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時免費】Ashampoo Burning Studio Elements。非常不錯的燒錄軟體唷!
【限時免費】Ashampoo Burning Studio Elements。非常不錯的燒錄軟體唷!

我很少介紹一些限時免費的資源,因為有時候覺得有些軟體不太吸引我,我就沒有即時地介紹給大家,不過今天這款Ashampoo的燒錄軟體的確不錯,我以前用過非常長...

【限時免費】Ashampoo Burning Studio Elements。非常不錯的燒錄軟體 ...

我很少介紹一些限時免費的資源,因為有時候覺得有些軟體不太吸引我,我就沒有即時地...【限時免費】AshampooBurningStudioElements。非常不錯的燒錄軟體唷!

** 本站引用參考文章部分資訊,基於少量部分引用原則,為了避免造成過多外部連結,保留參考來源資訊而不直接連結,也請見諒 **

... 有時候覺得有些軟體不太吸引我,我就沒有即時地介紹給大家,不過今天這款Ashampoo的燒錄軟體的確不錯,我以前用過非常長的一段日子,甚至覺得比nero好上許多,而且又有繁體中文的支援,如今遇上「Ashampoo Burning Studio Elements」的免費放送 ...

[下載] Ashampoo Burning Studio Elements 中文版燒錄軟體,限時免費

對於一般使用者來說,燒錄軟體應該是非常必備而且會常常用到,尤其習慣經常將檔案燒錄 ... [下載] Ashampoo Burning Studio Elements 中文版燒錄軟體,限時免費.


【限時免費】Ashampoo Burning Studio Elements。非常不錯的燒錄軟體唷!

【限時免費】Ashampoo Burning Studio Elements。非常不錯的燒錄軟體唷!

我很少介紹一些限時免費的資源,因為有時候覺得有些軟體不太吸引我,我就沒有即時地介紹給大家,不過今天這款Ashampoo的燒錄軟體的確不錯,我以前用過非常長的一段日子,甚至覺得比nero好上許多,而且又有繁體中文的支援,如今遇上「Ashampoo Burning Studio Elements」的免費放送,原價29.99美金的燒錄軟體,現在不用花一毛錢就可以得到囉!也請大家動作要快唷!

Ashampoo Burning Studio Elements_Free_01.gif

請大家造訪特惠活動頁面(https://ez3c.tw/download/r/RkfV),直接點選 Download 開始下載檔案。

Ashampoo Burning Studio Elements_Free_02.gif

我所下載到的版本為「ashampoo_burning_studio_elements_10.0.9_8494.exe」,我沒有在官方找到版本差異的比較頁面,與其他版本的差異真的也不是相當清楚,但是至少這個版本的功能為足夠的。那麼就開始安裝吧!

Ashampoo Burning Studio Elements_Free_03.gif

安裝時有幾個要注意的選項,安裝時請選擇Custom的安裝,若是不需要安裝MyAshampoo Toolbar要記得取消勾選。

Ashampoo Burning Studio Elements_Free_04.gif

安裝完成之後,即會跳出一個網頁輸入自己的電子信箱,「Get your free full license key now!」,也就是馬上來註冊免費的序號!

Ashampoo Burning Studio Elements_Free_05.gif

輸入信箱後很快就會收到來信,若是未曾註冊過Ashampoo的帳戶,郵件中則會有一個連結,點選前註冊頁面,完成註冊的程序。

Ashampoo Burning Studio Elements_Free_06.gif

填寫基本的註冊資訊,完成後送出即可。若是沒有開啟註冊頁面,可以點選這裡申請。

Ashampoo Burning Studio Elements_Free_07.gif

送出後就可以得到一組價值29.99美元的License Key囉!(同時也會將序號寄到您的信箱內)

Ashampoo Burning Studio Elements_Free_08.gif

軟體安裝後會停留在輸入License Key的畫面,將剛剛得到的序號輸入就好囉!

Ashampoo Burning Studio Elements_Free_09.gif

第一次使用軟體為英文介面,請到「Setting->Language」內修改為繁體中文,設定完成後重新啟動軟體。

Ashampoo Burning Studio Elements_Free_10.jpg

那就開始使用吧!!!哈哈哈~其實我近期也非常少燒錄光碟了,但是這樣的好軟體就算【備而不用】也值得,分享給大家囉!

http://www.ashampoo.com/

【限時免費】Ashampoo Burning Studio Elements.非常不錯的燒錄軟體唷!
哇哇
哇哇

【限時免費】Ashampoo Burning Studio Elements.非常不錯的燒錄軟體唷!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