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tradefrag 7.1.3 免費磁碟重組軟體
Ultradefrag 7.1.3 免費磁碟重組軟體

電腦使用一段時間之後都需要清理,為了使系統更順暢當然還少不了磁碟重組,如果你要問我磁碟重組哪套好?我想我也只會回答習慣就好,因為我也用過少的重組軟...

UltraDefrag 7.1.0 免安裝中文版- 輕量級硬碟重組軟體

UltraDefrag是一款功能強大且是開放原始碼的硬碟重組工具。...次重新命名·MediBangPaintPro13.0.1.8.11免安裝中文版–免費插畫、漫畫繪圖 ...

** 本站引用參考文章部分資訊,基於少量部分引用原則,為了避免造成過多外部連結,保留參考來源資訊而不直接連結,也請見諒 **

Defraggler 2.22.95 小而巧的磁碟重組工具

Defraggler是一款免費的磁碟重組工具,它的主程式大小不到1MB,你可以將「Defraggler.exe」這個執行檔移動到任何地方。 ... Auslogics Disk Defrag Portable 8.0.12.0 英文可攜版 ~ 免費簡單又好用的磁碟重組程式 海芋小站 查看更多推薦 聯絡我們 加入字媒體 ...

Defraggler 2.0 Beta下載!你目前使用哪款免費磁碟重組工具?

一晃眼已經是三年前,我曾經推薦過一款穩定易用的免費磁碟重組 軟體 ... 原因是簡單好用 SmartDefrag 以前有卡住過 MyDefrag有點慢 Defraggler感覺普通 Puran Defrag Free好像沒試過 總之固定用一套就好 ...

Defraggler小而美的磁碟重組軟體

我正好需要一個免費的重組軟體 用過JkDefragGUI、AusLogics Disk Defrag都不是很喜歡 而CCleaner、Recuva都很好用 相信Defraggler推出正式版後 又是一個電腦必裝的軟體 回覆 刪除

comparison - UltraDefrag

UltraDefrag is an open source disk defragmenter for Windows.

auslogics disk defrag 中文 文章資訊整理

Auslogics Disk Defrag 是一套功能強大、方便的磁碟重組工具,可以用來重組硬碟的分散碎片並將您的系統檔案移動到磁碟速度最快的部分以便大大提高您的硬碟效率。目前市面...

磁碟分析重組優化都沒問題~UltraDefrag磁碟效能大提升::

2013年1月4日 ... UltraDefrag介面的上方功能列的Settings,Language選單內有很多的語言可以選擇 ,這裡選擇繁體中文的語言,所以點選【Chinese(Traditional)】, ...

Auslogics Disk Defrag

長期搬動大型檔案的結果會造成硬碟混亂,不但讀取、寫入速度變慢,還有可能影響您整體電腦的速度,這時候您需要 ... Auslogics Disk Defrag,超好用磁碟重組工具.

defrag推薦 :

Auslogics這家公司號稱他的使命是加速Windows電腦速度,而最近也推出了新版的「Auslogics Disk Defrag」免費硬碟重組軟體,雖然Windows中也內建了磁碟重組功能,不過可能是習慣人云亦云的說MS的壞話,常常會覺得有重組跟沒重組都差不多慢(也不知道是 ...

Download Ultra Defrag - UltraDefrag

UltraDefrag is an open source disk defragmenter for Windows.

可否推薦好用的磁碟重組軟體? - 作業系統- 電腦討論區

而其他版友介紹的免費重組軟體中除了UltimateDefrag 沒有支援繁體中文其餘的Samrt Defrag、UltraDefrag、Defraggler 都有繁體中文介面.


Ultradefrag 7.1.3 免費磁碟重組軟體

Ultradefrag 7.1.3 免費磁碟重組軟體

電腦使用一段時間之後都需要清理,為了使系統更順暢當然還少不了磁碟重組,如果你要問我磁碟重組哪套好?我想我也只會回答習慣就好,因為我也用過少的重組軟體,功能上大同小異多,重組後根本也感覺不出差異,要比較重組的速度也很難,反正重組電腦是睡覺時候的事情,早上起來重組完成就好了!不是嗎?UltraDefrag 也是一套免費的硬碟重組軟體,除了基本的分析重組及優化的功能外,面對有些檔案當系統運行時無法進行處組,可以再開機時進行重組。

先執行分的動作,在執行重組的動作,SSD 硬碟不需要重組唷!

他也有 Microo 沒有操作介面的簡易版本,安裝後僅靠右鍵有文字視窗跳出來執行,可以單獨重組某個檔案或是資歷夾,而command模式可以自己下參數來執行,感覺多了幾分專業感,我還頗喜愛這種模式!覺得頗適合工程師的!

http://ultradefrag.sourceforge.net

32bit 免安裝版:
UltraDefrag 7.1.3 32bit.7z(GOOGLE下載)
UltraDefrag 7.1.3 32bit.7z(1DRV下載)
UltraDefrag 7.1.3 32bit.7z(MEDIAFIRE下載)
UltraDefrag 7.1.3 32bit.7z(RAPIDGATOR下載)
UltraDefrag 7.1.3 32bit.7z(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1.58 MB

64bit 免裝版:
UltraDefrag 7.1.3 64bit.7z(GOOGLE下載)
UltraDefrag 7.1.3 64bit.7z(1DRV下載)
UltraDefrag 7.1.3 64bit.7z(MEDIAFIRE下載)
UltraDefrag 7.1.3 64bit.7z(RAPIDGATOR下載)
UltraDefrag 7.1.3 64bit.7z(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1.60 MB

有沒有好用的硬碟重組推薦工具?UltraDefrag 免費實在
哇哇
哇哇

有沒有好用的硬碟重組推薦工具?UltraDefrag 免費實在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