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tradefrag 7.1.3 免費磁碟重組軟體
Ultradefrag 7.1.3 免費磁碟重組軟體

電腦使用一段時間之後都需要清理,為了使系統更順暢當然還少不了磁碟重組,如果你要問我磁碟重組哪套好?我想我也只會回答習慣就好,因為我也用過少的重組軟...

UltraDefrag

UltraDefragisanopensourcediskdefragmenterforWindows.

** 本站引用參考文章部分資訊,基於少量部分引用原則,為了避免造成過多外部連結,保留參考來源資訊而不直接連結,也請見諒 **

UltraDefrag download

17 Dec 2016 ... UltraDefrag download. UltraDefrag 2016-12-17 09:13:28.260000 free download. UltraDefrag Increase your system performance with this ...

Defraggler小而美的磁碟重組軟體

我正好需要一個免費的重組軟體 用過JkDefragGUI、AusLogics Disk Defrag都不是很喜歡 而CCleaner、Recuva都很好用 相信Defraggler推出正式版後 又是一個電腦必裝的軟體 回覆 刪除

UltraDefrag

UltraDefrag is an open-source disk defragmenting utility for Microsoft Windows. It is released under the GNU General Public License. The only other ...

UltraDefrag Portable 7.1.1 中文可攜版~ 免費好用的磁碟重組 ...

UltraDefrag Portable 是一套免費好用的磁碟重組軟體,有繁體中文介面,而且是開放程式碼的軟體,而這套軟體重組硬碟的速度還蠻快的,而且有 ...

磁碟分析重組優化都沒問題~UltraDefrag磁碟效能大提升::

2013年1月4日 ... UltraDefrag介面的上方功能列的Settings,Language選單內有很多的語言可以選擇 ,這裡選擇繁體中文的語言,所以點選【Chinese(Traditional)】, ...

Defraggler 2.0 Beta下載!你目前使用哪款免費磁碟重組工具?

一晃眼已經是三年前,我曾經推薦過一款穩定易用的免費磁碟重組 軟體 ... 原因是簡單好用 SmartDefrag 以前有卡住過 MyDefrag有點慢 Defraggler感覺普通 Puran Defrag Free好像沒試過 總之固定用一套就好 ...

分類:磁碟工具 - 免費軟體之家

UltraDefrag 是一款小巧好用的免費磁碟重組工具,它使用與其他許多 Windows 磁碟重組工具相同的應用程式介面 (API) 。然而,這款軟體有一些功能是其他無論是付費或免費重組工具所沒有的,其中最值得一提的是,它在開機時就能進行重組 (從「設定 ...

Download Ultra Defrag - UltraDefrag

UltraDefrag is an open source disk defragmenter for Windows.

comparison - UltraDefrag

UltraDefrag is an open source disk defragmenter for Windows.

UltraDefrag 7.1.0 免安裝中文版- 輕量級硬碟重組軟體

UltraDefrag 是一款功能強大且是開放原始碼的硬碟重組工具。 ... 次重新命名 · MediBang Paint Pro 13.0.1.8.11 免安裝中文版– 免費插畫、漫畫繪圖 ...


Ultradefrag 7.1.3 免費磁碟重組軟體

Ultradefrag 7.1.3 免費磁碟重組軟體

電腦使用一段時間之後都需要清理,為了使系統更順暢當然還少不了磁碟重組,如果你要問我磁碟重組哪套好?我想我也只會回答習慣就好,因為我也用過少的重組軟體,功能上大同小異多,重組後根本也感覺不出差異,要比較重組的速度也很難,反正重組電腦是睡覺時候的事情,早上起來重組完成就好了!不是嗎?UltraDefrag 也是一套免費的硬碟重組軟體,除了基本的分析重組及優化的功能外,面對有些檔案當系統運行時無法進行處組,可以再開機時進行重組。

先執行分的動作,在執行重組的動作,SSD 硬碟不需要重組唷!

他也有 Microo 沒有操作介面的簡易版本,安裝後僅靠右鍵有文字視窗跳出來執行,可以單獨重組某個檔案或是資歷夾,而command模式可以自己下參數來執行,感覺多了幾分專業感,我還頗喜愛這種模式!覺得頗適合工程師的!

http://ultradefrag.sourceforge.net

32bit 免安裝版:
UltraDefrag 7.1.3 32bit.7z(GOOGLE下載)
UltraDefrag 7.1.3 32bit.7z(1DRV下載)
UltraDefrag 7.1.3 32bit.7z(MEDIAFIRE下載)
UltraDefrag 7.1.3 32bit.7z(RAPIDGATOR下載)
UltraDefrag 7.1.3 32bit.7z(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1.58 MB

64bit 免裝版:
UltraDefrag 7.1.3 64bit.7z(GOOGLE下載)
UltraDefrag 7.1.3 64bit.7z(1DRV下載)
UltraDefrag 7.1.3 64bit.7z(MEDIAFIRE下載)
UltraDefrag 7.1.3 64bit.7z(RAPIDGATOR下載)
UltraDefrag 7.1.3 64bit.7z(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1.60 MB

有沒有好用的硬碟重組推薦工具?UltraDefrag 免費實在
哇哇
哇哇

有沒有好用的硬碟重組推薦工具?UltraDefrag 免費實在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