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Lumia 920 二十四小時給我洗了一場三溫暖!

NOKIA Lumia 920 二十四小時給我洗了一場三溫暖!

像是洗三溫暖的24小時

好不容易千辛萬苦問到了一支現貨的 Lumia 920
前一晚還捨不得開箱,想說隔天再來慢慢地開箱
但是還是受不了對相機功能的期待,滿心歡喜的自拍一張
拿到 Lumia 920 的心情比拿到 iPhone 5 好上一百倍吧!

一早起了個大早跑去星巴克,喝杯咖啡慢慢地拍開箱
10 點多戶外剛好也露出了藍天,想說剛剛好測試相機能力
就同時拿了 5D3、Lumia 900、Lumia 920、iPhone 5 拍照
想說之後可以給他來好好評比一下!(不知道拿5D3比幹嘛=.=)

回到家之後開始搞刷機,刷成港版的韌體,可以去除拍照聲音
拍照有聲音是沒關係,但是真的太大聲了,螢幕截圖同等大聲
刷完之後很開心地開始排列我的動態磚,滿意的手機已經搞定!

雖然在之前我一直有一些些感覺有螢幕閃爍,但是不是太確定
螢幕低亮度時沒啥感覺,高亮度時就有感覺,是我眼睛有問題嗎?
在 mobile01 看到別人也有閃爍的問題,讓我更在意了起來
反覆不斷的開關測試,中間還睡了一個覺,睡覺起來時就好了!
該不會真的是我眼睛花了吧?再多看幾次之後又開始閃了~
我真的不知道是配色原因?還是真的眼花了~
拿給我媽看,我媽也說在閃!那麼應該就真的是在閃吧

才整頓好的手機,這時又要給他刷回台灣版本=.=
降刷又很可怕,而且剛好手機電量不多,更加有風險
但是我根本沒心情等他衝完電在降刷,於是就刷了!還好有成功

於是就趕快拿回神腦,服務人員看第一眼就說的確很閃
看來真的是拿到機王了~~~!!!
神腦說手機可以給我繼續用,用到等新機來,我想這樣好像也不差
但是前腳才剛離開,我又想說萬一等待這段時間手機怎麼了?那不是更慘?
於是又走回神腦將整個機身退給他們,Lumia 920 離開我了~

24 小時的心情大轉折,為了一支手機心情如此起伏,我只能說我真的是很愛 Lumia 啊!
誇張!

NOKIA Lumia 920 二十四小時給我洗了一場三溫暖!

NOKIA Lumia 920 二十四小時給我洗了一場三溫暖!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NOKIA Lumia 920 二十四小時給我洗了一場三溫暖!

像是洗三溫暖的24小時好不容易千辛萬苦問到了一支現貨的Lumia...

nokia lumia 920 mobile01,nokia lumia 920評價條目

NOKIA Lumia 920 二十四小時給我洗了一場三溫暖! :: 綠色工廠 Easylife Blog 像是洗三溫暖的24小時好不容易千辛萬苦問到了一支現貨的 Lumia 920前一晚還捨不得開 ... 在 mobile01 看到別人也有閃爍的問題,讓我更在意了起來 反覆不斷的開關測試,中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