,媽咪就去拿了一片尿布來給咪喬,然後她真的有模有樣的開始動作,連貼紙都撕開了!雖然最後沒包好,但感覺就是有認真在思考把鼻媽咪平常是怎麼弄的。

幫elmo刷牙時也有模有樣,先讓elmo好好地躺在她腳上,然後上排下排都很認真在刷,而且竟然還唱刷牙歌給elmo聽!『一一一、阿阿阿,刷刷亮晶晶…』,刷完之後抱起elmo還補了一句『好棒!』,哈哈哈!自己刷牙時都壞得要命!有沒有在反省啊!可以像elmo一樣乖乖躺好張大嘴巴不要反抗嗎?

如果不小心讓elmo撞到,還會超級懊惱又心疼的緊緊抱著elmo呼呼,現在還頗懂給別人呼呼的,常常都會把她的娃娃們丟出床,把鼻媽咪就會說『你怎麼丟兔兔?兔兔痛痛了啦!』咪喬就會超級心疼的馬上衝去把兔兔擁在懷裡,大皺眉一直說『兔兔痛痛、兔兔呼呼』。

最近媽咪被咪喬攻擊時,咪喬看到媽咪痛痛也會這樣,也算是越來越有同理心的吧...!但是比較糟糕的是,她會故意跑去打娃娃或媽咪,然後再來給我們呼呼...,完全不知道她在自導自演哪一齣的,提升同理心的自我訓練嗎...?

另外一個比較可惡的就是,最近把鼻媽咪問說『可以不要再亂丟了嗎?』、『可以把拼圖拿去放好嗎?』...,咪喬就會無比爽快的回答『可以~!』,『不要一直雞雞叫了好不好?』、『走路要看前面好嗎?』...,『好~!』,大概就是類似這種對話,這傢伙一整個答應得超爽快,但都做不到啦!麻煩回答前請先思考一下把鼻媽咪的問題好嗎!(『好~!』)

喬喬咩咩很嗨喲
(最好是這樣唱歌的,唱完還要給爸爸唱,噁心不噁心?)

喬喬咩咩很嗨喲
(愉快的午休時間,只有爸爸去東奔西走 T_T)

喬喬咩咩很嗨喲
(偷吃冰塊的小傢伙)

喬喬咩咩很嗨喲
(ELMO看書)

喬喬咩咩很嗨喲
(ELMO彈鋼琴)

喬喬咩咩很嗨喲
(ELMO拼圖)

喬喬咩咩很嗨喲
(ELMO刷牙)

喬喬咩咩很嗨喲
(ELMO穿尿布)

1Y8M24D,咪喬很喜歡吃火龍果,阿祖最近一直給,就連續吃了好一陣子,最大的收穫就是學會了『吃火龍果大歐賽』這句話,連在床上撿到黑色的小棉絮都說是『歐賽』…。

不過昨晚就覺得咪喬對火龍果已經有點失去興趣,隨便吃了一些就意興闌珊,今天中午問說要不要吃火龍果,直接說不要!轉而要求要吃西瓜和葡萄,但阿祖最近都沒有進貢新的水果,還好冰箱還有一顆梨子,咪喬很捧場吃了不少,看來火龍果已經徹底的失寵了。

今天依然抓著elmo做很多事情,非常享受操控elmo的一舉一動,而且不斷有新的劇情,一度跌倒膝蓋痛痛,就坐著跟elmo說『咪咪腳腳痛痛,阿mo呼呼』,然後拉著elmo的手來回在自己膝蓋摩擦,這畫面為何感覺有點淒涼…。

晚上全家一起去找錢錢阿姨和辰辰玩,一到人家家就超開心蹦蹦跳跳,後來還在塌塌米上面一直飛撲又一直打滾…,整個超瘋癲的!一開始還跟辰辰有點客氣,媽咪想說是不是辰辰會站了看起來比較高比較不好欺負,所以咪喬就收斂了,沒想到(但好像又覺得是意料中的事…唉…)後來還是對人家出手了!

第一次是意外,咪喬要把玩具從地上拿起來的時候辰辰坐在旁邊,玩具從辰辰臉上撞過去…,雖然是意外,但媽咪還是唸了一下咪喬,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心存怨恨…,第二次是咪喬搶走辰辰的玩具,然後就順勢出手了…,不是很大力,就揮揮揮,辰辰的臉被連續揮中五下…,第三次是兩個要互相碰 下頭,但咪喬根本就是一隻蠻牛,直接大力的撞過去…,第四次故意出手打了人家的肩膀…,一再挑戰實在太惡劣了,就被媽咪叫去罰站,然後就開始大哭大鬧+賴皮掙扎。

罰站了一下之後媽咪去道德勸說,咪喬重獲自由,臉上掛著淚珠但馬上又很開心的蹦蹦跳跳,辰辰也很厲害,明明一直被欺負但也是哀號完馬上又笑嘻嘻。

真的是很想讓兩隻小孩好好的一起玩,但看著樣子還是分開吧!所以後來媽咪和錢錢阿姨就一直顧著兩個小朋友,不要讓他們有接觸,但辰辰還是會想往危險的方向爬去…,咪喬也會三不五時就默默靠近辰辰…,媽咪手腳眼睛都要很快,後來又及時擋掉咪喬的幾番攻勢,實在太可怕了。

不過不只咪喬很壞,媽咪也醜一,因為媽咪在顧辰辰時,咪喬一度爬到椅子上,媽咪就站起來準備把咪喬從椅子上抱下來,但她就自己下來了,媽咪又坐回辰辰旁邊,沒想到這三秒鐘的時間,辰辰從和室的階梯翻車滾到地上…,而且是頭朝下啊…,辰辰哭慘了…,唉…,這一對母女真的是很糟糕耶!

今晚的咪喬實在又壞又瘋癲,看來阻止她欺負小孩這件事,下次要換個方法教育了,但最希望的還是不要有下次啊…。

壞咪喬壞成這樣,每次都欺負辰辰,但錢錢阿姨和叔叔還送咪喬一頂英國來的超可愛帽子,戴上去整個就是英倫風貴氣小淑女啊!回家時在車上,咪喬拿著帽子,媽咪說『這是叔叔和阿姨給妳的耶!妳不要再欺負辰辰了好嗎?』咪喬馬上爽快的『好!』,還是尾音急收的那種爽快!啊妳就最好說到做到。

後來一路又在那裡唸說要去乾媽家,最近常常在思念乾媽耶!還是要去找阿巄打架?這位小姐妳已經很強了,不需要再練等級了好嗎!明天要跟乾爹乾媽阿巄還有錢錢阿姨和辰辰一起晚餐,希望別再捅樓子了。

喬喬咩咩很嗨喲
(得到新的帽子裝可愛來拍照一張!!!)

喬喬咩咩很嗨喲
(得到新的帽子裝可愛來拍照一張!!!)

喬喬咩咩很嗨喲
(一單一雙的大小眼)

1Y8M25D,咪喬早上喝完奶就和把鼻媽咪去買東西,在店裡面玩得很開心,結果一上車就快睡著了…,硬撐著眼睛,但看著媽咪時又露出尷尬的大微笑,那個臉定格好久超好笑的,最後還是抵擋不鳥周公的召喚,翻白眼+鼻孔放超大的睏睏去…。

回到家在停車場被媽咪吵醒時整個大抓狂,還好回家順利吃完飯、喝完奶丟上床,媽咪離開後咪喬竟然還自己玩很久,奇怪!不是很想睡覺嗎?

後來媽咪聽到有個小孩在隔壁唉唉叫,仔細一聽,似乎聽到『便便!便便!』、『布布臭臭、要換布布!』…之類的關鍵字,哇!還真的是拉了坨屎耶!現在表達能力真的大躍進啊!

拖拖拉拉的要去午休時已經三點半,但還要慘叫一番才甘心睡著,後來媽咪也進去一起睡,五點多媽咪的鬧鐘響,咪喬被吵醒再度大抓狂!把自己埋在枕頭棉被裡面狂哭,抱出來之後繼續大哭大鬧,媽咪抓過來放在身上拍拍好久才終於冷靜下來,媽咪的衣服都被哭濕了,是有這麼生氣逆。

晚上和叨叨唸唸了好幾天的乾媽一起吃飯,出門時一路上還一直唸說要去乾媽家,最近怎麼那麼愛乾媽?而且『乾媽』的發音已經很標準了,有再偷練喔!

到餐廳時先看到錢錢阿姨和辰辰,但一副不太想理人家的樣子,只想要去外面看魚,後來又說要看石頭,媽咪說辰辰在這裡耶,但還是不理,該不會是還記得昨天的事吧…!妳不是一隻魚嗎?記這麼久?

後來乾爹乾媽和阿巄哥哥賣肉弟弟一家四口出現,咪喬也是不太搭理,今天是走ㄏ一ㄠˊ掰路線就對了!結果整個飯局時間,這四個小孩幾乎都沒有互動,但如果有人發出奇怪的聲音時,彼此還要隔空學對方的叫聲…,這是什麼情形蛤?

因為小孩都被分開坐,所以今天完全沒有上演打架搶玩具的戲碼,後來咪喬和阿巄甚至一副感情很好的樣子在玩give me five,真的太陽打西邊出來了…,明明就可以和平相處的啊!看來玩具是個引誘小孩犯罪的東西,沒有玩具或許就能相安無事…!

洗澡時把紗布巾披在把鼻頭上咪喬就超級開心的,不知道這一招又點中哪一個笑穴…,好難理解的笑點,穿衣服時又硬要摸把鼻的ㄋㄟㄋㄟ,然後笑到一個無比誇張!可以有點女孩子家的矜持嗎孩子…?

喬喬咩咩很嗨喲
(明明就是在打瞌睡,超時沒吃飯有那麼累啊!)

喬喬咩咩很嗨喲
(打瞌睡突然醒來還要露出大微笑,哈哈哈)

喬喬咩咩很嗨喲
(然後轉眼間又繼續睡著)

喬喬咩咩很嗨喲
(晚上吃飯超不乖,兩度直接從餐椅上撲出來,完全沒在怕的,爸爸手上都還拿著筷子還是把小孩接住了.....)

喬喬咩咩很嗨喲
(難得的巧虎時間~邊看邊把吸管咬爛了....)

喬喬咩咩很嗨喲
(紗布巾蓋在爸爸頭上超開心,這又是哪門的笑穴被點中)

1Y8M26D,今天依然熱愛操控elmo,無止盡的要和elmo一起玩積木、畫畫、看書、跳舞、走走、飛~~,而且飛行的技術越來越好,還會故意從桌面低空掠過,很enjoy的發出『唔~~~』的聲音,很快樂的感覺。

雖然咪喬很愛elmo,但竟然自導自演elmo的咖咖臭摸摸,還一臉嫌惡的表情,真的是越來越有戲了!

平常把鼻媽咪沒有特別教咪喬數字,頂多就是午睡時媽咪給咪喬拍拍一百下,然後從一火速數到一百這樣,教咪喬1、2、3教好久她才終於會說,今天要給ㄅ子吃餅乾時,媽咪拿了兩個給咪喬,她就坐好拿一個餅乾放地上,然後說『一個』,又放了一個說『兩個』,哎呀不得鳥啦!兩光把鼻媽咪逼得咪喬要自學!哈哈哈!以後上學也要這麼自立自強喔!

午休起床後媽咪還在賴床,咪喬鬧了媽咪一陣子突然很安靜,媽咪在睡夢中感覺到咪喬在用水幫媽咪抹腳,還蠻舒服的耶!所以媽咪就繼續賴床,沒想抱把鼻進房一看媽咪整隻腳都變白色了!天啊!原來咪喬是拿了沐浴乳在抹媽咪的腳啦!

咪喬也是滿手的沐浴乳…,馬上被把鼻拎去浴室處理,媽咪也很悲情的跛著腳去浴室洗腳…,好險沒有弄到床和棉被,不然就麻煩啦!

晚上吃飽飯,把鼻問說要不要火龍果,咪喬馬上回答不要,但剩下一點點不吃完很煩,所以媽咪還是拿出來,結果咪喬看到火龍果又突然失心瘋,卯起來猛吃,明明就想吃,幹嘛還說不要,哼。

晚上自己拿了蔬菜水果玩具出來玩,但其實也是在倒過來倒過去而已,不過突然還了橘子起來跟媽咪說『柑仔』,不錯嘛!媽咪教的真的有在記ㄟ!

平常咪喬洗完澡玩水玩得差不多時,媽咪都會說『五分鐘喔!』,今天時間到媽咪說要起來時,咪喬馬上回媽咪『五分鐘』,現在很厲害嘛!都會討價還價了!雖然應該是還不明白五分鐘的真正意思,但感覺已經慢慢在建立時間的概念了(媽咪自以為)。

喬喬咩咩很嗨喲
(在臉上貼貼紙!母女倆的幸褔時光)

喬喬咩咩很嗨喲
(猴子就是這樣!)

喬喬咩咩很嗨喲
(猴子就是這樣!)

喬喬咩咩很嗨喲
(第二次吃羊肉,半夜就拉了!和老爸一樣!)

喬喬咩咩很嗨喲
(豪邁吃火龍果,剛好連羊肉一起拉!)

喬喬咩咩很嗨喲
(ELMO飛高高)

喬喬咩咩很嗨喲
(最近玩點讀筆頗乖的,玩好都會自己收)

喬喬咩咩很嗨喲
(舉槍~不用玩那麼大吧?)

1Y8M27D,半夜爸爸先跑廁所,深深覺得前晚吃的羊肉有問題,後來就聽到有個小朋友開始哭,心想不妙一定是拉肚子了,果然一開門就聞到濃厚的屎味,尿布整個快炸開了,清洗完畢後把鼻進去陪了一陣子,早上媽咪去叫咪喬起床時,發現便便從腰間溢出來,衣服又被炸毀了,一個晚上拉了兩次,也太悽慘了吧!但第二次竟然沒有求救,所以也不知道拉了多久,尿布邊緣已經乾掉,果不其然白天屁股就慢慢紅腫起疹子,好可年。

小鬼靈精真的都有在注意把鼻媽咪的生活,一早要喝奶時,衝到她的喝奶沙發,發現沙發上有雜物就開始清除障礙,『這個漫畫把鼻的』、『這個衣服把鼻的』、『這個(心跳帶)把鼻運動的』…,竟然連心跳帶是把鼻運動時要戴的都知道。

中午阿祖來找咪喬玩,一開始還有點矜持,害阿祖有點傷心,後來不知道是不是肚子還在不舒服,或是屁股紅腫癢癢的,雞雞叫來找媽咪討抱抱,身體扭來扭去都站不好,手還一直抓屁股,好像很難受的感覺。

下午送阿祖回家後,咪喬在車上竟然主動說『阿奏阿奏!咪咪喜歡阿奏!』不得鳥!從來也沒跟把鼻媽咪說過這句話耶!這是除了大象、巧虎、巧虎唱歌...之外,第一次說她喜歡一個人耶!而且還是主動說的!太感動了!

後來把鼻媽咪當然要趁這機會趕快教她說喜歡把鼻媽咪之類的,哈哈!所以最後在我們的誘導之下,說了咪咪喜歡屁桃姊姊、阿巄、乾媽、把鼻和媽咪!

晚上把鼻說要去新光三越吃飯,車子一開到門口咪喬就說『新光三越、咪咪喜歡新光三越!』,厲害耶!然後進了賣場之後,這傢伙就好像鄉巴佬一樣一直大叫『新光三越!這個新光三越!』…,講個不停ㄟ,又超大聲的…,好啦好啦!大家都知道這裡是新光三越,不用一直說好嗎!

走到離手扶梯口還有點距離時,突然就轉身要媽咪抱,還說『這個電梯媽咪抱』,不錯唷!把鼻平常在教都有記得,不可以自己走手扶梯,尤其最近還有超級恐怖的手扶梯吃人和斷臂事件,還是不要掉以輕心啊!

晚餐吃超多的,因為是咪喬也愛喜歡的瓦城,哈哈,平常都是點松阪豬給她吃,但今天已經很餓了,一上桌就一直說『要吃飯』,偏偏松阪豬每次都最後才來,我們就先挖了白飯給她,然後又洗了一些辣炒豬肉給她吃,洗過兩次之後剩一點點味道,咪喬吃得津津有味,但似乎有發現嘴巴有點奇怪的感覺,一度嘴巴開開的但沒啥反應,媽咪問說還要肉肉嗎?馬上說要!

後來又吃了好多松阪豬,還整片拿起來就往嘴裡塞,非常豪邁,但拿到洋蔥就往媽咪嘴裡塞…,真的可以再挑一點!

準備離開新光三越時,才開到停車場坡道,咪喬就開始說『新光三越掰掰』,真的是好有禮貌啊!一路講出了停車場,但突然硬要加『這個』,就變成『這個心願掰掰』…,把鼻媽咪糾正了好幾次,咪喬也很想努力講好,但加了『這個』就壞掉,後來又突然把這個拿掉,就變超正常了,怪小孩。

離開瓦城時咪喬ㄟ走一顆糖果,在車上把糖果包裝袋咬破,但糖果沒吃掉握在手裡,還溼答答的,被媽咪發現後糖果馬上被拿走,居然讓咪喬偷吃到糖果媽咪真的是太糟糕了!記大過一支。

拿走糖果後,媽咪就跟咪喬說妳不可以吃糖果喔!然後咪喬就開始喃喃自語說要糖果要糖果#$%^&…,然後就突然整個人壞掉了,到家的時候還不肯讓把鼻抱下車,弄好久弄回家之後就大崩潰一直狂哭,安撫好久才終於讓咪喬冷靜下來。

天啊!媽咪說不可以吃糖果又傷害了咪喬又小脆弱的心靈了嗎?孩子超難懂的!把鼻媽咪要更謹慎才行啊…!

喬喬咩咩很嗨喲
(這個水太好喝了嗎?有加檸檬的!)

喬喬咩咩很嗨喲
(被我抓到肉片了!好像餓你很久一樣)

喬喬咩咩很嗨喲
(豪邁風格算是特色嗎?)

喬喬咩咩很嗨喲
(吃飽了還要抱著盤子不放)

喬喬咩咩很嗨喲
(藏不住的喜悅)

喬喬咩咩很嗨喲
(瞬間的壞臉)

喬喬咩咩很嗨喲
(下排牙齒變成星星餅乾了)

喬喬咩咩很嗨喲
(吮手指~)

喬喬咩咩很嗨喲
(有個小朋友晚上因為糖果被收走哭超慘,交換條件可以幫爸爸洗頭就冷靜了,爸爸也實現諾言,其實被幫忙洗背超舒服的!)

1Y8M28D,昨天半夜咪喬拉了兩次,以至於早上起床屁股爛掉,今天半夜不知道何時又拉了,早上起床之後又爛得更慘,之前也有一陣子常常在半夜便便,好不容易自己調整到白天便便,這兩天又變成半夜…,希望只是暫時性的,不然就麻煩了。

最近不只脾氣越來越大,還越來越會『發』,像今天午休沒睡很久,醒來後媽咪說『沒還要起床啦~!來躺躺』,咪喬好像已經想玩了,就突然就開始抓狂了…,氣到一直雞雞叫,後來比較平靜之後去客廳找把鼻,想要跟把鼻要阿愣來玩,但把鼻還在拍照,咪喬要不到阿楞又抓狂了…,把鼻媽咪叫她冷靜點,等等把鼻拍完照就可以給她了,用哭的也沒有用…之類的,其實一直都有這樣在教她,不過無法這麼快有效果吧,只能反覆教到這傢伙真正領悟為止…,不知道要幾年啊…。

明明把鼻都是跟咪喬說阿楞是阿愣,但她竟然跟把鼻說阿楞是『機器人』,什麼時候又學到機器人這個東西了啊…?小孩真的好神祕喔!

晚上出去吃飯時,一入座又開始嚷嚷她要吃飯,服務生來點餐咪喬也一直對著人家說要吃飯要吃飯…!然後突然跟把鼻要求要聽巧虎唱歌…,什麼鬼啊!後來又三不五時轉頭跟隔壁桌的姊姊搭訕,不然就是跟服務生眉來眼去的,還挑逗一個小鮮肉服務生!人家只是經過而已,咪喬就動作超大的要送人家拼圖,誇張ㄟ!

喬喬咩咩很嗨喲
(哪裡來的小工人?)

喬喬咩咩很嗨喲
(喜歡吃比較硬的義大利麵)

喬喬咩咩很嗨喲
(真的不知道旁邊有什麼好看的?)

喬喬咩咩很嗨喲
(拍手叫好!沒有人在表演啊?)

喬喬咩咩很嗨喲
(吃頓飯自己在那邊很開心,難道是因為吃冒煙的喬嗎?)

喬喬咩咩很嗨喲
(鼻涕!)

喬喬咩咩很嗨喲
(鼻涕!)

ELMO好玩伴、初吃羊肉、模仿大人穿尿布刷牙、自導自演、吃火龍果大歐賽、欺負辰辰、五分鐘、拉肚子、咪咪喜歡阿奏、這個新光三越、電梯媽咪抱 1Y8M22D 1Y8M28D
哇哇
哇哇

ELMO好玩伴、初吃羊肉、模仿大人穿尿布刷牙、自導自演、吃火龍果大歐賽、欺負辰辰、五分鐘、拉肚子、咪咪喜歡阿奏、這個新光三越、電梯媽咪抱 1Y8M22D 1Y8M28D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