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四個月收口水囉!3M25D-4M4D
滿四個月收口水囉!3M25D-4M4D

傳說中滿三個月就很好帶,不知不覺第三個月就過去了,真的有比較好帶嗎?老實說我也不知道,反正乖乖的時候就是討人喜歡,開始鬧的時候就是惡魔而這一週最重...

小孩滿四個月收口水

小孩收口水-DmBom一排一排..排列式的那種)我昨天跑了全聯,家樂福跟佳碼..都沒。找到了小孩收口水...滿四個月收口水囉!3M25D-4M4D::綠色工廠EasylifeBlog反正全世界的任何事情都有兩面說法就是了,教育小孩…

** 本站引用參考文章部分資訊,基於少量部分引用原則,為了避免造成過多外部連結,保留參考來源資訊而不直接連結,也請見諒 **

小孩4月收口水

滿四個月收口水囉!3M25D-4M4D - 綠色工廠 反正全世界的任何事情都有兩面說法就是了,教育小孩 ...

小孩收口水

滿四個月收口水囉!3M25D-4M4D :: 綠色工廠 Easylife Blog 反正全世界的任何事情都有兩面說法就是了,教育小孩 也不例外。(愛睏愛睏) (很愛欣賞喬喬睡覺的樣子,這時候的確是最乖的時候 ...

小朋友四個月收口水

小朋友四個月收口水。弟弟滿四個月囉(拉砲) 他從月子中心回家之後的三個禮拜幾乎每晚睡前都會哭得很傷心 到後來可以睡整夜(凌晨還是會討奶)越來越有規律的生活作息 意味著 我 將 出 。找到了小朋友四個月收口水相关的热门资讯。

小朋友收口水儀式

小朋友收口水儀式。弟弟滿四個月囉(拉砲) 他從月子中心回家之後的三個禮拜幾乎每晚睡前都會哭得很傷心 到後來可以睡整夜(凌晨還是會討奶)越來越有規律的生活作息 意味著 我 將 出 。找到了小朋友收口水儀式相关的热门资讯。

滿四個月收口水囉!3M25D-4M4D

傳說中滿三個月就很好帶,不知不覺第三個月就過去了,真的有比較好帶嗎?老實說我也不...

嬰兒滿四個月收口水

嬰兒滿四個月收口水。三朝 寶寶出生第三天 報酒 寶寶出生第三天 剃胎髮 寶寶出生後第12天或第24天 彌月 寶寶出生後滿一個月 收涎 寶寶出生後滿四個月 抓周 寶寶出生後滿一歲 三。找到了嬰兒滿四個月收口水相关的热门资讯。

小朋友收口水

滿四個月收口水囉!3M25D-4M4D - 綠色工廠 <4M>樂樂四個月收涎儀式 (收口水) part1. The Vow 手工糖霜餅乾 @ ܤܤ ღ大小雙寶的繽紛世界ღܤܤ :: 痞客邦 PIXNET :: #收口水 至於 ...

四個月收口水吉祥話

滿四個月收口水囉!3M25D-4M4D :: 綠色工廠 Easylife Blog 傳說中滿三個月就很好帶,不知不覺第三個月就過去了,真的有比較好帶嗎?老實說我也不知道,反正乖乖的時候就是討人喜歡,開始鬧的時候就是惡魔而這一週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收涎啦!傳說中滿 ...


滿四個月收口水囉!3M25D-4M4D

滿四個月收口水囉!3M25D-4M4D

傳說中滿三個月就很好帶,不知不覺第三個月就過去了,真的有比較好帶嗎?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反正乖乖的時候就是討人喜歡,開始鬧的時候就是惡魔
而這一週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收涎啦!傳說中滿四個月要開始收口水,因為口水太多啦!
嚴格說起來四個月後口水會越來越多,喬喬也常常滿臉、滿手都是口水
紗布巾一條著一條的使用,每天幫忙擦口水就有得忙了~

喬喬咩咩很嗨喲
(準備出發!)

3M25D,看到外面天氣還不錯,推出門曬曬太陽,最近偶爾把座椅朝前放,希望喬喬可以對世界更感到興趣。

喝奶不知道又怎麼了,明明就還想吃依然會失控,怎麼有小朋友那麼難喝奶的?

喬喬咩咩很嗨喲
(剛出門時好像很開心,但是我一沒在前方就開始放空了)

喬喬咩咩很嗨喲

喬喬咩咩很嗨喲
(到草地上小小玩耍一下,不過沒有太開心XD)

喬喬咩咩很嗨喲
(很舒服的睡在後車廂)

喬喬咩咩很嗨喲
(表情很豐富ㄟ!)

3M26D,表現非常好的一天,喝奶沒有鬧,而且全天只有10cc沒喝完
中午晚上出門也都沒有失控,該睡覺的時候就睡覺,希望這一天不是難得的一天,以後都要這樣乖乖的!

喬喬咩咩很嗨喲
(最近吃飽不放沙發了,因為老爸老媽對他一直蹬沙發有O型腿的隱憂。
不綁安全帶的放在餐搖椅上的日子我看也不多了吧!)

喬喬咩咩很嗨喲
(第一次喝水的複雜表情,嘴巴有在吸,但是臉上的表情就是囧)

今天有喝水的初體驗,好像感到有興趣,臉上卻有複雜的表情!
到底小朋友能不能喝水?有人說是說不用特別補充水分,喝奶時就有補充水分了
也有人說可以在奶後10cc當漱口,也能提早習慣喝水。
反正全世界的任何事情都有兩面說法就是了,教育小孩也不例外。

喬喬咩咩很嗨喲
(愛睏愛睏)

喬喬咩咩很嗨喲
(很愛欣賞喬喬睡覺的樣子,這時候的確是最乖的時候)

喬喬咩咩很嗨喲
(為什麼是歪嘴笑?)

喬喬咩咩很嗨喲
(現在放到櫃子裡面剛剛好ㄟ!好想加一張座椅在裡面)

喬喬咩咩很嗨喲
(飛高高對小朋友就是有一種神奇的魔力)

喬喬咩咩很嗨喲
(怎麼看起來呆呆的?)

3M27D,整天都不出門,時間越晚越不安份,晚上洗碗澡後連一個笑容都擠不出來
媽媽的絕招失效,爸爸的飛高高也失效,還好最後一頓奶還是有乖乖地喝。
昨天是只有一頓奶沒喝完,今天是只有一頓奶喝完,落差也太大了點!

喬喬咩咩很嗨喲
(今日頭髮大爆炸)

今日事件:
1. 聞尿布都是爸爸媽媽都會做的事情,但是當我湊過去的時候,竟然給我壓頭!
2. 睡覺鼻塞睡到大哭,大哭之後整個鼻涕噴出來,清理完終於好睡了
3. 喝奶中給我吃手指,結果塞太裡面給我自己催吐=.=
4. 有情緒沒情緒的一直叫,讓媽媽在睡夢中都有背景音

反正今日就是難搞!

喬喬咩咩很嗨喲

和老爸自拍,拍攝時會看螢幕,比較能集中視線
其實這時候超級想睡覺的,自拍後馬上就睡著了

喬喬咩咩很嗨喲
(洗澡後已經笑不出來的全家福)

喬喬咩咩很嗨喲
(一早就很開心,似乎知道今天有好是要發生了!)

4M,滿四個月囉!
終於來到了傳說中收涎的這一刻!就連餅乾都是精心挑選過,畢竟這一刻一生就只有一次!

喬喬咩咩很嗨喲
(上千元的餅乾們^^,平均起來每一塊餅乾都要上百元,這也真的太誇張了!)

喬喬咩咩很嗨喲
(四代同堂來舉行收口水儀式^^)

喬喬咩咩很嗨喲
(今天穿著大人的鞋子,腳超級大的!)

喬喬咩咩很嗨喲
(收口水時稍嫌失控了點,想說你們到底要對我做什麼?)

喬喬咩咩很嗨喲
(下午雖然沒什麼睡覺,但是還是電力十足,而且很開心!)

喬喬咩咩很嗨喲
(之前這樣抓著坐起來都超級開心的,不過現在有時候哭鬧時做起來也是大哭
然後還要用力地抓著,就很搞笑)

喬喬咩咩很嗨喲
(很努力地的吃手指,真的是口水一堆!)

喬喬咩咩很嗨喲
(四個月的蓮霧)

喬喬咩咩很嗨喲
(父女合作特殊才藝表演)

喬喬咩咩很嗨喲
(或許這動作只有現在才有辦法,以後就不會乖乖地腰挺直來配合了吧?)

喬喬咩咩很嗨喲
(偷吃餅乾)

喬喬咩咩很嗨喲
(三個人加一隻貓的自拍,要全部都看鏡頭太有難度了!)

4M2D,讓老婆過了一個難忘的生日,就吵吵吵吵吵吵!
最近聲音越來越大聲,有時候可以叫很久,傍晚前整個吵到讓老婆無法好好睡一下,變成一個可惡的小朋友!

喬喬咩咩很嗨喲
(大頭狗模式)

最近頭髮開始掉了,似乎也開始對自己的頭髮有興趣
有時候就一隻手在那邊一直抓頭一直抓頭,趕快把頭髮都抓掉似乎也不錯XD

喬喬咩咩很嗨喲
(近來其實已經不太睡安撫搖床了,不過當很難安撫時還是會試試看
拍這張照片只是想對比當時剛開始用吊床的時候,實在是有差距啊XD)

4M3D,全家一早都睡過頭的一天,我想若是不叫喬喬起床的話,或許可以睡到七八點也說不定,
是現在還是維持五點就要喝第一頓,或許該來改變一下了!反正副食品的日子也即將要展開了!

四個月大的小朋友很愛發聲練習,整天就一直叫一直叫,也不知道是在叫開心的?還是在叫不爽的?
總之叫太久都沒有理她的話,就會變成不爽的那一種!
而今天的發聲練習有很大的進步,有從喉嚨發出來呵呵呵的笑聲,終於會呵呵笑咧~
雖然說次數還很少,只是的確令人頗開心的!

喬喬咩咩很嗨喲
(最近喝奶時很愛抓頭,越反抗抓得越用力)

喬喬咩咩很嗨喲
(例行性到醫院檢查,整個睡到翻掉)

今天回醫院例行性的檢查與打針,這小朋友的體重落後到15%了
我只能說喬喬真的不是很重吃,既定要喝奶的時間很少感覺到是飢餓的,除非延誤到她的喝奶時間。
還好身高已經有64公分,這讓我們稍微安慰了點,美長胖至少還是有長高。

喬喬咩咩很嗨喲
(這時候是她的睡覺時間沒有錯)

喬喬咩咩很嗨喲
(口服五價輪狀病毒疫苗第二劑,護士阿姨說你的表情太誇張了!是有那麼難以下嚥啊?)

喬喬咩咩很嗨喲
(五合一疫苗第二劑,每次被打針我都有錄影,每次看都覺得很有趣)

喬喬咩咩很嗨喲
(很愛唱歌!現在是練習發聲的時候嗎?)

4M4D,今天齁搭啦!喝奶很實在的一天,不過通常很正常之後的隔天就會?不敢想像了.....。

喬喬咩咩很嗨喲
(超喜歡現在睡著的時候,真的跟天使一樣,雖然說今天睡不安穩,一醒來就瘋狂大哭!)

然後幾次睡覺中都會大哭,而且是很難安撫的那種,然後安撫後又立刻睡著
真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了,只希望晚上睡覺要正常一點。

喬喬咩咩很嗨喲
(今天就是愛噗噗噗噗噗)

今日大絕招就是噗噗噗,其實這先前就會了,不過今天實在是噗噗噗噗噗的有點誇張
再加上這兩天實在有夠吵,一邊吵還要一邊噗噗噗也太搞笑了!

喬喬咩咩很嗨喲
(哭的時候還會抓頭!連ㄅ子都覺得很吵,轉身就走!)

喬喬咩咩很嗨喲
(最近出門時心情都還不錯,晚餐在外面還瘋狂唱歌,頓時都不知道該怎辦才好)

然後整天都超級愛唱歌的,就連晚上去吃火鍋也忍不住高歌了起來。

我和老婆都猜說喬喬以後一定很愛講話,以後一定會被老師罰站的啦!

滿四個月收口水囉!3M25D 4M4D
哇哇
哇哇

滿四個月收口水囉!3M25D 4M4D 相關文章

糟糕!怎麼會沒有~會努力加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