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nSketch 1.20 相片輕鬆變素描,知名看圖軟體XnView手機工具(PC/iOS/Android)
XnSketch 1.20 相片輕鬆變素描,知名看圖軟體XnView手機工具(PC/iOS/Android)

之前曾經分想過XnViewPhotoFx,是知名看圖軟體XnView的iOSApp,除了發展iOS的軟體之外,在Android上也有幾款是兩個平台都有的唷!今天分享這一款是XnSketch...

XnSketch 照片素描、卡通風格的特效應用,支援各式平台

2013年6月2日—「XnSketch」是由知名看圖軟體「XnView」的開發商所推出的另一款實用素描特效工具,它支援了Windows、Linux、Android、iOS等平台, ...

** 本站引用參考文章部分資訊,基於少量部分引用原則,為了避免造成過多外部連結,保留參考來源資訊而不直接連結,也請見諒 **

XnSketch

XnSketch, free and safe download. XnSketch latest version: Cartoon and sketch effects for your photos. XnSketch is a simple photo program that allows you to ...

「Sketch Me!」一鍵把照片變成素描畫,效果好!(iPhone ...

2016年3月25日 — 是由看圖軟體《XnView》開發商所推出的照片編輯App,主要功能就是 ... 等做調整,若不想整張照片都變成素描或卡通的風格,程式還有提供特效 ...

推薦十大繪圖App人氣排行榜【2020年最新版】

多虧了科技之進步,現今要畫出一張張美麗的電繪圖,不必非得使用正式的電腦軟體,只需下載繪圖App 就可以隨時隨地在手機或平板上作畫,且效果 ...

Sketch Me! - Sketch & Cartoon

隨著XnSketch您可以輕鬆地將照片製作成卡通或草圖圖像。 產品特點: ☆20種繪圖效果(黑色描邊,白色描邊,蠟筆,鉛筆素描,彩色素描,仿印章效果,半 ...

图片变素描软件图片变素描软件批量图片转素描最好的app

FotoSketcher:强大图片素描化软件,内置多种绘画风格,可以将现有图片快速转换为素描、 ... 1、美图秀秀如何把照片变成素描画_电脑软件_百度经验 ... 相关推荐: 照片转素描软件逼真照片转素描神器把自己喜欢的照片都是可以轻松的变成你 ... Xnsketch_照片变素描软件可以将图片变成素描的软体,虽然说上图的范例不像是素描,不过 ...

XnView Software · XnSketch (Desktop version)

Features. 18 different effects (black strokes, white strokes, pastel, pencil sketch, colored sketch, ...) Edge strength, and opacity adjustement; Contrast, brightness, ...

XnSketch v1.18 - 可將照片轉換為卡通或素描的免費軟體

2016年4月30日 — XnSketch 是一款可將照片轉換為卡通或素描的免費軟體,簡單易用。它內建18 ... 這些影像特效包括黑色描邊,白色描邊,蠟筆,鉛筆素描,彩色素描,仿印章效果,半色調,影線效果等。 這款免 ... 分享並推薦本文:. Ad ... WhoIsConnectedSniffer v1.26 繁體中文版– 偵測哪些電腦和裝置連線到本機電腦的工具.

XnView Software · XnSketch

XnSketch allows you to turn your photos into cartoon or sketch images. iOS App on iTunes · Android app on Google Play ...

XnSketch v1.18 將相片轉成漫畫、素描等風格

2016-6-3 更新:版本更新至 v1.18 對於所拍攝的相片,需要做出一些後製的效果,可以選擇專業的影像處理軟體,不過這可能需要有學習時間及毅力,當然你也可以選擇一些操作步驟簡單又不需要太多專業知識就可以做出美美效果的免費軟體來使用,像是 XnSketch 就是一套 ...

鉛筆素描- 照片編輯器

2020年11月27日 — 這款簡單易用的照片編輯器可以使用您的照片來創作鉛筆素描,讓您變身藝術家! 您可以從圖庫中挑選一張照片或使用相機拍攝一張照片來生成 ...


XnSketch 1.20 相片輕鬆變素描,知名看圖軟體XnView手機工具(PC/iOS/Android)

XnSketch 1.20 相片輕鬆變素描,知名看圖軟體XnView手機工具(PC/iOS/Android)

之前曾經分想過 XnView Photo Fx,是知名看圖軟體 XnView 的 iOS App,除了發展 iOS 的軟體之外,在 Android 上也有幾款是兩個平台都有的唷!今天分享這一款是 XnSketch 可以將圖片變成素描的軟體,雖然說上圖的範例不像是素描,不過就當成一種創意特效的呈現吧!至少改改圖片也會有不同的風格,沒拍好的圖片都能變得很有創意!

XnSketch。Android 圖片素描 App XnSketch。Android 圖片素描 App

來源圖片可以透過手機相簿、拍照兩種方式,開啟圖片後可以在魔術棒那邊選取各種不同的效果,內建大概有 20 多種的效果。

XnSketch。Android 圖片素描 App XnSketch。Android 圖片素描 App

調整後可以再更改圖片的亮度、對比與飽和度,也可以試著點選下方右側的設定,有些效果是可以調整細節程度的變化,製作有風格的圖片快速又方便。

XnSketch。Android 圖片素描 App XnSketch。Android 圖片素描 App

完成之後可以立刻透過 Facebook 來分享,或是儲存到手機像不之內,並且有簡單的縮圖功能,可以儲存三種不同的檔案大小。

若是喜歡素描風格的朋友,可以來試試看這一套 XnView Sketch 唷!

QRCode
Android 下載:這裡

QRCode
iOS 下載:這裡

32bit 免安裝版:
XnSketch 1.20 32bit.7z(GOOGLE下載)
XnSketch 1.20 32bit.7z(1DRV下載)
XnSketch 1.20 32bit.7z(MEDIAFIRE下載)
XnSketch 1.20 32bit.7z(RAPIDGATOR下載)
XnSketch 1.20 32bit.7z(MEGA下載)
檔案大小:8.59 MB

64bit 免安裝版:
XnSketch 1.20 64bit.7z(GOOGLE下載)
XnSketch 1.20 64bit.7z(1DRV下載)
XnSketch 1.20 64bit.7z(MEDIAFIRE下載)
XnSketch 1.20 64bit.7z(RAPIDGATOR下載)
XnSketch 1.20 64bit.7z(MEGA下載)
檔案大小:9.69 MB

http://www.xnview.com/en/xnsketch/

2021 XnSketch 素描風格電腦軟體推薦
哇哇
哇哇

2021 XnSketch 素描風格電腦軟體推薦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