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tto。我就是「愛樂透」啦!
iLotto。我就是「愛樂透」啦!

大家都有發財夢,但是在做發財夢之中,你是否買樂透了啊?光想不買永遠不會中的,所以每個禮拜還是乖乖跑兩次彩券行,有買才有機會啦!關於樂透的算法有非常...

我最愛哆啦A夢了!

我最愛哆啦A夢了!69,187likes·8,584talkingaboutthis.這是一個給哆啦A夢迷們交流你有多愛哆啦的地方唷!!版主本身是一個超級哆啦迷,因此誕生了這個粉絲團~歡迎大家多多分享~你有多瘋小叮噹呢??希望可以找到更多哆啦同好唷!

** 本站引用參考文章部分資訊,基於少量部分引用原則,為了避免造成過多外部連結,保留參考來源資訊而不直接連結,也請見諒 **

《JustSayHi》聯誼照片分享 @ 《Just Say Hi,就是愛交友》未婚聯誼|單身聯誼|聯誼活動 :: 痞客邦 PIXNET :

《JustSayHi,就是愛 交友》單身聯誼、未婚聯誼、台北、台中、高雄、新竹、聯誼活動推薦 ... 2013-12-14 《聖誕狂想曲》 戶外交友,帶著冒險的心開辦啦 ! (繼續閱讀...) JustSayHi, 就是愛交友, 交友, 交友網, ...

NBA >> NBA~~~熱身賽,就是愛預測啦~~

台灣運彩迷必上,全台最知名的運動彩券 網站,要買台灣運彩,先看玩運彩 預測賽事 預測賽事 觀看 預測比例 討論區 ... NBA >> NBA~~~熱身賽,就是愛預測啦~~ 就是要綠到翻過去 Lv.16 先知 [到最新回文 ] 2016-10-04 22:39:11 推! 4 ...

好看的書 我的樂透人生 @ 甜米的小天地 :: 痞客邦 PIXNET :

「我的樂透人生」是最近看過最好看的中篇小說。 這是一位法國男作家寫的,雖然書名翻譯為「我的樂透人生」,但原文名稱是「我的願望清單」,原文比較貼切,因為女主角中樂透後一點也沒有樂透,反而是差點死翹翹。

♡ SayYes ♡ 瑞成&又寧,我們結婚了! @ 《Just Say Hi,就是愛交友》未婚聯誼|單身聯誼|聯誼活動 :

2010年7月11日,JustSayHi 夏天樂透啦 新竹場, 瑞成&又寧 相遇了!雖然過程中他們交集的時間不多, 但緣分就是這麼奇妙,在活動最後的卡片傳情, 瑞成&

iLotto。我就是「愛樂透」啦!

大家都有發財夢,但是在做發財夢之中,你是否買樂透了啊?光想不買永遠不會中的,所...


iLotto。我就是「愛樂透」啦!

iLotto。我就是「愛樂透」啦!

大家都有發財夢,但是在做發財夢之中,你是否買樂透了啊?光想不買永遠不會中的,所以每個禮拜還是乖乖跑兩次彩券行,有買才有機會啦!關於樂透的算法有非常多種,有人信機率有人不信,我個人是相信還是有機率存在的,之前自己寫了程式來計算,不過真的還是沒有中獎@@。自己跑去亂選或是電腦選,有時候更是一個號碼都中不了,於是我覺得我還是很適合有隨身的工具,買樂透時就把我的iPhone拿出來,這工具至少也提供了一些不錯的分析數據。
iLotto。愛樂透iLotto。愛樂透

樂透軟體最基本的中獎號碼當然不能少,可以避免晚上樂透網站總是會塞車的情形。(只希望中獎號碼不要出錯就好^^)

iLotto。愛樂透iLotto。愛樂透

這軟體除了可以查看中獎號碼外,我覺得最方便的是可以分析號碼出現的次數,有些人就是很喜愛選樂門的號碼,覺得會一出在出;有些人反而選都不出現的號碼,覺得開出來的機率較高,你覺得呢?不管如何,這軟體可以幫你「選定期數」「出現次數」,這樣的方式可以快速地顯示出「幾期內」所有號碼「出現幾次」,這算是最簡易的分析數據,對我來說足夠參考了,我之前寫的程式大概也是如此邏輯。

iLotto。愛樂透

最後秀出來的樣子就如上圖一般,綠色小圓圈的數字代表出現的次數,有紅色星星的代表上一期的中獎號碼。點選號碼後黃色的彩球將會變成灰色,也會即時幫你統計出有所有黃色彩球有多少種組合方式。

iLotto。愛樂透

也可以點選右下角的X,將會把所有沒出現過的變成灰色,比較容易辨識。

iLotto。愛樂透

若是你沒有自己分析的天份也沒關係,你可以利用軟體內的快選功能,而且這功能非常的特殊,你可以在下面隨意的塗鴉,就會幫你搋隨機的號碼唷!我覺得有時候買樂透都是隨機選號,不如透過自己的隨機選號,感覺中獎也是自己手氣超好的!這小小軟體還不錯,我就收藏在手機裡面啦!

愛樂透說明書

App Store搜尋【愛樂透】
付費金額 0.99美金

iLotto.我就是「愛樂透」啦!
哇哇
哇哇

iLotto.我就是「愛樂透」啦!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