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格特質小測驗
人格特質小測驗

這是一題可以輕易解決的數學邏輯考題,看似無聊,其實題目裡出現了很多檢測人格特質的地方。蠻有意思的,所以分享給大家想想。一人拿一張百元鈔票到商店買了...

大五人格測驗 2015最新版 (Big5 Test)

大五人格測驗-2015最新版|從你的BIG5大五人格特質分析你是哪位金庸人物Skiptocontent心理測驗壓力指數量表大五人格測驗...大五人格在心理學特質學派中是接受度與適切度最高的測驗,透過它,您可以更了解自己性格的特質,並以此為基礎,在每...

** 本站引用參考文章部分資訊,基於少量部分引用原則,為了避免造成過多外部連結,保留參考來源資訊而不直接連結,也請見諒 **

人格特質小測驗~轉貼@ Claire 的生活紀錄:: 痞客邦PIXNET :

這一種測驗可以看出了你的人格與行事的風格,稱為D.I.S.C。 .... 專案訓練跟與孔雀、老虎交友後,成為擁有此兩種副特質的人,也會主導活動,也可以演說得琅琅上口。

個人特質測評

「個人特質測評」是顛覆傳統的性格測驗,讓你用「玩」的感覺來進行專業的測驗,1111測評中心更以18項性格條件為基礎發展出9種個人特質與職務適配型態,在玩的過程中了解個人特質,也了解各種職務的適配程度,想了解自己、找對工作?那你就絕對 ...

阿廖的家

我們都有屬ˋ於自己的人格特質,而每個人的性格都由特質主宰。這個測驗可以幫助我們知道,我們在日常生活中通常扮演著什麼個性的角色。 大樂吧建議你馬上就來 ...

考大家一題數學題目-人格特質小測驗- 企鵝家族

2005年12月18日 - 這是一題可以輕易解決的數學邏輯考題, 看似無聊,其實題目裡出現了很多檢測人格特質的地方。 蠻有意思的,所以分享給大家想想。一人拿一 ...

大五人格測驗.. | Meetype - Meetype

職場特質BIG5 | 大五人格測驗 Skip to content 心理測驗 壓力指數量表 大五人格測驗 九型人格測驗 創業人格測驗 活動訊息 九型人格 課程 關於我們 關於我們 資深顧問 顧問師資群 企業顧問諮詢服務 聯絡我們 文章列表 人格心理學 九型人格 大五人格 大五 part ...

有關 人格特質小測驗 的學術文章

這是一題可以輕易解決的數學邏輯考題,. 看似無聊,其實題目裡出現了很多檢測人格特質的地方。 蠻有意思的,所以分享給大家想想,先別看答案喔。

測測自己的人格特質吧! @ 寒武紀。 :: 痞客邦 PIXNET :

這是一個目前流行在很多大公司人事部門實際採用的測試,準確得令人吃驚。廣達/中華汽車就是使用這一套 先拿筆記住這十題選的答案,再對照分數相加總合? 請記住:選擇答案時應是依據現在的你,目前的狀況為準而不

轉貼<<數學測驗你的人格特質>> @ 不負責事務所:: 痞客邦PIXNET :

2005年10月2日 - 一題簡單數學題目!人格特質小測驗. 考大家一題數學題目: (您只有3分鐘40秒可以回答喔,超過時間就不準確喔) ...

小測驗:你的人格特質是什麼呢?

我們都有屬ˋ於自己的人格特質,而每個人的性格都由特質主宰。這個測驗可以幫助我們知道,我們在日常生活中通常扮演著什麼個性的角色。


人格特質小測驗

人格特質小測驗

這是一題可以輕易解決的數學邏輯考題,
看似無聊,其實題目裡出現了很多檢測人格特質的地方。
蠻有意思的,所以分享給大家想想。

一人拿一張百元鈔票到商店買了25元的東西,
店主由於手頭沒有零錢,便拿這張百元鈔票到隔壁的小攤販那裡換了100元零錢,並找了那人75元零錢。
那人拿著25元的東西和75元零錢走了。
過了一會兒,隔壁小攤販找到店主,說剛才店主拿來換零錢的百元鈔票是假鈔。
店主仔細一看,果然是假鈔。
店主只好又拿了一張真的百元鈔票給小攤販。

問:在整個過程中,店主一共虧了多少錢財?

約有 5% 的人會回答『不知道,這題目真無聊,我放棄』
屬於孔雀型人物,適合公關、業務。 您在公開場所一定都是大家矚目的重點人物,善於表達,口才是您的重點優勢,記得善用喔。
約 23% 的人會回答『店主賠了75元』
屬於老虎,有領導統御特質,可擔任開創性的職務。 您的果斷力、與領導力相當充沛,屬於直覺敏銳的人物。 善用你的直覺加上鑽研專業領域的知識, 您可以開創更高的天空。
約 38% 的人會回答『店主賠了125元』
屬於貓頭鷹,思慮縝密持續力超強,是秘書、行政、品管的最佳人選。 您的作業品質一定是部門最高分,敬業精神也一定很高分, 主管交辦事項給您,一定最放心不過了。
約 19% 的人會回答『店主賠了200元』
屬於無尾熊,行動緩慢,思考多樣,適合美工、研發、變革等工作。 您很有創意與作怪的本事!腦袋沒有停下來的時候,主管若有什麼難題需要解決、找你一定可以激盪出更多的解決方法。
只有15% 可以答對 『店主賠了100元』
屬於變色龍,屬全方位人物。

人格特質小測驗
哇哇
哇哇

人格特質小測驗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