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NN鄉民晚報,宅在家裡能知天下事!(iOS/Andorid/Windows Phone)

PNN鄉民晚報,宅在家裡能知天下事!(iOS/Andorid/Windows Phone)

宅在家裡能知道天下事,要怎樣可以辦到?若只訂閱新聞頻道資訊一定慢一步,這時候請鎖定 PNN 鄉民晚報,不敢說絕對是第一手的資訊,但是絕對是資訊領先的一群,不同於無聊的新聞模式,讓大家看起來更加地有趣味性,甚至還能夠看連續劇!這個鄉民晚報也在 Windows Phone 上架了,對我來說能支援 Windows Phone 的開發者都算很有心,多給一個大拇指!原本也都有 Android、iOS 的版本,所以智慧型手機的用戶都可以安裝使用唷!

各平台安裝下載:

PNN鄉民晚報

主題的類型有表特(也就是美女啦!)、就可(笑話)、科技、新聞八卦、娛樂、消費、職涯、心情、美食、運動、裝搭與遊戲,這些主題大家多少會有興趣吧!當然還有男人們不可錯的表特,女人們不可錯的消費,大家都喜歡看的八卦,這些主題真的也有滿足到我。

PNN鄉民晚報

除了主題部分的瀏覽外,也有焦點新聞的區塊,等同於頭版啦!相信也是比較多人感興趣的部分。

表特

PNN鄉民晚報

最近網路上有那些美女呢?別再說不認識了!透過鄉民晚報可以讓你可以天天欣賞。

PNN鄉民晚報

大家應該都喜歡欣賞美的事物沒錯吧!資訊來源有鄉民的聚集地 PTT宅宅新聞、Facebook、卡迪諾等等,大家不用在東奔西跑,一機在手、美女無窮!

就可

PNN鄉民晚報

心情不開心嗎?看看笑話版,搞不好因此改變自己的心情唷!或是看看別人做了啥蠢事,就是這個版啦!

科技

PNN鄉民晚報

科技新聞也是我所喜愛的,但是多看多心動,小惡魔也會作祟,是不是少看一點好?

新聞八卦

PNN鄉民晚報

新聞部分結合了多家新聞網,收看上也比較方便點。

娛樂

PNN鄉民晚報

娛樂才應該要配上八卦兩個字才是,大家總是藝人的生活很有興趣,雖然都說反狗仔反狗仔,但是看到八卦新聞還是忍不住想看,真是很奇妙啊!

PNN鄉民晚報

連續劇部分還有影片可以看,這也太方便了吧!

消費

PNN鄉民晚報

消費的內容更是多元,連汽車都有!男人的天堂也是消費?哈哈!我覺得這版面可以取得很多好玩的資訊。

PNN鄉民晚報

不可錯過的特惠活動,小資族應該密切注意的單元。

職涯

PNN鄉民晚報

大家都要工作混口飯吃,看看別人的職場經驗,或是專家們的建議。

心情

PNN鄉民晚報

心情部分就是心理層面的議題了,可以多多參考別人的心歷路程。

美食

PNN鄉民晚報

民以食為天,哪裡有好吃的?怎麼可以不知道!看這裡就是了!

PNN鄉民晚報

這裡還結合了許多部落格的文章,也可以藉此多收藏一些部落客的訂閱,與美食距離更近。

運動

PNN鄉民晚報

運動新聞包含了籃球與棒球,喜歡運動的朋友也可以沒事多看看。

妝搭

PNN鄉民晚報

女性們的穿著打扮,總是要多接收一些新的訊息,走出時尚的風潮。

遊戲

PNN鄉民晚報

喜歡玩遊戲打發時間,或是玩遊戲需要一些攻略嗎?這裡或許是找密技的好地方!

總評

我覺得 PNN 鄉民晚報真的頗不錯的,原本接收這些新資訊都是 Facebook 轉貼居多,現在可以第一手自己看看有哪些有趣的東西,打發時間除了划手機玩遊戲之外,現在又多了一個不錯的選擇唷!

各平台安裝下載:

PNN鄉民晚報

PNN鄉民晚報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鄉民晚報 | PTT鄉民百科

鄉民晚報,舊稱Ptt鄉民晚報 (PNN,PTT News Networks)是一款在智慧型手機上使用的app軟體,其中每天整理了許多ptt的相關內容,雖然隨時都能觀看更新,但因為推薦大家可在晚上無線網路沒那麼擠時下載觀看,故稱作晚報。

ptt手機版下載 – PTT 鄉民晚報 (PNN)

ptt手機版下載 – PTT 鄉民晚報 (PNN) PTT網路鄉民的力量可是非常強大的,許多網路熱門的事件也都從PTT傳出,想當一個稱職的鄉民當然要時時發摟PTT上的每一則消息,所以今天小編要介紹一款非常方便的PTT手機版瀏覽器「PTT 鄉民晚報」(PNN),它讓我們能 ...

PNN鄉民晚報 成為鄉民So Easy!

以往想進入 PTT 瀏覽特定熱門板必須要先成為鄉民還要登入有些麻煩,現在由 Aotter 電獺團隊開發推出的 PNN 鄉民晚報,讓你不用登入帳號也可以瀏覽 PTT 裡面的當紅話題,輕鬆化為鄉民一份子,還可看到經過特別收錄其他熱門

pnn 鄉民晚報|討論pnn 鄉民晚報推薦新頭殼與鄉民晚報(共52筆1|1頁)

想找pnn 鄉民晚報都在【愛順發分享文】提供有新頭殼 52筆1頁,鄉民晚報高人氣排行,宅在家裡能知道天下事,要怎樣可以辦到?若只訂閱新聞頻道資訊一定慢一步,這時候請鎖定 PNN 鄉民晚報,不敢說絕對是第一手的資訊,但是絕對是資訊領先的一群,不同 ...

[PNN]PTT 鄉民晚報

廣受很多人喜愛的第三方ppt閱讀軟體「鄉民晚報」終於推出iPad 版本,使用iPad 的朋友終於可以不再忍受2X放大後的粗糙畫質了。除了畫質與閱讀體驗提升以外,介面 ...

鄉民晚報:一手掌握網路精華新聞

有句名言:「產官學,宅鄉晚」,鄉民晚報堂堂邁入三周年了!不只是免登入PTT就能看到精華內容,還把全台灣的社群媒體、主流媒體、部落格、粉絲團、各種新聞都蒐錄 ...

[軟體] PNN鄉民晚報- Android板

Hello大家好我們是《PNN鄉民晚報》的app開發者PNN代表的是Ptt New Network的縮寫有點像是CNN那樣~~~ 這是一個截取每天鄉民熱門話題 ...

[PNN] PTT 鄉民晚報~不用 PTT 帳號也能 批踢踢 啦!(iPhone, Android) _ 重灌狂人

2014.3.19 更新:「鄉民晚報」已提供 iPhone 版本,在 iPhone、iPad 中開啟 App Store 並搜尋「鄉民晚報」即可下載安裝,或「按這裡」透過 iTunes 安裝。 不用成為鄉民也能關心鄉間新聞!(嗯?)沒有 PTT 帳號的朋友,常常跟不上時代的

鄉民晚報

鄉民晚報。 71635 個讚· 1063 人正在談論這個。 [鄉民晚報_鄉民日報_鄉民報] 測試話題的酸鹼值!這裡沒有廢文,都是網路精華一時之選,清乾淨你的臉書資訊流吧!

鄉民晚報編輯部

下載APP; 幫高調; 加入我們 · Facebook 粉絲團 · 登入. 熱門搜尋:. 奶 · 台中 · 台南 · 高雄 · 宜蘭 · 卡提諾. 鄉民晚報App 支援所有裝置讓你隨時掌握最新資訊. 首頁 · 科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