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e Moon 32.3.1 不改變使用Firefox的習慣,改變的是速度!
Pale Moon 32.3.1 不改變使用Firefox的習慣,改變的是速度!

Firefox瀏覽器的速度已經算很不賴了,但是一定有人想要更快,不過可能已經習慣了Firefox的附加元件,使用其他瀏覽器可能還會有一段陣痛期,或許還會失去不少...

Pale Moon 26.2.1 多國語言免安裝版┊瀏覽外掛

palemoon是一款firefox(火狐)瀏覽器輔助工具,幫助您快速優化的firefox(火狐)瀏覽器。2017-06-01...CPU-ZPortableV1.81.0繁體中文免安裝版熱門標籤PotPlayerpotplayerwinrar下載ppsfoxynero迅雷pdfitoolsAIDA64ultraedit...

** 本站引用參考文章部分資訊,基於少量部分引用原則,為了避免造成過多外部連結,保留參考來源資訊而不直接連結,也請見諒 **

蒼月瀏覽器Pale Moon Portable 免安裝綠色版下載25.7.0,32 bit、64 bit ...

2015年8月27日 - Pale Moon Portable 蒼月瀏覽器免安裝中文版,32 bit、64 bit 下載 蒼月瀏覽器免安裝中文版下載 蒼月瀏覽器Pale Moon Portable《免安裝綠色版 ...

下一篇Pale Moon 火狐分支瀏覽器繁中免安裝版

2020年1月29日 — Pale Moon 28.8.2 不改變使用Firefox的習慣,改變的是速度!,FireFox,Pale Moon,Pale Moon 免安裝版,PaleMoon,PaleMoon BrowserFirefox ...

[蒼月瀏覽器] Pale Moon 26.3.3 免安裝中文版 (27.0.3 英文版)

[蒼月瀏覽器] Pale Moon 26.3.3 免安裝中文版 (27.0.3 英文版) - 優化版的火狐瀏覽器 http://www.azofreeware.com/2010/05/pale-moon-363.html - 阿榮福利味 - Google+

pale moon蒼月瀏覽器相關文章

pale moon蒼月瀏覽器〕相關標籤文章第1頁:Pale Moon 31.0.0 繁體中文免安裝,比Firefox 速度快25% ...,2022年5月29日— 這套加速版瀏覽器是100% 使用Firefox 的原始碼 ...

Pale Moon 25.8.0 免安裝繁體中文版,Firefox 的加速、優化版

Atom/WinXP免安裝版 [25.8.0] [25.5.0] [25.3.1] 喜歡 1 轉載請註明:Pale Moon 25.8.0 免安裝繁體中文版,Firefox 的加速、優化版 | [複製鏈結] 相關文章 Nox 3.8.0.0 夜神安卓模擬器,電腦玩安卓遊戲的軟體 風行 3.0.6.60 中文免安裝,風行網路電視,網路線上 ...

〔水狐〕相關標籤文章第1頁

2023 速度飛快的Maxthon 遨遊瀏覽器免安裝中文版 · 6 個月前 ; 2022 Pale Moon 火狐分支瀏覽器繁中免安裝版 · 1 年前 ; Firefox 98 Portable 繁體中文免安裝版,史上最快版本.

Pale Moon 4.0 - 獨家!!安裝即中文,免設定中文化,火狐FireFox加速優化版

Pale Moon 安裝 即中文 27 comments 個Facebook回應 Pale Moon 4.0 - 獨家!!安裝即中文,免設定中文化,火狐FireFox加速優化版 ... (中文化好像不只有你的安裝版,還有什麼味的免安裝加捷徑版本,比較起來我比較支持你的作品XD)

火狐

Pale Moon 26.2.1 多國語言免安裝版 pale moon是一款firefox(火狐)瀏覽器輔助工具,幫助您快速優化的firefox(火狐)瀏覽器。.. 語言界面:多國語言(繁體中文) 授權方式:免費版 檔案大小:26.42 MB 更新時間:2016-01-28 ...

阿榮福利味 - 免費軟體下載

※如何把從火狐免安裝版移植到蒼月瀏覽器?將「FirefoxPortable\Data\profile」內的檔案複製到「PalemoonPortable\User\Palemoon\Profiles\Default」即可。 ※阿榮版:開啟即是中文!舊版用戶:下載後解壓縮自行刪除「PalemoonPortable\User」資料夾,就可以

[蒼月瀏覽器] Pale Moon 29.0.1 免安裝中文版 - 優化版的火狐瀏覽器 - 阿榮福利味

[蒼月瀏覽器] Pale Moon 29.0.1 免安裝中文版 - 優化版的火狐瀏覽器 Kinza 6.8.0 免安裝中文版 - 來自日本的類Chrome瀏覽器 OCCT 4.5.1 免安裝中文版 (7.3.2 英文版) - 電源供應器測試軟體 AllDup 4.4.44 免安裝中文版 - 尋找重複檔案 支援HASH比對圖片、文字 ...


Pale Moon 32.3.1 不改變使用Firefox的習慣,改變的是速度!

Pale Moon 32.3.1 不改變使用Firefox的習慣,改變的是速度!

Firefox瀏覽器的速度已經算很不賴了,但是一定有人想要更快,不過可能已經習慣了Firefox的附加元件,使用其他瀏覽器可能還會有一段陣痛期,或許還會失去不少習慣的方便功能,這時候不如就來試試看看Pale Moon吧!Pale Moon也算是一套Firefox瀏覽器,我自己用起來感覺是一模一樣啊!而且可以無痛轉移所有的設定,據說流覽器效能提升了25%唷!

開起瀏覽器後進行語系的安裝(官方繁中語系),在網址列輸入about:config,更改general.useragent.locale為zh-TW,之後選擇工具選項,新增zh-TW的語言並且移到第一個,重新開起瀏覽器後就是中文版本囉!那麼該如何移植Firefox的設定呢?若是使用安裝版的Pale Moon將會直接套用原本的設定檔,若是使用免安裝版的話,只要將原本的<Firefox免安裝目錄Dataprofile>下的所有東西複製到<Palemoon免安裝目錄UserPalemoonProfilesDefault>目錄下,就等於移轉了所有設定囉!開起來使用還真是和原本的Firefox一模一樣啊!

http://www.palemoon.org/

win32 免安裝版:
Palemoon Portable 32.3.1 win32.7z(GOOGLE下載)
Palemoon Portable 32.3.1 win32.7z(1DRV下載)
Palemoon Portable 32.3.1 win32.7z(MEDIAFIRE下載)
Palemoon Portable 32.3.1 win32.7z(RAPIDGATOR下載)
Palemoon Portable 32.3.1 win32.7z(MEGA下載)
檔案大小:28.55 MB

win64 免安裝版:
Palemoon Portable 32.3.1 win64.7z(GOOGLE下載)
Palemoon Portable 32.3.1 win64.7z(1DRV下載)
Palemoon Portable 32.3.1 win64.7z(MEDIAFIRE下載)
Palemoon Portable 32.3.1 win64.7z(RAPIDGATOR下載)
Palemoon Portable 32.3.1 win64.7z(MEGA下載)
檔案大小:32.80 MB

2023 Pale Moon 火狐分支瀏覽器 繁中免安裝版
哇哇
哇哇

2023 Pale Moon 火狐分支瀏覽器 繁中免安裝版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