悅津鹹粥。台南在地鹹粥24小時都吃的到

悅津鹹粥。台南在地鹹粥24小時都吃的到

當我要搬到台南之前,女友就告誡我說一定會對台南的早餐很不習慣,因為通常都是吃粥喝湯比較多,但是在北部我也吃過粥當早餐啊~不過和台南的鹹粥還真是不相同,台南的鹹粥是湯多米飯少,讓你喝到飽!

悅津鹹粥

這樣的鹹粥在台南好像很普遍,無奈最有名的那家老是吃不到,因為中午就關門了,於是來到了一家24小時營業的悅津鹹粥,不少次夜晚經過都還有不少的人在享用,當然我也要來吃吃看啦!

悅津鹹粥

喝了第一口之後,我就和女友說,這和你阿罵煮的有什麼不一樣?的確沒有什麼太大的不同,鹹粥的湯頭就有點鹹鹹的魚湯,很好喝很順口,而店家會多加一些料下去!

悅津鹹粥

上面這三種就是都會加到粥裡面的啦!一起放在攤位前好像戰力展示一樣!

悅津鹹粥

切碎的土魠魚,相比之下我還是比較愛整塊的土魠魚

悅津鹹粥

一堆鮮蚵一直曬在攤位前,會讓我想說新不新鮮^^a

悅津鹹粥

虱目魚肉

悅津鹹粥

除了加上了上面的東西之外,鹹粥內還有加入了一些油條,自己家裡煮的就不會加那麼多的東西,為道上還是有些許的差異,不過在我感覺內就差不多那個味道,肚子小餓的時候吃一吃還不賴!不會太飽也不怕吃太多!可以繼續留著肚子吃其他美食^^。

悅津鹹粥

除了來碗鹹粥之外,我們也點了一碗蝦仁肉絲飯,我覺得普普通通囉!而且飯看起來還有一些油膩。

悅津鹹粥

悅津鹹粥
地址:台南市西門路二段332號

悅津鹹粥.台南在地鹹粥24小時都吃的到

悅津鹹粥.台南在地鹹粥24小時都吃的到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悅津鹹粥

悅津鹹粥-台南知名鹹粥,台南美食 24小時營業再晚也吃的到!綜合鹹粥頗豐富,在地美食 ... 蝦仁肉絲飯? 根本蝦米還他媽的胡蘭蝦仁!肉絲真的跟絲一樣根本看不見 還沒什麼味道。 這飯 長榮大學的蒜頭飯完勝, 肉燥飯?

[台南美食鹹粥推薦] 悅津鹹粥@ 台南宵夜推薦,24小時都能吃到好吃的悅 ...

台南小吃真的太多了,吃都吃不完,才剛跟台南在地人四小折、海豚男吃完晚餐,沒多久後,大方肚子又餓了起來,坐上朋友的車,吵著要吃四小折、海豚男剛推薦的鹹 ...

[台南美食&消夜]悅津鹹粥 24小時營業,米粒不過於軟爛,份量更是十足 ...

2016年6月12日 - 台南悅津鹹粥,是台南一間24小時都營業的美味小吃~ 位於西門路 ... 小海從小就非常喜歡吃鹹粥,常常一個人就可以吃兩三大碗份量,食量驚人!

台南-鹹粥-悅津鹹粥 @ 勇爸一家子的吃喝玩樂 :

台南-鹹粥-悅津鹹粥 2010.12.31(五)晚上22:00 天氣:冬天的晚上滿涼的~ 台南賣鹹粥的店多到數不清 而且名聲透台灣的名店也不少(如阿堂鹹粥和阿憨鹹粥...等) 不過~今天要分享的這家跟其他比起來有一點蠻特別的 悅津鹹粥-是24小時 ...

悅津鹹粥。台南在地鹹粥24小時都吃的到 :

這樣的鹹粥在台南好像很普遍,無奈最有名的那家老是吃不到,因為中午就關門了,於是來到了一家24小時營業的悅津鹹粥,不少次夜晚經過都還有不少的人在享用,當然我也要來吃吃看啦!喝了第一口之後,我就和女友說,這和你阿罵煮的有什麼不一樣?

悅津鹹粥@ 有24小時服務的店,有24小時等死的魚嗎?

2015年12月17日 - 悅津鹹粥也是台南著名的早餐店,但是沒有阿憨跟阿堂這麼有名. 若以個人喜好來 ... 要舒服地吃虱目魚肚,還是只能回台灣,到台南吃. 如果有什麼 ...

【中式】台南‧悅津鹹粥

【中式】台南‧悅津鹹粥-24小時不打烊,宵夜的最佳選擇!。悅津鹹粥其實就在赤崁樓附近(圓環上),店面招牌非常明亮,就是在一片黑壓壓的街道上他絕對是燈塔。 再加上一眼望過去滿滿的人潮,不到排隊那麼誇張但也是高朋

24小時都吃得到----悅津鹹粥 @ 你所不知道的--台南小吃---- :: 痞客邦 PIXNET :

有人形容[台南人吃虱目魚是從早吃到晚]沒錯早餐見得到宵夜也見得到 外觀攤頭 但這句話現在應該要改[台南人吃虱目魚是24小時無休的]因為在這家店你就真的可以24小時都吃的到 ...

悅津鹹粥。台南在地鹹粥24小時都吃的到:

2010年2月10日 - 這樣的鹹粥在台南好像很普遍,無奈最有名的那家老是吃不到,因為中午就關門了,於是來到了一家24小時營業的悅津鹹粥,不少次夜晚經過都還有 ...

【中式】台南‧悅津鹹粥-24小時不打烊,宵夜的最佳選擇! - 悅津鹹粥 - 台南市 - 北區

【中式】台南‧悅津鹹粥-24小時 不打烊,宵夜的最佳選擇!0則留言 請先登入 網友留言 最新窩客文章 [食記][台北市] 和茗甘味處 台北本店 ...