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修改 8.8.8.8 DNS 查詢真的能加速?看看我的實驗結果!
Facebook 修改 8.8.8.8 DNS 查詢真的能加速?看看我的實驗結果!

最近到晚上Facebook的速度慢到爆炸,有時候真的不想用了說!在硬站看到了【解決Facebook一到晚上連線變慢的問題】一文,更改DNS成為8.8.8.8與8.8.4.4能有效...

加速世界 - アクセル・ワールド

加速世界-アクセル・ワールド。6,290個讚·74人正在談論這個。少年,你想不想……「加速」到更快的境界?...CD収録曲:全10曲収録予定1.アラウド『劇場版INFINITE∞BURST新歌』2.ユナイト『動畫加速世界ED2』

** 本站引用參考文章部分資訊,基於少量部分引用原則,為了避免造成過多外部連結,保留參考來源資訊而不直接連結,也請見諒 **

Angus Peng - 你的影片是不是都有加速....?

你的影片是不是都有加速....?

[Facebook] 臉書網頁瀏覽加速、DNS 伺服器修改教學(Windows.Mac ...

2013年4月9日 - 最近這陣子我想不少人都會感覺到在晚上的時候瀏覽Facebook 臉書連線速度特別慢,而且還會經常性發生網頁卡死的情況!! 這種情況聽說中華電信 ...

facebook跑臉書變很慢解決辦法臉書加速密技- jo90j00的創作

2013年3月26日 - 原始出處請點我facebook變很慢解決辦法臉書加速密技最近一到晚上臉書的連線速度就變的超慢,但其實小編並沒有什麼感覺,後來網友們才發現 ...

加速世界

See more of 加速世界 by logging into Facebook Message this Page, learn about upcoming events and more. If you don't have a Facebook account, you can create one to see more of this Page. Sign Up Log In Not Now Photos See All Posts

片語加強班~ speed up (加速)

speed up. 加速. 【說明】. speed 在此作動詞用,speed up 表示「加速」,名詞寫作speedup,除表示「加速」,也有「增加生產;增加產量」的意思。 【例句】. The company ...

fb很慢解決方法 臉書加速密技 - 免費軟體下載

facebook變很慢解決辦法 臉書加速密技 最近一到晚上臉書的連線速度就變的超慢,但其實小編並沒有什麼感覺,後來網友們才發現原來是 Hinet DNS 的原因,而小編一直以來都是使用 Google 的免費 DNS 服務,因此沒發現fb有變慢,所以今天要來教大家將自已的 ...

TurnUp 品牌創新服務加速中心

今天下午學員的必修課!在地化團長前桃園工商發展局局長陳淑容與副團長3M前策略長吳漢明先生精彩分享品牌關鍵與6個標準差的策略!發現與加速中心上加速器的 ...

加速世界・アクセル・ワールド

加速世界・アクセル・ワールド. 38,839 likes · 22 talking about this. 歡迎來到加速世界~ welcome to the accel world~ 大家一起成為「Burst Linker(超頻連線者)」,操縱著自己的角色,投入戰鬥之中 ...

【FB臉書開啟加速教學】 晚上開啟Facebook 會卡卡的嗎?? 簡單幾個步驟 ...

【FB臉書開啟加速教學】 晚上開啟Facebook 會卡卡的嗎?? 簡單幾個步驟讓你FB加速不Lag;臉書網頁瀏覽加速、DNS 伺服器修改教學(Windows.Mac作業系統適用)

欢迎使用 Facebook

Facebook 是一个联系朋友的社交工具。大家可以通过它和朋友、同事、同学以及周围的人保持互动交流,无限上传照片,发布链接和视频,更可以增进对朋友的了解。


Facebook 修改 8.8.8.8 DNS 查詢真的能加速?看看我的實驗結果!

Facebook 修改 8.8.8.8 DNS 查詢真的能加速?看看我的實驗結果!

最近到晚上 Facebook 的速度慢到爆炸,有時候真的不想用了說!在硬站看到了解決 Facebook 一到晚上連線變慢的問題一文,更改 DNS 成為 8.8.8.8 與 8.8.4.4 能有效的加速瀏覽 Facebook,這是真的嗎?老實說我不太相信,不過還是要有實驗的精神,因此來看看我簡單的實驗吧!

Facebook 修改 DNS 加速

透過 168.95.1.1 反查 www.facebook.com 一百次,主要的 IP 落在 31.13.68.8 與 31.13.68.16,等於全台灣大部分的用戶都這兩個 IP 去瀏覽 Facebook,就算 Facebook 的頻寬再大條,能不塞車嗎?這是我第一個問號!因為誰也不知道 Facebook 的網路架構,因此也不能就這樣下結論。

168.95.1.1 反查 www.facebook.com 的結果:
31.13.68.8 (出現53次)
31.13.68.16 (出現45次)
31.13.77.39 (出現2次)

Facebook 修改 DNS 加速

透過 8.8.8.8 反查 www.facebook.com 一百次,反查出來的 IP 多達八組,而且與中華電信 168.95.1.1 反查的結果並沒有重複,代表實際存取的前端伺服器有可能不相同,那就能代表實際速度會比較快嗎?全世界不知道有多少人在使用 8.8.8.8 這組 DNS,而且不同區域查詢的結果可能不同,我只能說若以台灣用戶來說,真的有比較快的可能!

8.8.8.8 反查 www.facebook.com 的結果:
31.13.70.23 (出現28次)
31.13.70.7 (出現18次)
69.171.234.34 (出現14次)
31.13.76.8 (出現11次)
31.13.77.39 (出現9次)
31.13.66.23 (出現8次)
69.171.247.29 (出現7次)
173.252.110.27 (出現5次)

總整理圖表:

Facebook 修改 DNS 加速

最後我對每一組 IP 進行 Traceroute 的速度測試,每一個 IP 測試 10 次的速度取得平均值,其實平均速度有快有慢,以 168.95.1.1 三組 IP 來平均的話需要 6.2 秒,以 8.8.8.8 八組 IP 來平均的話需要 5.4 秒,真的是有比較快啦!快了 0.8 秒!若是一秒鐘幾百萬上下的話,真的有賺到幾十萬了!

結論就是真的有比較快!或許尖峰時段差距會更明顯,不信的人就改改看吧XD

不專業測試提供大家參考!

這裡也提供兩款可以快速修改 DNS 的工具唷!
Public DNS Server Tool - 快速切換DNS輔助工具,一鍵搞定!
Dns Jumper - 快速切換 DNS 設定,內建多組 DNS 可以選擇

Facebook加速
哇哇
哇哇

Facebook加速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