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以控制的暴力、很熱情愛裝熟、吃東西的怪癖、一二三的錯誤認知、踢足球、辣椒葡萄、又長牙了!1Y1M10D-1Y1M16D
難以控制的暴力、很熱情愛裝熟、吃東西的怪癖、一二三的錯誤認知、踢足球、辣椒葡萄、又長牙了!1Y1M10D-1Y1M16D

1Y1M10D,年初時姨娘買給咪喬的長褲,經過了將近一年的時間,終於可以合身的穿上去了!雖然早就已經洗到起毛球,但兩條細細的腿看起來還真可愛!最近買的月...

20161221 文章列表

2016年12月21日-難以控制的暴力、很熱情愛裝熟、吃東西的怪癖、一二三的錯誤認知、踢足球、辣椒葡萄、又長牙了!《1Y1M10D-1Y1M16D》.(育兒日記每天發布 ...

** 本站引用參考文章部分資訊,基於少量部分引用原則,為了避免造成過多外部連結,保留參考來源資訊而不直接連結,也請見諒 **

20161221 文章清單| 羊吠吠

2016年12月21日 - 難以控制的暴力、很熱情愛裝熟、吃東西的怪癖、一二三的錯誤認知、踢足球、辣椒葡萄、又長牙了! 《1Y1M10D-1Y1M16D》. (育兒日記每天發布 ...

很熱情愛裝熟、吃東西的怪癖、一二三的錯誤認知、踢足球、辣椒葡萄

喂!小孩!難以控制的暴力、很熱情愛裝熟、吃東西的怪癖、一二三的錯誤認知、踢足球、辣椒葡萄、又長牙了! 《1Y1M10D-1Y1M16D》. 2014 Dec 21 ...

20081221 文章清單

2008年12月21日 - 難以控制的暴力、很熱情愛裝熟、吃東西的怪癖、一二三的錯誤認知、踢足球、辣椒葡萄、又長牙了! 《1Y1M10D-1Y1M16D》. (育兒日記每天發布 ...

吃東西的怪癖、一二三的錯誤認知、踢足球、辣椒葡萄、又長牙了!

2015年5月27日 - 愛逛街 > > 難以控制的暴力、很熱情愛裝熟、吃東西的怪癖、一二三的錯誤認知、踢足球、辣椒葡萄、又長牙了!1Y1M10D-1Y1M16D ...

吃東西的怪癖、一二三的錯誤認知、踢足球、辣椒葡萄、又長牙了!

難以控制的暴力、很熱情愛裝熟、吃東西的怪癖、一二三的錯誤認知、踢足球、辣椒葡萄、又長牙了!1Y1M10D-1Y1M16D. 首頁 · 現有內容 · 綠色工廠 · 哇哇 · 難以控制 ...

難以控制的暴力、很熱情愛裝熟、吃東西的怪癖、一二三的錯誤認知、踢足球

難以控制的暴力、很熱情愛裝熟、吃東西的怪癖、一二三的錯誤認知、踢足球、辣椒葡萄、又長牙了!1Y1M10D-1Y1M16D. 12月28, 2014 哇哇 ea, 最新, 手機, 蘋果, m.

20141221 文章清單

2014年12月21日 - 難以控制的暴力、很熱情愛裝熟、吃東西的怪癖、一二三的錯誤認知、踢足球、辣椒葡萄、又長牙了! 《1Y1M10D-1Y1M16D》. (育兒日記每天發布 ...


難以控制的暴力、很熱情愛裝熟、吃東西的怪癖、一二三的錯誤認知、踢足球、辣椒葡萄、又長牙了!1Y1M10D-1Y1M16D

難以控制的暴力、很熱情愛裝熟、吃東西的怪癖、一二三的錯誤認知、踢足球、辣椒葡萄、又長牙了!1Y1M10D-1Y1M16D

1Y1M10D,年初時姨娘買給咪喬的長褲,經過了將近一年的時間,終於可以合身的穿上去了!雖然早就已經洗到起毛球,但兩條細細的腿看起來還真可愛!最近買的月齡剛好的褲子媽咪都覺得有點寬鬆,穿起來沒有之前那幾件過期半年超緊繃的內搭褲那麼好笑,看來咪喬適合穿月齡size小一兩號的褲子,比較有喜感。

一早就跑來試探媽咪的底線!手故意放在電風扇上面,然後定格看著媽咪等發咪轉頭過去發現,媽咪看到之後說不行喔!咪喬就小驚嚇又心滿意足的逃走了。

中午亮片阿姨和育權阿伯帶安安來找咪喬玩!哇哈哈哈!真好真好!咪喬又要有新的青梅竹馬了!把鼻出門去帶亮片阿姨他們時,咪喬還很開心的跟把鼻掰掰,結果再度開門發現有客人,馬上超害怕的奔向媽咪,明明人家還有來參加抓周慶生會的捏!每天揹出門的防走失包包也是人家送的耶!

然後就開始黏在把鼻身上,一直把自己捲捲捲又轉轉轉,不知道是在害羞個什麼碗糕,也不像上次去錢錢阿姨家看弟弟時那樣指著小寶寶喔喔叫,在自己的地盤還這麼俗辣怎麼可以!

後來才終於比較放鬆了,而且還有點過頭!一整個讓把鼻媽咪覺得好像有別人在,咪喬更有表演慾,拚命的衝來衝去爬上爬下,一屁股坐在畫板上磨來磨去…,比平常還要誇張,就是故意在搗蛋給大家欣賞的感覺。

愛翻尿布台下層的尿布已經很久了,老是丟得到處都是,今天居然非常厲害的亂丟之後又撿回去放好,雖然不能原本放得很整齊的樣子比,只是把一堆歪七扭八的尿布疊成一座山而已,但咪喬還會願意把尿布撿回去把鼻媽咪已經心滿意足啊!

最近把鼻媽咪在嘗試讓咪喬先在家吃飽,再和我們出門吃晚餐,大人吃飯時就給咪喬水果,看這樣我們在外面吃飯是不是會比較輕鬆,不然在外面很難餵她吃飯,讓她自己吃又怕弄得亂七八糟難以收拾,目前感覺這是個可行的方法,不過今晚又有點失敗,明明帶了最近很愛的香蕉,吃半條就開始鬧,還好吃小籠湯包很快,所以沒有瘋癲得太嚴重。

這兩天很奇怪,對塵封很久的玩具箱突然很有興趣,昨天是雞雞叫媽咪幫她拿,今天是變成怪力女自己搬下來,然後開始翻箱倒櫃…,而且很愛在準備洗澡睡覺前再大翻特翻一遍!害把鼻又要重收一次,壞透了。

昨天收到的睡衣終於洗好曬好,今天有新睡衣穿囉!希望咪喬小寶貝一夜好眠!

喬喬咩咩很嗨喲
(有人來家裡比平常還要更三八)

喬喬咩咩很嗨喲
(出門看爸爸媽媽吃飯,喬喬吃飽再帶出門)

喬喬咩咩很嗨喲
(最近很愛吃香蕉!Good!)

喬喬咩咩很嗨喲
(準備要胡鬧趕快自拍一下)

喬喬咩咩很嗨喲
(最新款的褲帽)

喬喬咩咩很嗨喲
(早上太早起床了,整個早上就是在鬧!吃個營養片稍微冷靜一下)

1Y1M11D,今天又是超脆弱的一天,從起床開始就無止盡的在哀哀叫,哀到把鼻頭痛死了,媽咪則是昏睡了整個白天…。

晚上順利餵食完畢後,媽咪準備了亮片阿姨送的柿子和外婆家偷的香蕉,帶咪喬去吃火鍋,原本想說在家裡餵完出門吃飯就輕鬆了,沒想到還是繼續在餵食,因為火鍋有南瓜、地瓜、魚片、白飯…可以給咪喬吃,結果把鼻根本也沒得好好吃頓飯!咪喬的喉嚨太大了,每一口都用吞的,把鼻還來不及在夾縫中吃到一口肉,咪喬就急著催把鼻餵下一口,後來把鼻終於受不鳥,就給咪喬吃香蕉和柿子,總算可以好好的連續吃肉。

雖然咪喬常常對把鼻媽咪的朋友有點怕怕的,但出門卻很常對服務生或路人打招呼,一副跟人家很熟的感覺,今天要離開餐廳時,還轉過去跟隔壁桌的人閒話家常,好像還蠻受歡迎的,但突然太high的尖叫兩聲,應該是有把人家嚇退了,哈哈,真是糟糕。

吃飽飯晃進水族館,之前來明明對魚蠻有反應的,今天又很冷漠了,但是看到兔子和貓咪的時候好像很驚奇,想給人家摸摸。

今天很棒還幫媽咪一路拿著給ㄅ子的抓抓板,媽咪說這是ㄅ子的唷!回家之後馬上叫ㄅ子來抓抓,結果咪喬一整個有不爽的感覺,一直要把ㄅ子趕走,想把抓抓板占為己有,後來拿到了也不知道要怎麼用,就到處走一走亂丟在地上…。

晚上在家玩得很開心,難道是一整個哀哀叫的最終發洩?拿著包包套到自己脖子上,然後邊走到門口邊跟媽咪掰掰,是要去上學的意思嗎?然後走到門口撥一撥掛鈴又走回來,還是持續跟媽咪掰掰…。

看媽咪躺在地上竟然也跟著跟躺在地上,後來又把自己對折頭頂著地板好久,接著對媽咪發動攻擊,第一波攻擊是直接往媽咪肋骨坐下去,媽咪痛到哇哇叫咪喬就很開心!接著又衝衝衝飛撲媽咪,在媽咪身上亂滾一通…,踢下巴、勒脖子、踹肚子的,有夠暴力!

後來趴在媽咪身上,媽咪抱著咪喬開始在地上轉圈圈,咪喬笑到雞雞叫,但媽咪轉得頭好痛!結果到半夜了頭還是痛到快死掉!把鼻說,咪喬一整天都不太有勁,最後跟媽咪玩得這麼開心,就算頭痛也應該要覺得很值得吧!嗯…,再考慮看看。

喬喬咩咩很嗨喲
(不到十分鐘又在哭哭啼啼)

喬喬咩咩很嗨喲
(抱出門超開心的,一起去買午餐)

喬喬咩咩很嗨喲
(在車上還戴墨鏡,超酷的!)

喬喬咩咩很嗨喲
(中午回到家又在吵,要撐到兩點喝奶有點久,後來發現冰箱有芭樂終於得救)

喬喬咩咩很嗨喲
(奶沒喝兩口自動睡著,的確是累壞了!早上就晚點起床咩~)

喬喬咩咩很嗨喲
(下午拿著媽媽的 iPad 被制止,又是一陣倒地在那邊吵,給喬喬屬於他的專屬 kizipad 就沒事了!)

喬喬咩咩很嗨喲
(晚上跟著爸爸媽媽出去吃第二輪晚餐,又吃了好多東西)

喬喬咩咩很嗨喲
(吃飽飯後去看於、兔子與貓咪)

喬喬咩咩很嗨喲
(自己揹著書包要出門了,還會說掰掰)

喬喬咩咩很嗨喲
(晚上瘋狂地玩了好一陣子,這時候終於笑比較多了,今天真的是吵整天!)

喬喬咩咩很嗨喲
(要出門前喜歡跟在媽咪屁股後面一起走)

1Y1M12D,喔耶!拜託人家代購的Dr.Betta奶瓶收到囉!一打開盒子咪喬馬上衝過來,完全就自作主張自以為是的知道這是她的東西啊!不過媽咪從昨晚躺在地上和咪喬玩轉圈圈後依然還在劇烈頭痛中,所以暫時無法拍照(準備來寫開箱文),咪喬很開心的全部翻出來把玩了一下下就被媽咪拿去藏起來。

中午把鼻訂了米歐的檸檬塔,所以全家出動去拿,結果咪喬在媽咪欣賞風景的瞬間就無聲無息的嗝屁了,呈現一個指揮家的姿勢…。

小睡了十分鐘,醒來竟然生龍活虎的!連延誤了喝奶和午休的時間還是活跳跳,躺在床上自言自語的,要不是把鼻包了防踢被站不起來只能乖乖躺好,應該會玩到四點才睡吧…!

在米歐嚐試了人生第一口藍莓和紅莓,藍莓的味道好像還可以接受,自己塞了又吐吐了又塞,紅莓好像就太酸了,咬破之後馬上吐出來。

晚上去吃毛丼,一整個很high的和每一個來服務或經過的服務人員一副很熟的樣子,硬要請人家品嚐手裡沾滿口水的芭樂和餅乾…,這傢伙真是奇咧!出門在外都很愛跟陌生人裝熟,但遇到應該要熟的把鼻媽咪的朋友就老是很驚慌…。

除此之外,最近又生了吃東西要留一口的病,以前吃餅乾、水果、土司都很大口,尤其最後一口,明明還剩很多就整個塞到嘴裡,最近卻老是愛留一口水果就不吃,就連餅乾也是!簡直莫名其妙!

晚上收到媽咪要給林巄寶哥哥的球球,咪喬一整個又在自以為是的以為是她的玩具,愛不釋手的咧!因為很怕被咪喬玩髒,所以又被把鼻拿去藏起來…。

今天媽咪和咪喬玩切脖子的遊戲,覺得很好玩的樣子,癢癢的邊笑邊縮起來,還會故意把脖子抬高高讓媽咪切,好三八喔!

然後媽咪晚上收到把鼻的客訴,因為媽咪平常都跟咪喬玩數到三就變成怪獸抓小孩的遊戲,所以咪喬一聽到『一、二、三』就會很興奮的拔腿就跑,晚上把鼻要幫咪喬刷牙但她不乖乖就範,把鼻就說:『數到三給我過來喔!一、二、三…』結果咪喬就很high的越跑越遠…。

完全是錯誤的認知啊…。

喬喬咩咩很嗨喲
(最近白天體力有減少,中午出門吃飯就給我睡著,呈現小小指揮家的姿勢)

喬喬咩咩很嗨喲
(脖子那一圈是?)

喬喬咩咩很嗨喲
(喜歡玩切脖子的遊戲)

喬喬咩咩很嗨喲
(藍莓初體驗)

喬喬咩咩很嗨喲
(晚上吃飯又很壞,感覺肚子不是很餓)

喬喬咩咩很嗨喲
(每天都有新造型)


(小紅莓初體驗)

喬喬咩咩很嗨喲
(超級愛阿祖的,帶去房間裡玩玩具)

1Y1M13D,咪喬的足球早上到貨啦!馬上拆開來給咪喬玩玩看,感覺還蠻喜歡的,很像一隻狗會一直去撿球來給把鼻媽咪,但不太會踢,我們示範了一下,咪喬就有踢了幾下!不過感覺應該是不小心的,哈哈哈!

最近很愛亂坐東西的毛病持續發作,連新的足球都不放過,很賊的靠近足球之後,假裝不經意的慢慢轉身,還偷笑被媽咪看到,然後一屁股坐下去,球圓滾滾的當然就是摔了個狗吃屎。

臭小孩學人精越來越多出頭,繼每次攻擊媽咪時聽到媽咪『喔』就會跟著『喔』之後,就常常在學我們做一些動作或企圖模仿我們說話,今天跑去搬乳液不小心掉到地上,媽咪就『猴~~~』,咪喬也跟著『猴~~~』!

咪喬真的很愛阿祖,每次阿祖來陪咪喬玩,她都超開心的,會跟阿祖說很多話,也會展現新招給阿祖欣賞,中午媽咪把蔬菜水果玩具拿出來,咪喬就非常認真的炒了好久的菜給阿祖看,已經很久沒有這樣文靜的坐好好玩玩具了!炒好之後還會硬塞給阿祖吃,不張嘴還不行!

後來玩一玩突然抱著小碗跑到客廳找把鼻,看不到把鼻還大叫『爸爸』!媽咪說把鼻出去了啦!咪喬又跑到我們房間看一看,都沒看到把鼻才又跑回來找阿祖玩。

把鼻回家之後聽到這段故事,雖然表現得很冷靜,但難掩內心小宇宙的大雀躍,把媽咪抓來問整個經過問仔細!

當爸媽大概就是這樣吧!被孩子需要,就是一種最甜蜜的負荷啊。

下午睡醒又出動去公園玩,上次在公園咪喬看到別人在玩球超興奮的跑過去湊一腳,今天自備足球兩顆,我們就很期待咪喬會怎麼玩,結果就是跟在家差不多差不多,先是你丟我撿,再來就是真的踢著走了好幾下,最後就是放逐自己…。

最愛的還是溜滑梯,今天遇到一個哥哥,應該小學的年紀,還蠻懂得照顧小妹妹的,不會推擠也完全沒有敵意,爬水管時還會跟咪喬說『你跟著我』,溜滑梯時叫咪喬要『看我看我』、『妳要站在前面看我』,好好笑,看咪喬不會爬攀岩那種坡道,還會帶咪喬去走樓梯,咪喬突然大聲說話,哥哥就笑笑說『你幹嘛對我那麼兇~』,還邀約咪喬去踢足球…,真的就是個哥哥的風範!媽咪超欣賞的!

兩個小孩如果年紀差比較多,大的好像就會比較懂得照顧小的,把她當妹妹,而不是一般的玩伴或競爭對手,感覺還不錯!但媽咪還是不想拖那麼久再生第二個,趁現在不是太老恢復沒那麼差趕快生,不然真的會被小孩操死啊!

晚上吃飯的時候很壞!要吃不要的就算了,竟然還趁把鼻媽咪低頭吃一口飯的瞬間,轉過頭去咪喬已經把腳舉到桌上,而且還餵自己的腳吃飯餵得很順手!飯後吃水果也是,餵腳吃蘋果!到底又是哪來的idea?

晚上再度跟屁桃姊姊視訊,兩人就像在兩個世界,一個在吃蘋果和餵腳吃蘋果,一個先因為吃不到麵包崩潰然後又自以為要去上學在家門口徘徊…,唯一有交集的就是聽到『電燈』,都會抬頭指電燈…。

今天又不知道哪來的招,中午玩蔬菜水果時,每一個放進碗裡都要順便用手喇喇ㄟ,晚上玩豆豆鈕扣也是,每摳一個下來放到碗裡也要喇喇ㄟ,那手腕也太靈活了吧!

喬喬咩咩很嗨喲
(不停的獻寶+才藝表演,雖然最近沒啥新技能)

喬喬咩咩很嗨喲
(為什麼眼球可以那麼旁邊?)

喬喬咩咩很嗨喲
(足球新到貨,馬上來去公園踢球)

喬喬咩咩很嗨喲
(帶球跑)

喬喬咩咩很嗨喲
(會簡單的踢著走,但不是很專心)

喬喬咩咩很嗨喲
(三心二意的不玩球了.....)

喬喬咩咩很嗨喲
(看到溜滑梯就自己衝刺跑過來了)

喬喬咩咩很嗨喲
(永遠爬不上去的水管)

喬喬咩咩很嗨喲
(溜滑梯溜一溜又往草皮奔跑,應該就只是想走來走去吧!)

喬喬咩咩很嗨喲
(這時候丟足球也不太理...)

喬喬咩咩很嗨喲
(老人健身操)

喬喬咩咩很嗨喲
(和屁桃姊姊視訊中,那是甚麼跩個二五八萬的表情?)

喬喬咩咩很嗨喲
(又在那邊翹腳,晚上還餵腳吃飯...)

喬喬咩咩很嗨喲
(晚上是最三八的玩樂時間)

喬喬咩咩很嗨喲
(前一秒優雅的在玩玩具)

喬喬咩咩很嗨喲
(後一秒開始吃玩具)

喬喬咩咩很嗨喲
(進入相當認真投入的遊戲模式當中)

喬喬咩咩很嗨喲
(手放到碗裡面一定要喇一下)


(鴿子的聲音)


(阿蘋果不是在妳桌上?)


(到公園逛逛頗開心的)

喬喬咩咩很嗨喲
(想要自己穿襪子了!)

1Y1M14D,是有沒有這麼喜歡洗澡,晚上居然趁媽咪在廚房煮飯、把鼻在講電話時,默默地摸進暗暗的浴室,然後坐進去…。

把鼻發現時,這傢伙已經整個屁股和袖子都濕了,還非常順手的連頭髮也抹得溼答答…,雖然澡盆裡的水剩淺淺的一層(和塞子同高度,大概0.5cm吧),但水是冰的啊孩子!咪喬坐在裡面一臉無辜,也不知道冷,然後把鼻呼喚媽咪來欣賞完一隻落湯咪之後,也只能摸摸鼻子收拾殘局。

撇除刷牙時會崩潰,這傢伙確實還蠻喜歡洗澡的,喜歡玩水,還會用屁股在澡盆裡滑來滑去,但兩三次放到游泳池卻都大臭臉…,怪。

晚餐後給咪喬吃葡萄,怕葡萄汁亂滴,所以媽咪用湯匙切一切放在小碗裡一口一口餵,吃了幾口之後,媽咪準備再去剝一顆,就在媽咪轉身的瞬間,咪喬突然大崩潰一直哭,把鼻以為咪喬是不是撞到嘴巴紅紅的,媽咪覺得咪喬是以為媽咪不給她吃了,媽咪趕快又餵一口葡萄,可是咪喬都不吃繼續哭哭,安撫了好一下子還是一樣,所以媽咪就把那一口葡萄吃掉,天啊!這一吃不得鳥!葡萄超辣的啦!

媽咪一個順手拿到剛剛裝辣椒的小碗,因為只切了一點點,所以還沒洗到也看不出來有痕跡,沒想到葡萄就這樣沾到了,連吃辣的把鼻都說超辣的!難怪咪喬會壞掉!嘴巴邊邊也紅紅的…,真是可年的小寶貝!哈哈哈哈!媽咪完全就是壞透了啊!希望不要對葡萄有陰影才好!

現在對大人吃的所有東西都超有興趣,晚上媽咪在廚房偷吃檸檬塔被咪喬看到,馬上丟下手裡的玩具叫叫叫朝媽咪狂奔而來,媽咪說:『這個不是妳可以吃的唷!』把鼻聽到就冷冷地補了一槍說:『總比吃辣椒好吧!』媽咪說:『至少辣椒是天然食物啊!』诶~…,好像蠻有道理的耶!怎麼有如此惡劣又不知反省的媽咪!

其實把鼻不太想給咪喬玩豆豆鈕扣玩具,因為咪喬會把豆豆塞到嘴哩,但昨天媽咪拿給咪喬玩時,她表現得不錯,專心在玩沒有吃,但今天又故態復萌,玩沒兩下就開始吃豆豆,不管把鼻怎麼討都不吐出來,還企圖塞兩顆…,然後就含著豆豆在房間狂奔,實在太危險,好不容易挖到嘴裡的豆豆之後,玩具又整個被沒收了…,這次不知道要冰凍多久才能再拿出來玩了…。

喬喬咩咩很嗨喲
(全身穿著衣服就跑到浴缸裡玩耍,裡面還有水啊~)

喬喬咩咩很嗨喲
(去百貨公司很乖的被牽著,電梯門一打開就跑走了)

1Y1M15D,三個月時媽咪在特賣會失心瘋買的牛仔裙終於可以穿了!雖然穿起來還有點兒過長,如此淑女的裝扮配上那一頭要長不長的頭髮實在好笑!

中午阿祖來找咪喬玩,每次看到阿祖都很開心,不像平常和把鼻媽咪在家,只會瘋狂的暴衝,和阿祖玩可以很活潑,但也可以很安靜,上一次是帶阿祖進房間玩蔬菜水果玩好久,這次是聽阿祖唸巧虎書很認真,搞得好像我們都沒在陪她看書的感覺。

前一天還被姨娘笑說不會兔兔,阿祖今天就教咪喬兔兔,咪喬還真的有發出差不多的音咧!還好兔兔沒有台灣國語的問題,哈哈哈!之前阿祖教咪喬說蘋狗,媽咪都要求阿祖教台語就好,但遇到奇異狗就沒辦法了,因為阿祖也不會奇異狗的台語…。

每次阿祖來,咪喬就會把她房間那個小小的遊戲區翻得亂七八糟,因為要表演玩玩具給阿祖欣賞!阿祖趁咪喬去午睡時整理好,結果咪喬起床後又要去翻玩具,阿祖就說:『妳不要再過去了!』然後就被阻止了!哈哈哈哈。

阿祖買新鮮的虱目魚柳給咪喬,晚上媽咪煮了兩大條,因為咪喬很奇怪,一定要在副食品上面放別的東西她才要吃,之前有撒益生菌、我們吃的糙米飯、蛋、魚肉…,晚上加料虱目魚果然吃得很起勁,但一定要在準備餵那一口時,在咪喬眼前放上魚肉她才要吃,如果是她還在吃上一口,這一口就先放好,等她要吃這一口的時候,還是會一直雞雞叫要求再放一次魚肉,完全的莫名其妙!

吃完飯去外婆家玩,和狗狗搶鈴鐺球很開心,狗狗一直往身上撲也不會怕,還會自己把大抱枕排在地上,然後衝衝衝飛撲上去。

好久沒吃火龍果了,突然又愛上,吃得整個嘴唇紅通通好美麗!外婆說那個嘴巴好像擦口紅好漂亮喔!媽咪也覺得側面很性感!結果一轉過頭,根本就是小丑好嗎…!

喬喬咩咩很嗨喲
(阿祖幫忙收的玩具區,簡直就是疊疊樂)

喬喬咩咩很嗨喲
(下午起床開心的打滾)

喬喬咩咩很嗨喲
(晚上爸媽又去吃薑母鴨了,整頓飯就是喬喬乖乖坐好吃點心時間)

喬喬咩咩很嗨喲
(吃火龍果.....)


(跟狗狗玩)

喬喬咩咩很嗨喲
(吃飯一定得配個什麼,今天搭配虱目魚)

1Y1M16D,阿祖的虱目魚是這兩天的仙丹,讓咪喬願意乖乖張大口吃飯,把鼻媽咪餵起來也輕鬆很多,應該要多想幾個替代品來輪流用,不然應該撐不到幾天就會膩了。

前天吃到恐怖的辣椒葡萄大崩潰後,中午媽咪又弄了葡萄給咪喬吃,還好沒有陰影,哈哈!自己拿湯匙慢慢挖,還吃了不少,連葡萄汁都喝掉。

上次用澡盆水抹媽咪腳,今天是拿藥膏抹媽咪腳背,雖然藥膏蓋子沒打開,但還是抹得很開心,只是藥膏被媽咪沒收之後又大崩潰了。

很久之前就很會誇張的假哭,但最近這陣子開始跌倒撞到就會出現誇張的表情,整張臉皺在一起,然後摸著撞到痛痛的地方,一副要張要張的樣子…,但通常這時候都不會真的崩潰。

像今天晚上原本和把鼻玩拉腳ㄚㄚ的遊戲玩得很雞雞笑,結果一直想前進飛去撞櫃子,然後就直接大崩潰了,根本沒時間弄那個臉。

傍晚媽咪滑手機時,看到有一篇什麼香蕉鬆餅好吃到流眼淚的文章,只要一根香蕉+兩顆雞蛋,嘟嘟好家裡就有一條皮發黑所以很香的香蕉,還有冰了好久的雞蛋,馬上拿出荒廢很久的電動攪拌棒出來跟著做,煎了好久結果被把鼻嫌到不行,媽咪覺得不怎麼好吃但也沒到很糟,只有咪喬乖寶貝有夠捧場!一口接一口的!不過可能是因為吃了香蕉鬆餅所以晚餐亂吃,但還是把兩條虱目魚柳吃光了,真的是很挑食,媽咪以後還是不要搬石頭砸自己的腳在那個時間做點心。

晚上出門吃飯時很壞,媽咪準備了蘋果竟然吃沒兩口就在鬧,還把蘋果和餅乾都丟到地上,寧願吃她的鞋子…,奇怪…,是吃太飽了還是水果招失效了?

回家在車上的時候,把鼻媽咪自顧自聊天都不理咪喬,結果就聽到有一隻狗要衝出來咬人的聲音…,雖然這傢伙平常聲音很尖,但也很會這種低吼的喉音,大概是因為媽咪從小就教她阿虎虎和恐龍的叫聲吧!哈哈哈!

洗澡前脫光光衝來衝去的時候,跌倒撞到屁股,結果被小盒子刮出一條傷口,皮開肉綻的,害媽咪好心疼,肥嫩嫩的小屁股毀了…!哭哭!不過咪喬哀哀叫幾聲之後又開始滾來滾去,到底是會不會痛啊…?洗澡碰到水好像也沒特別的反應,希望傷口快快好,不要留疤啊…。

刷牙時媽咪又看到小牙齒發芽嚕!原本是上下各兩顆中間的牙,今天看到上排兩邊又各長了兩顆,難道是因為這樣所以這陣子都很討厭刷牙嗎?那也未免醞釀太久了吧!

睡前奶換上全新購入的奶瓶和奶嘴頭,所以喝很久…,已經很久沒有拖拖拉拉的喝很慢了,把鼻超害怕又回到喝一小時的那個階段,哈哈。

把鼻媽咪有發現,如果罵咪喬的時候,她會停一下,接著對我們大叫,不知道是在模仿我們大聲說話還是在釋放不滿的情緒,把鼻說我們應該要多多注意自己的行為,但是媽咪講話就這麼大聲,要小聲說話真的好痛苦喔…。

喬喬咩咩很嗨喲
(吃葡萄吃得很開心)

喬喬咩咩很嗨喲
(媽媽演奏當中)

喬喬咩咩很嗨喲
(媽媽被攻擊了)

喬喬咩咩很嗨喲
(邊聽音樂邊玩玩具)

喬喬咩咩很嗨喲
(坐在爸爸背上玩玩具,平衡能力還不賴)

喬喬咩咩很嗨喲
(帶一個壞小孩出門吃飯,今天真不安份)

喬喬咩咩很嗨喲
(水果、餅乾都不太吃,可能晚上吃太飽了)

難以控制的暴力、很熱情愛裝熟、吃東西的怪癖、一二三的錯誤認知、踢足球、辣椒葡萄、又長牙了!1Y1M10D 1Y1M16D
哇哇
哇哇

難以控制的暴力、很熱情愛裝熟、吃東西的怪癖、一二三的錯誤認知、踢足球、辣椒葡萄、又長牙了!1Y1M10D 1Y1M16D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