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ackup 4.8 - 支援網路磁碟的備份工具
FBackup 4.8 - 支援網路磁碟的備份工具

我似乎常常和大家說「資料備份很重要」,因為只有損失過資料才知道這種痛苦啊!我最熟悉的備份軟體是賽門鐵克企業級的NetBackup,不過家用電腦用企業及軟體...

[下載] FBackup v5.0.483 免費功能強大檔案備份軟體

FBackup是一款用於商業用途和個人用途均為免費的備份軟體。鏡像備份。如果你...[下載]PotPlayerv1.6.48186免安裝繁體中文版萬能的播放器·[下載]GIMP2.8.8 ...

** 本站引用參考文章部分資訊,基於少量部分引用原則,為了避免造成過多外部連結,保留參考來源資訊而不直接連結,也請見諒 **

【下載】 孢子 免安裝中文綠色版[官方繁中 ]

【下載】 孢子 免安裝中文綠色版[官方繁中 ] 遊戲資訊 英文名稱:Spore 遊戲類型:模擬經營SIM 製作發行:Electronic Arts 發布日期:2010-1-22 遊戲大小:3.2G 安裝說明 開始遊戲或者解壓縮遊戲時候注意關閉防毒軟體,防止誤殺免DVD文件。

WinRAR Portable 5.10 Beta 3 繁體中文免安裝版 - 解壓縮工具 - 檔案工具 - 軟體下載

WinRAR Portable 5.10 Beta 3 繁體中文免安裝 版下載地址 檔案下載 發表迴響 共有 條迴響 用戶名: 密碼: 驗證碼 ... DocMemory 記憶體神醫 7.2 繁體中文版 CPU-Z 1.69 多國語言免安裝 版 CCleaner 4.12.4657 for Windows 安裝版 FileMenu Tools 英文官方安裝版 ...

FBackup 簡單好用又自動的電腦資料備份及還原軟體﹝繁體中文版及 ...

2014年7月9日 - Flv Converter 將Flash檔案轉成AVI、MPEG、3GP、MP3...(免安裝) ... FBackup 簡單好用又自動的電腦資料備份及還原軟體﹝繁體中文版及使用教學﹞ ... 下載並安裝後,開啟FBackup主程式,若不是適合自己的語言,可點擊[工具] ...

SyncBackFree 7.6.45.0 免安裝中文版 (7.6.50.0 英文版) - 檔案同步備份軟體 - 阿榮福利味

台灣免費軟體下載網站 - 精選優質免費軟體,提供免安裝軟體、中文版軟體下載。AZO Freeware - Legal software website from Taiwan. Freeware, free software, portable software, giveaway download.

電腦備份還原軟體 FBackup - 免費軟體下載

標籤: fbackup download fbackup 教學 備份軟體 免費 備份軟體下載 電腦備份還原軟體 下一則 jdownloader 免安裝中文載點 強大的免空下載器 上一則 Android安全漏洞 9億5千台手 ...

三國志11 免安裝中文綠色版[官方繁中 ] 下載

三國志11 免安裝中文綠色版[官方繁中 ] 下載 遊戲資訊 英文名稱:Romance Of Three Kingdom 11 遊戲類型:策略戰棋SLG 製作發行:KOEI 發布日期:2012-11-23 遊戲大小:488M 安裝說明 開始遊戲或者解壓縮遊戲時候注意關閉防毒軟體,防止誤殺免DVD文件。

阿榮福利味 - QQ國際版 1.4 免安裝版 (2.11 繁體中文安裝版) - 以國外用戶為導向的QQ...

QQ國際版 1.4 免安裝版 (2.11 繁體中文安裝版) - 以國外用戶為導向的QQ http://www.azofreeware.com/2012/09/qq-14-15-qq.html ... 台灣免費軟體下載網站 - 精選優質免費軟體,提供免安裝軟體、中文版軟體下載。AZO Freeware - Legal software website from Taiwan.

FBackup v6.4.309 繁體中文版- 免費的文件備份軟體

2017年1月27日 - FBackup 是一款免費的文件備份軟體,介面和操作都相當方便易懂,透過精靈引導你進行文件的備份與還原,支援任務排程,進行備份時可以根據 ...

FBackup 中文版 免安裝 檔案備份工具

文章標籤: FBackup 中文, FBackup 免安裝, 免費備份軟體, 檔案備份工具 粉絲團 最新文章 Faststone Image Viewer 免安裝中文版 下載 LicenseCrawler 免安裝中文版 免費音樂轉檔程式 Free Audio Converter 下載 Wise Disk Cleaner 中文免安裝版 IObit Smart ...

FBackup v5.0 繁體中文版

FBackup v5.0 繁體中文版– 免費的文件備份軟體軟體名稱:FBackup軟體 ... FBackup 檔案下載(1.12MB) (多國語言- 含繁體中文- 5.0.230 版) ... 2013: HTTrack 3.47.24 把整個網站的內容下載下來的超強軟體,支援續傳下載(免安裝中文版).


FBackup 4.8 - 支援網路磁碟的備份工具

FBackup 4.8 - 支援網路磁碟的備份工具

我似乎常常和大家說「資料備份很重要」,因為只有損失過資料才知道這種痛苦啊!我最熟悉的備份軟體是賽門鐵克企業級的NetBackup,不過家用電腦用企業及軟體備份也太誇張了,曾經使用過一些備份軟體,不過對於備份到網路硬碟有所限制,若是家裡有多台電腦,我覺得都備份到網路硬碟是比較適合的方式,感覺就是集中備份比較可靠,而硬碟空間的使用也比較好掌握!像我其實很喜歡Acronis image的備份方式,不過單機的就不方便了一些。

FBackup_policy.gif

今天測試這一款【FBackup】就直接選擇了網路備份的方式,剛開始設定備份需要有一些耐心,要決定自己需要備份什麼檔案,若是不知道的話就全部備份吧!但是備份的目的地也得空間足夠才可以!篩選器可以過濾掉一些暫存檔案,避免浪費儲存空間。備份的型式分為完整和鏡像兩種型態,完整備份將會將檔案備份成一個壓縮檔,鏡像模式如同完整的複製整個目錄。

FBackup_do.gif

建立完一個備份作業後,就可以開始進行備份的動作。

FBackup_running.gif

正在進行備份時,狀態列會顯示備份進度。備份時硬碟的IO動作會較頻繁,我這次測試備份的容量有8GB左右,但是沒有感覺系統有緩慢的狀態,使用起來也算是順暢。

FBackup_ckeck.gif

備份結束之後還會有確認的動作,感覺這樣的備份步驟似乎也比較有保障!

FBackup_restore.gif

若備份時是選擇【完整備份】將會備份成一個壓縮檔,但是若有需要進行還原,並不用全部的檔案進行還原,這軟體提供了選擇性的還原方式。

FBackup_restore_list.gif

稍微測試備份與還原,操作起來都還頗簡單的,若有需求定期備份的朋友們可以試試看唷!而且這也是一款免費的軟體,而且又是多國語系,雖然說繁體中文的翻譯有點兩光,但是還是加減可以使用啦!

http://www.fbackup.com/

FBackup 4.8.289.7z(Hotfile下載)
FBackup 4.8.289.7z(DepositFiles下載)
FBackup 4.8.289.7z(MediaFire下載)
FBackup 4.8.289.7z(ZippyShare下載)
FBackup 4.8.289.7z(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11.34 MB

FBackup 免安裝中文版
哇哇
哇哇

FBackup 免安裝中文版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