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瀏覽器 Baidu Browser。體驗不同的上網感受!

百度瀏覽器 Baidu Browser。體驗不同的上網感受!

瀏覽器是電腦絕對不能缺少的一套軟體,從以前大家都使用 IE,現在大家都會自己選擇 Chrome 或是 Firefox,不知道你是否找已經找到理想的瀏覽器了呢?今天和大家分享的百度瀏覽器正式在台灣上架,百度一直都是大陸第一的搜尋引擎,或許台灣的用戶不是那麼熟悉,不過以前要找音樂時我都是去百度呢!百度瀏覽器在大陸也已經發行多時,現在也為台灣用戶開發了繁體中文版本,並且對台灣用戶的習慣客製化,也讓哇哇帶大家看一下有哪些特別之處吧!

百度瀏覽器導覽頁面

百度瀏覽器

百度瀏覽器的預設首頁與現在大多瀏覽器相同,會顯示一些常用的網頁窗格,讓大家可以快速地開啟常用的網站。

百度瀏覽器

這些窗格會自動讀取瀏覽紀錄,將常用的網站列在其中,可以直接使用滑鼠拖曳來調整擺放順序。

百度瀏覽器

預設的頁面可以快速地從導覽頁面右上角切換,分別為 ha0123 網頁、導覽窗格、空白頁。

百度瀏覽器

ha0123 是可以客製化的網路首頁,有非常多的網站捷徑,而且都是台灣區的知名網站,若是自己常用的站沒被列出來的話,也能夠自己新增唷!

百度瀏覽器設定項目

百度瀏覽器目前感覺是頗陽春的,陽春還是有陽春的好,也不是太多人會需要太詳盡的設定,能使用就好了不是嗎?

百度瀏覽器

啟動時能夠選擇開啟上次最後關閉的頁面,這也是很實用的功能,就不怕上次使用的頁面就此消失。首頁與新增頁面都能夠調整不同的模式,大家可以視使用需求調整,搜尋引擎目前有提供 Google 與 Yahoo,在網址列技能直接搜尋。

百度瀏覽器

分頁開啟、關閉的方式,就算從別的瀏覽器跳槽過來,也能夠調整成習慣的使用模式。若有大量分頁時,關閉視窗時也能設定跳出提示,避免發生誤擊關閉的狀態。

百度瀏覽器

歷史紀錄與密碼保存

百度瀏覽器

內建有提供檔廣告的功能,預設標準的設定,能阻擋詐欺、彈出視窗類型的廣告,強力的模式可以阻擋浮動、右下角的廣告。不過這些檔廣告功能是比較保守的,若是你原本就有使用一些 AdBlock 的套件,預設的擋廣告可能會無法滿足,但是至少可以避免一些惡意的彈出視窗,也算是最基本的安全防護。

百度瀏覽器

網頁設定有分為兼容模式(IE 核心)與高速模式(Webkit 核心),預設是採用高速模式,基本上瀏覽的速度真的不慢,速度快也是百度瀏覽器強調的特點之一,大家可以自己測試看看!兼容模式可以切換到 IE 核心使用,若是遇到一些網路銀行時就能派上用場;雙核智能模式就是會自動的偵測來切換。

百度瀏覽器

滑鼠手勢是很棒的內建功能,不知道大家是否有使用的習慣?像我自己不管用 Chrome 或 Firefox 都會搭配上滑鼠手勢功能,不管在切換分頁、關閉分頁都很快速,真的很推薦沒用過的人可以試試看唷!會發現瀏覽網頁是很輕鬆的~

瀏覽模式切換

百度瀏覽器 百度瀏覽器

上面有和大家介紹到高速模式(Webkit 核心)與兼容模式(IE 核心),設定當中能夠設定預設值,在瀏覽網頁時也能在網址列最右側快速切換,分別是閃電圖示與 IE 圖示。

背景主題

百度瀏覽器

現階段內建了六種佈景主題,目前也都不是我的菜,還是比較喜歡最基本的模式。

百度瀏覽器

換了一個綠意盎然的佈景試試看,讓大家參考一下。

Youtube 彈出瀏覽模式&直接下載影片

百度瀏覽器

Youtube 的附加功能是我最推薦的,因為真的頗方便的~當我們瀏覽 Youtube 影片時(不限定要在 Youtube 網站),右上角會出現「彈出」與「儲存」兩個功能按鈕。

百度瀏覽器

當使用「彈出」功能時會將影片播放獨立一個視窗,並且可以置頂在最上層,若是電腦螢幕夠大的話,就可以一邊瀏覽其他網站一邊看影片,這功能真的是太方便了!我覺得超級適合喜歡看網路影片的朋友們~這真的是佛心來著的功能喔!

百度瀏覽器

視窗右上方的彈出按鈕就是「最上層」的功能,搭配彈出影片視窗的確絕配。

百度瀏覽器

儲存功能也必須大力的一推,下載 Youtube 影片的軟體都可以丟掉了!在瀏覽影片時,我們可以切換不同的影像品質,當點選儲存按鈕時,就會出現不同的下載選項,選取想要儲存的畫質即可。

百度瀏覽器

接著就設定要儲存到的目的地。

百度瀏覽器

影片就開始下載了!要收藏 Youtube 影片就是那麼簡單!

百度下載器

百度瀏覽器

百度下載器為下載管理工具,我覺得簡單又好用,是不可多得的附加功能。

百度瀏覽器

下載的設定也算是很簡單,能設定最大的下載數量,這是下載軟體才有的功能說,現在也內建在瀏覽器當中。檔案存的位置能設定指定目錄,也能設定成最後一次的使用資料夾。

百度瀏覽器

下載完成之後有提供幾個簡單的連結,能直接開啟檔案不稀奇,也能開啟檔案的資料夾,更多的功能還包含了任務管理、重新下載、複製下載地址、下載內容等。

書籤使用

百度瀏覽器

百度瀏覽器的書籤夾在頁籤的最左側,能直接展開所有的頁籤來查看。預設的使用是在工具列顯示書籤列,不過我個人不太喜歡那樣顯示,會覺得太多書籤太亂了~

安全盾牌

百度瀏覽器

在網址列右側有一個安全的盾牌,代表瀏覽時的安全狀態,這些設定也在前文當中提過了。

色彩辨識的搜尋功能

百度瀏覽器

搜尋功能也算不錯,使用 Ctrl + F 開啟搜尋視窗,輸入要搜尋的字串,在網頁內相符的結果會有色彩標示,對於結果查看辨識性比較好;除了搜尋字串有色彩顯示之外,仔細看看右側的卷軸也有顏色,代表在頁面中的相對位置。

網址列搜尋引擎

百度瀏覽器

百度瀏覽器並沒有額外的搜尋引擎輸入框,是將搜尋引擎與網址列結合,當輸入文字在網址列時,會自動列出符合結果了歷史紀錄,這部分是比對歷史紀錄當中的網頁標題;若是沒有相符合的歷史紀錄,那麼就是直接進入搜尋引擎之中。

狀態列工具

百度瀏覽器

狀態列右側有一小排的附加工具,包含了百度下載器、Proxy 設定(IE 的設定視窗)、點擊連結後轉到新頁面 / 點擊連結後留在當前頁面、網頁聲音、網頁縮放大小,最右側的箭頭可以快速隱藏狀態列。

無痕瀏覽視窗

百度瀏覽器

無痕瀏覽是比較私密的瀏覽模式,所有的紀錄不會留下痕跡,讓大家可以安全的上網卻不留痕跡,也是現在市面上瀏覽器都具備的基本功能,百度瀏覽器當然也沒有少,Ctrl+N 開啟一般的視窗、Ctrl+Shift+N 開啟無痕瀏覽視窗,或是透過功能表點選也是可以。

百度瀏覽器

開啟無痕瀏覽後會顯示「您正在無痕瀏覽」,只要在這個視窗中的所有分頁都會在無痕模式,就放心使用吧!不過有一點很可惜的是,一般視窗與無痕視窗並無法直接辨識,當兩種視窗都並存時,到底哪個是無痕視窗是無法辨識的!希望未來能改進囉~

百度瀏覽器:http://tw.browser.baidu.com/index.html

Spark.7z(ZippyShare下載)
Spark.7z(Hotfile下載)
Spark.7z(MediaFire下載)
Spark.7z(DepositFiles下載)
檔案大小: 26 MB

百度瀏覽器 Baidu Browser.體驗不同的上網感受!抓蟲好禮大放送唷~

百度瀏覽器 Baidu Browser.體驗不同的上網感受!抓蟲好禮大放送唷~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AMP Font Viewer v3.86 免費字型預覽、管理軟體 _ 重灌狂人

首頁 » Windows 系統、PC 個人電腦 » 文書編輯、PDF、Office、字典 » AMP Font Viewer v3.86 免費字型預覽、管理軟體 ... 太威了,超方便的! 有人給了我一堆的字型 , 不過全裝了之後會用的好像也不多, 正好可以來刪減… 回覆 emilystar ...

FUNFREEGAME @ 2014熱門網頁遊戲 :: 痞客邦 PIXNET :

... 200702/3461.html其實上網路仔細找就有了 白樸 沉醉東風,白樸天淨沙,白樸寄生草,白樸梧桐雨,白樸 陽春曲,白樸作品,白樸生平,白樸漁父詞, - 2013/01/20 01:17 更多 白樸梧桐雨 ...

百度瀏覽器來了!內建可快速切換的IE 核心、YouTube 下載轉檔、廣告 ...

百度瀏覽器在2011 年開始進行beta 版的測試,一直到今年的九月才推出正式版,這次的目標 ... 都推出自家的瀏覽器,讓使用者能夠更流暢的上網,並在過程中獲得更好的使用體驗。 ... 下載鏈結:http://tw.browser.baidu.com/download.html ... 有為期一個月的「”抓蟲”大作戰,大禮送不完」公測活動,只要從活動頁下載並安裝百度瀏覽器, ...

百度浏览器下载__百度软件中心

2016年11月4日 - 百度浏览器能让人们更流畅的上网、更愉悦的在线生活。通过百度的开放整合 ... 百度浏览器,和您一起领略美好的互联网世界。百度浏览器依靠百度强大的平台资源... ... 软件官网: http://liulanqi.baidu.com/index.html. 新版特征 ... 桌面百度. 桌面百度. 迅雷9. 迅雷9. 百度输入法. 百度输入法,打字赚积分,好礼轻松兑!

為什麼三溫暖的休息區都會放映A片呢~?? 由於此網站的設

由於此網站的設置,我們無法提供該頁面的具體描述。

Baidu Browser 繁體中文版正式公測!抓蟲好禮大放送~

2012年10月31日 - 百度瀏覽器Baidu Browser。體驗不同的上網感受!抓蟲好禮大放送唷~ · 百度公司的PC瀏覽器是於2011年7月18日推出,如今首次釋出繁體中文 ...

02 @ 抽獎活動 :: 痞客邦 PIXNET :

抽獎活動 跳到主文 抽獎活動 你在找免費抽獎活動嗎? 蒐集台灣近期的熱門免費抽獎活動 免費抽獎活動獎品非常多而且豐富 例如: 抽手機, iphone6 plus, 11吋macbook air 128gb, 自拍神器CASIO EX-TR35(公司貨, 捷安特HALFWAY 7S, [象印] 燜燒杯500cc SW ...

T客邦

ESET企業用戶開春好禮 首發連環送 時間:大約 5 小時以前 王牌缺席!三星發出 MWC 2017 邀請函,沒有旗艦 Galaxy S8 的發布會主題是… 時間:大約 6 小時以前 如果 Uber 已經納保、納稅,為什麼還要歇業?釐清 Uber 和台灣政府的認知模糊戰 ...

抽獎活動 :: 痞客邦 PIXNET :

... 適用各種精緻衣料,瞬間撫平皺褶, ... 飛利浦小家電商品上網登錄可參加寵愛媽咪好禮傳馨意 雙重抽獎活動。 ... 小資媽亂持家: Philips身歷奇境體驗會。感受獨特氛圍的質感 ... blog.yam.com/havefun/article/73934977 2014年4月29日 ...

KNowlet 技術の休閒: 10/01/2012

2012年10月1日 - 百度瀏覽器Baidu Browser。體驗不同的上網感受!抓蟲好禮大放送唷~ · 百度公司的PC瀏覽器是於2011年7月18日推出,如今首次釋出繁體中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