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考內容推薦

喬喬咩咩很嗨喲

2月1日18:43 · ... 喬喬咩咩很嗨喲 我只有用水煮熟,然後分小塊冰起來(像照片中的冰磚盒那樣),結 ..... 喬喬咩咩很嗨喲在3Y2M1D & 5M15D 相簿中新增了5 張相片。

晚上睡覺壞掉了、發燒39度、很愛讀巧虎、臭襪子自己丟、人是什麼動物、瓦城白飯超愛吃、笑一個、電動牙刷、什麼都要掰掰、愛吃哈密瓜、討厭夕陽曬、這個、愛爬高、跌倒亂求救 1Y5M15D-1Y5M21D

晚上睡覺壞掉了、發燒39度、很愛讀巧虎、臭襪子自己丟、人是什麼動物、瓦城白飯超愛吃、笑一個、電動牙刷、什麼都要掰掰、愛吃哈密瓜、討厭夕陽曬、這個、愛爬高、跌倒亂求救 1Y5M15D-1Y5M21D

1Y5M15D,半夜兩三點有個傢伙就起床雞雞叫,摸黑鬧很久還是不睡,開小燈抱出床之後馬上笑出來,只要一聽到把鼻媽咪說到關鍵字→睡覺、抱抱,就會衝到牆角躲起來,碰到她一根汗毛馬上崩潰後倒,超級嚴重,一放開又生龍活虎,現在真的演得越來越誇張了!

把鼻還在趕文章,媽咪先留守陪咪喬在大床墊上放風一下,把鼻離開前要求咪喬來抱一個,但她就是屎不靠近,一直在把鼻面前跳來跳去,把鼻說那親一個,咪喬就站在她的手剛剛好可以碰到把鼻嘴巴的距離,用手給把鼻親親,哈哈,是有多怕被抱進嬰兒床啦!真的是很好笑ㄟ!

雖然媽咪要保持冷靜,不能讓咪喬覺得半夜起床很好玩,但咪喬實在太好笑,一下子帶上牛角帽轉過來對媽咪傻里傻氣笑得好燦爛,一下子又捏空氣餵媽咪吃然後心滿意足笑開懷,害媽咪一直忍不住破功笑出來,ㄟˇ害…。

陪了十來分鐘,媽咪說要先帶ㄅ子出去囉!咪喬要乖乖睡覺,晚安囉!說完就把咪喬抱上床,然後和ㄅ子默默飄走,ㄟˊ,竟然沒有雞雞叫耶!太神奇了!然後就一覺到天亮了!挖屋~!

不料一早起床就燒呼呼,該不會半夜起床吹冷氣又吹電扇的著涼了…,但暴衝咪喬依然活力十足,在家裡衝來衝去,不過明顯感覺午餐食欲不振,明明是很喜歡的魚肉飯,隨便用湯匙攪一攪就不吃了,後來要了媽咪的筷子躍躍欲試,哀喔不得鳥喔!第一下竟然就給她夾到一大塊魚ㄟ!一路夾到要放到嘴巴時才掉下去,也太厲害了吧!但當然只是曚到的,不過後來把筷子當湯匙用,技術也還不錯說!

午睡前喝奶就明顯體力不支,喝到一半就睡著了,要抱進去睡覺時就有點癱掉,雖然覺得沒啥用,但還是先貼了退熱貼試試看。

下午起床整隻又更燒了,逼近40度,咪喬整個人就是癬癬的,但還是拉著小推車要輾過把鼻的手,把鼻把手所起來不給輾咪喬還生氣咧!生病也不是好惹的就對了!哈哈!

後來癱在媽咪腿上好可年的樣子,媽咪用溼紗布巾一直給咪喬全身擦來擦去,好像蠻舒服的,癱了好久都沒動,但和媽咪黏在一起越來越熱,媽咪只好離開一下下先去開冷氣。

離開時咪喬有在冒汗,之後有退燒一點點,但心靈還是很脆弱,自己窩在沙發上真的是很讓媽咪捨不得啊!

把鼻買了咪喬很喜歡的牛肉麵當晚餐,果然一看到把鼻媽咪在準備麵條時就跳起來了,有食慾是好事!也可能是剛剛冒汗真的有退燒所以又有活力了!吃完飯繼續暴衝,完全看不出來這傢伙在發燒。

不過去洗澡時又有點燒起來,想說喝完奶今天應該可以好好睡到天亮吧!沒想到還沒過十二點就起床雞雞叫…,原來是大便了…,洗完屁股後當然就不肯再回床上睡覺,在大床墊上跑來跑去表演劈腿和轉圈圈,誰半夜不睡覺在那裏劈腿右轉圈圈的啦!吼!

今天自己指著電風扇說電風扇,也會學媽咪說小心、睡覺、牙刷…,總之就是一張嘴超愛講話,還是發燒癬癬的一天呢!

喬喬咩咩很嗨喲
(半夜不睡覺又在很開心!)

喬喬咩咩很嗨喲
(雖然不會用筷子,但是還是可以當成湯匙來用,也太厲害了!)

喬喬咩咩很嗨喲
(拿筷子超級有成就感的嗎?)

喬喬咩咩很嗨喲
(中午喝奶後就感覺到明顯燒了起來,整個就是無力)

喬喬咩咩很嗨喲
(好像還在媽媽肚子裡一樣的睡姿)

喬喬咩咩很嗨喲
(下午睡醒活力還不錯)

喬喬咩咩很嗨喲
(放電放超級快的,已經懶懶地坐在地上不想動。那包屁股也太大了!)

喬喬咩咩很嗨喲
(躺在媽媽身上不想動了,放電十分鐘就無力了)

喬喬咩咩很嗨喲
(晚上選擇了愛吃的麵,馬上又有電的感覺!)

喬喬咩咩很嗨喲
(吃飽飯後又開始撒野,又完全沒有生病的樣子!)

喬喬咩咩很嗨喲
(來來來!爸爸看看生病好了沒?笑一個!)

1Y5M16D,半夜十二點多咪喬醒來鬧了一下子,媽咪安撫安撫之後打算循著前一天的方法找藉口落跑,但ㄅ子不在房裡,媽咪只好說要帶嗶嗶(耳溫槍)出去囉!咪喬要乖乖睡覺!(真的有夠爛的藉口,哈哈)結果咪喬雞雞叫不准媽咪拿走,媽咪留下耳溫槍後順利開溜!哇哈哈!好好騙!

凌晨五點多,媽咪突然醒來,總覺得心裡毛毛的,畢竟咪喬還在發燒,還是來去看一看+陪睡好了,結果不知道房門是怎樣,連續發出兩個有點大的聲響,結果就把咪喬吵醒了!然後就是雞雞叫開始鬧,媽咪完全就是自討苦吃啊!

鬧到快七點媽咪受不鳥換把鼻接力,結果媽咪就被把鼻說中,只要是媽咪陪睡,一定會發生一些什麼…,然後媽咪會睡到下午快兩點,午餐也不吃,直到咪喬要喝奶準備去午休才起床說要陪咪喬…。

準準準!

總之咪喬早上正式起床後就退燒了,然後馬上生龍活虎,搬了一堆巧虎書叫把鼻念給她聽,把鼻已經連續講兩天了,而且把鼻講故事又很難聽,就叫咪喬講給把鼻聽,但當然不可能,她就只是自己翻書看說說話,爸爸就是點頭說對、你好棒之類的!

媽咪在沙發上賴床,咪喬硬要擠過來和媽咪黏在一起,然後東倒西歪的自顧自唱起歌來,完全不知道在唱哪一首,但還唱得有模有樣喔!也太好笑了吧!

午餐後把鼻帶咪喬去公園玩,超熱的不用玩就滿身大汗,溜滑梯時第一次就翻車了,之後就再也不玩,然後把鼻才發現溜滑梯好燙…。

下午睡覺不知道又有什麼問題,才睡一下下就起來哭超慘,一直滾來滾去沒辦法安撫,後來媽咪搔癢手手才冷靜下來,很舒服的感覺,還會起雞皮疙瘩,一停下來就雞雞叫,哈哈,把鼻超怕媽咪從小就培養咪喬享受搔癢,這樣把鼻會很忙,要幫兩個人搔癢。

媽咪打給阿祖用擴音給咪喬聽,咪喬超認真在看螢幕,但螢幕上只有資訊沒有人臉,和平常跟阿公阿嬤屁桃姐姐視訊不一樣,所以覺得很奇怪吧!但還是會叫阿祖,還給阿祖親親好大一個。

情緒終於平復之後又開始看書,會跟媽咪分享看到什麼,鴨鴨、咩咩、烏龜、馬、貓咪…,看到衣服竟然拉著自己的衣服還會說『衣服』,厲害耶!目前還在學習中的是松鼠,好像比較難記吧!也不好唸。

晚餐後去找阿祖拿水果,咪喬看到舅舅有遲疑好一下,但後來居然默默的叫出阿咕!平常我們好像都教她『舅舅』,比較少教『阿咕』,居然會記得!不錯喔!

阿祖給了葡萄、哈密瓜、芭樂,回家媽咪馬上拿書來對照教學一下,看到葡萄媽咪問這是什麼?咪喬嘴巴張開定格好久,但就是說不出來,哈哈,然後突然隨便冒出個嘰咕之類的想蒙混過關,看到哈密瓜也是,表情超好笑的!

後來受不鳥葡萄誘惑就撲過來硬是搶了一顆,媽咪要收走就很緊張的想自己剝,結果就是整顆捏爆…!

媽咪要給咪喬摸哈密瓜,但咪喬碰了一下就彈走,一直NO NO NO,哈密瓜有這麼可怕嗎…?連帶的芭樂也怕了…,莫名其妙。

晚上喝完奶丟上床過了一小時還在雞雞叫…,媽咪進去安撫一會兒,然後跟咪喬說媽咪要帶ㄅ子去睡覺囉!咪喬自己睡覺囉!離開時咪喬稍微雞雞叫了一下但沒有太激烈,看來ㄅ子這藉口有點好用,哈哈!不過過好久這傢伙還在踢牆壁…,為何這一兩周睡眠狀態這麼差…。

喬喬咩咩很嗨喲
(看來是頗有活力的!吹了一整晚的爽爽冷氣)

喬喬咩咩很嗨喲
(吃飽飯後帶到公園走走,大太陽下玩溜滑梯,難怪那個臭臉)

喬喬咩咩很嗨喲
(水管還是不太會爬,要爸爸攜手合作)

喬喬咩咩很嗨喲
(溜最後一次就要回家囉!)

喬喬咩咩很嗨喲
(盪鞦韆依然只搖個兩三下就不要了,到底哪裡有障礙呢?)

喬喬咩咩很嗨喲
(中午睡不到十幾分鐘就大哭壞掉了....到底怎麼了?)

喬喬咩咩很嗨喲
(誰說妳可以看漫畫的?)

喬喬咩咩很嗨喲
(五點哭到八點,完全無法睡覺,身體冰冰的先來個熱奶)

1Y5M17D,已經好一陣半夜都睡不好,把鼻感覺咪喬有完全複製屁桃姊姊的成長歷程的趨勢,每次屁桃姐姐壞掉或是學會什麼技能,過兩個月咪喬就會默默地發生差不多的事情,這兩姊妹可以不要這麼恩愛嗎?

早上也睡不好,從五點鬧到八點多,量體溫降到35度,把鼻就提早給咪喬喝溫熱的ㄋㄟㄋㄟ,咪喬整個人就是冰冰涼涼卻又一直流汗,開冷氣比較乾爽,但咪喬又很冰涼,實在是兩難。

喝完奶躺在沙發上把鼻給咪喬蓋被子,不知道是比較溫暖還是真的很累,稍微睡著一下,就一下下…,然後又起來玩耍,媽咪九點接手後,看到咪喬的第一眼,只覺得她的眼睛腫得不像話…,就是一副超級嚴重睡眠不足+哭很慘那樣。

最近學東西好快,媽咪拿書邊翻邊問咪喬是啥,她很多都能回答,不管是動物還是生活用品,而且平常在玩時也常常會突然拿圖卡來問媽咪這是什麼,媽咪回答完一個,她又去撿其他圖卡來問,很努力在認識這個世界。

明明今天天氣比較陰涼了,但咪喬滿身汗黏踢踢,媽咪乾脆抱去泡個溫水澡,然後讓咪喬提早吃午餐,再提早喝奶+午休,不然真的很怕她連續太多天都沒睡夠一直發瘋,但原本中午要去吃把鼻的生日大餐只好被迫取消。

午餐後給咪喬吃昨天阿祖給的芭樂,一拿到手馬上說阿奏阿奏!唉唷!該不會記得是阿祖給的吧!也太厲害了,但媽咪叫咪喬說謝謝阿奏、阿奏謝謝,咪喬永遠都分開講阿奏或謝謝,目前還是不太會說連貫的句子。

午休還是睡得很差,哭好久,好險後來還是稍微睡了一下,然後全家去幫把鼻慶祝生日,把鼻媽咪一直吃,咪喬也跟著一直吃,吃了火雞肉飯、毛豆、玉米、葡萄、星星餅乾,結果整顆肚子超級大!好像大人懷孕七個月的比例!肚皮都爆青筋了…。

全家都吃太飽,只好又去兒童樓層散步,咪喬看到超擬真的動物娃娃還是有點怕怕,但沒上次那麼誇張也命抱住把鼻不下來,最愛的還是玩具反斗城,逛得很開心,還會湊過去看別的小孩有在挑什麼玩具,有夠自然!真的是個超會融入別人家庭的小孩…。

回家時把鼻說自己把襪子脫掉,咪喬就乖乖坐好把襪子脫掉,結果非常自動的又自己把襪子拿去她的洗衣籃丟,我的天啊!怎麼可以如此成熟懂事!把鼻媽咪沒有特別教她髒衣服要丟洗衣籃,前幾天媽咪就有發現咪喬會這樣,還想說是不是湊巧,沒想到是真的明白耶!一定是以前咪喬老是把洗衣籃的髒衣服翻得到處都是,把鼻媽咪無止盡的在撿衣服還一邊唸唸唸,然後咪喬就學會了…,哈哈。

今天的童言語錄是椅子變阿記,但經過三天的練習,孔雀說得還不錯。

喬喬咩咩很嗨喲
(不知道是不是身體冷冷睡不著,包暖暖後就開始睡了)

喬喬咩咩很嗨喲
(早上九點多換媽咪來接班,這小朋友沒啥睡體力也真是超好,但是也很怕太累就崩潰)

喬喬咩咩很嗨喲
(耽誤爸爸生日大餐的小朋友)

喬喬咩咩很嗨喲
(吃葡萄超大口的!)

喬喬咩咩很嗨喲
(新的餅乾還不太習慣,剛好把手指插到餅乾的洞洞裡)

喬喬咩咩很嗨喲
(看媽媽搞笑嗎?)

喬喬咩咩很嗨喲
(開啟玩樂雷達,要先去哪裡玩呢?)

喬喬咩咩很嗨喲
(吃飯吃了好久,終於可以放風了!)

喬喬咩咩很嗨喲
(說給爸爸拍照似乎會聽了,但是無法定格太久)

喬喬咩咩很嗨喲
(大小孩的玩具,現在還只會敲敲打打)

喬喬咩咩很嗨喲
(回家自己脫襪子,還會自己拿去丟)

喬喬咩咩很嗨喲
(看動物影片看到呆掉了!)

1Y5M18D,咪喬半夜依然起來番了一陣子,但還好大概兩點左右就一路睡到十點半被把鼻叫醒,發現大便整個爆炸!又一條褲子犧牲了!昨天晚餐吃超多,其實把鼻媽咪就怕怕的,感覺半夜會拉屎,也不知道幾點大的,還好一整天下來都沒有起疹子,應該起床前不久大的,我的觀察啦(←這兩天最夯的一句台詞~)。

今天又找了動物影片給咪喬看,搭配她的小模型獅子、斑馬、犀牛來個野生動物教學,獅子斑馬已經很熟悉,也講得不錯,犀牛影片今天第一次看,還在努力記住中!

後來又去翻動物書要媽咪跟她說那些是什麼,孔雀、長頸鹿、紅鶴、貓熊…,突然咪喬指到『人』,媽咪還遲疑了一下,才跟咪喬說那是『人』,然後驚覺我們教了她那麼多動物,竟然沒跟她說我們都是人這種動物!99%的爸媽都沒教的事!(←這陣子FACEBOOK老是有這種莫名其妙的標題的文章…)

原本一切都還頗順利的,咪喬喝完奶要準備午休,突然被媽咪叫去試吃阿祖給的哈密瓜,吃了一口很喜歡,跑到床邊又跑回來要一塊,就這樣反覆三次,然後被把鼻抓去換尿布時就整個壞掉…,把鼻嚴厲訓斥一番,但據說咪喬好像也愛理不理的…,然後媽咪因為破壞規則被記警告一支。

午休情形依然很糟,才睡一下又開始雞雞叫,媽咪進去房間看時,咪喬反常的沒有馬上彈起來,而是倒在床上很哀怨地看著媽咪,然後哭得很委屈,媽咪摸摸拍拍咪喬一度睡著,但又突然驚醒大抓狂,不知道是不是哪裡不舒服,哭到鼻涕都流出來還吹泡泡…。

雖然很可年,但也超級壞,膽敢打ㄅ子,完全踩中媽咪地雷,於是媽咪就瞬間爆炸了,又被記警告一支。

晚上和亮片阿姨育權阿伯吃飯,咪喬很愛瓦城的白飯耶,這兩次去光是吃白飯就吃好多,等到她的烤松坂豬上桌,她已經飽了…!想當初在銀湯匙,咪喬還因為媽咪只給了白飯沒給肉,這傢伙居然氣到摔湯匙!也差太多了!

看來之後把鼻媽咪也不用特地為咪喬點松阪豬了,自備毛豆來配飯就好,哈哈!

但今天吃飯超壞,一直要站在椅子上,偏偏星星餅乾又大缺貨媽咪買不到!其他餅乾和書都壓制不住咪喬變種毛毛蟲,只好被把鼻帶出場,然後在新光三越狂奔,把鼻叫咪喬笑一個拍照,還真的笑 一個!哈哈!

最近我們有發現媽咪大笑時咪喬也會跟著大笑,或是說到一些例如開心、哈哈之類的話,咪喬也會突然笑,難道真的明白這些話的意思嗎?

和亮片阿姨他們已經見過好多次面了,但還是不給抱耶!該不會是因為咪喬只喜歡安安弟弟不喜歡阿伯吧!哈哈!不過要回家時還是有很用力的人家親一個掰掰啦。

回家之後抓著育權阿伯送把鼻的小汽車狂奔,然後仆街摔飛小汽車兩三次,以至於被沒收以免發生悲劇。

亮片阿姨送給咪喬一把電動牙刷,據說人氣超高的,當場試用時咪喬好像有點緊張,但又很想嘗試,洗澡時拿出來用感覺好像有點享受,被把鼻媽咪抓住刷牙竟然沒有大反抗!不過上唇還是很倔強的保護著門牙就是了…!

自己刷也很喜歡,刷很久,然後意外發現電動牙刷碰到茶杯和浴缸會發出聲音,後來就開始研究用各種角度碰撞各種不同物品會有各種不同的聲音,硬要把好好的一把牙刷變成玩具。

丟去睡覺還是壞掉,不過已經比之前兩周都好很多了,大概唉個五分鐘就沒事了,呼,把鼻今天還想帶咪喬去收驚咧!希望從今天開始可以好好睡覺了!

自從一兩個月前偶然聽到媽咪呼喚ㄅ子為比鼻後,咪喬就自作主張的開始叫ㄅ子比鼻,無論把鼻媽咪說過幾百萬次比鼻不是妳叫的,妳要叫他ㄅ子!但咪喬就是一直叫比鼻!

今天出門時把鼻媽咪說跟ㄅ子掰掰,咪喬想都沒想就轉過頭去說比鼻掰掰,嗯…,小腦袋轉換的速度這麼快,我們應該要感到開心嗎?

今天的童言語錄是攻擊把鼻時,把鼻叫咪喬說對不起,但咪喬屎不說,後來突然冒出一句愛你~!嗯…,也是可以啦!哈哈哈!

喬喬咩咩很嗨喲
(自己在認識動物中)

喬喬咩咩很嗨喲
(聽說我們是大腳咪喬)

喬喬咩咩很嗨喲
(兩副眼鏡猶豫不決要帶哪一副)

喬喬咩咩很嗨喲
(還沒開始吃飯就超壞的,還爬到窗子上去了)

喬喬咩咩很嗨喲
(震動抓牙練習中)

喬喬咩咩很嗨喲
(吃飽飯自由時間到處跑跑跑,到椅子上做好拍照,說笑一個還真的笑一個)

喬喬咩咩很嗨喲
(爬完一個椅子之後,似乎很多張椅子都想爬)

喬喬咩咩很嗨喲
(洗澡時馬上使用電動牙刷,自己也刷得很開心)

喬喬咩咩很嗨喲
(吃水果都不乖乖坐好,不給吃又雞雞叫)

1Y5M19D,半夜終於又恢復正常的睡眠了!雖然中間一度起來唉唉叫個幾聲,但沒多久就自己睡著,一覺到天亮!超棒的!

現在早上起床都要問很多次把鼻那是什麼?把鼻說那是抽風機、這是電風扇,咪喬就跟著不標準的說抽風機,電風扇和吹風機已經學會好一陣子了,說得很好,也會主動指著說。

昨天換了亮片阿姨送的電動牙刷似乎蠻喜歡,早上拿著亮片阿姨另外送的刷子,居然說『阿姨~阿北~謝謝』,我的媽呀!昨天叫她說應是不說,隔了一夜還記得,也太厲害了!

或許小孩的記憶力其實沒那麼差吧!只是他們會的詞彙太少,沒辦法表達他們記得什麼,所以咪喬應該是想起昨天晚餐的情形,也已經記得這些阿姨阿伯叔叔,而且她已經連續五天突然說出『苜苜』,有時候還會說『阿姨~阿伯』,難道她也會『思念』嗎?為了一解咪喬對苜苜妹妹的思念,把鼻媽咪已經幫咪喬約好攤了,哈哈。

中午把鼻被記警告兩支,因為全家出門散步時,把鼻太淘氣跨越矮籬笆,害咪喬有樣學樣也想跟著跨過去,第二次還被樹枝絆倒!而且咪喬很好笑,走道中間有籬笆時,她一定要跟我們走同一邊,我們故意讓她先走,然後選另一邊,她發現後還會繞到我們這一邊跟好。

不過出門時拿著她的彩虹小傘真是錯誤的決定,因為她不僅不打開來撐只想拉著走,傘我們碰不得,還不給我們牽著過馬路,把她抱起來就崩潰,超嚴重的,脾氣可以不要這麼硬嗎?而且那把傘雖然只要一百元,但傘尖被柏油路磨損了媽咪還是很心痛啊!

今天一度脫離把鼻媽咪視線很安靜不之道在幹嘛,後來媽咪看到咪喬拿了媽咪錢包在翻,是這階段很愛翻錢包嗎?已經翻好多次了,一被我們制止就會抓狂、或是整個錢包丟出去當作沒她的事這樣。

今天媽咪看到時,咪喬把錢包玩得非常整齊,卡和單據都有放好,然後媽咪故意不吭聲,咪喬抬頭看了媽咪一眼,果然就沒有亂丟錢包,但後來媽咪跟咪喬要錢包她還是不還就是了。

於是我們更加確認,很多時候對付這傢伙真的不能用硬的,裝作沒事的跟她要東西、叫她把東西放好…之類的,她反而比較願意照做,不然老是一聽到我們制止她就丟東西或更故意打翻實在很糟糕。

中午偷穿媽咪球鞋走路很開心,但鞋子實在太大,都會卡到路障然後跌倒又卡住起不來就超生氣!

最近很三八,看到DM或書上有食物,就會空捏來吃,昨天在餐廳門口看到菜單上的食物就一個個捏起來放嘴裡,今天媽咪在看百貨公司DM,她邊喝奶還要編捏起來吃…,又去哪學的?

午休終於也睡得不錯了,然後全家出發去公園溜滑梯,對於旋轉滑道已經可以應付自如,雖然速度是很慢啦…!但至少不會翻車了!哈哈!

溜得很開心,但把鼻媽咪說要離開、跟溜滑梯掰掰,咪喬也會馬上對溜滑梯掰掰,還用一個鋼鐵人腳開開右手平舉的姿勢跟整個公園超大聲掰掰!還定格好久…,大家都在看真的是好丟臉…,然後心甘情願被我們抱走,希望可以一直保持下去,千萬不要玩不過癮倒在地上張張啊。

昨天鞋底卡到髒髒,媽咪說鞋子髒髒ㄟ,咪喬看一看就皺眉,然後那隻鞋子就不要自己拿了,直接塞給媽咪,今天水壺磨到地板有黑色刮痕擦不掉,咪喬看到也皺眉,還把水壺還給媽咪,看來是有認知到髒髒是負面的意思了,就跟臭臭一樣,故意拿大便尿布給她聞都會逃走。

晚上去外婆家吃飯沒有餐椅、沒有幫寶椅、也沒有圍兜兜,但表現得非常好,有認真吃而且掉得很少,但吃水果時就整個壞掉,一直長蟲坐不住,中午也是這樣,幾番告誡依然故我,所以水果就被沒收了。

外婆切了木瓜丁,但咪喬吃了兩三塊都吐出來,哈哈!跟把鼻媽咪一樣討厭木瓜。

使用電動牙刷第二天,非常順利,願意給媽咪多刷好一會兒,之後還要自己繼續刷一陣子,超棒的!

晚上小小哭了幾聲就自己睡著了,感覺睡眠狀態真的在恢復中,真的是太好了!感動落淚。

最近就很愛到處掰到處掰的,實在莫名其妙,不玩溜滑梯了要掰,離開公園要掰,下車了也要跟車子掰掰,出電梯也要跟電梯掰,外婆還問把鼻她在講什麼,原來是電梯掰掰,哈,難怪大家都說小孩講啥只有父母知道,目前咪喬講的話真的只有我們聽得懂。

喬喬咩咩很嗨喲
(很愛鴕鳥姿勢....,嘴巴裡的哈蜜瓜吞下去了才願意坐好等媽咪給下一塊)

喬喬咩咩很嗨喲
(開車車還會開到椅子上再開下去,有概念囉!)

喬喬咩咩很嗨喲
(中午吃飽後出門散步,雨傘一定要拿著,不然就會壞掉)

喬喬咩咩很嗨喲
(下午睡飽當然是出來運動運動)

喬喬咩咩很嗨喲
(又找到一個厲害的公園,一座有三個溜滑梯)

喬喬咩咩很嗨喲
(溜下來還躺著享受)

喬喬咩咩很嗨喲
(搖搖馬每次都要搖個幾下才爽快)

喬喬咩咩很嗨喲
(不知道又再跟什麼說掰掰)

喬喬咩咩很嗨喲
(遛狗,根本拉也拉不動,可憐的狗狗)

喬喬咩咩很嗨喲
(吃芭樂扭來扭去,不肯坐好相當的可惡)

喬喬咩咩很嗨喲
(芭樂加鼻涕XD)

喬喬咩咩很嗨喲
(好像有點壯?一台坦克跑來跑去)

喬喬咩咩很嗨喲
(早上起床時滿臉鼻涕,胸前濕了一塊應該也是鼻涕吧?)

1Y5M20D,昨天一直流鼻涕,到晚上還開始卡痰沙啞,彷彿永遠都在卡痰的屁桃姊姊附身一樣!半夜睡覺意外的順利,竟然沒有被鼻塞擊敗,只有聽到小咳幾聲,早上起床時把鼻一進房間就看到咪喬整個胸口的衣服都是濕的,鼻水流得亂七八糟…。

現在每天偶爾的娛樂就是對著電風扇高歌,有時候歌詞唱到把鼻,還會突然停下來看一下把鼻然後偷笑…,再繼續唱。

午餐後把鼻媽咪表演超誇張吃哈密瓜,每吃一小口就要發自內心感動的『喔~!好吃!』咪喬看得很開心,換她吃的時候我們都屏息以待她的喔~,但不是慢好幾拍就是搶快喔出來,看來還需要加強訓練節奏感。

出門前穿上襪子之後就開始故意劈腿腳滑掉,跌倒也笑得超high,後來又去靠在床架一直故意滑倒,笑到雞雞叫無法停止,好奇怪的小孩,明明有好幾次都撞得很大力。

這陣子幾次在黃昏時出門,一出停車場咪喬就被斜照的夕陽照到眼睛,反應都會很大,臉整個歪掉馬上遮住眼睛唉唉叫,今天明明是正中午出門,太陽很大但根本是在頭頂上,咪喬一出停車場又馬上臉歪掉雞雞叫,雙手摀住眼睛好像有多嚴重一樣,真的可以演得再誇張一點!

中午去costco我們又手滑買了兩本感覺很不錯的繪本,後來把鼻帶咪喬去看獅子大象玩偶,竟然非常嫌惡耶!明明就超愛看動物的啊!後來就大皺眉急著跟玩偶們掰掰,轉過去看到吉他突然叫『阿伯』,難道是想到哇咧阿伯上次在家彈烏克莉莉給咪喬聽的畫面嗎?

晚上吃哈密瓜依然很欣賞把鼻媽咪的誇張吃法!但其實她更誇張,拿著湯匙埋頭猛挖,一口接一口中間沒有逗號的啦!三兩下就把哈密瓜吃光,然後跟媽咪再要一份,自己一個人吃的好多哈密瓜!

今天玩育權阿伯送的tomica迷你小汽車有比較上手了喔!會到處嚕來嚕去,沿著暖爐、櫃子上山下海,還會只用一隻食指推,把鼻教咪喬把車車推出去,技術不好但有成功,今天在costco看到幾款不錯的車車,咪喬也超有興趣,把鼻忍住沒有買,還撂下一句說咪喬應該玩些娘一點的玩具。

晚上拿著書一邊翻一邊指著圖案說『j-ga』,然後抬頭看媽咪,媽咪就回答咪喬她指的是什麼,很多都是咪喬知道的東西,例如小車車、貓咪、狗狗之類的,她剛剛還會自己說出來,但突然就全部都變成『j-ga』,後來媽咪終於明白他是說『這個』,什麼時候又偷偷學會『這個』了?難道是把鼻媽咪一天之中太多『這個』來又『這個』去?哈哈。

現在越來越厲害,會記得某些物品和誰相關,除了看到吉他就說阿伯之外,看到亮片阿姨送的刷子也會說阿伯,咦~?沒錯!她已經忘記阿姨,只記得阿姨的老公,哈哈哈!問她某某玩具是誰送的,她會說婆婆(就是外婆),之前看到葡萄芭樂也會說阿奏,越來越能偷窺一二的小人腦袋瓜和內心世界,好好玩。

今天的童言語錄是咪喬鞋子穿反,媽咪說妳穿錯隻了耶!咪喬就說穿錯隻~穿錯隻~,臭奶呆又濃鼻音好好聽。

喬喬咩咩很嗨喲
(中午出門明明不會曬到太陽,還在那邊好像被太陽射到的反應)

喬喬咩咩很嗨喲
(看漫畫!好看!)

喬喬咩咩很嗨喲
(中午回到家前已經快睡著,到家抱到ㄅ子身旁就躺下去)

喬喬咩咩很嗨喲
(ㄅ子最後當然是逃走....)

喬喬咩咩很嗨喲
(家有流氓)

喬喬咩咩很嗨喲
(想吃哪款餅乾啊?通通不可以!)

喬喬咩咩很嗨喲
(回到家抱著爸爸擦鼻涕...衣服上還有反光)

1Y5M20D 電風扇講話1Y5M20D 電風扇講話我需要有人可以翻譯!!!

Posted by 喬喬咩咩很嗨喲 on 2015年4月30日

(我需要有人可以翻譯!!!)

1Y5M20D 滑倒很好笑1Y5M20D 滑倒很好笑滑倒一直是喬喬的笑點,真那麼好笑?

Posted by 喬喬咩咩很嗨喲 on 2015年4月30日

(滑倒一直是喬喬的笑點,真那麼好笑?)

1Y5M20D 吃哈密瓜速度超快1Y5M20D 吃哈密瓜速度超快哈密瓜真好吃,都買給妳吃的,我都沒得吃~

Posted by 喬喬咩咩很嗨喲 on 2015年4月30日

(哈密瓜真好吃,都買給妳吃的,我都沒得吃~)

喬喬咩咩很嗨喲
(這是種幸福!)

1Y5M21D,半夜終於睡得不錯了!歷經了大概三周的睡眠壞掉期,真的是整屎我們了,不過一早不到七點就起來雞雞叫,媽咪還想繼續賴床,但咪喬抱下床之後到處彈彈彈,感覺還累累的,但就是不肯好好的繼續睡覺。

雖然很早起,但撐到十點半喝完奶體力還是不錯,自己放disco音樂激動熱舞,上上下下的舞姿實在有夠難看,哈哈,又瘋狂的轉圈圈,至少轉了快十圈吧!明明已經暈到跌倒好幾次了站起來還是繼續轉,似乎覺得暈眩的感覺有點好玩。

跟媽咪玩手被夾住的遊戲,也很有興趣,還會自己把手伸過來被媽咪夾住,然後跟著媽咪一起說夾住,現在會說不少話,但不只臭奶呆還台灣國語好好玩,好像聽到阿祖在講國語的感覺。

最近超愛爬高的,還企圖爬到窗邊,完全就是看ㄅ子有樣學樣…,還好還不會開窗戶,但還是要小心為妙,叫她下來就直直往沙發撲倒,然後很開心…,就這樣反反覆覆的爬高撲倒好多次,好言相勸疾言厲色都沒用,最後就是從沙發滾下來,自己在地上哭超慘。

以為把鼻媽咪會去救她,結果我們實在很壞,因為媽咪早就說了滾下來我不會理妳,所以就當作沒事,把鼻過去之後咪喬反而被狠狠罵了一頓,倒在地上奔慘的叫『媽~咪~~~!』把鼻說『不要叫媽咪!叫媽咪也沒用!』,結果咪喬瞬間安靜,突然用很俏皮的語氣冒出一句『把拔!』,爸爸忍不住就說『叫爸爸可以』,此時此刻媽咪躲在處已經忍不住笑出來了…,把鼻因為面對著咪喬所以還在忍!

咪喬又繼續『阿北!阿咕!阿公!阿嬤!阿北!苜苜!』整個叫一輪就對了!阿北還要重複講兩次!而且根本已經忘記自己在哭,不知道在雀躍什麼…,害把鼻的威嚴蕩然無存啊!怎麼可以在如此可惡的時候卻又如此好笑哇!真的敗給她了。

晚餐試了新的鴨肉飯,但水煮過後好難吃,哈,咪喬確實也興致缺缺,還好把鼻有奇異果和咪喬一起吃,明明超酸的,這傢伙居然眉頭都沒有皺一下,超厲害!小孩好像很不怕酸耶!但上次吃奇異果明明就有酸到生氣的啊!

喬喬咩咩很嗨喲
(爸爸今天超累~都躺在沙發上)

喬喬咩咩很嗨喲
(四個月大的絕活,如今什麼都不會了)

喬喬咩咩很嗨喲
(帶著媽媽包要出門,很雞婆ㄟ!)

喬喬咩咩很嗨喲
(笑一個到嘴巴都歪掉)

喬喬咩咩很嗨喲 2
哇哇
哇哇

喬喬咩咩很嗨喲 2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