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iqlo 翻頁式時鐘螢幕保護程式(Windows、Mac)
Fliqlo 翻頁式時鐘螢幕保護程式(Windows、Mac)

你有使用螢幕保護程式的習慣嗎?我看過很多人都會使用喜愛的圖片當成螢幕保護程式,有些人會使用系統預設的幾何圖形等等,今天看到一款很不錯的螢幕保護程式...

讓Mac閒置時也能美觀實用:8款macOS螢幕保護程式推薦|數位時代

極簡時鐘:Fliqlo實用兼美觀,Fliqlo稱得上是人氣最高的螢幕保護程式之一。翻頁日曆式的復古介面,結合了電子和機械的美感,彷彿帶你回到了最初的黃金歲月。如果不提Fliqlo,本文就算「野榜」了。作為Instagram上的網紅,Fliqlo用戶拍照都要鎖...

** 本站引用參考文章部分資訊,基於少量部分引用原則,為了避免造成過多外部連結,保留參考來源資訊而不直接連結,也請見諒 **

Fliqlo Download Mac

Free Download Fliqlo for Mac 1.7.1 - A beautiful screensaver that will place a large, simple, minimalist, black and white clock with a flip-style d ... SOFTPEDIA® DESKTOP Mac Windows Games Drivers Mac Linux MOBILE Android APK Phones Tablets WEB ...

用對這款Fliqlo翻頁時鐘電腦屏保壁紙,讓你瞬間提升逼格和幸福感

今天給大家推薦一款高逼格的翻頁時鐘的電腦動態屏保壁紙,可以提升 ... ① 電腦螢幕保護有啥? ... ④ 如何下載Fliqlo屏保安裝包 ..... 即便是當應用程式前置、系統桌面後置時,桌面動圖效果仍起作用,圖片仍然在後台不停地變換。 ... Eagleget下載器EagleGet是一款國外新秀免費下載工具,你可以從畫面上可以看出來 ...

Fliqlo Screensaver

What time is it? You won't have to be near your computer to answer this question, if you have this screensaver installed. Fliqlo is a free screensaver for both Windows and Macs, and allows you to make your screen look like a flip-style clock. We tried

Fliqlo 1.3.3 翻頁式時鐘螢幕保護程式|Zi 字媒體

你有使用螢幕保護程式的習慣嗎?我看過很多人都會使用喜愛的圖片當成螢幕保護程式,有些人會使用系統預設的幾何圖形等等,今天看到一款很不錯的螢幕保護程式,他的樣子就是一個時間板,會隨著時間來翻頁,樣式簡...

Fliqlo

Fliqlo is a clock screensaver/app that allows you to make your desktop/laptop/mobile/tablet screen look like a flip clock.

9031 › Goodies

9031 › Goodies Ad - via Google License - Read Me First Fliqlo - Screensaver (Screenshot 1, Screenshot 2) Flip clock screensaver. Free Download from fliqlo.com Briblo - Screensaver (Screenshot 1, Screenshot 2, Screenshot 3) Movable brick block screensaver

[下載] Mac上免費又有質感的,復古翻頁鐘fliqlo螢幕保護程式 ...

最近ho找到了一個很有質感的Mac螢幕保護程式來分享給大家,噹噹!就是上圖的翻頁鐘,類似HTC手機的翻頁鐘!在Mac上使用fliqlo螢幕保護程式真的很有質感!

Fliqlo: 一款精緻高逼格的翻頁時鐘屏保軟體

下載這款軟體後,Mac 用戶就可以前往系統偏好設置中的「桌面與螢幕保護程序」中進行設定,然後選擇 ... Fliqlo 支持macOS 和Windows,如果你對這款精緻的屏保感興趣,不妨前往這裡免費下載。 ... 這是一個很火的螢幕保護程序,中文名叫翻頁時鐘,英文名叫fliqlo。 .... 《英雄聯盟》的螢幕應用程式終於和大家見面了。

fliqlo-很不錯的翻頁式時鐘螢幕保護

這是一個很火的螢幕保護程序,中文名叫翻頁時鐘,英文名叫fliqlo。 ... 下載「翻頁鍾屏保軟體」,軟體特別小,只有4.52MB,很方便下載! ... Comic Creator 是亞馬遜為漫畫創作者和出版商推出的一款將漫畫轉換為電子書的免費工具。

Fliqlo 翻頁式的時鐘螢幕保護程式

Fliqlo 是一套翻頁式時鐘螢幕保護程式,就像 HTC 手機那個大大的時間,當電腦進入螢幕保護程式時,每分鐘就會使用翻頁的方式來更新時間,樣式簡單,卻很實用,若想讓電腦進入閒置的時間時,能夠顯示一些有用的資訊,Fliqlo 會是一套不錯的選擇。


Fliqlo 翻頁式時鐘螢幕保護程式(Windows、Mac)

Fliqlo 翻頁式時鐘螢幕保護程式(Windows、Mac)

你有使用螢幕保護程式的習慣嗎?我看過很多人都會使用喜愛的圖片當成螢幕保護程式,有些人會使用系統預設的幾何圖形等等,今天看到一款很不錯的螢幕保護程式,他的樣子就是一個時間板,會隨著時間來翻頁,樣式簡單到我很喜歡,而且就算進入螢幕保護程式也可以當成時鐘來看,不覺得很方便又很有特色嗎?

我通常會建議大家電腦閒置5-10分鐘時就關閉螢幕,這樣會比較節能減碳,若要設定螢幕保護程式,大概可以設定在閒置時1-2分鐘顯示,讓電腦閒置後顯示這款不錯的螢幕保護程式,搞不好周邊的人看到詢問度會很高唷!

https://fliqlo.com/
http://9031.com/goodies/

Windows 版本下載:
Fliqlo 1.3.3.rar(MediaFire下載)
Fliqlo 1.3.3.rar(GOOGLE下載)
Fliqlo 1.3.3.rar(1DRV下載)
Fliqlo 1.3.3.rar(BANKUPLOAD下載)
Fliqlo 1.3.3.rar(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3.37 MB

Mac 版本下載:
Fliqlo 1.7.1.dmg(GOOGLE下載)
Fliqlo 1.7.1.dmg(1DRV下載)
Fliqlo 1.7.1.dmg(BANKUPLOAD下載)
Fliqlo 1.7.1.dmg(MEDIAFIRE下載)
Fliqlo 1.7.1.dmg(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124 KB

有翻頁時鐘螢幕保護程式嗎?Fliqlo 免費下載
哇哇
哇哇

有翻頁時鐘螢幕保護程式嗎?Fliqlo 免費下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