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B】iPad2 4.3.3 越獄終於來啦!網路JB超方便的啦!
【JB】iPad2 4.3.3 越獄終於來啦!網路JB超方便的啦!

iPad24.3.3JB真的是千呼萬喚始出來,而且JB的方式超級簡單,透過iPad2中的Safari就可以完成囉!(我操作的環境為iOS4.3.3,建議大家升級到此版本後再進行JB...

iPad 2 終於可以越獄(JB)啦!

2011年7月3日-不過就在正要躲入棉被的懷抱前,發現了這個天大的好消息:iPad2已經可以JB啦!!對於許多已經買iPad2的朋友來說,相信有不少人就在等待這 ...

** 本站引用參考文章部分資訊,基於少量部分引用原則,為了避免造成過多外部連結,保留參考來源資訊而不直接連結,也請見諒 **

家具家电二手市场- 门户- 新足迹

2014年10月18日 - 9成新王子QUEEN size床垫超低价出: 王子床垫华人没有不知道的吧:)9成 ...... 天突然看着满屋子的东西说想搬家,于是立马行动两个月里终于从无数场拍卖 ... 夏天快来啦. ..... 另有面值$50-$100 JB HIFI GIFT CARDS,原本打算买电视用,后来 ...... Bar Fridge 小冰箱: PhoenixT 发表于: 2014-8-24 | 回复: 9 | 浏览: 433.

ipad2 jb 軟體|討論ipad2 jb 軟體推薦ipad2 jb必裝軟體與ipad2 jb(共67筆1|1頁)

想找ipad2 jb 軟體都在【愛順發分享文】提供有ipad2 jb必裝軟體 67筆1頁,ipad2 jb高人氣排行,來了!iOS 5.1.1全系列完美JB終於由法國神人pod2g釋出,這次支援的iOS裝置由3GS、iPhone4、iPhone4S、iPad ...

iPad2 JB 教學(iOS 4.2.8 ~ 4.3.3) | iPad / iPhone

2011年7月6日 - 經過了一番折磨,iPad2 的越獄在破解團隊的努力之下,終於開花結果了!這次正式的iPad2 JB 可適用的版本比之前被洩漏出來的PDF 破解更加的 ...

iPad2 JB正式版釋出,只要點一下,支援iOS 4.3.0~4.3.3

iPad2 JB在萬眾期待下,這次終於釋出正式版本了,在上次流出測試版後,jailbreakme的作者在加緊腳步後,沒想到短短幾天就完成了正式版,這次的JB方式實在是神級的方式,只要輕輕的刷一下就可以完成JB,而且支援iOS 4.3.3,不論 ...


【JB】iPad2 4.3.3 越獄終於來啦!網路JB超方便的啦!

【JB】iPad2 4.3.3 越獄終於來啦!網路JB超方便的啦!

iPad2 4.3.3 JB真的是千呼萬喚始出來,而且JB的方式超級簡單,透過iPad2中的Safari就可以完成囉!

(我操作的環境為iOS 4.3.3,建議大家升級到此版本後再進行JB)
注意:目前已知問題為iPad Camera Connection Kit無法使用。

首先在Safari輸入【JailbreakMe 3.0】網址:http://www.jailbreakme.com/

iPad2 4.3.3 JB

打開網頁後可以看到Cydia的軟體安裝,有看到那個【Free】嗎?免費軟體ㄟ!點下去就對了!

iPad2 4.3.3 JB

點下去之後會變成綠色的【INSTALL】,繼續的點下去開始安裝吧!點擊過後Safari會自動關閉,此時也不用太緊張,因為一切已經開始囉!

iPad2 4.3.3 JB

可以在桌面上看到Cydia的軟體正在安裝,就等待吧!有人說現在正在塞車,我覺得安裝的速度頗快的!

iPad2 4.3.3 JB

安裝完成囉!真是令人開心的一刻!馬上點進去看看囉!

iPad2 4.3.3 JB

選擇使用者的身分,若沒有太特殊的需求,建議選擇【使用者】即可。

iPad2 4.3.3 JB

大功告成!接下來就是充滿樂趣的時刻了!也在此提醒大家,JB不等於盜版,只是讓iOS系統有更多的利用。

【JB】iPad2 433 越獄終於來啦!網路JB超方便的啦!
哇哇
哇哇

【JB】iPad2 433 越獄終於來啦!網路JB超方便的啦!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