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別說 Dropbox 了,你知道 Copy 嗎?

先別說 Dropbox 了,你知道 Copy 嗎?

雲端的使用非常普遍,也越來越多人都有使用 Dropbox,就算不知道該怎麼也用也都有註冊,因為免費的網路空間沒有人不想要的,雖然說不一定會馬上用到,但是先申請起來也好啊!Copy 也是網路雲端儲存空間的服務,使用方式也類似 Copy,不知道大家是 Dropbox 空間不夠還是怎樣,突然一堆人開始加入 Copy 的服務,那麼也和大家簡單介紹一下囉!

註冊網頁 1:https://copy.com?r=23kQ3r
註冊網頁 2:https://copy.com
(若是願意幫我增加空間,可以點第一個連結^^)

Copy 雲端空間

註冊時需要輸入姓名、E-Mail 與設定密碼,註冊之後可以馬上登入,不過也請到信箱內收認證信件,點選認證連結。

Copy 雲端空間

左側有兩個目錄,「Copy Folder」是自己的家目錄,也是存放檔案的地方,「Shared With me」將會顯示別人分享給你的檔案。而 Copy 雲端空間的使用非常直覺與方便,只要將檔案拖曳到網頁之中就能夠上傳,真是簡單地的不得了。

Copy 雲端空間

點選檔案右鍵能夠快速地分享檔案。

Copy 雲端空間

分享檔案後會產生一組連結,別人就能直接的下載檔案,還沒有實際測試可以乘載多少流量。

PC、iOS、Andorid 應用程式

Copy 雲端空間

雲端工具必備條件就是要能夠隨時存取,因此在 Windows、Mac、Linux、iOS 與 Android 平台上都有對應的工具,這樣才能達到方便的檔案存取。

Copy 雲端空間

Windows 檔案下載:這裡

Windows 上的使用與 Dropbox 是差不多的,設定介面能夠管理檔案、設定通知、限制頻寬等等。

Copy 雲端空間Copy 雲端空間

iOS 的介面使用也很簡單,目前只有英文版的介面,提供了家目錄、最愛檔案、分享檔案、上傳檔案的快速選單,下方還有能夠依照檔案類型瀏覽的選項,讓大家更容易管理檔案。

Copy 雲端空間

上圖為檔案的呈現,可以透過 Edit 來分享檔案,開啟一個寄信的視窗將檔案連結貼在裡面。

Copy 雲端空間

Android 的介面與 iOS 有一些些的不同

Copy 雲端空間Copy 雲端空間

主要的畫面就是自己的家目錄,上傳檔案的方式比較直覺。

Copy 雲端空間Copy 雲端空間

持續點選檔案可以進行檔案管理。

分享給朋友獲得更多的空間

Copy 雲端空間

這類雲端空間越早加入越好,因為當別都還未註冊時,就能邀請別人加入,也藉此增加自己能夠使用的空間,所以趕快找朋友加入吧!但是這不是老鼠會唷!每邀請一個朋友增加 5GB 的空間唷!真是超級多的

若是可以的話,也請透過我加入唷!點選這裡

https://copy.com/?r=23kQ3r

Copycom

Copycom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Copycom - Printing Services - 70A Greenwich Ave, West Village, New York, NY - Phone Number

9 reviews of Copycom "Went to Copy Com last night. It's a pretty dingy place, but they did a good job, it didn't take long, and I'll go at least a couple more times before trying somewhere new. They rent mailboxes, have several computer t

Copy.com

Copy was discontinued on May 1, 2016. As a former Copy user, we think you'll like Notion. Notion is a company started by some of our former team members ...

COPY

描述 COPY 在 PostgreSQL 資料表和標準文件系統文件之間交換資料。 COPY TO 把一個資料表的所有內容都拷貝到一個文件, 而 COPY FROM 從一個文件裡拷貝資料到一個資料表裡(把資料附加到資料表中已經存在的內容裡)。

Copy

Copy是一款功能類似Dropbox和Google雲端硬碟的免費、跨平台、方便又好用的資料同步空間,提供10 GB的免費空間〈必須完成申請的程序與在電腦安裝同步軟體才能獲得10 GB的空間〉,您的電腦只要安裝Copy網站提供的同步程式,就會

Copy.com 全新雲端空間上線,免費註冊立即獲得 10GB 容量

Copy 是一個專為儲存、保護和分享資料所設計的雲端空間,類似於大家熟悉的 Dropbox、Google Drive,在註冊、安裝同步工具後,就能自動將同步資料夾中的所有檔案儲存到雲端空間,並從任何地方自動下載、輕鬆存取網路硬碟裡的

烏衣行+

點 申請,填寫姓、名、信箱、密碼 申請完成,去收信驗證。 到您的信箱收驗證信。 點擊驗證連結,以完成申請。 下載同步軟體,手機板 Android / iOS;電腦版Windows / Mac / Linux。 備註:如果沒有收到認證信,先登入 Copy.com,再點 這裡,再點 Not Verified!

Near

2016年2月1日 - Copy.com, the cloud storage service that offered near-unlimited space and huge bonuses for referrals, announced today they're shutting down ...

Copydotcom

copy.com.

[教學] Copy.com 免費申請10GB雲端儲存硬碟

Copy.com 是一個全新的雲端儲存空間、網路硬碟服務,免費用戶可以擁有5GB的免費儲存空間,下載專屬的軟體或是APP安裝,也可以再額外獲得免費的5GB空間,等於一般使用者一開始就可以免費獲得10GB的免費硬碟,是不是很好康?

The Best Copy.com Alternative

If you liked Copy.com you will love pCloud. ... 20GB Free for Copy.com users. This offer is now over. You can still create a pCloud account and use it at it's ful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