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2 4.3.4降級4.3.3莫名的成功了~TinyUmbrella iOS降級教學
iPad2 4.3.4降級4.3.3莫名的成功了~TinyUmbrella iOS降級教學

近期【iPad2JB】已經釋出好一陣子了,你是否有跟上腳步了呢?礙於【JailbreakMe3.0】目前只有支援iOS4.3.3的版本,而4.3.4的版本已經釋出,新購買的機器有可...

[越獄消息]獲取SHSH利器TinyUmbrella 新版beta推出!支援最新全部 ...

TinyUmbrella是一款可將iOS設備進行SHSH備份的老牌軟體,該軟體是一款由JAVA寫成的軟體,由於隨著新機種一直推出,...但此款工具僅只是備份SHSH,並不能降級使用,未來是否會推出降級工具?就等作者推出...TinyUmbrellaBeta使用教學.

** 本站引用參考文章部分資訊,基於少量部分引用原則,為了避免造成過多外部連結,保留參考來源資訊而不直接連結,也請見諒 **

法米法式甜點

法米法式甜點。【法米】 哪個女孩不愛甜點? 就算沒談戀愛 來份甜點也是能有戀愛的滋味 甜點種類頗多 不過下面派皮好像大同小異 法式千層~必點熱門商品 法米第一間店開創於 ..。找到了法米法式甜點相关的热门资讯。

東北網2012年02月23日新聞匯總

醫保卡記錄現莫名藥店 藥店稱調配了刷卡機 2012-02-23 10:50 [433] 平安龍江] 買黃金就像買白菜 一夫婦刷卡買走1公斤實物金 2012-02-23 10:50 [434][平安龍江] 女子銀行卡身份證丟失 密碼是生日被盜16萬元 2012-02-23 10:50 ...

法米法式甜點 中友店|討論法米法式甜點 中友店推薦斗六法米法式甜點與法米法式甜點(共67筆1|1頁)

想找法米法式甜點 中友店都在【愛順發分享文】提供有斗六法米法式甜點 67筆1頁,法米法式甜點高人氣排行,【台中】跳舞香水.Dance Perfume@中友店。土石流蜜糖吐司到台中囉!。 台北知名的《跳舞香水》已經到台中展店囉!前陣子看Pull已經去吃過了 ...

如何使用小雨傘(TinyUmbrella)將iOS版本降級?

2011年8月4日 - 重新進入itunes時會再出現是否要更新到iOS 4.3.5,千萬別再手殘囉。 11. 這是網友的iphone4,阿湯成功的透過遠端完成降級版本,4.3.3。 12.

法米法式甜點 向上店|討論法米法式甜點 向上店推薦法式甜點 台中與法米法式甜點(共54筆1|1頁)

想找法米法式甜點 向上店都在【愛順發分享文】提供有法式甜點 台中 54筆1頁,法米法式甜點高人氣排行,【台中甜點推薦】50家以上甜點店懶人包,是由一群台中部落客聯合製作,並由插畫師 奇可奇卡 推出四格漫畫,以生動有趣的介紹方式,讓大家迅速 ...

北方網2012年05月05日新聞匯總

[433][體育節拍] 組圖:美明星隊戰山東 寶貝熱舞答案目不斜視 2012-05-05 20:03 [434] 體育節拍] 快訊-小馬丁造角球王聖混戰破門 重足暫1-0八喜 2012-05-05 15:21 [435][體育節拍] 掘金勝強敵大將受傷 哈靈頓鼻骨骨折或下場缺席 ...

SHSH 回復教學(使用Redsn0w 自製韌體)

這篇教學將指導經TinyUmbrella 建立TSS Server, 配合早前備份的SHSH 認證檔案, 升降回復/ 降級回復至指定的iOS 版本再進行破解越獄的程序. ... 完成後若果出現1015 的錯誤, 亦不要擔心; 皆因你亦已經成功降級了, 只是Baseband 無法降級而已.

雲林斗六‧法米法式甜點 ‧鄉村小鎮中的歐風情調 - 法米法式甜點咖啡 La Famille (斗六總店) - 雲林縣

法米法式甜點咖啡 地址:雲林縣斗六市南興街17號 電話:05-534-5499 營業時間:11:00AM~7:00PM (週二公休) 這家法式甜點真是火紅的不得了~~三姐妹的三間店開在一起 法米 賣法式甜點 米妞 賣義大利冰淇淋


iPad2 4.3.4降級4.3.3莫名的成功了~TinyUmbrella iOS降級教學

iPad2 4.3.4降級4.3.3莫名的成功了~TinyUmbrella iOS降級教學

近期iPad2 JB已經釋出好一陣子了,你是否有跟上腳步了呢?礙於JailbreakMe 3.0目前只有支援iOS 4.3.3的版本,而4.3.4的版本已經釋出,新購買的機器有可能已經是4.3.4的最新版本(其實現在買還有可能遇到4.3.3),若無備份到4.3.3的SHSH,那麼是不可能從4.3.4降級到4.3.3的版本的。

何謂SHSH?簡單來說這是一個驗證檔,每一台iPhone/iPad/iPad2/iPod等等,在每一版本的iOS都有專屬的SHSH,你的別人不能用,別人的你也不能用,不管在升級或是降級時都需要有SHSH,才能順利的完成。若是一般iOS版本升級根本不用考量到SHSH的問題,反正iTunes接上就對了,不過iTunes並不接受iOS降級這麼一回事,這時SHSH就能派上用場,這也是為什麼很多人都急著備份SHSH的原因。

怎麼備份SHSH?最普遍的做法是透過TinyUmbrella來備份,JB過後的機器最簡單,打開TinyUmbrella點選Save SHSH就完成了,那麼還沒有JB過的就不能備份了嗎?其實不是如此的,在「Advanced」的設定內,取消「Request SHSH From Cydia」的勾選,此時就會連接到蘋果的伺服器去備份,不過蘋果會關閉舊版本的備份,像是4.3.3就已經停發了,沒有JB的人應該也甚麼機會備份到了!

iOS_downgrade_01.gif

不過我這裡還是有一個特殊的案例可以和大家分享,我前幾天又收了一台iPad2 64G wifi版本,對方賣我時很好心的升級了最新版本,也就是4.3.4的版本,收下來的價格真的還不錯,不過拿到iPad2時我真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到底能不能備份到4.3.3的SHSH咧?這我也相當的緊張,因為iPad2不在我身邊,我就要我女友幫忙把iPad2接上他的電腦,我透過遠端桌面來試試看,結果TinyUmbrella只能備份到4.3.4以及5.0的三個beta版本~殘念啊!

不過!過幾天我拿到這台iPad2後,還是不死心地想試試看,但是不知道怎麼回事,我很順利的備份到4.3.3的SHSH,而且「Request SHSH From Cydia」的項目還是打勾的,不過我這台是沒有JB過的4.3.4啊~很詭異吧?老實說我真的不知道是怎麼回事,現在唯一的可能就是,這台機器在4.3.3版本時曾經JB過,而Cydia也有備份大家的SHSH,所以我才可以順利的取得4.3.3的SHSH。(不過也很奇怪,我遠端桌面使用我女友電腦時怎麼樣都備份不到,還是我的電腦有神奇的能力?)

所以我要開始進行4.3.4還原4.3.3的動作,還原的動作我也是新手啊!首先要讓iPad2進入DFU模式,我是先將iTunes關閉,USB連線到電腦,iPad2關機,iPad2開機時同時按住電源+HOME鍵,10秒後將電源鍵釋放,HOME鍵持續按著15秒後釋放,螢幕會是全黑的狀態。(進入DFU模式有各種不同的方式,若是無法進入可能再找找其他方式)

iOS_downgrade_03.gif

此時將電腦iTunes打開,會發現跳出一個訊息「iTunes偵測到一台在恢復模式中的iPad」,代表已經順利的進入DFU模式,點擊確定即可。

iOS_downgrade_02.gif

此時開啟TinyUmbrella,「Start TSS Server」這動作是要偽裝Apple的驗證伺服器,讓4.3.3的SHSH可以驗證通過。

iOS_downgrade_04.gif

回到iTunes的畫面,不要急著點擊回復,因為我們今天需要回復的版本為4.3.3,首先可以透過ipswDownloader下載對應的ipsw版本,下載完成之後,按住電腦的Shift鍵之後,再點選回復的按鈕,此時會跳出一個選取ipsw檔案的視窗,此時再去點選4.3.3版本的ipsw即可。

iOS_downgrade_05.gif

確認之後iTunes會跳出另一個警告視窗,這動作會將iPad2裡的資料刪除,並且升級到最新版本(其實是4.3.3啦~)。若是有重要的資料與App,請在降級動作之前先透過iTunes備份,降級過後再還原即可。這之後就是等待版本的降級程序,基本上是不太會有問題,若是這之中有遇到一些錯誤,請再依照錯誤的代碼網路搜尋看看,基本上都是有解的,重點是必須要有SHSH啊~

就這樣~我的iPad2 4.3.4成功的降級4.3.3,到底怎麼備份到SHSH在我心中也沒確定的解答,反正就嘗試著備份看看囉~若是有人的iPad2想拿到我的電腦試試看也可以,不過我想我的電腦應該沒有那麼神奇才是(搞不好真的很神XD)。

iPad2 434降級433莫名的成功了~TinyUmbrella iOS降級教學
哇哇
哇哇

iPad2 434降級433莫名的成功了~TinyUmbrella iOS降級教學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