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亞米亞米 正統拿坡里窯烤披薩,相揪聚餐品嚐南義風味料理
【台南】亞米亞米 正統拿坡里窯烤披薩,相揪聚餐品嚐南義風味料理

這次蜜月幫的聚會,原本是要去『冒煙的喬』嚐嚐鮮,但是訂位已滿只能現場排隊,最後決定去吃yula找的【亞米亞米】,據說也是評價蠻好的窯烤披薩,嗯!窯烤披...

台南東區 亞米亞米義大利麵專賣店

台南東區❤亞米亞米義大利麵專賣店亞米亞米義大利麵專賣店位於崇善路與崇明17街交叉口,在台南已有5年多傳承及經驗,延續著最初的創業基礎,於2013年重新 ...

** 本站引用參考文章部分資訊,基於少量部分引用原則,為了避免造成過多外部連結,保留參考來源資訊而不直接連結,也請見諒 **

台南‧東區亞米.亞米歐風餐坊@ 倫敦男孩の台南美食旅遊記事:

亞米歐風餐坊網誌:http://boylondon.pixnet.net/blog/post/105472280地址:台南市東區崇善 ... 公休日:周三價目表:網誌有,供應素食臉書:亞米亞米義大利麵專賣店.

【台南美食.義式】亞米亞米拿坡里窯烤披薩:冠軍主廚駐店,正統 ...

2015年10月31日 - 義式】亞米亞米拿坡里窯烤披薩:冠軍主廚駐店,正統拿坡里披薩口味,餐點大推好好吃。 看完某台南美食界的大大推薦後,這家就一直收在必吃名單 ...

台南東區聚餐囉!!拿坡里披薩

2015年12月5日 - 位於台南東區的崇善路尾的亞米亞米義大利麵其實那地段算是冷門地段, 但到了用餐時間饕客們紛紛聞香而來店名“亞米亞米”在法文裡有“美味、好 ...

台南‧東區亞米亞米拿坡里窯烤披薩 - 倫敦男孩

台南‧東區亞米亞米拿坡里窯烤披薩網誌:http://boylondon.pixnet.net/blog/post/109641626地址:台南市東區崇善路608號1樓電話:06-3351298營業時.

【台南美食】東區.亞米亞米義大利麵專賣店:豐富多樣化的義式美食 ...

亞米亞米的手工披薩及義大利麵種類豐富, 口味好吃卻走平價路線, 一起來看看吧! 位於台南市立醫院附近的亞米亞米, 一樓是提供道地的拿坡里窯烤披薩, 二樓則 ...

[台南] 東區亞米亞米義大利麵專賣店|美味又平價的義大利麵

2016年3月28日 - 今天分享的餐廳是位於東區崇善路上的, 「亞米亞米義大利麵」, 之前吃過一次,覺得蠻好吃的,而且價格平實! 餐廳環境也很適合三五好友來聚餐 ...

亞米亞米窯烤PIZZA菜單

亞米亞米拿坡里窯烤披薩,道地的南義料理。舒服有氣氛的裝潢絕對是您聚會的首選。

亞米亞米義大利麵專賣店

亞米亞米義大利麵專賣店, 台南市。 3002 個讚· 225 人正在談論這個· 10779 個打卡次。 Yami yami pasta 訂位電話:06-3351297 沙拉、義大利麵、焗烤、燉飯、甜點、 ...


【台南】亞米亞米 正統拿坡里窯烤披薩,相揪聚餐品嚐南義風味料理

【台南】亞米亞米 正統拿坡里窯烤披薩,相揪聚餐品嚐南義風味料理

這次蜜月幫的聚會,原本是要去『冒煙的喬』嚐嚐鮮,但是訂位已滿只能現場排隊,最後決定去吃yula找的【亞米亞米】,據說也是評價蠻好的窯烤披薩,嗯!窯烤披薩,我很有興趣!

亞米亞米原本是專賣義大利麵,今年才把披薩獨立出來成立新的店,不過兩家店其實就在二樓和一樓,而且旁邊巷子裡還有專屬停車場,雖然位置不是很多,但上面還裝了遮太陽的彩色毛毛,粉貼心捏!

二樓的亞米亞米義大利麵我們沒去過,一樓的窯烤披薩走的是工業風,雖然是走比較深色系的裝潢,但室內採光很好,蠻舒服的。

三面黑板寫著各種pizza口味、當月份主打的義大利麵口味和一些開胃小點。

pizza口味還蠻多種的,不過只寫了名稱,還是看菜單比較清楚放了什麼餡料。

因為這裡不是主打義大利麵,我們這次來的時候,只有提供四種麵,均一價280元。

店內也有販售一些食材。

還有一些小巧可愛的裝飾品。

工業風不可缺少的鐵件元素,一整面的壁櫃好看又好用。

當然還有好看的吊燈也很重要。


靠窗的圓桌有加高,加上高腳椅,感覺還頗有小酒館的味道。

這裡有義大利波瑞帝啤酒,不過我們都開車,就沒品嚐了。

義大利法拉蕊園生態氣泡礦泉水。

來瞧一瞧菜單。

菜單介紹了亞米亞米的披薩是遵循義大利正統拿坡里披薩協會AVPN的規範製作,與一般的披薩較為不同,這也是他們的特色。

菜單上的披薩就詳細的標示了內容物,不然我們這種外行人,光看名稱最好是知道是什麼口味,不過或許這樣亂點會比較有趣~。

義大利麵的品項在黑板上,開胃小點選項不少。

除了法拉蕊礦泉水和氣泡水,還有聖沛黎洛的水果口味氣泡水。

我們點了一杯聖沛黎洛的甜橙和紅橙口味氣泡水。

還不錯,很適合買一箱回家慢慢喝,哈哈。

↓餐前麵包,香香鹹鹹的蠻好吃的。

↓燻鮭魚與香草乳清起司綜合沙拉配香橙油醋,香橙油醋的味道蠻特別的,不過油醋真的不是我的菜,我比較喜歡會發胖的那一種,哈哈。

↓清炒綜合野菇,香料味道很明顯,調味帶了一點酸味。

↓波隆納肉醬寬麵,肉醬的味道很不錯,鹹鹹的也很夠味,而且肉醬給很多,麵都吃光了還剩了一些肉醬。

↓粉紅杏仁火燒蝦螺旋麵,超級捲Q的螺旋麵,味道也很特別,不太知道什麼是粉紅杏仁,是指這碗麵的顏色還粉紅色的杏仁...?哈哈!真的是好俗!麵偏硬,感覺沒有熟透的那種硬度,我們平常也喜歡吃硬麵,但還是覺得有點太硬了不太習慣。

↓自家製豬腸肉與青花菜披薩,自家製豬腸肉、馬自拉起司、青花菜、小番茄、帕瑪森起司、初榨橄欖油。

豬腸肉蠻好吃的,很鹹很夠味。

起司好香濃,又放得多,好吃。

↓帕瑪火腿配芝麻葉披薩,茄汁、馬自拉起司、帕瑪火腿、芝麻葉、帕瑪森起司、初榨橄欖油。

亞米亞米的披薩皮邊邊是厚厚的很有嚼勁,有點硬硬潤潤的口感,和【薄多義】那種厚厚QQ的感覺不一樣。

大刨片的起司很豪邁。

好鹹好夠味的帕瑪火腿,跟芝麻葉真的絕配!自從在【8818】吃過一次這種口味的披薩就超喜歡,芝麻葉的微微苦味中和了帕瑪火腿的重鹹,好好吃。

這次在亞米亞米吃的芝麻葉比較苦,同桌的朋友好像不太能接受,哈哈。

↓卡布里喬莎披薩,茄汁、馬自拉起司、洋菇、黑橄欖、朝鮮薊、火腿、羅勒、帕瑪森起司、初榨橄欖油。

今天點的三種披薩,這個口味最受歡迎,整個味道非常有層次感,每一口咬下去的滋味都不一樣,各種食材各自展現了它們獨特的天然味道,卻又不會互相衝突,好吃。

我們跟南義還是北義的披薩區別不是那麼熟悉,就是只知道吃的意思啦!哈哈哈!這次用餐我最喜歡卡布里喬莎的披薩口味,但餅皮口感上我還是比較偏愛【薄多義】,義大利麵的話,我覺得肉醬寬麵還蠻不錯的,但螺旋麵的味道比較不習慣。

喜歡窯烤披薩的朋友,可以來試試看亞米亞米的南義拿坡里風味。

亞米亞米:
facebook粉絲專頁
台南市東區崇善路608號
06-3351298
營業時間  周一至五 11:30~14:30、17:30~21:30
              周六至日 11:30~15:00、17:30~21:30

亞米亞米
吠吠
吠吠

亞米亞米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