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不安裝iTunes依然可以使用iTools與iFunBox?
如何不安裝iTunes依然可以使用iTools與iFunBox?

上次簡單介紹了【iTools】的使用,可以讓Apple裝置不再透過iTunes同步檔案,輕鬆的傳輸與移除檔案,不知道你是否開始使用了嗎?不管你是使用【iTools】或是...

如何不安裝iTunes依然可以使用iTools與iFunBox?

上次簡單介紹了【iTools】的使用,可以讓Apple裝置不再透過iTunes同...

** 本站引用參考文章部分資訊,基於少量部分引用原則,為了避免造成過多外部連結,保留參考來源資訊而不直接連結,也請見諒 **

教你如何在不安裝iTunes 的前提下完美使用iTools 來管理Apple 裝置 ...

2015年8月19日 - 教你如何在不安裝iTunes 的前提下完美使用iTools 來管理 ... 將手機與電腦連結,就會有提示發現Apple設備,然後就可以直接使用iTools 來管理了。

縈音寄語 樂之海: 不安裝iTunes,使用iFunbox 與iTools 方法

2012年12月20日 - 一般情況下沒安裝iTunes,會無法使用iTools 或iFunbox 等第三方工具.. 但其實只要安裝 ... 你也可以自行到Apple 官網下載iTunes 回來, 再用7zip ...

哇哇* 分享如何不安裝iTunes依然可以使用iTools與iFunBox? :

如何不安裝iTunes依然可以使用iTools與iFunBox? :: 綠色工廠Easylife Blog. No responses - be the first :) © 2008-2017 Plurk. delete; reply; edit. cancel.

ifunbox itools,ifunbox條目

如何不安裝iTunes依然可以使用iTools與iFunBox? :: 綠色工廠 Easylife Blog 上次簡單介紹了【iTools】的使用,可以讓Apple裝置不再透過iTunes同步檔案,輕鬆的傳輸與移除檔案,不知道你是否開始使用了嗎?不管你是使用【iTools】或是【iFunBox】,其實都 ...

如可查 Ping 值多少!! (網速) @ 藍藍的海,讓我心裡的壓抑通通釋放,讓憂鬱的我可以暫時開心 :

使用方法為連線後 按開始 -> 程式集 -> 附屬應用程式 -> 命令提示字元> -> 輸入 ping 168.95.1.1按Enter就就可以 掃完IP四項後開頭是: ... 如何不安裝iTunes依然可以使用iTools與iFunBox ...

如何不安裝iTunes依然可以使用iTools與iFunBox? @ 藍藍的海,讓我 ...

2014年4月22日 - 上次簡單介紹了【iTools】的使用,可以讓Apple裝置不再透過iTunes同步檔案,輕鬆的傳輸與移除檔案,不知道你是否開始使用了嗎?不管你是 ...

【修復檔案教學】檔案或目錄損毀而且無法讀取 @ 藍藍的海,讓我心裡的壓抑通通釋放,讓憂鬱的我可以暫時 ...

使用 方法非常簡單 「開始」-「所有程式」-「附屬應用程式」-「命令提示字元 ... 如何不安裝iTunes依然可以使用iTools與iFunBox ?全部展開|全部收合 ...

[教學]用BlueStacks直接安裝Android APK,在Windows/PC上玩Android遊戲 @ 藍藍的海,讓我心裡的壓抑通通釋放,讓憂鬱的 ...

首先,當然要先安裝BlueStacks 家的軟體囉,還沒安裝的網友請先參考前文,接著在APK上按滑鼠右鍵,選擇 ... 如何不安裝iTunes依然可以使用iTools與iFunBox ?全部展開|全部收合 ...

如何不安裝iTunes依然可以使用iTools與iFunBox?_百度知道

如何不安裝iTunes依然可以使用iTools與iFunBox?不管你是使用【iTools】或是【iFunBox】,其實都還是需要安裝iTunes才可以正常的運作,不過iTunes的確是又肥又大,不小心還會誤升級iOS,能不裝當然是最好的事情,此


如何不安裝iTunes依然可以使用iTools與iFunBox?

如何不安裝iTunes依然可以使用iTools與iFunBox?

上次簡單介紹了iTools的使用,可以讓Apple裝置不再透過iTunes同步檔案,輕鬆的傳輸與移除檔案,不知道你是否開始使用了嗎?不管你是使用iTools或是iFunBox,其實都還是需要安裝iTunes才可以正常的運作,不過iTunes的確是又肥又大,不小心還會誤升級iOS,能不裝當然是最好的事情,此時可以透過安裝其他工具,來達到使用兩款方便工具的目的,不過還是得依序安裝一些軟體啦~要免安裝可能就有點難度了。

1.安裝Apple Application Support

AppleMobileDeviceSupport.gif

AppleApplicationSupport.msi(Hotfile下載)
AppleApplicationSupport.msi(MediaFire下載)
AppleApplicationSupport.msi(DepositFiles下載)
AppleApplicationSupport.msi(ZippyShare下載)
檔案大小:17 MB

2.安裝Apple Mobile Device Support

AppleApplicationSupport.gif

32位元:
AppleMobileDeviceSupport.msi(DepositFiles下載)
AppleMobileDeviceSupport.msi(Hotfile下載)
AppleMobileDeviceSupport.msi(ZippyShare下載)
AppleMobileDeviceSupport.msi(MediaFire下載)
檔案大小:9.65 MB

64位元:
AppleMobileDeviceSupport64.msi(MediaFire下載)
AppleMobileDeviceSupport64.msi(ZippyShare下載)
AppleMobileDeviceSupport64.msi(DepositFiles下載)
AppleMobileDeviceSupport64.msi(Hotfile下載)
檔案大小:10.3 MB

3.檢測「C:\Program Files\Common Files\Apple」資料夾

AppleCommonFiles.gif

資料夾內應該要有「Apple Application Support」與「Mobile Device Support」兩個目錄。

若是沒有問題,就來試試看iTools或是iFunBox囉!依我目前測試是沒有問題的唷!

如何不安裝iTunes依然可以使用iTools與iFunBox?
哇哇
哇哇

如何不安裝iTunes依然可以使用iTools與iFunBox?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