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傳 4G 開台!一同來欣賞張震主演的懸疑微電影

遠傳 4G 開台!一同來欣賞張震主演的懸疑微電影

最近很夯很夯的話題就是 4G 網路正式開台,不少人排隊搶著換 4G sim 卡,就是要享受手機上網的速度感!那你真的知道 4G 是什麼嗎?簡單來說就是更快的網路速度,到底會有多快?只要在訊號良好的地方,或許會比你家租用的網路還要快!最近網路流傳一個秒懂 4G 的圖片,意思大概就是說 2G 適合你看蒼井空.txt,3G 適合看蒼井空.jpg,4G 你就可以看蒼井空.avi,雖然說這比喻稍嫌低俗,但是真實的狀況就是如此,未來大家都能在手機上直接看影片,像是世足賽已經開踢,用 4G 看球賽就沒有 LAG 的煩惱囉!

接著讓大家先來欣賞一段影片,這是遠傳 4G 開台主打的微電影,由張震主演的懸疑片!

不知道大家看完有什麼感覺呢?是否覺得這部影片到底跟 4G 網路有什麼關係?這部影片暗藏了 4G 影片快速的元素在裡面,會有讓想趕快追上去的感覺,接著讓我來替大家好好解析一番。

遠傳4G 即刻未來 張震主演

影片採用倒敘法的方式來呈現,一開始的畫面就有驚悚的感覺,張震表現出殺氣騰騰的感覺,好像快發生什麼事情了一樣,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遠傳4G 即刻未來 張震主演

One the great clock of time there is but one word, "now". 這句莎士比亞的格言似乎頗有意思的,因為我也從未想過這個問題,但是事實的確如此啊~就算是能顯示多國時間的時鐘,也都是代表現在的時間,影片就是與時間賽跑的懸疑推理片。一早起床就發現家裡面似乎有過他人的痕跡,有濕的運動衫、吃過的早餐與看過的報紙,然後自己的車子竟然就在眼前被開出門,快一步的節奏感從這裡就開始了。

遠傳4G 即刻未來 張震主演

進公司時透過視網模掃描的辨識技術,電腦卻又跟他說你已經來過了?代表有人比他快一步就進入了公司!這時候男主角的情緒開始緊張了起來,難道有人仿冒他的角色,想要預謀什麼嗎?到辦公室之後會議早已結束,快一步的人替他開完了會議、拿走了合約與機票,男主角想追也追不上。

遠傳4G 即刻未來 張震主演

轉頭看看電腦的收件夾,未讀取的信件有一堆,但是瞬間又一封封已經被讀取,鏡頭另一邊下載了所有的信件,這不是有駭客這是什麼?怎麼會有如此詭異的事情發生?對方的手腳也真是太快了點。

遠傳4G 即刻未來 張震主演

男主角向秘書要了合約,不過秘書卻書合約剛剛就給你了,看來真的是有個複製人的存在,最近 X 戰警看太多,難道是魔形女來當商業間諜?男主角馬上追了出去,看來是想馬上抓到這分身,冒牌的男主角手上握有關鍵影片,在前往機場途中,已經快速的傳送出去。男主角在上飛機前不忘打電話給女朋友,約好晚上要去吃飯,不過女朋友卻問說為什麼要重複打兩次?那個分身也太過分了,搶了人家工作之後連女友都要搶!

遠傳4G 即刻未來 張震主演

男主角抵達國外要簽約的地方,發現早就已經簽約完成,而且簽約內容與自己想像的不太一樣,不但速度更快更有效率也更加有想法。返國後也沒忘記與女友的約會,卻在窗外發現女友早就已經與人共度晚餐,而且臉上還帶有幸福洋溢的笑容。

遠傳4G 即刻未來 張震主演

到底是誰?大家趕快看影片揭曉答案吧!

遠傳4G 即刻未來 張震主演

遠傳 4G LTE 即刻實現未來!

我覺得這部影片把速度表現得既抽象又具體,劇情讓人摸不著頭緒,卻又讓人有融入其中的感覺,假若今天總是有一個人快你一步,總是在前一刻做了你該做的事,你卻又永遠看不到他的人,這種感覺真的超級奇怪,一定會很想趕快加緊腳步把他抓出來,那種緊張的感覺的確會很強烈。

未來的你就是一種速度的象徵,而 4G 網路也是現階段速度的代名詞,也是大家想要追求的,3G 網路有人覺得也不慢,但是離快還是有很大的差距,這就是為什麼很多人有 WiFi 就要連 WiFi,就是因為 WiFi 所連上的網路比較快。在未來是不用連 WiFi 的高速網路時代,因為 4G LTE 網路的網路速度會比你居家租用的網路還要快,若是網路需求沒有超大的話,甚至可以把家裡的網路退掉都可以,這樣搞不好還會省一筆開銷。

3G 網路有一個非常非常致命的缺點,就是上傳速度很不賞臉,現在 Facebook 常常有人上傳圖片打卡,不過偶爾就會發生圖片傳不出去的窘境,明明瀏覽 Facebook 就很正常,為什麼圖片就是傳不出去,這就是因為 3G 的上傳速度真的就像烏龜一樣!像我使用電腦上傳檔案的需求還不少,我帶著電腦出門工作時,真的會敗給 3G 網路的上傳速度,我就只能乾瞪眼發呆,有種浪費生命的感覺,相信 4G 網路開通之後,我就可以不限地點的好好工作啦!

4G 訊號也有強弱之分,訊號滿格時絕對可以享受到高速網路的快感,當 4G 訊號微弱時還是會比 3G 訊號滿格時快速許多,速度的感覺體驗過後就回不去了!這就像是視網膜螢幕技術普遍之後,大家都說用過就回不去了,也慢慢成為最基本的規格;在未來我想 4G 網路也是如此,現階段雖然並未全台普及,但是這是遲早的!可以準備換手機囉!

遠傳 4G 費率一覽

遠傳4G 即刻未來 張震主演

3G 網路可以吃到飽,不過 4G 就無法那麼好康了,我想這是對使用者來說最大的差別,不過我想傳輸量絕對是經過使用經驗來統計的,像我目前 1399 的資費來說,以前最多最多也才用到 6GB,現在有時候根本才 1GB 出頭,設定不同的傳輸量我覺得會讓消費者更注意自己的用量,也不會為了要吃到飽而吃到飽,像我的狀態或許 599 就足夠,一個月還省了 800 元,就算維持原本的費率,8.5GB 的傳輸量真的也超級夠用!

遠傳4G 即刻未來 張震主演

目前的支援 4G LTE 手機的組合方案,也提供給大家參考參考!

這時候正是體驗 4G 高速網路的好時機,因為到 9/30 之前申辦 4G 網路是 6 個月吃到飽!若是升級用戶 12/31 前吃到飽不限速,我想這是最吸引人的地方,趕快來升級 4G 網路吧!

遠傳 4G 涵蓋率查詢:http://www.fetnet.net/cs/Satellite/eCare/NetworkCommunication?mapType=2

遠傳4G張震

遠傳4G張震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4G行銷大戰開打,金城武、張震、九把刀,你選哪一位呢?

所有的一切好像都超出掌控,卻也吸引著觀賞者的好奇心想繼續看下去。遠傳在4G服務為自己下的註解是:回應使用者『即刻實現 ... 當然,相信對很多人來說,看到的不是中華、遠傳和台哥大,而是金城武、張震 ...

[微電影] 張震婚後的第一支影片-即刻未來@ 左撇子的電影博物館:

2014年6月10日 - 接著導演新微電影《即刻未來》則是跟遠傳合作,由張震主演,走得風格偏向 ... 由於一開始就知道這是遠傳的廣告,又加上4G議題在台灣延燒,我想 ...

即刻未來遠傳4G張震遠傳飛鴿傳書4G臉書微電影fetnet人2人2的插画星球People2 | 遠傳4G 即刻未來張震主… | 人 2

即刻未來遠傳4G張震遠傳飛鴿傳書4G臉書微電影fetnet人2人2的插画星球People2 遠傳4G 即刻未來張震主演

中華電信金城武、遠傳張震、台灣大哥大九把刀同步推出4G電視宣傳廣告 ...

台灣電信業者粉粉特地為4G電視廣告宣傳,讓民眾知道4G有多快,但各家的宣傳手法都各自不同,而中華電信重金聘請金城武和日本導演到宜蘭進行拍攝,想必又會爆 ...

淺談遠傳4G《即刻未來》 - 愛護你的膝關節!

2014年6月5日 - 遠傳這支4G廣告重新定義了「速度」,真正的速度到底可以有多快? ... 巧妙地在廣告裡置入推理懸疑風格,讓觀眾從一開始就猜想主角張震的疑惑, ...

4G男神大戰!遠傳張震、台哥大張仲宇vs.中華電金城武| 財經

2014年6月6日 - 為了搶攻4G市場,三大電信業者紛紛推出廣告大打宣傳戰,遠傳找來張震拍微電影,台哥大請詩詞帥哥張仲宇拍廣告,中華電信則有意邀金城武做 ...

中華電信金城武、遠傳張震、台灣大哥大九把刀同步推出4G電視宣傳廣告 @ 瘋先生 :: 痞客邦 PIXNET :

台灣電信業者粉粉特地為4G電視廣告宣傳,讓民眾知道4G有多快,但各家的宣傳手法都各自不同,而中華電信重金聘請金城武和日本導演到宜蘭進行拍攝,想必又會爆出景點熱潮,而遠傳找張震、台灣大哥大找九把刀進行拍

遠傳「4G 即刻未來」短短三周內突破三百萬點閱率

為讓消費者親身感受4G對於生活與工作相互間的影響力,遠傳特別力邀國際影星張震及台灣知名廣告一線導演羅景壬,以懸疑、動作、愛情等元素,加上緊湊刺激的 ...

有享影業- 遠傳4G廣告,張震V.S._____ ? 眼神充滿知性靈氣 ...

遠傳4G 即刻未來張震主演(完整版). 有人熟知你的一切取代你的所有當一切脫離軌道你要如何重掌局面? 遠傳電信出品張震主演立即分享影片,抽免費4G飆網!

遠傳「4G 即刻未來」網路現正熱映中 力邀國際影星張震主演 即刻實現未來 全面進化生活

遠傳「4G 即刻未來」網路現正熱映中 力邀國際影星張震主演 即刻實現未來 全面進化生活 (中央社訊息服務20140609 16:12:55)隨著電信業者宣布4G開台訊息,台灣正式邁入4G時代,遠傳相信4G科技要帶給消費大眾不僅是擁有更快速、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